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向日葵吧] 这票感觉是要抄我家啊 股友d3287766p0 11-1211-12 12:46
- 51 0 [猛狮3吧] 完蛋要清算了,坚决不能碰 诚实的常瑾17 11-1211-12 12:46
- 119 0 [皇马科技吧] 来,看镜头。拍毕业照了。福龙马36.36双头对子 西海岸Abdon 11-1211-12 12:46
- 51 0 [仁东控股吧] 仁东明年摘帽后,有没有发行股份收购江原的预期 随性的泊舟 11-1211-12 12:46
- 46 0 [财经评论吧] 突发!英伟达重仓股CoreWeave暴跌16%,云计算板 雪崩时没有K线 11-1211-12 12:46
- 33 0 [ST葫芦娃吧] 冲高下跌,长期标配走势 有内涵地高飞 11-1211-12 12:46
- 47 0 [完美世界吧] 趋势已经形成,反转需要时间 股友35097iv620 11-1211-12 12:46
- 45 0 [西安饮食吧] 西安将迎来第四傻 孟虎老邓 11-1211-12 12:46
- 62 1 [欧线集运吧] 马士基,南美航线,35天,已经到了1400大柜。下 股友k56i096031 11-1211-12 12:46
- 53 1 [精工科技吧] 这主力是个软蛋,昨天直接拉上去,人气不就有了 睿智沉稳的袁忻榕 11-1211-12 12:46
- 46 3 [中金公司吧] 这是个啥,不用护盘的啊 Lisa_lin 11-1211-12 12:46
- 250 7 [沧州明珠吧] 今天洗走了我,明天绝对吃肉,放心吧 逆子嘉泽CS 11-1111-12 12:46
- 68 0 [金杯电工吧] 今天下跌比昨天量能大不少。昨天量能不是太大, 再次征途 11-1211-12 12:46
- 156 0 [恒华科技吧] 破6.5止盈,一股不留 魅力的曾朗瑛 11-1211-12 12:46
- 29 0 [海天股份吧] 我是低保户!让我先进 南派散户翟 11-1211-12 12:46
- 42 0 [立华股份吧] 下午大跌 股友1Z9308O510 11-1211-12 12:46
- 41 0 [精华制药吧] 下午涨停了 老干妈配雪碧 11-1211-12 12:46
- 34 0 [ST雪发吧] 涨点就下套了 优雅淡然的游翼扬 11-1211-12 12:46
- 35 0 [汉王科技吧] 不出意外又要回20块了 仁者见智 11-1211-12 12:46
- 47 1 [万向钱潮吧] 下午就涨停了,利好提前知道了 股友683I5739c5 11-1211-12 12:46
- 112 2 [胜宏科技吧] 如果兴森的事是真的话,那么今天就不会大跌了 沪市刘华强 11-1211-12 12:46
- 144 2 [紫金矿业吧] 最近是被洗脑了,说他是好票!我承认他是好公司 股友小孙孙 11-1211-12 12:46
- 679 4 [亚太药业吧] 9.0两万手被压制几次,虽然后面吃掉,也不是很 红丨龙 11-1211-12 12:46
- 117 2 [中原内配吧] 这么多人看涨,肯定是坏主力想逃跑,大家不要被 捣蛋宝贝 11-1211-12 12:46
- 41 1 [岩山科技吧] 再不走裤衩真没了 念旧的我 11-1211-12 12:46
- 64 2 [巨星传奇吧] 下午不到100个点不卖一股,今天删除软件不看了 港股股神888 11-1211-12 12:46
- 163 5 [中国电影吧] 辛辛苦苦做T四天,一天-6利润快没了 施主装个逼 11-1211-12 12:46
- 43 1 [蓝丰生化吧] 毁了,上演上一次 Y创爸 11-1211-12 12:46
- 58 2 [中百集团吧] 底部筹码没松动,别倒在黎明前 股友9685r2815u 11-1211-12 12:46
- 437 22 [新易盛吧] 消费,消费!CPO市盈率60,白酒才15! 莲映雅盈 11-1211-12 12:46
