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4 5 [*ST亚振吧] 第一次见1.2万手封跌停的。 意气风发ST哥 11-1211-12 14:54
- 47 2 [东方日升吧] 翻红翻红收盘!主力加油加油! 生财好运福满身 11-1211-12 14:54
- 34 1 [上证指数吧] 上午收盘场景应用线上线下连续涨停后再次大涨超 啄木先生 11-1211-12 14:54
- 499 5 [睿智医药吧] 睿智医药:关于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进展 睿智医药资讯 11-1011-12 14:54
- 31 0 [盛屯矿业吧] 不会做差价的老实别动!不然两头挨打 与虎作伴 11-1211-12 14:54
- 707 0 [银轮股份吧] 轮子也能突然来一个多好 仁者无敌1234 11-1211-12 14:54
- 59 0 [夜光明吧] 赶紧跑到十二亿以上市值,让那四个傻去 这是老六的 11-1211-12 14:54
- 36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涨四天不够一天跌的 嘟嘟大魔王哑 11-1211-12 14:54
- 76 0 [强瑞技术吧] 真的是哪里都有你,跌幅榜。 爽快的人马座 11-1211-12 14:54
- 47 0 [好上好吧] 开板被洗了一半,留点明天有个溢价就行 才情出众的欣欣子 11-1211-12 14:54
- 52 0 [博实股份吧] 棍子上的胡萝卜香不香。 Corruption 11-1211-12 14:54
- 211 0 [ST麦趣吧] 减持这三瓜两枣直接全部丢出来得了,机构直接吃 投资是笑话 11-1211-12 14:54
- 44 1 [中国中车吧] 中国神车就是一头快要死的老牛 阳光的汤昭 11-1211-12 14:54
- 39 0 [多氟多吧] 能跟团吗我真服了 股友6W6v353272 11-1211-12 14:54
- 50 0 [航宇微吧] 终于解套卖出 股友71876C508C 11-1211-12 14:54
- 57 0 [维信诺吧] 周四中午继续 代码交易888 11-1211-12 14:54
- 58 0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智控、三六零也三联虹普,这三个股票简直是 有礼貌的颜韬16 11-1211-12 14:54
- 39 0 [航宇微吧] 勾 太空人K 11-1211-12 14:54
- 36 0 [海能达吧] 妖性哪里去了? 假装炒股 11-1211-12 14:54
- 50 0 [广联达吧] 全网最烂公司数广联达 股友4ygiVK 11-1211-12 14:54
- 74 0 [永赢低碳环保智选混合发起C吧] …… 股友ACm0NJ 11-1211-12 14:54
- 44 0 [东方电气吧] 我又回来了,但是来早了点。 股友68m9g25091 11-1211-12 14:54
- 55 0 [六国化工吧] 买一点点! 富贵万贯的泰坦 11-1211-12 14:54
- 28 0 [众生药业吧] 太弱了 股友9i207908o6 11-1211-12 14:54
- 33 0 [乐普医疗吧] 今天不泛红,不要说你玩人脑工程的,你就是豆腐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11-1211-12 14:54
- 33 0 [步步高吧] 最后几分钟加把劲,挤身到第一去,反正负能量 虚心地乌梅 11-1211-12 14:54
- 42 0 [永泰能源吧] 别买!!! 有条理的秦滨11 11-1211-12 14:54
- 10784 245 [合富中国吧] 高标集体跳水宣告造龙失败,周二又得去找龙穴了 手缚长龙穿越2026 11-1011-12 14:54
- 41 0 [国芳集团吧] 沙溢丝(? 韭菜乌龙茶 11-1211-12 14:54
- 34 0 [海马汽车吧] 今日佳人榜 美如冠玉di栀子花 11-1211-12 14:54
- 59 0 [中远海能吧] …… 婀娜多姿的董皓轩 11-1211-12 14:54
- 51 1 [丝路视觉吧] 明天还要破低,都是先走再观察 股友069D59Y707 11-1211-12 14:54
- 75 1 [德固特吧] 二次重组来吗 股友18265Kc203 11-1211-12 14:54
- 46 2 [志晟信息吧] 大盘都起来了,你还在喋喋不休!对得起相信你的 中国股市韭菜 11-1211-12 14:54
- 96 2 [兆易创新吧] 葛卫东大概率清仓了。 新高再新高 11-1211-12 14:54
- 484 2 [应流转债吧] 就盯我手里的三万块钱吗 星星邢半仙 11-1211-12 14:54
- 535 4 [上海电力吧] 下午应该有一个冲高的动作 涅盘渡灭 11-0711-12 14:54
- 33 0 [数据港吧] 港孙钓鱼,钓了一批又一批 股友318e7A2638 11-1211-12 14:54
- 51 0 [拓维信息吧] 买一点,绿了4天了,明后天怎样也得反弹几个点 那一年我也读高三 11-1211-12 14:54
- 62 2 [洲明科技吧] 涨停板打爆老逼庄融资狗。300232里的哈。 后贝加尔斯克 11-1211-12 14:54
- 69 1 [思摩尔国际吧] 看看中烟看看你 没上小学 11-1211-12 14:54
- 29 0 [胜宏科技吧] 绿色是他最喜欢的颜色 额额额123 11-1211-12 14:54
- 37 0 [永贵电器吧] 昨天的公告就是公司和主力下的套,这下 比熊小白 11-1211-12 14:54
