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格林美吧] 买股只买龙头! 杏雨强 11-1211-12 10:02
- 39 1 [上能电气吧] 今天抄底的又发财了 起飞吧小哥 11-1211-12 10:02
- 45 1 [*ST八钢吧] 来吧,3.60抄个底。。 英姿飒爽的跳脱8 11-1211-12 10:02
- 30 0 [神开股份吧] 坚持不下车 股友6886225P2t 11-1211-12 10:02
- 21 0 [合富中国吧] 提醒一下大家了怎么不做准备跑 方法比较好搞发财 11-1211-12 10:02
- 25 0 [平潭发展吧] 这变脸变的 日进腾达地天天 11-1211-12 10:02
- 33 0 [赛力斯吧] 冲啊!皮卡丘!! 喜气洋洋的李寄琴 11-1211-12 10:02
- 35 0 [天娱数科吧] 这个跟哪个板块的?怎么每天都跌的,现在不敢补 回赢之路 11-1211-12 10:02
- 29 0 [安妮股份吧] 太烂了,没有之一。 娟娟细流WHG 11-1211-12 10:02
- 41 0 [新易盛吧] 昨天都在说崩盘大跌,现在没给你跌又嫌弃涨得少 股友2667yH2222 11-1211-12 10:02
- 32 0 [电子城吧] 看看首开 雷厉风行的潘佳玉 11-1211-12 10:02
- 70 1 [大唐电信吧] 各位放心,7.90是很强的支撑位 慢点开车 11-1211-12 10:02
- 125 0 [哈尔斯吧] 泛舟煮鱼抽烟喝茶看戏,看你打肿脸充胖子演戏, 童桂黑芝麻芯片 11-1211-12 10:02
- 35 0 [方正科技吧] 你大哥胜宏都拉起了,还在这半死不活呢 小厅财富到 11-1211-12 10:02
- 35 0 [三只松鼠吧] 前几天加的2000手全部踢出去,科技涨这货绝对大 点石来财de李剑白 11-1211-12 10:02
- 26 0 [协鑫集成吧] 睡觉不看了随便你怎么玩 没有如果如果 11-1211-12 10:02
- 27 0 [顺钠股份吧] 跌停板,神经病 股友607F0A8036 11-1211-12 10:02
- 31 0 [亚太实业吧] 不练了,要练九阳神功了? 管住手要有耐心 11-1211-12 10:02
- 50 0 [恒大高新吧] 今天不翻红,就是三年大顶,哎 挂顶_等风 11-1211-12 10:02
- 59 0 [沙河股份吧] 沙河股份11月12日快速反弹 沙河股份资讯 11-1211-12 10:02
- 59 0 [洪兴股份吧] 洪兴股份11月12日盘中跌停 洪兴股份资讯 11-1211-12 10:02
- 66 0 [交控科技吧] 这货绝对是在干一件事 Hyahya 11-1211-12 10:02
- 28 0 [德明利吧] 最稳的还是德明利! n14261465154d99e 11-1211-12 10:02
- 33 0 [宝泰隆吧] 不争气的东西 股友13668Xz828 11-1211-12 10:02
- 48 0 [大洋电机吧] 相信跟昨天那样,随时有大阳线出来。 春暖花凯 11-1211-12 10:02
- 26 0 [贝特瑞吧] 割肉了,垃圾 一剑飘红77550 11-1211-12 10:02
- 42 0 [经纬辉开吧] 大家不要买,骗子公司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10:02
- 30 0 [三六零吧] 泻之千里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10:02
- 168 0 [财经评论吧] 人脑工程概念活跃 爱朋医疗涨超8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10:02
- 37 1 [格尔软件吧] 还不舍得割肉 路生哥 11-1211-12 10:02
- 38 1 [紫光股份吧] 25.85可以进点货了 等是一种信仰 11-1211-12 10:02
- 31 1 [特变电工吧] 还在骗 妩媚的蔡昆 11-1211-12 10:02
- 49 1 [佳都科技吧] 杀猪盘呀 不回本不找对象 11-1211-12 10:02
- 56 0 [*ST沐邦吧] 走了。散户难得赚钱。赚一点就监管 股友85XO258331 11-1211-12 10:02
- 48 2 [芒果超媒吧] 为什么会持续下跌,芒果你多找找自己的原因吧! A1你工人耶耶来力 11-1211-12 10:02
- 972 1 [范式智能吧] 开盘这么清淡的成交?才5900股,我就占了20%+。 THqW北上 11-1211-12 10:02
- 170 2 [海天精工吧] 这公司是不是雷军说的大压铸厂? 基民309EC72763 11-1111-12 10:02
- 44 1 [泰永长征吧] 看了三天了,三天都去买别的,怎么就是不敢买你 炒股太痛苦了 11-1111-12 10:02
- 536 0 [沪上阿姨吧] 港股新消费概念拉升,沪上阿姨涨超13% 沪上阿姨资讯 11-1211-12 10:02
- 30 0 [模塑科技吧] 这股票挺刺激的,我喜欢心跳的感觉,轻仓进入玩 深谋远虑的游子轩 11-1211-12 10:02
- 44 0 [神马电力吧] 要么买真龙,要么低吸,千万不要买杂毛 胜负乃兵家常事95 11-1211-12 10:02
- 34 0 [楚江新材吧] 到12元再说吧,高管减持不会涨的 股友26iL390053 11-1211-12 10:02
- 29 0 [天虹股份吧] 尿性! 极品LJ天虹 11-1211-12 10:02
- 27 0 [大有能源吧] 还好早上高点出了,今天板不了,见好就收 股友88910YH709 11-1211-12 10:02
