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0 [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吧] 易方达消费拿稳了,顺便搭了点中信建投医改C专 科宜1 11-1211-12 12:40
- 44 0 [合锻智能吧] 跌三个点可以接、这样下杀要命、公司都无动于衷 股友o83I287900 11-1211-12 12:40
- 48 1 [蓝丰生化吧] 放心。下午收地板 迎风浪子 11-1211-12 12:40
- 60 2 [中国建筑吧] 感谢主力今天又让我挣了一天的饭钱 与豺狼共舞 11-1211-12 12:40
- 222 1 [金发拉比吧] 赶紧卖壳吧,做下一个中迪吧 绝对反击2026 11-1111-12 12:40
- 45 0 [神火股份吧] 今天又被量化搞死 ZQHCT 11-1211-12 12:40
- 41 1 [御银股份吧] 清了。拿你好几个月。你是真不给脸,再也不见。 中二基 11-1211-12 12:40
- 42 0 [合富中国吧] 学学网上卖鞋的喊:都搬走了,都搬走了,搬不走 扬州之明月 11-1211-12 12:40
- 44 0 [北方导航吧] 北方导航,导在北方太冷了,冰冻三尺,不会化了 股友297R3I8923 11-1211-12 12:40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目前股市要么涨银行类红利股,要么涨高成长性亏 只买未来股 11-1211-12 12:40
- 59 2 [康盛股份吧] 这主力是在考验大家会不会做tttt 中参鱼 11-1211-12 12:40
- 51 1 [江波龙吧] 流出二个多亿,还想涨? 机灵的牛牛牛牛牛 11-1211-12 12:40
- 56 0 [双良节能吧] 这票根本就是一个坑,敢往里跳的,就敢承受被割 财源纳福 11-1211-12 12:40
- 124 4 [深圳华强吧] 天天喊长期投资,投资五十天了,天天跌 平等的谷昊祥 11-1211-12 12:40
- 75 2 [山东黄金吧] 还能洗出多少浮筹? 股友37d799995z 11-1211-12 12:40
- 29 0 [合锻智能吧] 愿赌服输我走 我想要钱来钱来 11-1211-12 12:40
- 48 0 [南宁百货吧] 暂时的杂毛票 炒股刘皇叔 11-1211-12 12:40
- 393 0 [招商安和债券C吧] 债基继续回暖收蛋啦 烧仙草姐姐 11-1211-12 12:40
- 205 0 [汇添富中证光伏产业指数增强发起式A吧] 这只光伏基绑定三重红利,长期配置不亏,今天涨 股友K972792H69 11-1211-12 12:40
- 37 0 [安泰科技吧] 吃了两个炸弹,这个股是来骗钱的 股友T701c86619 11-1211-12 12:40
- 534 0 [财经评论吧] 澳洲联储副主席:澳洲货币政策是否具有限制性存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12:40
- 138 3 [赛力斯吧] 专门收割散户呗,这货真垃圾,进来掏我12000 股友R185M18738 11-1211-12 12:40
- 40 1 [万马股份吧] 涨的最少跌的最多,什么垃几玩意 横财直发 11-1211-12 12:40
- 56 2 [*ST实达吧] 震荡洗盘,低吸高抛T perkylll 11-1211-12 12:40
- 53 2 [芒果超媒吧] 哦豁,又跌回来了 股友90t8512u93 11-1211-12 12:40
- 116 3 [芒果超媒吧] 双十一没赚到钱么,才拉这么点 股友321529yR16 11-1211-12 12:40
- 941 24 [龙宇5吧] 龙宇3:购买资产的公告[2025-011] 龙宇5资讯 10-3111-12 12:40
- 52 1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专门针对散户和基民? 股友Y3P0673815 11-1211-12 12:40
- 211 10 [众生药业吧] 确实啊,不会跟周一一个套路吧上午流入资金都类 星辰灯塔 11-1211-12 12:40
- 37 0 [金晶科技吧] 要出货了 潇洒不羁的霜序1 11-1211-12 12:40
- 63 2 [焦煤吧] 设置1228止损的感谢主力没打到,下午暴跌 赚够小目标就收手 11-1211-12 12:40
- 166 3 [凤凰光学吧] 按照我对这股的理解,今天的小涨往往预示后面还 Jackalling 11-0711-12 12:40
- 41 0 [特变电工吧] 10日附近 看多华电辽能啊 11-1211-12 12:40
- 39 0 [华东数控吧] 完全顶不住,我走了,主力你开拉吧 此股能涨否 11-1211-12 12:40
- 723 6 [兆新股份吧] 进来就吃个涨停 犹豫就会败北j 11-1211-12 12:40
- 203 8 [赛力斯吧] 看看其他股票,再看看这个,马上心里舒服了,毕 道长学科学 11-1211-12 12:40
- 42 0 [双良节能吧] 快快补仓,不然庄家没法出货 接盘大虾0316 11-1211-12 12:40
- 48 1 [云煤能源吧] 下降通道,赶紧清仓 一个字买它 11-1211-12 12:40
- 34 0 [阿特斯吧] 全埋! aliella 11-1211-12 12:40
- 33 0 [盈新发展吧] 明天2.6 黄悟空 11-1211-12 12:40
- 32 0 [万向钱潮吧] 讲谜语和无依据的口嗨,无脑或坏 整齐的金牛 11-1211-12 12:40
- 34 0 [艾罗能源吧] 恐慌踩踏,破位啦,放量下跌 laogong最帅 11-1211-12 12:40
- 39 1 [金盘科技吧] 还好昨天早上跑了。这股真是跌的时候狠涨的时候 Echo丶 11-1211-12 12:40
- 44 1 [杭电股份吧] 拿他一点办法也没有,这东西 清仓法师 11-1211-12 12:40
