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2 5 [华软科技吧] $华软科技(SZ002453)$ 知识的李春燕 10-2111-12 11:17
- 34 0 [通信ETF国泰吧] 趁早割肉下午还会继续跌没量了 中国股神9527 11-1211-12 11:16
- 31 0 [晶澳科技吧] 主力跑了,这趋势,奔着跌停去的啊! 我在等牛 11-1211-12 11:16
- 30 0 [福莱特吧] 垃圾 股友N0276r8051 11-1211-12 11:16
- 31 0 [同有科技吧] 玛德每天都冲高回落,真是垃圾 股友q4ZKDp 11-1211-12 11:16
- 31 0 [沪上阿姨吧] 阿姨发套了大家都来领 主动的何涛3 11-1211-12 11:16
- 32 0 [广汇物流吧] 反弹出货,又跌下去了,下去了 高抛逃顶的高手 11-1211-12 11:16
- 34 0 [以岭药业吧] 别怂啊,你不是挺能涨的吗 私募金基 11-1211-12 11:16
- 30 0 [农业银行吧] 信不信帖子们,不买多,买个几手,量化主力监测 涅槃重生8998 11-1211-12 11:16
- 48 0 [XD中国西吧] 西电波动大,跌多了就买,涨多了就卖!盯盘的估 钱生钱70 11-1211-12 11:16
- 37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年就算是买大盘都赢30个点了,眼瞎选了你亏了 核动力井盖p 11-1211-12 11:16
- 102 0 [富国全球消费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消费基金杀疯了!富国全球消费C昨晚涨2.47%,近 暴富暴美呀 11-1211-12 11:16
- 281 0 [东百集团吧] 这个0是我卡了么? 是小王耶 11-1211-12 11:16
- 36 1 [*ST闻泰吧] 下午2点30分会拉起来。 股友1O57Q18156 11-1211-12 11:16
- 61 2 [通威股份吧] 涨太多,获利盘出逃 普济终生 11-1211-12 11:16
- 22 0 [隆基绿能吧] 真是搞笑了 紫金股哥 11-1211-12 11:16
- 45 0 [友阿股份吧] 昨天换了电网,今天吃碗大面,还不如不动 骑鲸客969 11-1211-12 11:16
- 43 0 [南京银行吧] 按住不要涨,等我炒完别的回来搂底。 JDXOL 11-1211-12 11:16
- 39 0 [上海机电吧] 我说对了吧这个股耐心等24.5差不多。昨天6分今 颖悟的郜岚 11-1211-12 11:16
- 28 0 [银行Ⅱ吧] 现在软件里不都是贷款啥的,涨银行太合理了 kakiya 11-1211-12 11:16
- 39 0 [大众公用吧] 昨天卖赚7W。今天卖会亏8W。来回15个:所以我昨 华南虎股海33年 11-1211-12 11:16
- 35 0 [中科金财吧] 看吧,还在跌不是吗?割肉少亏当赢。 睿智英明的凌琛虹 11-1211-12 11:16
- 47 0 [振华新材吧] 头顶三炷香 股友j1qJpB 11-1211-12 11:16
- 32 0 [北方稀土吧] 垃圾股! 倾国倾城的冷皓轩 11-1211-12 11:16
- 57 1 [卧龙电驱吧] 哦k,跌破位了 卧龙岗下的小白 11-1211-12 11:16
- 55 2 [银邦股份吧] 闽发铝业涨停,同行啊 股友V3Ywei 11-1211-12 11:16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知道今天拉银行其他股票全部砸盘。 浪迹天涯43613 11-1211-12 11:16
- 34 0 [金信诺吧] 草,买了你就没好过,不买不跌,一买就没好 吾乃通天教主 11-1211-12 11:16
- 45 0 [蓝黛科技吧] 各位我又来了,全仓,看到13.98,我不贪 小余翻身要加油 11-1211-12 11:16
- 29 0 [香农芯创吧] 唉,又不行了 芭菲富 11-1211-12 11:16
- 119 3 [日月股份吧] 公司是个好公司,希望股价上能够反馈出来 一起享受股市 11-1211-12 11:16
- 101 4 [艾可蓝吧] 今天不该补仓、应该出一部分! 杨幂9955 11-1111-12 11:16
- 49 0 [乾照光电吧] 急拉缓跌是出货。象不象钓鱼。 我是一小散2 11-1211-12 11:16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雪馒头……… 谢小白d 11-1211-12 11:16
- 573 0 [中信保诚中证800有色指数(LOF)A吧] 这段时间大家买基金都认准科技赛道,CPO和存储 快乐1030 11-1211-12 11:16
- 38 0 [中远海科吧] 服了这老6,几个月不动 股友15211L07A9 11-1211-12 11:16
- 34 0 [格力电器吧] 家电老四地位真稳啊。市值差不多美的三分之一 坚韧的车宇航 11-1211-12 11:16
- 39 0 [指南针吧] 每天净流出,跑路吧 气宇轩昂的青崖8 11-1211-12 11:16
- 28 0 [隆基绿能吧] 利好不断的发,真害人! 阿弥陀佛极乐 11-1211-12 11:16
- 35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毫无下限 梅西是球王 11-1211-12 11:16
- 41 0 [孚日股份吧] 希望后面给我多来几个板,给我回回血,我被洪兴 林子恺 11-1211-12 11:16
- 46 1 [聚灿光电吧] 除了上周五跟的那一波,连阴3周,恶心。下一次 侃侃不而谈 11-1211-12 11:16
- 99 3 [宝通科技吧] 你也是游戏,你涨多少,你要?今年以来,游戏行 cloud_3747 11-1211-12 11:16
- 40 0 [*ST华闻吧] 不能退市吧 财神常关照 11-1211-12 11:16
