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1 [林洋能源吧] 五年了,不意外,哪次不这样呢 选股不要痴情 11-1211-12 13:25
- 77 2 [精工科技吧] 22.88挂单等你你敢跌我敢买 傲娇的小韭菜1998 11-1111-12 13:25
- 33 0 [药明康德吧] 无关基本面资本用脚投不信任票 持_盈守成 11-1211-12 13:25
- 31 0 [马可波罗吧] 昨天进入的大手笔,又割肉了,不会是湖南的那个 股友uCK9Jr 11-1211-12 13:25
- 40 0 [光线传媒吧] 这里不排除有跌停的可能 地狱火龙果 11-1211-12 13:25
- 51 0 [北方稀土吧] 这是要跌到43去补缺口 牛掰六道仙人 11-1211-12 13:25
- 30 0 [光伏设备吧] 真是踏马的套路太深! 名扬四海浪里花 11-1211-12 13:25
- 29 1 [指南针吧] 亏麻了,清了 淡定的袁冠玄 11-1211-12 13:25
- 47 1 [中国中免吧] 套了很多人吧 硬不硬 11-1211-12 13:25
- 34 1 [澜起科技吧] 主力成本是不是40块,无限抛压 自信决定一切 11-1211-12 13:25
- 35 1 [NYMEX原油吧] 白天跌,晚上涨 老乡发套了 11-1211-12 13:25
- 53 0 [金杯电工吧] 公司减持带来了股票大跌,血流成河,满地都是血 股友wbh9yU 11-1211-12 13:25
- 32 0 [源杰科技吧] 抄底 刘海蟾佑我账户涨 11-1211-12 13:25
- 34 0 [东土科技吧] 跟吃了一样 啊圆的路 11-1211-12 13:25
- 37 0 [新大陆吧] 真的是下流起来毫无底线 aa15 11-1211-12 13:25
- 61 1 [常宝股份吧] 三十年河东,三十年河西。以前是个烂股,现在也 股友109D15v965 11-1211-12 13:25
- 38 0 [北方稀土吧] 11月12日,上海证券交易所国际投资者大会正式启 蓝战士76 11-1211-12 13:25
- 242 0 [欧晶科技吧] 得回到26左右位置,周线肯定要回踩 明智的乔美波 11-1211-12 13:25
- 31 0 [海马汽车吧] 水上水下百分之8浮动加高换手出猫狗帮,今天不 刘式4321 11-1211-12 13:25
- 31 0 [北方稀土吧] 创了下半年的新低 进取之风清扬 11-1211-12 13:25
- 28 0 [工业富联吧] 呃,基金经理还有3分钟上班 今晚上张步婷 11-1211-12 13:25
- 32 0 [芯片ETF东财吧] 可能跌到1.8 万事高升的卡卡西 11-1211-12 13:25
- 26 0 [中富通吧] 坏坏的主力,真造! n533213284049152 11-1211-12 13:25
- 29 0 [海马汽车吧] 跌停了等会 股友7k06U90678 11-1211-12 13:25
- 73 1 [国金证券吧] 9.41买4000股 恭喜生财得夏侯惇 11-1211-12 13:25
- 73 1 [金晶科技吧] 二十万手卖一万手买,偏偏主力筹码吃太多了,想 锦鲤要财富自由 11-1211-12 13:25
- 173 4 [特变电工吧] 先清仓了,保住利润算了,祝留下的兄弟发财! 股友960q73307y 11-1211-12 13:25
- 172 6 [威创3吧] 留给下一代吧………… 股友5c109187t9 11-1111-12 13:25
- 172 4 [北证50吧] 等北交所上市公司达到一定数量规模后,潜在利好 炒股犹如钓鱼 11-1111-12 13:25
- 45 0 [华脉科技吧] 割了一点点,现在买回来了,不管了,恶心人 xzs舞者 11-1211-12 13:25
- 145 0 [陕西能源吧] 上气不接下气马上要断气 聽風觀月 11-1211-12 13:25
- 37 0 [双杰电气吧] 10以下,飞都飞不掉 股友P82155i289 11-1211-12 13:25
- 50 0 [蓝丰生化吧] 真的要反包????不会吧!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11-1211-12 13:25
- 82 0 [一汽解放吧] 我从上次涨停的第二天进的,拿到现在,中途T过 肖某某 11-1211-12 13:25
- 31 0 [蓝丰生化吧] 站上9.75 迷人的夏函白 11-1211-12 13:25
- 24 0 [创业板指吧] 吧 随遇而安wxy 11-1211-12 13:25
- 29 0 [东华软件吧] 一天盼一天,一天套一天,割韭菜没商量。 影子姐姐888 11-1211-12 13:25
- 50 1 [隆基绿能吧] 买点博个小反弹 苍龙蜕鳞 11-1211-12 13:25
- 64 1 [湖南黄金吧] 资金倒是一直在流入,股价反而是温和在上涨 攒钱去打网球 11-1211-12 13:25
- 43 1 [*ST春兴吧] 九成仓 大愿所成 11-1211-12 13:25
- 115 3 [上证指数吧] 用什么样的语言骂你们才能解气呢? 幸运兔老大 11-1211-12 13:25
- 45 2 [晶雪节能吧] 今年的涨幅只剩下6个点了 有执行力的郝森13 11-1211-12 13:25
- 51 2 [傲农生物吧] 完了不知道那个人加重仓了 基民7X29089V68 11-1211-12 13:25
- 114 7 [中能电气吧] 有分歧好事 勇敢者大黄蜂 11-1211-12 13:25
- 341 1 [正元智慧吧] [图片] yzqxxl 11-1211-12 13:25
