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中际旭创吧] 能不能拉红起来,我没有一次操底成功的 钞能力招财喵 11-1211-12 11:17
- 32 0 [海陆重工吧] 挂单12.42买五千 只做长线耐住寂寞 11-1211-12 11:17
- 40 0 [海辰药业吧] MB烂股 幸运相随 11-1211-12 11:17
- 274 0 [龙版传媒吧] 有没有点真实的东西拿出来啊,让人心凉凉 股友zHP7wq 11-1211-12 11:17
- 34 0 [汉马科技吧] 降到3块再补吧 cj_crazy_凤凰 11-1211-12 11:17
- 28 0 [华虹宏力吧] 割韭菜根儿呢,坟墓都被刨出来了 白酒老登80后 11-1211-12 11:17
- 35 0 [福莱特吧] 跌的越多越好 股友0P0P899690 11-1211-12 11:17
- 149 0 [粤万年青吧] 只能说本周和下周医药电商的机会很大 股神1987 11-1211-12 11:17
- 56 1 [长飞光纤吧] 大家别接盘。 婉妹子 11-1211-12 11:17
- 94 4 [永鼎股份吧] 15.2的本 智慧的陶珂香 11-1211-12 11:17
- 37 1 [孚日股份吧] 散户打板接盘了 婀娜多姿的龚翼扬 11-1211-12 11:17
- 41 1 [御银股份吧] 每天连板块都不如 股友83g9k61777 11-1211-12 11:17
- 148 4 [南京新百吧] 今天看看有没有时间去新百看看,到时候给兄弟们 先回本再考虑赚钱 11-1211-12 11:17
- 110 3 [阿里巴巴-W吧] 本来想卖半仓的,点成全仓出了,止盈暂时解脱, 诚恳的放牛人 11-1211-12 11:17
- 159 2 [华如科技吧] 越来越低,都套里,谁也别想好过,好好的公司搞 小确幸ww 11-1211-12 11:17
- 90 5 [航天科技吧] 13个点没走,现在准备走了,肠子悔青了 股友z73z837975 11-1211-12 11:17
- 373 7 [纳科诺尔吧] 我落叶说句真心话:固态电池设备第一股!这个价 问道落叶anycff 11-1111-12 11:17
- 1688 21 [股市实战吧] 磨人精这次先留意20线。这个线守住那么会慢慢震 天桥下的龙儿 11-0511-12 11:17
- 46 0 [利德曼吧] 上面套牢盘太多,压力大,还要震荡,先撤退 轻仓试盘 11-1211-12 11:17
- 24 0 [农业银行吧] 农行到三十元牛市结束 股友eaPwMr 11-1211-12 11:17
- 30 0 [御银股份吧] 这货跟楚天一个尿性 稳健的乔舒茜 11-1211-12 11:17
- 38 0 [卧龙电驱吧] …… 股友Xf80865111 11-1211-12 11:17
- 36 0 [林洋能源吧] 还要回6元之下??? 买黑卖红666 11-1211-12 11:17
- 38 0 [佛塑科技吧] 我一买就绿,啥意思 游资第一站 11-1211-12 11:17
- 51 1 [千红制药吧] 真垃圾,在你和亚太之间买了,你个杂毛 麻油叶不干嘛 11-1211-12 11:17
- 43 1 [孩子王吧] 托单这么明显吗?看似明抢,实则暗退 红色貔貅资本 11-1211-12 11:17
- 173 1 [中铝国际吧] 好一个挂羊头卖狗肉,又套了一批,为了铝的人 基民9ypRyN 11-1211-12 11:17
- 473 1 [联动科技吧] 拉升就是为了减持!!减3分一了 zhuyongliang 11-1211-12 11:17
- 27 0 [特变电工吧] 昨天尾盘进的2个亿亏惨了! 重生为王 11-1211-12 11:17
- 22 0 [隆基绿能吧] 停牌 雪域天山 11-1211-12 11:17
- 34 0 [信达证券吧] 一波回调12个点没有了涨的时候就是0.几 菲菲韭 11-1211-12 11:17
- 38 0 [柳药集团吧] 25块是有的大涨没有 日进利市de老陈 11-1211-12 11:17
- 49 0 [宁波银行吧] 农行是家好银行。 蛋崩信徒 11-1211-12 11:17
- 69 0 [化学制药吧] 据《药融圈》创始人王波介绍“合成生物学技术的 劝君莫du泡沫股 11-1211-12 11:17
- 38 0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将继续在4.17-4.58区间横盘震荡洗盘。 短线高手操盘 11-1211-12 11:17
- 25 0 [特变电工吧] 满仓亏我十个点,我真的人麻了 股友6230V7i377 11-1211-12 11:17
- 34 0 [节能国祯吧] 拉高出货,赶快跑 股友PrSZ56 11-1211-12 11:17
- 51 2 [金风科技吧] 可能会有个小反弹,但趋势是下降的了…… 赚点狗粮猫粮 11-1211-12 11:17
- 47 0 [丽珠集团吧] 终于卖完了这个拉圾公迈 梦里又哭了 11-1211-12 11:17
- 29 0 [四川黄金吧] 赶紧跑,垃圾股 声波预測88 11-1211-12 11:17
- 170 0 [摩根纳斯达克100指数(QDII)人民币A吧] 说实话,我现在对A股的波动已经有点免疫了,不 股友70e72926O0 11-1211-12 11:17
- 44 0 [万向钱潮吧] 上车目前机器人版块长线第一龙头三花已经不行 信仰正道 11-1211-12 11:17
- 32 0 [天风证券吧] 稳稳的幸福哈哈哈哈 c8343751430749318 11-1211-12 11:17
- 34 0 [中科电气吧] 股性太差,上窜下跳,没时间跟他耗了,你们发财 从大A这里搞肉吃 11-1211-12 11:17
- 26 0 [优必选吧] 118一带有望企稳反弹! 股友0Q515D8392 11-1211-12 11:17
- 161 0 [大众交通吧] 大众上午资金又流出600多万,5.8元不一定能守住 股友0n0P085578 11-1211-12 11:17
