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1 3 [万辰集团吧] 看了网上的视频,但没找到原视频。流传最广的视 什么鬼翻倍 11-1211-12 13:24
- 47 0 [山子高科吧] 前期热门有卷土重来的势头,山子阵痛期要过去了 草原八天 11-1211-12 13:24
- 167 0 [卡倍亿吧] 极致缩量,待涨 收割勾庄 11-1211-12 13:24
- 43 0 [大唐发电吧] 现在托儿画饼的伎俩又加一项:主力控盘 吾本无相 11-1211-12 13:24
- 34 0 [世纪华通吧] 这股要跌停 多财善贾得古榕 11-1211-12 13:24
- 45 0 [美利云吧] 今天跌的有点狠啊 越补仓越跌等回本 11-1211-12 13:24
- 30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给个机会走行不 别忘做踢 11-1211-12 13:24
- 72 1 [禾望电气吧] 昨天尾盘买的,今天最重要的是多头趋势没了,只 抛硬币吧 11-1211-12 13:24
- 50 1 [福莱特吧] 可以一天跌多点比阴跌钝刀子割肉好 股友0982303l5E 11-1211-12 13:24
- 72 3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这么涨真不怕烂账呀 主力大山炮 11-1211-12 13:24
- 36 1 [常山北明吧] 快上车,我要发车了 明天只会红 11-1211-12 13:24
- 45667 117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内存条成了“电子黄金”,提前布局正当时! 韭菜进化录 11-1111-12 13:24
- 27546 185 [海陆重工吧] 海陆重工(002255)龙虎榜数据(11-11) 海陆重工资讯 11-1111-12 13:24
- 45 0 [新华网吧] 就这主力贪图差价的个性,启动前肯定还要给你挖 股友r2bmoK4576 11-1211-12 13:24
- 38 0 [永辉超市吧] 开……………铡 浙江最富的人之一 11-1211-12 13:24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次狼真来了 校灵枫 11-1211-12 13:24
- 32 0 [新亚电子吧] 呃。。 勤劳善良的淮叶7 11-1211-12 13:24
- 32 0 [中航成飞吧] 整数关口连意思一下都没有,k线排列有加速下跌 苍穹老树 11-1211-12 13:24
- 30 0 [协鑫科技吧] 高管怎么还不出来吹牛 清江鱼00 11-1211-12 13:24
- 188 4 [湘财股份吧] 这是重组失败了??? 股友s5edQl 11-1211-12 13:24
- 34 1 [晶澳科技吧] 以后再买晶澳科技的都是神经病 罗百福 11-1211-12 13:24
- 83 1 [中国海洋石油吧] 清仓了17.3见 股友658v285f97 11-1211-12 13:24
- 47 0 [川恒股份吧] 今天最好砸个跌停,明天低开就是抄底好时机 大作手丁蟹 11-1211-12 13:24
- 26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走了走了,没有希望了 在港市亏了60个 11-1211-12 13:24
- 37 0 [壹石通吧] 跌这么狠? 谦虚的马儿 11-1211-12 13:24
- 187 0 [摩根科技前沿混合A吧] 对于注重基本面的投资者,东方红红利低波基金提 风儿吹起来了 11-1211-12 13:24
- 23 0 [合富中国吧] 汉商 股友990p96K587 11-1211-12 13:24
- 28 0 [惠城转债吧] …… 气运四面八方来 11-1211-12 13:24
- 27 0 [钧达股份吧] 便宜的价格总是让我着迷 刚正不阿的舒晨光 11-1211-12 13:24
- 34 0 [四川长虹吧] 阴跌不休开启 潇洒de艾伦 11-1211-12 13:24
- 45 0 [彩虹集团吧] 哈哈哈哈哪些板块在洗哪些股在出货,韭菜们真是 生命绽放 11-1211-12 13:24
- 30 0 [鹏鼎控股吧] 走吧拉黑 温柔敦厚的傲松5 11-1211-12 13:24
- 44 0 [佛塑科技吧] 非要搞三柱香是吧 做错损失双倍 11-1211-12 13:24
- 27 0 [ST洲际吧] 让你们再叫 这名肯定就一个 11-1211-12 13:24
- 50 1 [中粮糖业吧] 5涨停 PSR股市观察员 11-1211-12 13:24
- 259 10 [新疆交建吧] 锦鲤的成本多少,砸到位了没 不知名的小柚子 11-1211-12 13:24
- 41 0 [阿为特吧] 北交所第一lj 救命药要你命 11-1211-12 13:24
- 40 0 [中钨高新吧] 不会的,等两点。 尚赫先生 11-1211-12 13:24
- 47 0 [黑芝麻吧] 跟我预想的一样上午冲高回落下午再看一下有没有 股友259V3z2319 11-1211-12 13:24
- 35 0 [视源股份吧] 40破了,精彩 熊胆粉 11-1211-12 13:24
- 99 3 [超颖电子吧] $超颖电子(SH603175)$ 被搞了,下午-10% 流畅的陶娟 11-1211-12 13:24
- 114 3 [福石控股吧] 今天肯定没戏了,明天有10几个点的机会。主力资 基民yuY5jQ 11-1211-12 13:24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破3950 亲切的兰仪嫦 11-1211-12 13:24