- 51 0 [圣农发展吧] 前阵子涨,现在回调是正常波动啦 天行健aa 11-1211-12 14:54
- 91 0 [财通集成电路产业股票C吧] 月圆则亏,指数太高了 农民眼光 11-1211-12 14:54
- 31 0 [金发科技吧] 怎么好意思 股友2V193T7175 11-1211-12 14:54
- 35 0 [德龙汇能吧] 高开封的板一定是不稳定的,几时就暴跌下来了! 公南康 11-1211-12 14:54
- 45 0 [深桑达A吧] 写成这臂样主力资金流入。全是散户砸盘的么?深 丧达住力要司马 11-1211-12 14:54
- 38 0 [ST雪发吧] 来个跌停,我全仓干 股友7H279L9266 11-1211-12 14:54
- 53 0 [亚盛集团吧] 既然走势都这样了,利好还掖着? 无聊的看着股票 11-1211-12 14:54
- 43 1 [华天科技吧] 真垃圾啊!!! n14356752075b2d2 11-1211-12 14:54
- 76 2 [沪银吧] 主力可以继续拉,金银比还不够低 股友A051961Z52 11-1211-12 14:54
- 102 2 [荣科科技吧] 早就说过,等10日均线上移到位,周线本周调整, 富可发财de杨无敌 11-1211-12 14:54
- 31 0 [固德威吧] 光伏是不是结束了???要不要跑? 莫消沉 11-1211-12 14:53
- 28 0 [协鑫集成吧] 妖不成了 股友0c90666Y60 11-1211-12 14:53
- 29 0 [上海电气吧] 看看上海电力,你个 豁达的沈伊湘 11-1211-12 14:53
- 34 0 [奥克股份吧] 主力跑了,就散户在自嗨,明天全部套住 朝发白帝666 11-1211-12 14:53
- 97 0 [东方新能吧] 还砸没有意义了,多花点钱干吧,下面筹码难拿到 我来出10亿 11-1211-12 14:53
- 29 0 [多氟多吧] 冲冲冲 股友r180t27503 11-1211-12 14:53
- 51 1 [信科移动-U吧] 为什么不能买这个 扇贝回来了吗 11-1211-12 14:53
- 57 1 [平潭发展吧] 这个主力不行,换合富主力过来才行 周密的邱楠莉 11-1211-12 14:53
- 51 1 [四川黄金吧] 为什么不如湖南黄金? 意纳万物 11-1211-12 14:53
- 52 2 [*ST金科吧] 今天尾盘不偷袭了? 去星摘帽 11-1211-12 14:53
- 68 1 [曼恩斯特吧] 谁在接,咋感觉套的都是人我买的也慌 老韭必奇cattle 11-1211-12 14:53
- 50 1 [顺景科技吧] 一锅闷了 無所為 11-1211-12 14:53
- 38 0 [海新能科吧] 今天放量都没拉上去,明天危险 除三害 11-1211-12 14:53
- 32 0 [上海电力吧] 尾盘拉 妩媚的董芸菲 11-1211-12 14:53
- 30 0 [天际股份吧] 尾市涨停非奸即盗,快跑 福瑞德二哥4646 11-1211-12 14:53
- 33 0 [中科电气吧] 这票真的是垃圾 会飞的泽熙 11-1211-12 14:53
- 32 0 [苹果吧] 感觉这两天又要出根大阴,昨天的短空继续格局下 大道叁千 11-1211-12 14:53
- 298 2 [中嘉博创吧] 这是财经一键通拉高跑了 三板斧联合投资 11-1211-12 14:53
- 88 1 [软件ETF嘉实吧] 真牛啊,和游戏机器人一样牛。今天老鼠药还出息 休闲游戏吗 11-1211-12 14:53
- 31 1 [古汉医药吧] 短期压力位先看12.7元附近,如果能放量突破,上 倾国倾城的文婉 11-1211-12 14:53
- 74 0 [三六零吧] 相信的人赶紧买入。明天就没有这个低价了 亲爱的宝贝666 11-1211-12 14:53
- 59 0 [同洲电子吧] 同洲电子加点仓位。 杰克微笑 11-1211-12 14:53
- 29 0 [超捷股份吧] 快绿吖,明天好慌吖,刚补的 钱黛黛 11-1211-12 14:53
- 46 0 [农业银行吧] 压的券商抬不起头来,硬生生把2600点拉到4000点 自由天地122250 11-1211-12 14:53
- 50 0 [中铁装配吧] 明天18块9毛3能见一面吗 宗福生 11-1211-12 14:53
- 45 0 [上海电力吧] 我昨天说什么来着,难道真的就在今天?这两天被 知春路连板小子 11-1211-12 14:53
- 37 0 [皇马科技吧] 垃圾,真不想吐槽的 我的大蓝山 11-1211-12 14:53
- 43 0 [XD中国卫吧] 等的就是这一刻满仓进 股友o0nMrm 11-1211-12 14:53
- 67 2 [启明信息吧] 如果还是40收盘明天必大涨 唯美的拓崚 11-1211-12 14:53
- 99 2 [丰倍生物吧] 明天低开直接闷杀了 翻倍翻倍翻倍来财 11-1211-12 14:53
- 36 0 [石化油服吧] 买不进去了,我到港股通杀进去 点个赞就走 11-1211-12 14:53
- 42 0 [三祥新材吧] 尾盘抢筹? 股友Y888159Q82 11-1211-12 14:53
- 49 0 [紫金矿业吧] 大盘指数有脸红 傻乎乎5858 11-1211-12 14:53
- 33 0 [西子洁能吧] 主力想着最低收盘 股友517103Ty09 11-1211-12 14:53
- 31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要调整了吗 十全大补个腰子 11-1211-12 14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