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9 14 [*ST泉为吧] 泉为科技光伏产业链行情最新动态20251110 泉为科技 11-1011-12 12:43
- 27 0 [摩恩电气吧] 卖飞了 股友8vKJ13 11-1211-12 12:43
- 34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能不能买,来个懂的告诉我 物归原主 11-1211-12 12:43
- 38 0 [天健集团吧] 低价股躁动 沉着冷静的梅卓婷 11-1211-12 12:43
- 61 1 [四维图新吧] 四维图新大胆去搞,他马上跟哪个央企合作,自动 股友tNb81M 11-1211-12 12:43
- 29 0 [海天股份吧] 那天还说要跟主力,碰一碰的人呢? 细心的莲爱新18 11-1211-12 12:43
- 42 0 [常山药业吧] C 选择正确长线是金 11-1211-12 12:43
- 66 0 [中公教育吧] 中公,中公,天下为公! 跟中公教育刚 11-1211-12 12:43
- 37 0 [湘财股份吧] 小鹏汽车事件 想创作点啥 11-1211-12 12:43
- 61 0 [艾布鲁吧] 庄稼老爷赶紧砸盘呀!砸到22.50星尘就来把盘子 星尘大神爱张婷 11-1211-12 12:43
- 1199 1 [财经评论吧] 苏州3宗涉宅用地26.35亿元底价成交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12:43
- 40 0 [工业富联吧] 买农业银行去了 当韭菜的命 11-1211-12 12:43
- 36 0 [广汽集团吧] 强烈联系广州把广汽控股权出让给余大嘴 道瑞明德 11-1211-12 12:43
- 70 1 [绿地控股吧] 今天走“厂”字型,大约10点半涨停!!!! 东江清晨 11-1211-12 12:43
- 385 6 [长源电力吧] 周末利好,今天早盘散户就大量买进,看热度就知 道是平常心 11-1011-12 12:43
- 47 0 [大智慧吧] 典型的挥道! 股友mkER8Y8188 11-1211-12 12:43
- 50 0 [广信科技吧] 刀飞飞 勤勉的贺珂昊 11-1211-12 12:43
- 30 0 [海陆重工吧] 全兑现了,C吃了两大碗面 囤囤哥 11-1211-12 12:43
- 90 2 [供销大集吧] 消费,海南,免税三个利好大涨你不涨。他们回调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12:43
- 1193 2 [上证指数吧] 周三上午11:03,红哥继续实时解盘。今天上午的 红哥读盘 11-1211-12 12:43
- 31 0 [金田股份吧] 跌出人气第一股 我叫忍不住 11-1211-12 12:43
- 35 0 [江特电机吧] 这就到头了 乾道吾嘉 11-1211-12 12:43
- 68 1 [瑞尔特吧] 赶紧加仓,系好安全带准备起飞 大度的乔艳 11-1211-12 12:43
- 87 1 [太辰光吧] 跳空向下,看来主力的志向不在90,继续向80—70 成熟的凌亦皓 11-1211-12 12:43
- 69 2 [科创50吧] 目前科创50的位置已经在上证10月份3800多点的时 回本_就销户 11-1211-12 12:43
- 40 1 [方正电机吧] 随无量产,没钱玩,你高盛喝西北风去 明亮的龚泰成 11-1211-12 12:43
- 45 1 [协鑫集成吧] 早上开盘近的10,000股。是不是挂山顶了? 嘿嘿哈哈好好看 11-1211-12 12:43
- 86 4 [弘信电子吧] 亏了20个点了 股友005l885T37 11-1211-12 12:43
- 122 4 [信雅达吧] 好像从来没有跌过七条阴线,够垃圾 坚如磐石8108 11-1211-12 12:43
- 70 1 [三六零吧] 打错字,是卖了 粤A_大头佛 11-1211-12 12:43
- 59 4 [正泰电器吧] 有没有可能跌回20元左右去 股友5E7331X793 11-1211-12 12:43
- 87 4 [欣旺达吧] 34.5能回本吗 股友65201A690Z 11-1211-12 12:43
- 28 1 [富士达吧] 北证每天这点成交量,开着有意义吗 和而不同88 11-1211-12 12:43
- 110 3 [通宇通讯吧] 趋势走坏先减仓一部分,哪天止跌再进 娟娟新月1230326 11-1211-12 12:43
- 55 1 [欣旺达吧] 鹏辉昨天8个点,现在也才跌三个点。这货已经十 纸巾中的艺术品 11-1211-12 12:43
- 130 5 [南大光电吧] 反正我也有班上,日常开销用不到股票的钱,我就 六一发育路 11-1211-12 12:43
- 186 6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闷杀至简空头干活 狼头先生 11-1211-12 12:43
- 680 3 [阳光电源吧] 近期外资机构纷纷上调对阳光电源的评级以及利润 J一路向北 11-1111-12 12:43
- 57 2 [碧水源吧] 继续不动,看Lj表演 目标翻翻26 11-0711-12 12:43
- 579 22 [XD泰豪科吧] 刚刚看到我国第三首航母正式入编,来抄个底。周 秋承芯坚 11-0711-12 12:43
- 137 11 [白糖吧] 外盘又大跌了! 中环幽灵 10-2711-12 12:43
- 43 0 [广聚能源吧] 都看到新闻油气股猛涨了!你又为何畏畏缩缩 短线套成长线 11-1211-12 12:43
- 300 2 [双良节能吧] 还好跑得快! ST小白白 11-1211-12 12:43
- 61 2 [阳光电源吧] 清仓胜宏过来抄底阳光过早又亏了,这段时间买啥 股友o50659A019 11-1211-12 12:43
- 1157 4 [香农芯创吧] 周哥早盘记录仓位香浓芯创,安泰集团今天也很强 上板周哥 11-1211-12 12:43