- 305 0 [京东方A吧] 这钙钛矿直接给淘汰的6,7代线找出路了,同时缩 A市照妖镜 11-1211-12 12:46
- 154 1 [三花智控吧] 笑死 STFL 11-1211-12 12:46
- 191 3 [振华股份吧] 铬盐涨价1000元,对应公司利润2-3亿,涨价部分 st稳稳的幸福 11-1211-12 12:46
- 92 5 [豪能股份吧] 昨天割肉了!今天可以买回 游荡股市的牛 11-1211-12 12:46
- 123 1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就是等到天亮,也要等你的j尽值出来 基民6IURKD 11-1011-12 12:46
- 1627 5 [光启技术吧] 一、摆在高位接盘大宗交易的资金操盘有这个三个 种花田园韭菜 10-1711-12 12:46
- 208 0 [大庆华科吧] 东北票,果然没有连板基因,好在我跑的快 湖里的小鱼 11-1211-12 12:46
- 42 0 [芭薇股份吧] 注意尾号123北交所暗线的数字票 爱摇头的电风扇 11-1211-12 12:46
- 47 0 [剑桥科技吧] 99果断加仓 Clarkpan 11-1211-12 12:46
- 40 0 [上纬新材吧] 昨晚说今天涨停的苟托呢?这叫今天继续涨停?? 任非凡R 11-1211-12 12:46
- 33 0 [中兴通讯吧] 业绩前一天买的,就红一天 一念执着啊 11-1211-12 12:45
- 34 0 [芒果超媒吧] 你挪哪就跟哪如影随形哦宝子 股友8911D16d00 11-1211-12 12:45
- 42 0 [内蒙一机吧] 你这股有病吗?资金流入流出浮动不大,反而资金 黄浦散户310 11-1211-12 12:45
- 119 2 [京泉华吧] 跌停买入有肉吧 睿智的白念茜 11-1211-12 12:45
- 44 0 [乾照光电吧] 暗盘流入3086 有洞察力的男人15 11-1211-12 12:45
- 40 0 [利欧股份吧] 抓紧跑路晚了就都跑不了了 无情草莓熊 11-1211-12 12:45
- 69 1 [峨眉山A吧] 为什么?回本无望了吗 股友5152F2085T 11-1211-12 12:45
- 52 2 [太极实业吧] 直接砸下来,概率就大了,如果缓慢下来这种信号 堆金广进的雪崩 11-1211-12 12:45
- 67 1 [深南电A吧] 真没想到,电力这么好行情,一板出货 追寻之路 11-1211-12 12:45
- 157 4 [中原内配吧] 收盘大资金买入是什么情况?求大佬分析一下! 股友51Z90Z6708 11-1111-12 12:45
- 40 0 [科陆电子吧] 周kdj向下发散,大周期调整确立了。 南风海草 11-1211-12 12:45
- 42 0 [珠江股份吧] 深度托忽悠散户4.7开始接盘,后面拉高20来点, 猎杀老庄 11-1211-12 12:45
- 38 1 [中兴通讯吧] 假牛市 机灵俏皮的砚秋 11-1211-12 12:45
- 45 2 [平潭发展吧] 收盘涨停 繁花688 11-1211-12 12:45
- 108 3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走了简直恶心 起风了我跟着飞 11-1211-12 12:45
- 58 2 [海马汽车吧] 我在凯撒等你们,有空来凯撒坐坐 小成本学习 11-1211-12 12:45
- 222 3 [德龙汇能吧] 高算力存储芯片科睿斯半导体买壳上市000593德龙 股友93N0D60836 11-1211-12 12:45
- 60 0 [上海物贸吧] 要跌倒9块,赶紧跑吧 tenbagger1 11-1211-12 12:45
- 30 0 [炬华科技吧] 砸穿18.33再买。嘻嘻。。 主力931343 11-1211-12 12:45
