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2 [拓日新能吧] 一会我看看你怎么解决抛压… 雪巷回风 11-1211-12 14:41
- 66 1 [飞凯材料吧] 每天这样,超跌板块1%左右,若即若离,程序化精 股友G7N1799510 11-1211-12 14:41
- 294 1 [上证指数吧] 周三希望再震荡一天 股指和期权009 11-1111-12 14:41
- 1125 16 [天银机电吧] 天银机电迎来最佳盈利机会,敢干加满 星辰大海2026年 11-1111-12 14:41
- 37 0 [英唐智控吧] 大家快出来讲故事了 顺事而为 11-1211-12 14:41
- 37 0 [郑州银行吧] 狗主力,挂挂澈澈 调查员 11-1211-12 14:41
- 37 0 [中际旭创吧] 500500500 和韭菜比耐心 11-1211-12 14:41
- 54 0 [长亮科技吧] 血泼 柔情缩水 11-1211-12 14:41
- 39 0 [同享科技吧] 大行情前,车一定是颠簸的,坐好扶稳即可! 不定的金色琴弦2 11-1211-12 14:41
- 36 0 [ST达华吧] 明天又得低开几个点了 云深不知处168 11-1211-12 14:41
- 37 0 [海马汽车吧] 卖盘无线多啊 灵活的高港 11-1211-12 14:41
- 40 0 [统一股份吧] 量化大佬不能带俺们起飞吗 派神救我 11-1211-12 14:41
- 40 1 [中船汉光吧] 指数红与不红你都是跌,真是服了你。 娟娟细流WHG 11-1211-12 14:41
- 46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明天0.972 c5722013921109014 11-1211-12 14:41
- 52 0 [济民健康吧] 早上三个点跑了,后悔死我了 今天饭里有肉 11-1211-12 14:41
- 51 0 [包钢股份吧] 上涨行情与包钢无关,下跌行情它领跌,只跌不涨 西侠大人 11-1211-12 14:41
- 65 0 [陇神戎发吧] 板块大涨,创业板也红了,你缺装死了 绿油油的账户啊 11-1211-12 14:41
- 41 0 [东方精工吧] 给我拉红,赦你不死 大红大紫小韭菜 11-1211-12 14:41
- 186 1 [济川药业吧] 完了,被洗出去了 忆苦思甜691 11-1211-12 14:41
- 65 1 [药明康德吧] 之前减持,都是调整半个月,多则三个月,慢慢等 娴雅文静的祝言秋 11-1211-12 14:41
- 54 1 [超频三吧] 我勒个去,进来就被套了,不争气啊 有创造力的贺晔3 11-1211-12 14:41
- 375 2 [财经评论吧] 银行“批量直供”房产,买家低价“捡漏”,专家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14:41
- 37 0 [天孚通信吧] 你中哥都5个点了,你这垃圾还做绿毛龟 股友961w955w91 11-1211-12 14:41
- 24 0 [天际股份吧] 十倍大妖就是你了 成无止境 11-1211-12 14:41
- 42 0 [通威股份吧] 这么折腾,散户不亏,可能吗 主线核心主升浪 11-1211-12 14:41
- 72 0 [兴发集团吧] 兴发我没有看错你!稳了! 灵活进退 11-1211-12 14:41
- 228 0 [翔丰华吧] 前排都拉冒烟了,感谢翔主力玩命压盘吧... 胜己一子 11-1211-12 14:41
- 33 0 [长春高新吧] 哈巴公司,拉尾盘你有没有吃药,明天大低开,大 一路长虹大运将至 11-1211-12 14:41
- 36 0 [商络电子吧] 就这么不紧不慢的!好股 刻苦得小红花 11-1211-12 14:41
- 45 0 [高澜股份吧] 这货是研究怎么把自己的高丸冻起来的,叫高丸股 有耐心的城光露14 11-1211-12 14:41
- 47 1 [世纪天鸿吧] 删了,买低价国资委控股的 土豆泥丸 11-1211-12 14:41
- 40 1 [天宏锂电吧] 该拉升时得拉升,莫使金樽空对月!! 股友eIXwy6 11-1211-12 14:41
- 57 2 [XD中国卫吧] 一个字,扛 微微最棒 11-1211-12 14:41
- 35 0 [上海沪工吧] 我去,水下割的肉 股友lE1kAK 11-1211-12 14:41
- 35 0 [隆基绿能吧] 会死!20.56卖了又要买回? 仓空开 11-1211-12 14:41
- 29 0 [工业富联吧] 卖飞的来举个手 知足常乐呀a 11-1211-12 14:41
- 50 1 [玻璃吧] 这个吧里散户真的是一群乌合之众,活该斗不过机 股友757G8639v6 11-1211-12 14:41
- 100 2 [中国铝业吧] 打算格局到月底,有戏么? 传说中的接盘侠 11-1211-12 14:41
- 298 1 [友阿股份吧] 上交所王泊:并购市场是投资中国未来的黄金通道 顺势暴富 11-1211-12 14:41
- 64 0 [华光环能吧] 昨天涨落停,今天一个小减持就吓成这熊样 入来拉升 11-1211-12 14:41
- 47 0 [中国长城吧] 上面这么多压盘的,lj公司不让涨? 喵喵喵苗苗苗 11-1211-12 14:41
- 75 0 [隆基绿能吧] 几个大平台,同时发一个消息,咨询。还赶在这个 三年破百万 11-1211-12 14:41
- 32 0 [平潭发展吧] 快跑吧,暴跌开启 双枪小帅哥 11-1211-12 14:41
- 47 0 [永太科技吧] 明天危险 股友T9552N3869 11-1211-12 14:41