- 138 2 [冠城新材吧] 早盘叹股外围收跌寒意传,A股开盘底难攀。冠城 數浪闲亽 11-0711-12 12:40
- 276 0 [闽发铝业吧] 刚刚买,不要开板。今天你是铝行业唯一的骄傲, 碰到哪个价格就买 11-1211-12 12:40
- 53 0 [保变电气吧] 济南帮是什么,怎么了?怎么都在说济南帮 乔伊波伊D 11-1211-12 12:40
- 36 0 [卧龙新能吧] 跌到7.5我在加50万坐等 豪爽大气的素弦2 11-1211-12 12:40
- 339 1 [兰州黄河吧] 双11,黄河啤酒抖音啤酒TOP1 金太功守猎 11-1211-12 12:40
- 50 2 [深科技吧] 都跑光了,短期看24止跌 股友9019a823X7 11-1211-12 12:40
- 45 1 [晶瑞电材吧] 转发 股友W88398x282 11-1211-12 12:40
- 32 0 [万马股份吧] 破个60天线试试?? 呐呐呐na 11-1211-12 12:40
- 34 0 [利欧股份吧] 卖公司垃圾 股友7903V976u9 11-1211-12 12:40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等待3930 龙盘虎踞鹰击 11-1211-12 12:40
- 57 1 [珈伟新能吧] 低位、低价股走势这么弱,怎么可能跟上大盘节奏 爱学习地枫树 11-1211-12 12:40
- 39 0 [太阳电缆吧] 别装了直接衮下来跌停你爹筹码准备好接货了 剑锋指苍穹 11-1211-12 12:40
- 97 1 [山子高科吧] 跌完算了,麻烦 股友901Z10953r 11-1211-12 12:40
- 230 2 [摩恩电气吧] 又卖飞了 我想花钱买点教训 11-1211-12 12:40
- 42 1 [广和通吧] 港股红三天勾储生绿三天 河泽里的泥鳅 11-1211-12 12:40
- 35 0 [金杯电工吧] 垃圾股,跌10个点很快,抢跑 生财利市de弗兰德 11-1211-12 12:39
- 38 0 [中兴通讯吧] 愿赌服输我走 我想要钱来钱来 11-1211-12 12:39
- 109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配置科技主线的同时也要兼顾热门赛道 抱窝基 11-1211-12 12:39
- 86 2 [*ST云创吧] A2 八万分之一 11-1211-12 12:39
- 50 1 [至纯科技吧] 新凯来都要上市了,你还没啥动静 钻滚滚 11-1211-12 12:39
- 48 0 [东方日升吧] 短期机会来了,大幅杀跌,调整几天继续上涨。慢 阿班阿丁 11-1211-12 12:39
- 248 0 [航天发展吧] 下蹲了下蹲了,我来了 A页面不存在 11-1211-12 12:39
- 52 1 [中粮糖业吧] 中枢时间太短,短期能玩玩。 今日扣费 11-1211-12 12:39
- 39 1 [首开股份吧] 我6.7的成本 恒心的柯严嫦 11-1211-12 12:39
- 165 2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看看今天都是绿的,啥时候更新?昨天大涨了,都 阿紫s 11-1111-12 12:39
- 51 0 [鹏翎股份吧] 很多股民要求非常高,股票必须天天涨 浪子扯股市 11-1211-12 12:39
- 56 1 [维信诺吧] 我敢打赌,今年涨幅不可能连10%都到不了吧!所 后院二哥 11-1211-12 12:39
- 295 11 [*ST东智吧] 也不知道是对是错,正好回本儿,我减仓了,心乱 看好通策大妖 11-1211-12 12:39
- 36 0 [大智慧吧] 大智慧这波要奔着“腰斩”去啦 紫气东来冲冲冲 11-1211-12 12:39
- 55 1 [沃尔核材吧] 哭吧,舵主说了沃尔拿不住的现在可以出了 钞鼓养家 11-1211-12 12:39
- 120 5 [中国船舶吧] 基本面在这,掉不深!不怕! 股友p8669761f6 11-1211-12 12:39
- 1065 2 [超威半导体吧] Meta首席AI科学家杨立昆拟离职创业;“大空头” 超威半导体资讯 11-1211-12 12:39
- 5140 25 [双杰电气吧] 大宗交易:双杰电气成交865.74万元,折价12.03% 双杰电气资讯 11-1111-12 12:39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我的买卖股票是不是太过激了,要求每天都有收益 恭喜发财亿亿莱 11-1211-12 12:39
- 44 1 [指南针吧] 远远没到底! 激情大海 11-1211-12 12:39
- 43 1 [易点天下吧] 你真是只配跌吗? 标哥是龙头 11-1211-12 12:39
- 189 1 [德龙汇能吧] 澎湃号·政务>助力东阳半导体产业高质量发展科 股友93N0D60836 11-1211-12 12:39
- 41 1 [小商品城吧] 主任太狠了,直接把小鳄鱼给割了,名字都改了, 奥力给_奥力给 11-1211-12 12:39
- 33 1 [芒果超媒吧] 看到绿的心情好 股友992Y3i6179 11-1211-12 12:39
- 46 2 [沃尔核材吧] 有本事跌停 勇敢无畏的凌滢寒 11-1211-12 12:39
- 572 5 [电池ETF招商吧] 才打满一半今天就这样吧 相信国运g 11-1211-12 12:39
- 90 3 [环球医疗吧] 这次不一样,坐好了 Leonarda11400 11-1211-12 12:39
- 859 23 [合富中国吧] 早盘一点通 复利者 11-1211-12 12:39
- 109 2 [天有为吧] 这股盘本来不大又发行价就100,当初就不能把股 头铁买跌停 11-1111-12 12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