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 0 [*ST万方吧] 买东北股需要自残的勇气,比如万方信通之类 每年10月deadline 11-1211-12 13:19
- 40 0 [紫光国微吧] 两点之前会到74.95的 香烟配可乐 11-1211-12 13:19
- 46 0 [闽东电力吧] 抄底毁一生,追高富三代。短线股不能抄底 一买就砸一卖就拉 11-1211-12 13:19
- 48 0 [新特电气吧] 新特电气11月12日盘中跌幅达5% 新特电气资讯 11-1211-12 13:19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请问牛在哪 大搏金 11-1211-12 13:19
- 88 0 [*ST和科吧] 短期涨幅太大,回调到20块才能走的稳健 十八锅 11-1211-12 13:19
- 24 0 [马可波罗吧] 今天跌破25 善思考的游虔 11-1211-12 13:19
- 33 0 [北京银行吧] 北京银行 娴淑典雅的泊舟4 11-1211-12 13:19
- 29 0 [中一科技吧] 板块涨的时候你不涨,跌的时候你能走独立行情? 股友1187n35g36 11-1211-12 13:19
- 584 0 [洪汇新材吧] 洪汇新材股东户数增加2.14%,户均持股21.19万元 洪汇新材资讯 11-1211-12 13:18
- 37 0 [朗姿股份吧] 大消费走起。 At躺圣 11-1211-12 13:18
- 27 0 [创业板指吧] 每次装模作样拉升一点的后果就是最后砸的更深。 不跟股票谈恋爱呀 11-1211-12 13:18
- 35 0 [亿纬锂能吧] 跌这么凶,要干啥??? 目标是 11-1211-12 13:18
- 26 0 [海科新源吧] ,心脏收不了了 股友7398t317D5 11-1211-12 13:18
- 32 0 [中马传动吧] 你不是大逆子吗拉几服了拉几骂的 股友EQNuA2 11-1211-12 13:18
- 27 0 [海陆重工吧] 真恶啊!这老庄这辈子可能就是这一回来 股友w85l139899 11-1211-12 13:18
- 34 0 [珠江股份吧] 5.08想着抄底的,一路看着跌,合理吗 张口就来的涨停 11-1211-12 13:18
- 32 0 [昊志机电吧] 你这庄这么不当人? 股友898h628r53 11-1211-12 13:18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上海半仙一战成名 股友22A221w621 11-1211-12 13:18
- 47 0 [大豪科技吧] t+1的天下,散户还是散了吧 飞天的羊 11-1211-12 13:18
- 340 0 [*ST亿通吧] 20多亿市值的半导体,你见过吗? 预期交易 11-1211-12 13:18
- 178 1 [森霸传感吧] 托底大单必破,装吧 金金中心 11-1211-12 13:18
- 46 0 [中电鑫龙吧] 虫 股友102a31G766 11-1211-12 13:18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再涨个股在创新低 股友399Cp97117 11-1211-12 13:18
- 197 0 [西安银行吧] 早上跑是对的 懂得分享得萧远山 11-1211-12 13:18
- 174 0 [中欧时代先锋股票A吧] 最近基金市场上,科技主题基金表现突出,尤其是 钢铁烈阳柿柿如意 11-1211-12 13:18
- 38 0 [爱尔眼科吧] 垃圾爱尔,完美错过牛市,奶奶的 门牙大青虫 11-1211-12 13:18
- 33 0 [诺德股份吧] 这地方抛压太多,原来套牢盘趁机出来了,看好后 鎏金送银美富贵 11-1211-12 13:18
- 31 0 [汉威科技吧] 是吧,继续创新低。 包容的董睿博 11-1211-12 13:18
- 59 1 [国睿科技吧] 这支股票真狠 股友Y23780T356 11-1211-12 13:18
- 45 1 [上海电力吧] 敢不敢往上走走 虹鲤鱼 11-1211-12 13:18
- 71 1 [思摩尔国际吧] 可以买回来了 股友3G16a92391 11-1211-12 13:18
- 348 3 [华友钴业吧] 我不明白这个票里面怎么会有这么多小吹子,这票 万事为富地李寻欢 11-1211-12 13:18
- 3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千万不能买。诱多 FMk 11-1211-12 13:18
- 37 0 [大连友谊吧] 快买马上 挣大米 11-1211-12 13:18
- 38 0 [长安汽车吧] 就这股票,谁买长安车真是2就看这股票车也不能 韭菜肉好吃 11-1211-12 13:18
- 37 0 [特锐德吧] 短期高位 满仓即涨停啊 11-1211-12 13:18
- 36 0 [中仑新材吧] 最低点止盈 独具慧眼的蔡淼洋 11-1211-12 13:18
- 48 0 [玲珑轮胎吧] 放点量才好。 禁唬流 11-1211-12 13:18
- 34 0 [南京高科吧] 8.88抄网一成 自由小强 11-1211-12 13:18
- 27 0 [海马汽车吧] 海南板块全线暴跌 财运的敖崠 11-1211-12 13:18
- 39 1 [圣邦股份吧] 都是套牢盘 衍化至繁 11-1211-12 13:18
- 51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跌才是正常恒科继续跌坚持继续跌4500见 诚恳的范韶焱 11-1211-12 13:18