- 30 0 [三花智控吧] 还是要绿 不能言说的心伤 11-1211-12 11:16
- 51 0 [退市苏吴吧] 铁退市了,怎么玩得过爱美客,拖都把你拖退市了 紫金土块2026 11-1211-12 11:16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感觉下午大盘会有新高,加油 股友0z2623l763 11-1211-12 11:16
- 27 0 [利欧股份吧] 坚持股再也不碰了,亏5个点割肉离场,再也不见 端庄秀丽的齐婷坤 11-1211-12 11:16
- 44 1 [烧碱吧] 又跌回来了,坑 AAABBBCC 11-1211-12 11:16
- 40 2 [九阳股份吧] 神功盖世 财富专属金钥匙 11-1211-12 11:16
- 96 3 [安记食品吧] 系好安全带,明天涨停 破鼓敲半天 11-1111-12 11:16
- 32 0 [雄韬股份吧] 挂山顶了,我去 坚决不碰杂毛股 11-1211-12 11:16
- 35 0 [物产中大吧] 看来还要去120日线 精刻聚宝沉香盆 11-1211-12 11:16
- 27 0 [隆基绿能吧] 真的没有后悔药,周一最高点都快要回本了,贪心 扑街s隆基 11-1211-12 11:16
- 49 0 [吉宏股份吧] …… 股友0Y71565W86 11-1211-12 11:16
- 45 1 [通信ETF国泰吧] V是不可能V的,只是在为下一次砸盘而蓄力 请输入你的姓名 11-1211-12 11:16
- 55 3 [长安汽车吧] 来个五个点以上的深蹲就可以建仓了,看好你,主 想要的我全都要 11-1211-12 11:16
- 71 2 [拓维信息吧] 稍反弹一下,老子清仓走人,这样的市场越陷越深 股友1n7019819G 11-1211-12 11:16
- 77 3 [汇顶科技吧] 5分钟底分型出就可以抄底了 事了拂 11-1211-12 11:16
- 41 1 [人民同泰吧] 适当的放放水,让洒家也跟着喝口汤吧 香满楼88 11-1211-12 11:16
- 73 1 [金博股份吧] 继续高抛低吸 股友XV9HhW 11-1211-12 11:16
- 39 1 [润建股份吧] 创新低了,估计继续找底35看看能不能企稳 谦虚谨慎才能赢 11-1211-12 11:16
- 60 2 [XD天富能吧] 8.7已挂单,看看能买到不。 实力打败一切 11-1211-12 11:16
- 105 5 [锐科激光吧] 酒厂老板你买锐科的逻辑厉害,现在我们已被一网 我不懂只是问问 11-1211-12 11:16
- 286 1 [中科电气吧] 趋势线的强势回踩皆是后援开门的机会,给了开门 韭菜开花最美季 11-1211-12 11:16
- 31 1 [航天科技吧] 牛回速归 注意控制回撤 11-1211-12 11:16
- 64 1 [嘉化能源吧] 比比大家的耐心,看看大家持有一只股票有多久? 坚定信念哈哈哈 11-1211-12 11:16
- 37 0 [中国船舶吧] 中石油跌到2块钱的时候 大家都不买了[叹气] 英俊潇洒的小居居 11-1211-12 11:16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又被吞了……那就祝大家发财吧,套牢的早日解套 ST曼波 11-1211-12 11:16
- 84 0 [博时中证全指电力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近期行业轮动频繁,不少热门板块表现一般,但电 下一站桃你欢心 11-1211-12 11:16
- 32 0 [农业银行吧] 听说农行成妖股了,过来膜拜一下 主力带我吃肉肉 11-1211-12 11:16
- 35 0 [方正电机吧] 今天涨停不涨停不好判断,但是明天一定是跌停的 永升科技 11-1211-12 11:16
- 48 0 [湖北宜化吧] 真恶心 万物皆可联 11-1211-12 11:16
- 40 0 [金牌家居吧] 主力赶紧拉板啊,成为新的抱团 股友2216I3619d 11-1211-12 11:16
- 36 0 [元隆雅图吧] 上当了 艳冠的舟遥5天空x 11-1211-12 11:16
- 41 0 [优优绿能吧] 今日对我不睬不理,明日叫你高攀不起 生财生财de安琪拉 11-1211-12 11:16
- 34 0 [沃尔核材吧] 你们认为的牛市才是套死散户的开始 顾大局的醉蝶花 11-1211-12 11:16
- 29 0 [美的集团吧] 麻烦你今天仙人指路就下来!!!!!! 人性战场 11-1211-12 11:16
- 26 0 [大洋电机吧] 利润不多了啊,快顶不住了。 炒股换车145 11-1211-12 11:16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港股A50都涨,你走独立行情 解股论金 11-1211-12 11:16
- 35 0 [亨通光电吧] 牛市急跌慢涨 路易十六厘米 11-1211-12 11:16
- 55 0 [中山公用吧] 滨海能源这种退市股连涨 细心的彭聪9 11-1211-12 11:16
- 40 1 [四川长虹吧] $四川长虹(SH600839)$ 股友328h57u278 11-1211-12 11:16
- 45 1 [领益智造吧] 15.18差几百回本没割,现在好了深套。 股友5531967l7f 11-1211-12 11:16
- 78 1 [海信家电吧] 卖不卖好呢,这垃圾 股友027esH 11-1211-12 11:16
- 111 2 [信息发展吧] 看k线,趋势一直向下,现在是下跌中继,后面会 拆穿庄家 11-1211-12 11:16
- 80 2 [隧道股份吧] 这个股有意思 每天搞个买菜钱 11-1211-12 11:16
- 180 3 [宁波精达吧] 这股的K线,全是拉高横盘出货,下来在低吸回去 宝总助理 11-1211-12 11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