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1 [阿特斯吧] 16买 专心致志的我 11-1211-12 12:45
- 26 1 [东时转债吧] 出不了货 超跌上尾不飞三空 11-1211-12 12:45
- 39 1 [古汉医药吧] 三季报验证业绩拐点,健康食品和华东区域成为增 豪爽泼辣的董沛淇 11-1211-12 12:45
- 850 12 [新媒股份吧] 跌了一个多星期才跌八个点,洒洒水啦 风浪越大越高兴 11-1111-12 12:45
- 236 0 [兴森科技吧] 这股挺折磨人的长期坚定看涨 站在风雨中 11-1211-12 12:45
- 31 0 [均胜电子吧] 4000,上一次割一次 KEll的财富管理 11-1211-12 12:45
- 38 1 [摩恩电气吧] 一群舔 葫芦大侠侠的爸爸 11-1211-12 12:45
- 40 0 [氧化铝吧] 氧化铝对家人们太友好,都成榜一了不低开50点, 牢大肘 11-1211-12 12:45
- 111 0 [大东南吧] 根基不稳,难以上攻,你2楼混凝土都没固化,就 股友东门观市 11-1211-12 12:45
- 229 4 [R旭蓝1吧] 东旭蓝天只是被罚款一千万,其余都是罚的不尽职 故事留一手 11-1211-12 12:45
- 28 0 [凯撒旅业吧] 可惜昨天卖了 股友3Gm0880089 11-1211-12 12:45
- 30 0 [农业银行吧] 买的股票里只有银行是红的,买银行股就等于保护 回眸6589070 11-1211-12 12:45
- 52 0 [黄金/美元吧] 现价4107加仓多,目标看4120-4140 知金小汐 11-1211-12 12:45
- 379 6 [北方华创吧] 北方华创的控盘能力太强了。今天5.10.20日均线 砬子山老法师 11-1111-12 12:45
- 39 0 [迈克生物吧] 公司该换人了。 新年皆如愿 11-1211-12 12:45
- 38 1 [古汉医药吧] -股吧发言:启迪药业(SZ000590)三季报业绩改善 豪爽泼辣的董沛淇 11-1211-12 12:45
- 93 3 [万里马吧] 韭菜门猜猜昨天拉福龙马,然后让你们来这,昨天 基民963q7k6997 11-1211-12 12:45
- 30 0 [内蒙一机吧] 看年线吧,套多年,解套跑的人忠告,这股股性太 宏图万贯得丁春秋 11-1211-12 12:45
- 39 0 [TCL中环吧] 跌5%跑了,追涨杀跌 股市赚钱靠节奏 11-1211-12 12:45
- 59 0 [台湾加权吧] 牛 英俊你是最棒的 11-1211-12 12:45
- 35 0 [重庆建工吧] 昨天4.65出了,今天挂单3.92不知能成交否? n316513751944116 11-1211-12 12:45
- 61 2 [泸州老窖吧] 还是要靠老登来维持4000点 私募董小姐 11-1211-12 12:45
- 42 0 [大智慧吧] 好酒不怕巷子深!抄底不要怂 基民602k06967G 11-1211-12 12:45
- 321 0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时代前三季度狂揽116GWh电池出货,市占率超 三角观察出规划 11-1211-12 12:45
- 29 0 [平潭发展吧] 该涨停了吧。 机械师2025 11-1211-12 12:45
- 39 0 [中国一重吧] 操 股友9e0MIq 11-1211-12 12:45
- 50 1 [ST喜临门吧] 你昨天18.77最高你今天18.88最高,你在犹豫不决 有1666666 11-1211-12 12:45
- 317 4 [鸿博股份吧] 垃圾,我割了,你给其他股友涨停吧 不能贪心1 11-1211-12 12:45
- 26 0 [XD中国西吧] 这次应该山顶项目成功,站岗的人不少, 韮菜很嫩 11-1211-12 12:45