- 40 1 [*ST万方吧] 赶紧退吧,不该存在,有票的都希望退了,实在恶 勤奋的12345 11-1211-12 12:45
- 41 0 [金力永磁吧] 你加点他卖点你再加点他再卖点你加不动了他猛砸 瀚海金刚 11-1211-12 12:45
- 109 3 [沃尔核材吧] 舵主的信徒们你们还好吗 激愤的松芷 11-1211-12 12:45
- 98 1 [广百股份吧] 连续两天都是倍量,前期的6.6到7的套牢盘全吃完 永不追高1028 11-1211-12 12:45
- 217 5 [*ST沐邦吧] 看承接红盘应该不是问题!加油 顺义王金蛋 11-1211-12 12:45
- 275 8 [闽发铝业吧] 明天百分百高开,能不能涨停不知道 爱金龙华 11-1111-12 12:45
- 552 13 [华夏银行吧] 请教:想进华夏银行,但不良贷款达1.58%请教一 chennong2 11-1011-12 12:45
- 578 5 [利德曼吧] 大家可以去的吧里看看公告,意味着它已经放弃北 名显的景珺 11-1211-12 12:45
- 30 0 [共进股份吧] 80倍市盈率,你们该知足了,换熊市,这个公司只 跑跑跑跑跑跑 11-1211-12 12:45
- 981 2 [财经评论吧] 广州首条超大直径盾构隧道海珠湾隧道建成通车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12:45
- 33 1 [孩子王吧] 畸形的走势,犹如老板的心理 cpo还可以翻十倍 11-1211-12 12:45
- 57 2 [华尔泰吧] 下班了,看了下股吧,又是这么多唱空的,那我就 太不专医 11-1111-12 12:45
- 335 14 [片仔癀吧] 寒王,到达1000以下,大概率时间就在本年底12月 世界没有什么不可能 11-1111-12 12:45
- 3588 3 [宏发股份吧] 外资爆买股票名单 宏发股份资讯 11-1111-12 12:45
- 563 0 [协鑫科技吧] 注意风险 股友90716g6X57 11-1011-12 12:45
- 1873 24 [ST围海吧] 短线的可以走了, 有用的柳婕 11-0311-12 12:45
- 63 0 [综合铜03吧] 现在是白天跌晚上涨 股友T3AjHf 11-1211-12 12:45
- 45 1 [航发科技吧] 随便一买就能买到最差的 股友p9N9075765 11-1211-12 12:45
- 40 0 [中金公司吧] 小散们天天在股吧抱怨。下午,只需来砸一个跌停 山寺桃花始胜开 11-1211-12 12:45
- 88 1 [水羊股份吧] 七匹狼就是消费,本来水羊今天至少涨3.4个点, 喜欢做T的大学生 11-1211-12 12:45
- 25 0 [通威股份吧] 无论怎么样,还是跌多了 无谓的嫩韭菜 11-1211-12 12:45
- 181 3 [恩捷股份吧] 可惜了!本来今天要涨停的,被大盘和板块拖累了 坚强我心 11-1211-12 12:45
- 80 1 [阿特斯吧] 16买 专心致志的我 11-1211-12 12:45
- 26 1 [东时转债吧] 出不了货 超跌上尾不飞三空 11-1211-12 12:45
- 39 1 [古汉医药吧] 三季报验证业绩拐点,健康食品和华东区域成为增 豪爽泼辣的董沛淇 11-1211-12 12:45
- 850 12 [新媒股份吧] 跌了一个多星期才跌八个点,洒洒水啦 风浪越大越高兴 11-1111-12 12:45
- 236 0 [兴森科技吧] 这股挺折磨人的长期坚定看涨 站在风雨中 11-1211-12 12:45
- 31 0 [均胜电子吧] 4000,上一次割一次 KEll的财富管理 11-1211-12 12:45
- 38 1 [摩恩电气吧] 一群舔 葫芦大侠侠的爸爸 11-1211-12 12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