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 0 [盈新发展吧] 这主力肾虚了吗 雷厉风行的车虔 11-1211-12 13:25
- 50 0 [康泰医学吧] 这个主力老六有点缺心眼,让他砸他反而拉 股友i788O71908 11-1211-12 13:25
- 37 0 [大为股份吧] 被好上好卡位了 微微一笑老司机 11-1211-12 13:25
- 31 0 [粤传媒吧] 那个哥们今天又要扇嘴巴了 平和宁静的小马 11-1211-12 13:25
- 39 0 [中国船舶吧] 大破船股价33.33元,有人在树下花前等着你呀! 宏伟目标 11-1211-12 13:25
- 45 1 [莱宝高科吧] 天天阴跌 cxg18 11-1211-12 13:25
- 291 2 [中力股份吧] 凯傲集团与英伟达、埃森哲合作:人工智能与数字 东方行远 11-0211-12 13:25
- 31 0 [证券ETF国泰吧] 拜拜 连理之木812 11-1211-12 13:25
- 35 0 [东华软件吧] 跌跌不休 有同情心的岳畅7 11-1211-12 13:25
- 182 0 [贵州茅台吧] 买茅台不如买奶茶,我说的 游资祖师 11-1211-12 13:25
- 82 0 [东方低碳经济混合C吧] 技术突破+政策利好为何失灵? 我的梦想不是梦M 11-1211-12 13:25
- 87 2 [雪榕生物吧] 复盘! 一周一票 11-1211-12 13:25
- 89 0 [东方高端制造混合C吧] 上海发布首批人形机器人“驾照”路测牌照,L4级 跑赢大盘龟 11-1211-12 13:25
- 36 0 [上海凯鑫吧] 44第一目标!!!!!!!!!!!!!!!!! 川娃子二娃 11-1211-12 13:25
- 54 0 [山东黄金吧] 不都是跟跌不跟涨吗我们 雨过的桂香 11-1211-12 13:25
- 61 0 [柯力传感吧] 涨不动,跌的贼溜,还有人看好? 耗到主力抬轿子 11-1211-12 13:25
- 35 0 [硕贝德吧] 你就是一身的反骨。 股友u130l83986 11-1211-12 13:25
- 25 0 [海陆重工吧] 天天跌停真可怕 大慈岩寺 11-1211-12 13:25
- 38 1 [华泰股份吧] 完了要跌停吗 咱们揍不过大A的 11-1211-12 13:25
- 49 1 [利君股份吧] 没脸,在丽君身上死过一回,这回又死她身上了 爱吃肉骨头的兔子 11-1211-12 13:25
- 95 3 [TCL中环吧] 静待8元 股友72r8M97550 11-1211-12 13:25
- 32 1 [长芯博创吧] 砸到八十多全仓买进! 红烛金光 11-1211-12 13:25
- 66 0 [多氟多吧] 做有理想有信念有追求的炒股人,咬牙坚持 股友0cXk91K8uK 11-1211-12 13:25
- 99 6 [东风股份吧] 别看大盘不跌,个股是不是稀里哗啦,哈哈,这种 养家糊口哦 11-1211-12 13:25
- 372 10 [大智慧吧] 王功伟以一己之力让两公司市值暴跌56亿!牛!惨 大秦王朝 11-1211-12 13:25
- 115 5 [宏盛华源吧] 今天股东大会,不会跌 安科必须退市 11-1211-12 13:25
- 33 1 [古汉医药吧] 今天我挂了11.80买100股,等了半小时才成交,这 进取的唐小白 11-1211-12 13:25
- 113 5 [A50期指吧] 明天一举越过4025,阳光普照让大家回回血。 股友37F71r0697 11-1111-12 13:25
- 36 0 [芒果超媒吧] 主力净流入2000多万就想把股价拉上去,做梦,主 芒果黄的好吃 11-1211-12 13:25
- 27 0 [吉视传媒吧] 筹码吃不完,根本吃不完 新生代橘子 11-1211-12 13:25
- 165 0 [惠发食品吧] 不忽悠大家,我自己割了不少,因为回调已经确定 嫩韭菜小公举 11-1211-12 13:25
- 29 0 [特一药业吧] 卖盘枯竭1一个就能封住 炒股养家88号 11-1211-12 13:25
- 38 1 [禾元生物-U吧] 几天跌了几十厘米,跌的这么惨,医药医疗今天暴 Martilian 11-1211-12 13:25
- 42 1 [拓维信息吧] 说了要到30你们咋不信我啊 看看3333 11-1211-12 13:25
- 37 1 [洪兴股份吧] 大单已经清仓完,应该是没货了。 活力的钉钉 11-1211-12 13:25
- 122 1 [晶方科技吧] 20天都在维持股价27.94以上运行的安全感,随着 我爱早睡觉 11-1211-12 13:25
- 74 1 [市北高新吧] 哎,只能等风来了,躺平了 夺命输圣 11-1211-12 13:25
- 81 1 [华宏科技吧] 已跌了10天了!兄弟们可以进仓不 好猫A 11-1211-12 13:25
- 131 2 [*ST新元吧] 不对劲,抢午盘,鲜有的操作… 基民grRYaV 11-1211-12 13:25
- 31 0 [卧龙电驱吧] 一浪比一浪低,空军完胜 Zl1 11-1211-12 13:25
- 28 0 [ST任子行吧] 这股盘子大,去新动力马上涨停 hgfssdf1U 11-1211-12 13:25
- 20 0 [万马股份吧] 杀死那些傻冒 黄金大陆 11-1211-12 13:25
- 99 0 [广发中证传媒ETF联接C吧] 真行啊!还跌! 基民WdLwMM 11-1211-12 13:25
- 43 0 [海峡股份吧] 是资金出逃,不是洗盘 he龙头 11-1211-12 13:25