- 133 3 [跨境通吧] 主力拉吧,还不走的你也洗不走,再往下打,一大 忘了西安 11-1211-12 13:18
- 90 2 [邵阳液压吧] 这股会不会和德固特一样,来个重组失败,然后20 股友96Z8777V60 11-1211-12 13:18
- 41 1 [龙芯中科吧] 看到利好卖就对了 一地鸡毛毛 11-1111-12 13:18
- 353 0 [信澳研究优选混合C吧] 投资不可能一蹴而就的,要懂得循序渐进才好,希 花开隐龙 11-1211-12 13:18
- 41 0 [东方财富吧] 涨时没你跌时从不缺席 网中小憩66 11-1211-12 13:18
- 25 0 [中国核建吧] 昨天拉起来出货 怒赚100万就收手 11-1211-12 13:18
- 26 0 [晶盛机电吧] 这帮垃圾人。 天地男 11-1211-12 13:18
- 42 0 [光明肉业吧] 织布机好玩不 太阳有点洋 11-1211-12 13:18
- 39 0 [中兴通讯吧] 千万别抄底,越跌越深 财气牛牛哈哈 11-1211-12 13:18
- 35 0 [海伦哲吧] 人,天下无敌 n1425213732e0a5a 11-1211-12 13:18
- 27 0 [平潭发展吧] 哈哈,你居然下来了 发达168 11-1211-12 13:18
- 48 1 [沙河股份吧] 13:30涨停 温馨的袁港 11-1211-12 13:18
- 43 1 [全柴动力吧] 这股时不时会装一下逼,但实力不够 peter杰 11-1211-12 13:18
- 38 0 [艾森股份吧] 某某的行为吧!拉达结合! 幽默的魏亚特1 11-1211-12 13:18
- 46 0 [盈新发展吧] 真是 基民ELfjro 11-1211-12 13:18
- 32 0 [铜冠铜箔吧] 还不卖收盘渣都没 铁头痛 11-1211-12 13:18
- 39 1 [普冉股份吧] 168卖了一笔164买回来了,折腾不过主力,不折腾 每月争取12个点 11-1211-12 13:18
- 66 3 [江波龙吧] 一直没动! 冒泡3 11-1211-12 13:18
- 256 7 [博苑新材吧] 110的成本 我你个逗 11-1111-12 13:18
- 276 0 [特变电工吧] 前几天放巨量就已经到头,看看这几天出了多少货 欢快的庄港 11-1211-12 13:18
- 55 0 [宁波建工吧] 中经云+沐曦冲18元 亿点多点 11-1211-12 13:18
- 26 0 [同惠电子吧] 一遍哀嚎 奋战777 11-1211-12 13:18
- 32 0 [ST金顶吧] 现在还不会跌停,就在这磨到收盘就关门了,明天 陈群9898 11-1211-12 13:18
- 33 0 [杭钢股份吧] 骂的 豪爽泼辣的杨虔 11-1211-12 13:18
- 27 0 [国光连锁吧] 减仓昨天的 股友509vm58926 11-1211-12 13:18
- 36 0 [星辉娱乐吧] 这孙子跟板块太厉害,没有独立行情 股友Wzgwta 11-1211-12 13:18
- 31 1 [龙竹科技吧] 差海脚指数一千点左右了 老三板里躲量化 11-1211-12 13:18
- 84 4 [中超控股吧] 56加了52加了,现在49不敢加了! 躺壳的红花生 11-1211-12 13:18
- 32 0 [雪榕生物吧] 凉凉 股友icO5k9 11-1211-12 13:18
- 323 0 [三柏硕吧] 只会当做t的票吗,扛起跨年妖股大旗做不了吗 捕手阿旭 11-1211-12 13:18
- 38 0 [炬华科技吧] 这下又进去很多人,套 股友C1067c8139 11-1211-12 13:18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股市真的变盘了,是变盘向下了。 乐于助人的颜隆 11-1211-12 13:18
- 38 0 [盛天网络吧] 跌三个月了要 一骑绝尘趋势为王 11-1211-12 13:18
- 40 1 [*ST康乐吧] 最后一根下引线 一批次 11-1211-12 13:18
- 58 2 [翠微股份吧] 快加仓一会涨停封板 基民Sl5zho 11-1211-12 13:18
- 47 1 [游戏ETF华夏吧] 我还有两个点就解套了 Cinderella32 11-1211-12 13:18
- 104 2 [晶澳科技吧] 为什么一买就跌? 英气俊朗的祝小达 11-1211-12 13:18
- 171 10 [大众交通吧] 亏15个点了,坚决不割,请问大佬们,现在可以补 独立的泉月雁12 11-1211-12 13:18
- 50 2 [道琼斯ETF鹏华吧] 太猛了 老乡发套了 11-1211-12 13:18
- 109 2 [浙文互联吧] 减持8.08大宗都卖了,现在比大宗多20%价格不卖 整齐de晴雯 11-1211-12 13:18
- 45 0 [格林美吧] 十万托单也托不住吧,臭拾破烂的 弹指流沙 11-1211-12 13:18
- 42 0 [巨轮智能吧] 这个巨轮怎么了?前面那些写手任务完成了? 基民1915799T7e 11-1211-12 13:18
- 42 0 [聚和材料吧] 没用了。废掉了 独立的竹光源 11-1211-12 13:18
- 39 0 [金辰股份吧] 31进37出,相忘江湖 St大胆熊 11-1211-12 13:18
- 31 0 [道生天合吧] 还有割肉的吗? 心吾001视角 11-1211-12 13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