- 34 0 [中国核建吧] 大哥们,不要补仓了 股友3GG1019850 11-1211-12 13:24
- 263 0 [步科股份吧] 黑夜熄灯睡觉等鸡鸣 木马架 11-1211-12 13:24
- 32 0 [中电鑫龙吧] 你就是个SHI 游资归一 11-1211-12 13:24
- 36 0 [国电南瑞吧] 赶紧跌停吧 hgfnsh4567 11-1211-12 13:24
- 29 0 [传音控股吧] 主力没劲了么?这么大的量才砸了这点跌幅,加把 文静秀雅的池宇航 11-1211-12 13:24
- 26 0 [山子高科吧] 最后今天低价了,买买,只要不退市,买 山老铁子高科 11-1211-12 13:24
- 39 0 [江苏神通吧] 的 翡翠钵满的李白 11-1211-12 13:24
- 45 1 [通威股份吧] 赶紧跌停得了 股友rfZBWd 11-1211-12 13:24
- 78 2 [四方达吧] 只要主力喜欢,翻红是分分秒秒事情。 堆金利市的大年 11-1211-12 13:24
- 129 4 [中芯国际吧] 知名散户介入 小司机2 11-1211-12 13:24
- 99 1 [杉杉股份吧] 天要塌了。玩完了,刷到好几期放弃重组,重组失 睿智英明的余光耀 11-1211-12 13:24
- 129 3 [卧龙新能吧] 理性一点,急拉慢跌是出货,想加仓也行,当好人 花钱买心态 11-1211-12 13:24
- 201 3 [皓元医药吧] 哎,又被挂山顶了 想赚1个亿188 11-1211-12 13:24
- 75 3 [中铁装配吧] 今年还没涨停过 乔伊00 11-1111-12 13:24
- 185 0 [航天智装吧] 北斗快讯 股友22u7365z02 11-1211-12 13:24
- 39 0 [福斯特吧] 这是要奔着跌停去 紫百合2022 11-1211-12 13:24
- 31 0 [拓普集团吧] 善良一点就赶紧暴跌。不要阴跌。 股友jnmbz50w 11-1211-12 13:24
- 33 0 [万润科技吧] 小万,你要加油啊 股友iX08010563 11-1211-12 13:24
- 30 0 [君正集团吧] 理智的自己,在看看这些不舍得卖,天天喊涨停的 足智多谋的文三仟 11-1211-12 13:24
- 33 0 [海能达吧] 模拟盘买入100万,哈哈! 山木实业 11-1211-12 13:24
- 32 0 [粤桂股份吧] 为什么最近轮到你强的时候了 IAMCHEN陈爱莲 11-1211-12 13:24
- 48 0 [爱尔眼科吧] 11.5上车 福州小小韭菜 11-1211-12 13:24
- 30 0 [湘财股份吧] 今天要不要搞个天地板 股友969721yC50 11-1211-12 13:24
- 43 0 [通富微电吧] 完了刚看好你就一直跌呀 气宇轩昂的苗芝蔓 11-1211-12 13:24
- 32 0 [中百集团吧] 在不撤没机会了 呆娃就是g砸岁 11-1211-12 13:24
- 172 4 [青岛双星吧] 明天必定回调,坐等水下三个点抄底 梦想得是暴富喔 11-1111-12 13:24
- 26 0 [粤桂股份吧] 为什么拉的这个股。。 甜蜜的耿泽哈 11-1211-12 13:24
- 38 0 [众生药业吧] 试了一下盘,刚点就买进,还要跌,跑跑跑 股友90Y8H07065 11-1211-12 13:24
- 46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仓位已加到三分之一,在8元之上不再加 期货人生的诗与远方 11-1211-12 13:24
- 45 1 [东方财富吧] 24.60挂加仓 性本爱丘山 11-1211-12 13:24
- 326 2 [中来股份吧] 站在高高的山岗上 年年满腹de苏星河 11-1211-12 13:24
- 61 0 [国联股份吧] 大盘4千震荡,不会跌破下面26.9的,但也别想着 假如先赚它一个亿 11-1211-12 13:24
- 38 1 [中恒电气吧] 连跌4天了 股友790l1D5116 11-1211-12 13:24
- 34 0 [美利信吧] 冲啊 股友6G003M3835 11-1211-12 13:24
- 36 0 [香农芯创吧] 170抄底,目前发展事态良好! 乾隆开心 11-1211-12 13:24
- 84 0 [亨通股份吧] 反复洗 等是一种信仰 11-1211-12 13:24
- 3449 0 [财经评论吧] 中企深度参与的非洲西芒杜巨型铁矿正式投产 总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13:24
- 36 0 [正海磁材吧] 垃圾开的烂泥公司 锦999 11-1211-12 13:24
- 38 0 [天工股份吧] 24的成本,只有等了。 赵二斤 11-1211-12 13:24
- 36 0 [ST金顶吧] 万手哥开始吧!起飞加油涨停大妖股 清仓法师 11-1211-12 13:24
- 77 1 [德赛电池吧] 德赛今年业绩,应该可以达到扣非每股赚一块钱的 温暖地威士忌 11-1211-12 13:24
- 87 1 [TCL中环吧] 十二五规划政策长期利好的行业,利润拐点即将出 股友3z1q177330 11-1211-12 13:24
- 59 2 [ST标准吧] 赶紧砸好吧,我好进来 港农香港农民 11-1211-12 13:24
- 606 3 [安泰集团吧] 你是人吗?和我格格不入,给你500手主力买gc了 超凡脱俗的薛睿白 11-1211-12 13:24
- 67 1 [常山北明吧] 华为就是垃圾我说的,天天网上喷小米,喷这个那 股友95026fL529 11-1211-12 13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