- 208 1 [鸿特科技吧] 配股落地之前无行情 鸿特钉子户 11-1211-12 13:25
- 982 17 [股市实战吧] 淘气天尊:市场迟则生变,再不突破或要强洗!( 淘气天尊直播 11-1211-12 13:25
- 116 3 [三维通信吧] 下午一波12.77注意接收 收尸一队 11-1211-12 13:25
- 96 5 [太辰光吧] 亏了十几万,割还是不割 金饱饱 11-1211-12 13:25
- 293 5 [双杰电气吧] 这票基本面太好了,游资故意打完一枪就跑,散户 泡泡碳 11-1111-12 13:25
- 26 0 [创业板指吧] 个股算是都崩了 基民861658ZN61 11-1211-12 13:25
- 34 0 [海立股份吧] 举报 股友AoOzEh 11-1211-12 13:25
- 35 0 [神开股份吧] 什么时候能叠加机器人概念就是大涨的时候 辕门暮雪 11-1211-12 13:25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股有门大盘正事调整洗盘, 三浪回调买 11-1211-12 13:25
- 85 0 [景兴纸业吧] 这股获利盘己变成0.1%了!证明主力己全部卖空了 飞黄利市地傅红雪 11-1211-12 13:25
- 29 0 [兆易创新吧] 走了,你就他嘛一骆 倾国倾城的荷风9 11-1211-12 13:25
- 36 0 [巨力索具吧] 巨力索命 凯伊姆 11-1211-12 13:25
- 35 0 [保利发展吧] $保利发展(SH600048)$ 日月星汉 11-1211-12 13:25
- 37 0 [海欣食品吧] 公众号的小作文利好只三秒钟,很大A 细心的卢妤棋 11-1211-12 13:25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双顶! 股友1996t6576f 11-1211-12 13:25
- 25 0 [隆基绿能吧] 不绿对不起这名字,希望你一直绿下去! 铁头娃娃就是我 11-1211-12 13:25
- 52 1 [中国海油吧] 回填完继续往上 股友205x8P0311 11-1211-12 13:25
- 38 1 [襄阳轴承吧] 这破股,买了就跌 股友87g9w30909 11-1211-12 13:25
- 36 0 [时空科技吧] 看看今天的A股跌幅板,今天敢买的真的是刀口上 股友G8I6951558 11-1211-12 13:25
- 29 0 [华电科工吧] 恶心 股友95116F318M 11-1211-12 13:25
- 28 0 [隆基绿能吧] 地天走起来! 股友66k21113u0 11-1211-12 13:25
- 48 0 [周大福创建吧] 绿油油吧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13:25
- 32 0 [芯片ETF东财吧] 怎么操作呀? 股友13809X561n 11-1211-12 13:25
- 36 0 [纳指生物科技ETF汇添富吧] 还是标强,这个一泄千里 老美一把手 11-1211-12 13:25
- 45 1 [瑞芯微吧] 会跌到100元以下 股友NV18079975 11-1211-12 13:25
- 52 0 [精工科技吧] 坏庄恶庄。假突破你破前高是为了套我。被忽悠瘸 傲娇的小韭菜1998 11-1211-12 13:25
- 227 0 [仲景食品吧] 底部已建好,准备拉升 股友fK52197855 11-1211-12 13:25
- 31 0 [天风证券吧] 前几天羡慕湘财的出来讲两句 股友p1855H9316 11-1211-12 13:25
- 30 0 [国光连锁吧] 这回是真出货 股友00m2333L10 11-1211-12 13:25
- 44 0 [永杉锂业吧] 10线撑住吧 万人敬仰时代 11-1211-12 13:25
- 27 0 [亚星锚链吧] 送钱的机会来了,赶紧砸吧,到9.5全仓进 欢乐的钱芝蔓 11-1211-12 13:25
- 46 0 [泉阳泉吧] 7.69收个均线价就行要求不高 泉阳泉老庄嘎了 11-1211-12 13:25
- 318 6 [海峡股份吧] 海峡股份今天最后上车机会,今日收盘后会发布重 短线点火王 11-1211-12 13:25
- 31 0 [斯瑞新材吧] 牛B 哭补气 11-1211-12 13:25
- 38 0 [股市实战吧] 不反复收割怎么能把钱送出去呢,是吧 独立的剑思香11 11-1211-12 13:25
- 107 0 [半导体设备ETF易方达吧] 华为Mate80系列预计于11月25日正式亮相,全系将 大A常胜将军 11-1211-12 13:25
- 21 0 [创业板指吧] 跌一个点多?那都是来回磨?千万别买了?等一个 基民7CEHmF 11-1211-12 13:25
- 26 0 [内蒙一机吧] 跌停 股友TW6bi4 11-1211-12 13:25
- 38 0 [开能健康吧] 还是谨慎点 韭仰大名 11-1211-12 13:25
- 34 0 [昊志机电吧] 冲冲冲 柔情似水的赵港 11-1211-12 13:25
- 24 0 [山子高科吧] 买啥跌啥,我真服了 股友LVxvlI 11-1211-12 13:25
- 58 1 [雪人集团吧] 打板一下20个点没了 渐渐远去 11-1211-12 13:25
- 57 1 [华正新材吧] 还有新低,有病吧 股友999692nt93 11-1211-12 13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