- 58 2 [海马汽车吧] 海马车很好,但你们设计的外观真的太一般了,好 杜尔伯特龙云 11-1211-12 11:17
- 144 3 [保利联合吧] 某天,一个过亿的回款公告一公布,次日就买不上 塞北股民 11-1211-12 11:17
- 478 3 [科创50吧] 科技板块打个盹儿,咱稳着等它醒——这份"摸鱼 印厂修行录 11-1211-12 11:17
- 91 0 [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A吧] $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A$新能源产业链在经济复苏 峰回路转暖阳阳 11-1211-12 11:17
- 37 0 [新泉股份吧] 卖公司的股不要碰年底了都跑了 幸运星小沐白廢廢 11-1211-12 11:17
- 36 0 [海峡环保吧] 跌你没商量 股友dei8zO3510 11-1211-12 11:17
- 114 0 [神州信息吧] 我最骄傲的信仰历历在目的最高眼泪莫名在流淌一 股友E8210w3569 11-1211-12 11:17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创新高,个股创新低 股友359LSh7276 11-1211-12 11:17
- 35 0 [正泰电器吧] 吐血 股友X5321281n7 11-1211-12 11:17
- 32 0 [博盈特焊吧] 这股就这尿性 壁立千仞慢就是快 11-1211-12 11:17
- 53 0 [海螺新材吧] 看到了,光伏业务拓展 坚决的公孙淼洋 11-1211-12 11:17
- 30 0 [永太科技吧] 漂亮 刚正不阿的白宇航 11-1211-12 11:17
- 38 0 [合富中国吧] 上联:合富中国,下联:人民同泰,横批:好上好 只做爆发板 11-1211-12 11:17
- 32 0 [东湖高新吧] 风里雨里,8块等你 抓涨小能手1987 11-1211-12 11:17
- 214 5 [山高环能吧] 板上出了不知道对不对 气宇不凡的庄麦克 11-1211-12 11:17
- 50 1 [古汉医药吧] 产业落地方面,A股已有多家硅电池厂商涉足。隆 坚定的吕蕴庚 11-1211-12 11:17
- 209 2 [昌红科技吧] 这家公司干嘛的 股友w1m3615923 11-1111-12 11:17
- 38 0 [联创电子吧] 稳稳的跌来跌去 如果火星有韭菜 11-1211-12 11:17
- 46 0 [青松股份吧] 在等平潭和福龙马涨停吗 亏的眼泪流 11-1211-12 11:17
- 34 0 [元隆雅图吧] 柚子表哥说,要走就赶快走,现在给机会走了 股友3262652N8e 11-1211-12 11:17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是选择长痛,时间拖得太长,各种护指数。不 股友xMxXND 11-1211-12 11:17
- 28 0 [盈新发展吧] 无语 富有富贵得小龙女 11-1211-12 11:17
- 92 0 [帝奥微吧] 满仓干 驾驭风云008 11-1211-12 11:17
- 91 0 [国投瑞银进宝灵活配置混合吧] 别人半年有一百多点的安全垫,人家能扛得住,你 基民G9XI8L 11-1211-12 11:17
- 45 0 [中国电建吧] 跌的小散死的心都有。 ABCD老李3816 11-1211-12 11:17
- 39 0 [ST达华吧] 跌停进,拉就算了,危险,小心被套 火炮手 11-1211-12 11:17
- 37 0 [*ST亿晶吧] 今天看到467或跌停,正常,因为图形决定了它今 心梦如水 11-1211-12 11:17
- 69 1 [先锋新材吧] 小肉庄,白瞎了一个好资源 负责的齐恒松 11-1211-12 11:17
- 51 1 [雅创电子吧] 这庄已经控盘了 顺势中线 11-1211-12 11:17
- 64 2 [正元智慧吧] 我是有多眼瞎,前天不入你 淸静 11-1211-12 11:17
- 50 1 [航天发展吧] 补仓喊涨停的朋友们,你们还好吗,请举起你的手 股友508251Gr95 11-1211-12 11:17
- 56 2 [王府井吧] 今天估计跌3个点 那Y_剑的温柔 11-1211-12 11:17
- 474 2 [鼎泰高科吧] $鼎泰高科(SZ301377)$ 在东莞炒股养家 11-1211-12 11:17
- 65 2 [中科软吧] 马上跳水,最后提醒 天道75 11-1211-12 11:17
- 54 1 [豫光金铅吧] 兴业是白银龙头,选错了这货 MGM 11-1211-12 11:17
- 71 2 [招商银行吧] 招商为啥就比不上农行,你也是龙头啊 必脱天敌 11-1211-12 11:17
- 2665 7 [TCL中环吧] 跟着社保走,应该不会错 主力喜欢下套 11-1211-12 11:17
- 62 2 [八亿时空吧] 明后天危险了10.31也是大盘跌,个股跌,8亿涨, 旁门八百左道叁仟 11-1111-12 11:17
- 202 0 [ST星农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!贵司董事长同时兼任中城工业集 ST星农股友 11-1211-12 11:17
- 104 0 [ST星农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!贵司年初爆出23年农事服务收入 ST星农股友 11-1211-12 11:17
- 145 0 [深圳新星吧] 请问公司三氟化硼生产线是否正式投产,产销状况 深圳新星股友 11-0511-12 11:17
- 30 0 [盈新发展吧] 岀货 憨态可掬的冯艳娥 11-1211-12 11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