- 30 0 [盟固利吧] 这么弱啊 不服不行呢 11-1211-12 14:41
- 43 0 [沪银吧] 外盘恐怕是撑不到九点必掉下来 山东张 11-1211-12 14:41
- 152 2 [龙源技术吧] 完蛋了,大盘往上走,这货往下,出货行情 健康就好2013 11-1211-12 14:41
- 155 8 [芯联集成-U吧] 我敢负责人的说,这垃圾按这走势,今年都见不到 股友SW0BK8 11-1211-12 14:41
- 306 5 [淳中科技吧] 这个股修复的可能性不大了。持续三天下跌趋势, 聪慧的王飞文 11-1211-12 14:41
- 65 0 [格力电器吧] 千手卖单压顶,多方不敢碰,在下面买卖安心 激动牢头 11-1211-12 14:41
- 32 0 [孩子王吧] 这垃圾大盘反弹它反而下跌,没希望! 股友5762755E5F 11-1211-12 14:41
- 250 0 [东山精密吧] 咋滴,还拉红阿 彼岸无岸 11-1211-12 14:41
- 40 0 [浪潮信息吧] 我小心翼翼不敢说话,生怕声音大了吓到他摔下来 趋势成长量价为王 11-1211-12 14:41
- 45 1 [香农芯创吧] 吓到了 鲜嫩多汁 11-1211-12 14:41
- 45 0 [宗申动力吧] 这票今年是不会涨的,一路打压只会更低 基民8X29599v00 11-1211-12 14:41
- 59 0 [明泰铝业吧] 你有军工,固态电池,新能源,大飞机,机器人, 骑扬成金得陆尓豪 11-1211-12 14:41
- 38 0 [好上好吧] 看来板住了 古灵精怪的袁霖芙 11-1211-12 14:41
- 49 0 [*ST亿晶吧] 这波调整我看3天,或者补前几天这个缺口,我还 王的公主 11-1211-12 14:41
- 39 0 [多氟多吧] 每次都跟在天际屁股后面,搞毛线啊 股友26p6A66033 11-1211-12 14:41
- 50 0 [隆基绿能吧] 放消息骗散户带血的筹码,机构不是人啊 爱情影响炒股 11-1211-12 14:41
- 30 0 [众生药业吧] 拿住拿住!别看,越看越想卖! 有毅力的海梦木18 11-1211-12 14:41
- 56 2 [雅克科技吧] 氟化工也起飞了,看看人家天际 旺财百倍哥 11-1211-12 14:41
- 178 3 [指南针吧] 不要补仓,它就是响应一下不让急跌的政策,明天 股友301Y2353o6 11-1211-12 14:41
- 46 0 [古汉医药吧] 10月30日【港股短线拉升恒生指数再度转涨】港股 英气俊朗的江雪5 11-1211-12 14:41
- 1132 5 [先锋电子吧] 大曾子,涅槃重生2018都来了。 聚焦龙头1991 10-2211-12 14:41
- 101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在当下的降息周期开启中,全球科技板块都有望率 静静的夜晚里 11-1211-12 14:41
- 40 0 [舒泰神吧] !一直跌 股友3072i62K31 11-1211-12 14:41
- 44 0 [星光股份吧] 加油2.53也下车 股友83a13W8565 11-1211-12 14:41
- 33 0 [川润股份吧] 玩意,做事够狠的 陈老人Ccn 11-1211-12 14:41
- 87 0 [百胜智能吧] 搞得好像上千亿的盘子似的 未来已来D 11-1211-12 14:41
- 51 0 [大智慧吧] 都是一伙的,谁告谁啊!目的就是为了跌,套死你 逮住大黑马 11-1211-12 14:41
- 33 1 [长安汽车吧] 又是几分钱玩一天 哈恩来来 11-1211-12 14:41
- 86 1 [名家汇吧] 跟随牛散的脚步,持股待涨 基民08x63O9018 11-1211-12 14:41
- 82 2 [民生银行吧] 看看农业银行!你是啥?你是谁? CHN巴菲特 11-1211-12 14:41
- 53 1 [东阳光吧] 你也配在氟化工里面 一月求回本 11-1211-12 14:41
- 139 8 [天风证券吧] 愿赌服输,只怪自己为什么回本时不跑 股友3703nY3358 11-1211-12 14:41
- 437 1 [良信股份吧] 昨天把11.66买的12.20卖了今天把昨天12.20买的1 A股赌鬼 11-1211-12 14:41
- 117 4 [光智科技吧] 会不会突然来个停牌重组? 吃我的哈森 11-1211-12 14:41
- 467 0 [恒达新材吧] 你连个人都没有了,还学人家急拉缓跌。 生机如意的夏雪宜 11-1211-12 14:41
- 35 0 [玻璃吧] 收盘涨停 C40S1Y 11-1211-12 14:41
- 47 0 [深科技吧] 这个股已经算进垃圾了,没有希望了 股友P7kN78 11-1211-12 14:41
- 79 0 [雅戈尔吧] 这么点量是涨不动的,赶紧下来让我们低吸。 雍州窦天旭 11-1211-12 14:41
- 79 0 [创力集团吧] 创力 上海talk 11-1211-12 14:41
- 49 0 [国电南瑞吧] 都在等着涨的时候就不会涨了 xzllonger 11-1211-12 14:41
- 36 0 [众生药业吧] 牛逼,陈小群的理论就该买这种股 赌狗们网袋还完了吗 11-1211-12 14:41
- 29 0 [玻璃吧] 目标价750 安全第一Z 11-1211-12 14:41
- 110 0 [华生科技吧] 尾盘这稍微拉一下,明天又大概率吃面 基民15369a5G25 11-1211-12 14:41
- 37 0 [万马股份吧] 牛市大亏 大都77 11-1211-12 14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