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3 2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现在要做t降低成本,我0.86成本,现在0.745 好奇的欧阳杰 11-1211-12 13:50
- 44 0 [凌志软件吧] 发行价15.31快到了 噜噜村的丘道长 11-1211-12 13:50
- 108 0 [道琼斯吧] 《腾讯网》军事专栏作者“兵器世界观”发布文章 狼永远吃肉 11-1211-12 13:50
- 41 0 [金固股份吧] 记住这里是大A,A大家认识吗?为什么称为大A 跑赢量化 11-1211-12 13:50
- 32 0 [清水源吧] 卖卖卖卖卖卖,清水便,清水大型化便池收盘必须 懂王老师便神 11-1211-12 13:50
- 30 0 [农业银行吧] 吓哭了 亮晶晶地花花 11-1211-12 13:50
- 53 0 [润欣科技吧] 出不完的货,伤心病狂啊。 V型股事 11-1211-12 13:50
- 90 1 [三美股份吧] 明显大股东找人做了市值管理,不然怎么高价减持 威猛的小老虎X 11-1211-12 13:50
- 184 3 [精测电子吧] 此股最大的问题就是让刘炳华这个啥笔做市值管理 原神无敌 11-1211-12 13:50
- 37 0 [神州数码吧] 拉伸不了 财源成章的王重阳 11-1211-12 13:50
- 33 0 [豪威集团吧] 庄看见红0.1个点就一个大单砸下来 乐观的灵雨少8 11-1211-12 13:50
- 48 0 [美的集团吧] 快跑 股友38822F0V91 11-1211-12 13:50
- 30 0 [广生堂吧] 服了你了刚上就被套一个点老鼠药 一月求回本 11-1211-12 13:50
- 74 0 [贵州茅台吧] 一辈子有20个好主意,持有三家伟大公司就足够财 大道无形我更行 11-1211-12 13:50
- 85 4 [隆基绿能吧] 靠概念画大饼的必然结果 股友7c03Q09162 11-1211-12 13:50
- 221 2 [苏州规划吧] 小人发欢必有祸涨5天不够一天跌的 恭喜大展de花满楼 11-1211-12 13:50
- 99 3 [宏川智慧吧] 本周不跌!就满仓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13:50
- 34 0 [碳酸锂吧] 又要拉起来了,过山车么,真的妖风啊 股友3708YJ1656 11-1211-12 13:50
- 39 0 [科华数据吧] 股市太吓人了吧 纪律性很差的小散 11-1211-12 13:50
- 106 0 [亨通光电吧] 有些人看到周线死叉就害怕了,这也是好多人卖出 技术和基本面 11-1211-12 13:50
- 35 0 [极米科技吧] 还不知道这个呢,今天才知道,来打卡,投资需谨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13:50
- 35 0 [威士顿吧] 加油2点冲 股友9203291lu7 11-1211-12 13:50
- 33 0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不倒,大盘不好 最爱大金融 11-1211-12 13:50
- 46 0 [贵州茅台吧] 缩量上影线,调整开始,反弹结束 taste841020 11-1211-12 13:50
- 59 2 [京华激光吧] 下午拉升啊感谢主力 长娥姐姐 11-1211-12 13:50
- 46 1 [洋河股份吧] 与其等着坏人变好,不如重新选择好人,这样成功 股友o093502M13 11-1211-12 13:50
- 336 9 [国际医学吧] 反正拿了几年了,10多块高位接的,不知还有谁比 祈求世界和平 11-1111-12 13:50
- 255 5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最近绝对有故事或者事故 股友Z08317360E 11-1111-12 13:50
- 895 37 [宝鹰股份吧] 我用了东财的收费软件,机构一直在买入 广州昭水投资 11-1011-12 13:50
- 363 0 [罗莱生活吧] 下套,假突破,无量空涨,下午直接翻绿了。 股友122190z6a7 11-1211-12 13:50
- 48 1 [每日互动吧] 开始三位手数的入货了! 懒人懒看懒得理 11-1211-12 13:50
- 52 1 [国民技术吧] 创出历史新低 孙颖彤已上路 11-1211-12 13:50
- 51 1 [西域旅游吧] 这帮这么低的位置还在减持, 勒奋出壮成长 11-1211-12 13:50
- 337 1 [浙江世宝吧] 奥好 鱼肚子比鱼头香 11-1211-12 13:50
- 137 6 [二六三吧] 90亿盘子,60日净流出9个亿,有什么庄,一群散 秋花落日残 11-1211-12 13:50
- 204 8 [影石创新吧] 吓出一批割肉盘,主力要的就是这个效果 波段为王h 11-1211-12 13:50
- 538 4 [深纺织A吧] 大家快跟上! 我是THE晒 11-1211-12 13:50
- 39 0 [卫宁健康吧] 什么利空啊 挣2个点就跑 11-1211-12 13:50
- 57 0 [东瑞股份吧] 拳头缩回打出才更有力,11月10当天减持日巨星农 从未爆炒过 11-1211-12 13:50
- 32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mad半天不拉,跳水就跟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11-1211-12 13:50
- 38 0 [融发核电吧] 庄疯了吗? 融发该涨了 11-1211-12 13:50
- 34 0 [江苏国泰吧] 一卖就拉 炒股养秋玲 11-1211-12 13:50