- 36 0 [今世缘吧] 无缘无怨 e云e家 11-1211-12 12:45
- 39 0 [獐子岛吧] 东北股就学不会南方股,平潭发展,三木集团,长 清新脱俗的冉翔云 11-1211-12 12:45
- 221 1 [深天马A吧] 大股东中航工业都承诺不减持了,公司自己也搞了 yanglianheng 11-1211-12 12:45
- 75 0 [浪潮信息吧] 我最了解浪潮信息了,就是第二光伏,75让大家跑 深圳不倒翁OK 11-1211-12 12:45
- 39 0 [吉视传媒吧] 下午开始跌停早点跑路抓紧跑路晚了就跑不了了快 无情草莓熊 11-1211-12 12:45
- 193 6 [鼎胜新材吧] 今早洗盘够狠,我喜欢 辉哥哥实盘GOOD 11-1211-12 12:45
- 31 0 [天孚通信吧] 昨天和前天都不走主力给足大家机会了 基民8215F0a378 11-1211-12 12:45
- 63 0 [大元泵业吧] 暴涨过的股票真的不能重仓玩,博个反弹可以。 股海吹水007 11-1211-12 12:45
- 109 2 [赛微电子吧] 赛微电子第二支淳中科技,10倍空间! 半导体芯片龙头 11-1211-12 12:45
- 569 4 [方正电机吧] 快跑,不跑明天活埋 炒股还账目 11-1211-12 12:45
- 53 1 [*ST闻泰吧] 看来我不用退市了,有人被套死了,哈哈 龙氏作手 11-1211-12 12:45
- 96 4 [中国长城吧] 再坚持一会这个袋笔!几年如一日的唱多长城,天 搞啥百叶结 11-1211-12 12:45
- 121 4 [*ST节能吧] $*ST节能(SZ000820)$ 欣慰的欧阳沁觞 11-1211-12 12:45
- 471 9 [中锐股份吧] 二进三普级成功咯海哥刚刚回来状态在慢慢的恢复 海哥养家录 11-1211-12 12:45
- 25 0 [农业银行吧] 前十大市值比不过一个英伟达 葡萄县村民 11-1211-12 12:45
- 71 2 [石化油服吧] 你们咋都不看好,我可是打板进的啊,慌得一批 作手A8 11-1211-12 12:45
- 55 0 [威高血净吧] 这个票的筹码能不能不要这么松,看起来都是一天 追高达人走起 11-1211-12 12:45
- 127 1 [退市岩石吧] 谢芝蔓已是个接近边缘的,在苟活着,因为他高位 股友8213U1q773 11-1211-12 12:45
- 45 2 [中国核建吧] 开盘一刀果然斩杀 二流股手 11-1211-12 12:45
- 601 4 [岩山科技吧] $岩山科技(SZ002195)$ 小户巨亏 11-1211-12 12:45
- 55 2 [海陆重工吧] 兄弟们,昨天进来刀口舔血的爽不爽,鄙人打算等 于无声处的海角 11-1211-12 12:45
- 40 1 [ST创意吧] 这只股票真踏马 冠军神射手 11-1211-12 12:45
- 90 1 [怡球资源吧] 这个做汽车拆解,废金属回收再生,铝价小金属价 KK0532 11-1211-12 12:45
- 62 2 [中孚实业吧] 加仓机会 优雅淡然的锻峰3 11-1211-12 12:45
- 364 26 [海兴电力吧] 有木有打板进的互相安慰一下 文静秀雅的竹喧4 11-1111-12 12:45
- 46 0 [多氟多吧] 跟大盘走了都避险 股友9l8w179169 11-1211-12 12:45
- 26 0 [晶澳科技吧] 兄弟们还好吗,有人赚到钱没 股友92J2G53176 11-1211-12 12:45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10个点利润今天给我全干回去了 A不同流俗 11-1211-12 12:45
- 108 4 [北方稀土吧] 亏了18W 婀娜妩媚的袁琦 11-1211-12 12:45
- 146 6 [摩恩电气吧] 明天很危险,今天太弱了 股友18I8O53397 11-1211-12 12:45
- 41 2 [芒果超媒吧] 还不到25吗,芒果超媒你长点心吧 股友8076K0x656 11-1211-12 12:45