- 25 0 [香农芯创吧] 明天周四,今天进去,明天能出来不? 两个人的小森林 11-1211-12 10:02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就目前看,今天大盘问题不大,因为有大消费板块 暖叔财经 11-1211-12 10:02
- 25 0 [永鼎股份吧] 呜拉! jansuming1738 11-1211-12 10:02
- 28 0 [汇绿生态吧] 不要跟玩 小萝卜头铁 11-1211-12 10:02
- 380 0 [威腾电气吧] 已经被放弃了.... 稳住心神继续努力 11-1211-12 10:02
- 48 0 [天马科技吧] 我昨天在这骂,让大家出,结果还把我禁言了 脚踢百毒拳打方达 11-1211-12 10:02
- 31 1 [古汉医药吧] 沪深京三市半日成交额14544亿元,较上日放量188 股友2818t01I11 11-1011-12 10:02
- 34 0 [神州数码吧] 43.4就加仓了,加早了,买完就掉到43 理智的雏鹰 11-1211-12 10:02
- 31 0 [ST东尼吧] 真辣酱啊,跌那么多不反弹啊 生机高雅de千道流 11-1211-12 10:02
- 290 0 [神开股份吧] 太好了,把昨天低位进的出来了,一天挣了五天的 江风杨柳爱海风 11-1211-12 10:02
- 27 0 [建设工业吧] 天天跌,你个死瘟。 股友02332kL750 11-1211-12 10:02
- 38 0 [中材科技吧] 这块骨头无味 n14061858289829b 11-1211-12 10:02
- 32 0 [贝因美吧] 儿 富龙牛牛 11-1211-12 10:02
- 103 0 [钧达股份吧] 今天4个点打底,今天不跌明天补跌 股友0521H2q578 11-1211-12 10:02
- 37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不突破,空头趋势已成。 温和友善的松烟1 11-1211-12 10:02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最近四千反复亏十二个点应该正常吧 我给主力送钱花 11-1211-12 10:02
- 48 0 [五粮液吧] 五粮液携手宁德时代…… 坚定的黎逸凡 11-1211-12 10:02
- 1039 8 [军信股份吧] 还记得三个月前的“事有蹊跷必有妖”吗? 扬帆去远航 11-1111-12 10:02
- 29 0 [华大基因吧] 板块涨上天钱没了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11-1211-12 10:02
- 34 0 [药明康德吧] 原来是板块涨了 北向股神 11-1211-12 10:02
- 26 0 [湖南白银吧] 万手哥威武!! 翻身把歌唱007 11-1211-12 10:02
- 50 0 [大华股份吧] 希望今天把缺口补完 股友t2r8iB 11-1211-12 10:02
- 50 0 [凯恩股份吧] 这几天卖的真狠呀!! 股友5i8F007095 11-1211-12 10:02
- 31 0 [吉视传媒吧] 那些人买进去的人都傻了吧 股友g133V32332 11-1211-12 10:02
- 38 0 [云赛智联吧] …… 股友529O18388H 11-1211-12 10:02
- 22 0 [海峡创新吧] …… 股友590wE07297 11-1211-12 10:02
- 65 2 [TCL中环吧] 回踩5日线,目标30 Crystal_2015 11-1211-12 10:02
- 35 0 [儒意电影吧] 主力早上加仓把散户骗进来,再狠狠砸 股友83k69A5506 11-1211-12 10:02
- 24 0 [洪兴股份吧] 彻底废了 多财来财得达摩 11-1211-12 10:02
- 26 0 [深证成指吧] 股市就象一个神经病!要么疯了!要么神了 独具慧眼的冷昭 11-1211-12 10:02
- 24 0 [兆易创新吧] 不要上演前几天的走法,落袋为安! 孩子都是天使 11-1211-12 10:02
- 30 0 [ST豆神吧] 6.83500万 Rh大赌徒 11-1211-12 10:02
- 39 0 [格尔软件吧] 你抄底他抄家 沉着冷静的鹿蹊 11-1211-12 10:02
- 68 1 [顺发恒能吧] 炸成这样子明天能有溢价吗 沪上小柚子 11-1211-12 10:02
- 59 1 [奥美医疗吧] 诱多出货 积流成河长牛不息 11-1211-12 10:02
- 141 4 [华电能源吧] 今天是关键 鲨鱼效应1 11-1211-12 10:02
- 1139 4 [长江证券吧] 感谢长江,88 短线操作怎么样 11-1111-12 10:02
- 28 0 [大有能源吧] 五个点卖出! 冒泡3 11-1211-12 10:02
- 40 0 [中电鑫龙吧] 吧 日进万贯的任我行 11-1211-12 10:02
- 43 0 [新日股份吧] 新日主力菜,强行压制趋势,把情绪按下去了,还 热情的夏晖2 11-1211-12 10:02
- 27 0 [宝泰隆吧] 给安泰提鞋都不配 大韭菜曾子 11-1211-12 10:02
- 117 0 [明星电力吧] 反弹结束就是大调整,短期耐心等待破9元 看主力翻江倒海 11-1211-12 10:02
- 40 0 [首都在线吧] 不要幻想有什么止跌位,从哪来就会回哪去! 专喷股托 11-1211-12 10:02
- 26 0 [平潭发展吧] 这货跳水比合富快 思想和科技 11-1211-12 10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