- 47 0 [朗坤科技吧] 短期到头了 xzy1999 11-1211-12 13:50
- 47 1 [乾照光电吧] 已经顶住了大盘跳水 坦诚的韩衍慕 11-1211-12 13:50
- 44 0 [君正集团吧] 涨五天不如跌两天。 神内医院院长 11-1211-12 13:50
- 31 0 [张江高科吧] 强烈建议科创为小微改规则 俏丽的钱伟涛 11-1211-12 13:50
- 45 0 [爱尔眼科吧] …… 吉祥富贵de猫咪 11-1211-12 13:50
- 40 0 [凯撒旅业吧] 两大板块的龙头 我今年赚88万 11-1211-12 13:50
- 82 0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A吧] 配固收+当压舱石,选$中邮睿信增强债$!主投信 炒香的老牛 11-1211-12 13:50
- 58 0 [三安光电吧] 今天跌太少了,多跌点我好入伍 热情似火的哥 11-1211-12 13:50
- 47 0 [港股通科技ETF广发吧] 差不多了吧,该补涨了 天上财翼 11-1211-12 13:50
- 49 0 [洋河股份吧] 短线的目的并不是要追求短期的利润最大化,稳定 欢乐的贺程严 11-1211-12 13:50
- 40 0 [天普股份吧] 小买建仓 股友12w236529U 11-1211-12 13:50
- 39 0 [海南华铁吧] 真的是跌傻了,垃圾股 股友679O02761N 11-1211-12 13:50
- 28 0 [大港股份吧] 带个板块,牛 股友5530Z5F556 11-1211-12 13:50
- 28 0 [初灵信息吧] 本来还以为他上蹿下跳的能上跳一下呢,结果他娘 起飞吧小哥 11-1211-12 13:50
- 34 0 [光大证券吧] 大垃圾,光大证券 来财668 11-1211-12 13:50
- 71 3 [睿能科技吧] 没有股票一直跌 只买996公司 11-1211-12 13:50
- 30 0 [中芯国际吧] 不生气,静待佳音 选择大于一切66 11-1211-12 13:50
- 102 0 [新锦动力吧] 还没回整到位,耐心等到即可....寻找号的时机 只买V龙头股 11-1211-12 13:50
- 33 0 [西藏矿业吧] 人688256,6O344410上千多5百多一股抄矿上百应 n623213780275742 11-1211-12 13:50
- 66 1 [电光科技吧] 正式跌破年线 酣眠客 11-1211-12 13:50
- 204 6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要崩盘回到0.6元附近! 牛小牛不追高 11-1211-12 13:50
- 65 2 [振华科技吧] 他狂任它狂。清风佛山岗。 斜月三星洞菩提 11-1211-12 13:50
- 50 2 [全柴动力吧] 10.37割了 一路常红888888 11-1211-12 13:50
- 52 0 [比亚迪吧] 看看人家江淮汽车。 坚强不屈不亏钱 11-1211-12 13:50
- 94 0 [科创新能源ETF富国吧] 为啥这么喜欢电力设备。 mika1231235528 11-1211-12 13:50
- 234 0 [北矿科技吧] 你们这些猿猩,也不看看这股是从6元张上来的。 独断万股的荒天帝 11-1211-12 13:50
- 30 0 [特变电工吧] 来个涨停,直接当龙头 股友223r067f29 11-1211-12 13:50
- 31 0 [德业股份吧] 一点一点买,2022年的时候没拿住,这次不会再错 小揪财 11-1211-12 13:50
- 151 0 [特一药业吧] //@金盘有道:600516已交朋友 自在的袁淼霞 11-1211-12 13:50
- 39 0 [泰永长征吧] 停止操作,让主力先跑 赵波还钱 11-1211-12 13:50
- 30 0 [大港股份吧] 牛批,后排终于要涨了 坚强起来 11-1211-12 13:50
- 37 0 [应流股份吧] 打个商量吧!今天跌2.5%,明天高开3%后再下跌如 终结者1018 11-1211-12 13:50
- 70 0 [XD大丰实吧] ,大盘涨它跌,大盘跌它跌的更狠 江河漫漫 11-1211-12 13:50
- 42 0 [广聚能源吧] 这货也没什么概念和消息整天半死不活的 ellen020180 11-1211-12 13:50
- 32 0 [吉鑫科技吧] 收盘拉红,奥利给,你就是王者!! 宁波东浦 11-1211-12 13:50
- 36 0 [三六零吧] 冲冲冲,这点鸭蛋,碾压过去 money姐 11-1211-12 13:50
- 37 0 [赛力斯吧] 早上我也卖了1手,成本上去了 精致的李舒茜 11-1211-12 13:50
- 168 1 [森霸传感吧] 老大,你不拉展,怎么减持呢? 日进高雅地陆小凤 11-1211-12 13:50
- 58 1 [欢乐家吧] 合富中国,欢乐家,名字都太好了 涅槃刺客 11-1211-12 13:50
- 39 1 [玻璃吧] 垃圾垃圾没人要的东西 斐然多谋的尔泰 11-1211-12 13:50
- 54 2 [合百集团吧] 对不起我买了,我一般一买就跌,一卖就涨,简称 悟不空 11-1211-12 13:50
- 62 2 [欧线集运吧] 想拉拉不动。今天公布龙虎榜,就知道谁这两天进 逆人性的期货选手 11-1211-12 13:50
- 43 1 [永鼎股份吧] 这么砸,散户都不敢接盘了,主力慢慢自己玩儿吧 加钟抚忧伤 11-1211-12 13:50
- 54 2 [华建集团吧] 兄弟们,今天又进来了,上次亏了10个点,希望回 只干龙头不玩杂毛 11-1211-12 13:50
- 506 8 [中国石油吧] 中国石油市值破1.78万亿!H股飙涨创16年新高, 牛市逐梦客 11-1211-12 13:50
- 330 6 [中国建筑吧] 中国建筑已完全陷入恶性循环:一方以低市盈率和 江德明永创佳绩 11-1211-12 13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