- 194 11 [烽火通信吧] 我买了2000万元的,30的本,我看看你跌到什么时 顺风顺水平安健康 11-1211-12 12:45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坐等3700 股友o309E22800 11-1211-12 12:45
- 42 0 [合富中国吧] 今天炸板,估计天地 基民328RE72936 11-1211-12 12:45
- 109 3 [兆新股份吧] 被套牢三年多,等我卖了就拉神经 股友C9387W1787 11-1211-12 12:45
- 45 1 [方大炭素吧] 杀敌一千,自 n5213135900978381767 11-1211-12 12:45
- 125 3 [*ST华西吧] 有摘帽预期的股票主力最难搞,散户死活不交筹码 财好运好年年顺 11-1211-12 12:45
- 508 3 [天工国际吧] 这么好的公司大跌加仓不翻倍不卖 心细如发的邓顺昊 11-1211-12 12:45
- 3497 8 [比亚迪吧] 上市公司集群崛起:大湾区经济跃迁“ C位担当” 比亚迪资讯 11-1211-12 12:45
- 5276 23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与宁德时代成立合资公司时代大洋 红石私募 10-1011-12 12:45
- 49 0 [诺思格吧] A战法,你们服不服? 无私的龙啸天 11-1211-12 12:45
- 46 0 [荣泰健康吧] 荣泰健康与傲鲨智能达成战略合作共启“人机共生 股友u132L93558 11-1211-12 12:45
- 40 0 [科华数据吧] 年线都破了吧 大度的施宇钰 11-1211-12 12:45
- 33 0 [良信股份吧] 下午跌停埋打板客 股友e50901P869 11-1211-12 12:45
- 68 2 [伟隆股份吧] 15元是必破的 前瞻思维 11-1211-12 12:45
- 32 0 [时空科技吧] 出来套人的,我昨天说的没错吧!下午来了 股友909M227H02 11-1211-12 12:45
- 48 1 [雅创电子吧] 下午涨到57让我回本! 每天要挣10个点 11-1211-12 12:45
- 42 0 [易普力吧] 下午大跌 股友1Z9308O510 11-1211-12 12:45
- 1194 0 [天山铝业吧] 量价齐升预期下,公司利润有望持续增长 天山铝业资讯 11-1211-12 12:45
- 27 0 [山高控股吧] 山高控股,站上了五日线,不容易啊! 股友3312166vO0 11-1211-12 12:45
- 416 3 [闽东电力吧] 做了个t,买入的有个单忘记撤掉,因为竞价时挂 红牛43zadu 11-1211-12 12:45
- 597 3 [金风科技吧] 君不见黄河之水天上来,奔流到海不复回。不是风 股友215X0L8177 11-1211-12 12:45
- 120 8 [上汽集团吧] 好一定要举报举报举报。 股友OoCcEn 11-1211-12 12:45
- 33 0 [通威股份吧] 板块涨也倒数,板块跌也倒数,666 知识的袁澜菱 11-1211-12 12:45
- 30 0 [雪人集团吧] 亏麻了 股友9a5291961W 11-1211-12 12:45
- 31 0 [万通发展吧] 出生股啊,大家还好吗宝贝每天都跌 通宇龙 11-1211-12 12:45
- 57 1 [天马科技吧] 兄弟们,想不想体验下卡位马的快感?看看你口袋 脚踢百毒拳打方达 11-1211-12 12:45
- 45 0 [美的集团吧] 难道美的也开始炒名字了吗也不错的名字 勇敢的纳兰日轩1 11-1211-12 12:45
- 29 0 [中国稀土吧] 垃圾 喜盈盈得龙啸天 11-1211-12 12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