- 89 3 [中铁装配吧] 和中纺标一个庄 风软壹江水 11-1211-12 12:43
- 103 6 [ST华谊吧] 什么时候能涨回80元 婷婷涨停 11-1211-12 12:43
- 1211 4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集团-W(01810.HK)涨超3% 小米集团-W资讯 11-1211-12 12:43
- 54 2 [依依股份吧] 贷款已到位,等25抄底! 内摄慈熙 11-1211-12 12:43
- 658 4 [赛伍技术吧] 明年行情展望(二) 长期主义i 11-1111-12 12:43
- 41 0 [盈新发展吧] 跌停价我也不买,还亏了它1万5 c5327931434630902 11-1211-12 12:43
- 62 0 [碳酸锂吧] 今天早盘多头真的发起了反扑,多头行情暂时告一 期海重生 11-1211-12 12:43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双头了 纯粹的小牛 11-1211-12 12:43
- 169 1 [胜利精密吧] 估计涨不动了!上午清仓走人! 股友713y360D38 11-1211-12 12:43
- 53 1 [TCL科技吧] 李冬瓜什么时候尘归尘,土归土? 韭菜厨神 11-1211-12 12:43
- 219 6 [索菱股份吧] 没法卖了,亏了三十六块八毛二!我准备长线拿着 我就是神人 11-1211-12 12:43
- 68 1 [海正药业吧] 一群唱空的,到底有何居心叵测, 五小总 11-1211-12 12:43
- 946 10 [八方股份吧] 就喜欢玩单杠 羊倌扇蝶 11-1111-12 12:43
- 188 6 [华融化学吧] 突发,华融化学将成为25年的跨年妖股,启动点就 腐田里韭菜长得旺 11-1011-12 12:43
- 33 0 [欧菲光吧] 不行了,我要去应聘光光,然后拿工资补仓 欧_赔_光_5_7 11-1211-12 12:43
- 81 3 [中国电影吧] 反正看到50,30只是起点 股友237817p7o0 11-1211-12 12:43
- 40 0 [荣联科技吧] 大盘指数双头,这股A杀,回到7元 股友28oQ296809 11-1211-12 12:43
- 66 1 [隆基绿能吧] 特变斗智3月余,微薄利润得意满,重仓隆基等龙 买好股得好报v 11-1211-12 12:43
- 56 1 [利君股份吧] 真不知道主力想干什么,一个月基本都是绿!真牛 财源满堂的苗若兰 11-1211-12 12:43
- 35 1 [玻璃吧] 两百万啦 勿入斯门 11-1211-12 12:43
- 51 1 [大智慧吧] 评论区居然还这么多看多的,看来还没跌透,还得 以德服世人 11-1211-12 12:43
- 146 10 [孚日股份吧] 又套了多少追高的,明天吃面吧 婀娜多姿的龚翼扬 11-1211-12 12:43
- 279 8 [长春高新吧] 今天早盘清仓长春再加点资金转入甘李了,长春持 y333333q 11-1211-12 12:43
- 427 2 [蓝思科技吧] 机构这么喜欢,为什么一直下跌? 聪明的雪冰道7 11-1211-12 12:43
- 48 0 [保变电气吧] 济南帮的实力不用我多说了吧,美联储跟汇金来了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12:43
- 28 0 [ST金顶吧] 倒了八辈子霉,割肉,拉黑 我爱美美美 11-1211-12 12:43
- 46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天天高开低走,也是没谁了 超思图 11-1211-12 12:43
- 47 1 [晶盛机电吧] 倒数第一也是第一 聪明的小脑瓜子 11-1211-12 12:43
- 64 2 [晶瑞电材吧] 全挂上面了吧,今天比昨天量大,有恐慌盘 小米前途无量 11-1211-12 12:43
- 102 4 [大洋电机吧] 现在再割已经无意义了,准备陪大洋走过这段艰难 慢就是快188 11-1211-12 12:43
- 183 2 [平安电工吧] 有没有谁买在51块5以上的 被迫成为中长线 11-1211-12 12:43
- 75 3 [中来股份吧] 看看这财务还有敢买这垃圾桶的吗 股友8i8y953927 11-1211-12 12:43
- 266 2 [农业银行吧] 哭晕在厕所,昨天我清仓了,竟然清仓了 股友18A380379z 11-1211-12 12:43
- 73 3 [漳州发展吧] 10个点没走倒赔一个点有的 我要吃一百个涨停 11-1211-12 12:43
- 1762 26 [汇车退债吧] 最新公告算是给前次的公告打了一个补丁。以前对 中学退休老教师 11-1011-12 12:43
- 645 3 [安泰集团吧] 感谢大佬请我吃饭 immortality 11-1211-12 12:43
- 130 2 [佳电股份吧] 十年了,佳电终于创出新高了。手上有点筹码陆陆 股友u8G1JY 11-1211-12 12:43
- 60 1 [中简科技吧] 砸盘砸的获利盘基本为零,什么操作手法 股短熊长 11-1211-12 12:43
- 85 1 [达仁堂吧] 啥时分红 股友xhaDwJ 11-1211-12 12:43
- 103 1 [深成ETF南方吧] 是怎么做到的和创业板跌的差不多的 巨能牛 11-1111-12 12:43
- 71 2 [赣锋锂业吧] 能抄底吗家人们 股友2y5612X720 11-1211-12 12:42
- 204 4 [红利低波ETF富国吧] 为啥中粮糖业是最重仓的?搞不懂 股友n353805Z67 09-1111-12 12:42
- 90 1 [晶澳科技吧] 一根阴线把9天追高筹码全部套住,今天不割?明 春风拂韭菜 11-1211-12 12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