- 37 0 [歌尔股份吧] 早上买江淮就好了,起码能在别的股票上找补一点 不要杀我 11-1211-12 13:25
- 48 0 [广博股份吧] 这次必定会跌倒8元时代,进元隆 股友76012n7a97 11-1211-12 13:25
- 32 0 [罗博特科吧] 吹票的呢? 自信的贺筠坤 11-1211-12 13:25
- 27 0 [通宇通讯吧] 这跌法超出我的想象。不敢抄。 我家祖坟冒青烟 11-1211-12 13:25
- 29 0 [深圳新星吧] 资金出逃明显,每次拉高都是放量!然后就下跌! 悠闲的杨婕1 11-1211-12 13:25
- 33 0 [同有科技吧] 老奶奶下楼梯啊 异淋disco 11-1211-12 13:25
- 30 0 [塞力医疗吧] 废了 股友8t178628r5 11-1211-12 13:25
- 33 0 [凯美特气吧] 真的是遇到了 全村R的骄傲 11-1211-12 13:25
- 60 2 [初灵信息吧] 自从他被多家公司调研开始,就一直在走下坡路 有毅力的戴皓5 11-1211-12 13:25
- 37 1 [长春高新吧] 越补越跌 欠2个涨停板 11-1211-12 13:25
- 273 6 [赣锋锂业吧] 趁着红盘敢于抽身的人,都是顶级短线玩家的智慧 龙先生999 11-1211-12 13:25
- 25 0 [白银有色吧] 收盘5.5,大家赶紧买 冲上云霄a 11-1211-12 13:25
- 31 0 [中金黄金吧] 考验真假叶公好龙 PSR股市观察员 11-1211-12 13:25
- 44 0 [晶澳科技吧] 老板说干不下去了是吧? 风景如是 11-1211-12 13:25
- 41 1 [中航高科吧] 走了走了,离开这个变态漩涡吧! 行走红番 11-1211-12 13:25
- 83 1 [时空科技吧] 好吧,我已经被震出来了,今天要是能上板,就是 通哥短线 11-1211-12 13:25
- 315 3 [大博医疗吧] 还是那句话,愚蠢的减持方式,拉到80-120附近在 股友5x27E33318 11-1111-12 13:25
- 279 6 [筑博设计吧] 25买入到现在,大盘这么张涨他还跌 中个新股 11-0611-12 13:25
- 35 0 [永辉超市吧] 大盘逆子,可以上咯 大号小号带不动 11-1211-12 13:25
- 46 0 [冰轮环境吧] 一片狼藉,被活埋了 幸运之神606 11-1211-12 13:25
- 31 0 [顺博转债吧] 明天高位股都得补掉。不然大盘难见底。 B3000 11-1211-12 13:25
- 111 1 [香农芯创吧] $香农芯创(SZ300475)$ 基民Z8VfNJ 11-1211-12 13:25
- 49 1 [盛和资源吧] 开始建仓 青青嗬边草 11-1211-12 13:25
- 68 1 [同飞股份吧] 砸盘的人都会哪个啥,连带家里人 股友9313r3w500 11-1211-12 13:25
- 52 0 [安科生物吧] 今天早上起来就买了套子,然后又补仓了安科!唉 股友2621V15N09 11-1211-12 13:25
- 112 6 [瑞芯微吧] 为什么人气就是下不去?到底是什么人在一直关注 YUI17 11-1211-12 13:25
- 41 1 [广联达吧] 今天打满后期肯定吃肉套不住人 一根拔不掉的韭菜 11-1211-12 13:25
- 232 13 [中控技术吧] 会不会突然暴拉 有魄力的君山轩 11-1111-12 13:25
- 37 0 [劲嘉股份吧] 大盘上4000点了,这货还在底部趴着! 足智善贾得安琪拉 11-1211-12 13:25
- 28 0 [奥克股份吧] 12.80清仓 大松鼠888 11-1211-12 13:25
- 34 0 [农产品吧] 真是个主力,居然又开了 域场界主 11-1211-12 13:25
- 28 0 [工业富联吧] 反弹一下吧 张婷婷777 11-1211-12 13:25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日防夜防家贼难防!跑. 股市无厘头 11-1211-12 13:25
- 31 0 [中力股份吧] 昨天没卖,以为能冲一下呢,结果来个这样的 股友c697D06852 11-1211-12 13:25
- 208 0 [科创新能源ETF富国吧] 起飞了兄弟们 跌停板的兄弟 11-1211-12 13:25
- 33 0 [供销大集吧] 这个股只要红就得卖,一格局就被埋 股友O0286t3589 11-1211-12 13:25
- 52 1 [福斯特吧] 今天收不回20日子的话,中期趋势就走坏了 股友g8y8779683 11-1211-12 13:25
- 46 1 [二六三吧] 今天就是入场时机,过了今天买不到6.40以下的筹 纳米集团 11-1211-12 13:25
- 59 1 [海德股份吧] 这股这么废w是真没想到,你都没涨跟着跌做啥 淼火火 11-1211-12 13:25
- 53 1 [老白干酒吧] 好好一个公司被这资本玩烂了,只是坑惨了股民投 年年的蓟涵 11-1211-12 13:25
- 56 1 [光大银行吧] 上次的高点在,3.57,这次能否突破呀?太墨迹了 阿苦1979 11-1211-12 13:25
- 647 19 [阳谷华泰吧] 人气没了,股东少了,看涨减了。正所谓否极泰来 查理石中玉 11-1211-12 13:25
- 28 0 [超颖电子吧] 隔了吧,反复收割,没有赚钱效应 空手接飞到专家 11-1211-12 13:25
- 34 0 [海伦哲吧] 先挖个坑 长赚钱 11-1211-12 13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