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 0 [供销大集吧] 好好的板块被出生砸没了 天选发财人 11-1211-12 12:47
- 32 0 [华映科技吧] 华赢当下寓意很好呀 股友9g5061503h 11-1211-12 12:47
- 37 1 [天富龙吧] 仓位太重了我就陪你耗到底了 我东哥还是我东哥 11-1211-12 12:47
- 56 1 [日经225吧] 今天大盘还是受到日本指数影响,和昨天一样。 广西南宁人o 11-1211-12 12:47
- 30 0 [丹娜生物吧] 今天没人唱空了? 剥极复来 11-1211-12 12:47
- 121 0 [汇添富中证光伏产业指数增强发起式C吧] 屠杀一般,就是不让投资者解套走人 Iam00 11-1211-12 12:47
- 48 1 [华光环能吧] 今天去爬山没跑脱 绝不做韭菜哼 11-1211-12 12:47
- 56 0 [猛狮3吧] 怎么能查到优质资产转移 诚实的常瑾17 11-1211-12 12:47
- 34 0 [兴森科技吧] 明天低开再买 不灭战火 11-1211-12 12:47
- 40 0 [*ST准油吧] 明日收盘价竞猜~多少? 天香浪花鱼 11-1211-12 12:47
- 29 1 [古汉医药吧] 从11.21拉到11.93,再回落到11.82,这波波动有 进取的唐小白 11-1111-12 12:47
- 41 0 [潍柴重机吧] 看看月线就知道主力的位置了,拉高就是诱多 股友69P2L00573 11-1211-12 12:47
- 361 1 [中兴通讯吧] 买买买 苟道炒股 11-1211-12 12:47
- 35 1 [深圳新星吧] 又被套了 平静之紫荆 11-1211-12 12:47
- 71 2 [万马股份吧] 这个企业好狗,争位置居然反应在这里体现了 日进成章de柯镇恶 11-1211-12 12:47
- 126 1 [洪田股份吧] 目前的情况就是趴着不动,有老六就在里面天天T 院中有榆树 11-1211-12 12:47
- 116 2 [先临三维吧] 上市有变!资本已经是信号 股友617y11Q636 11-1211-12 12:47
- 69 2 [凯龙股份吧] 眼睛花了以为收盘是1000呢 股友29598DK195 11-1111-12 12:47
- 75 2 [ST应急吧] 整个中船系都在躲牛市 应急钉子户 11-1211-12 12:47
- 135 3 [天邦食品吧] 广东德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还持有一亿多股,一直 刀刃之血9259 11-1111-12 12:47
- 107 0 [鹏华空天军工指数(LOF)C吧] $鹏华空天军工指数(LOF)C$忍一天再一天 西域大三浪 11-1211-12 12:47
- 32 1 [农业银行吧] 老农位置大概在8000点的大盘? 王府是口烂井 11-1211-12 12:47
- 146 1 [ST任子行吧] 麻烦你回复一下10月31号的股东人数 ST任子行股友 11-0511-12 12:47
- 269 0 [精达转债吧] 关机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12:47
- 315 4 [中天科技吧] 11月5日,中天科技(600522.SH)公告称完成第五期 yecao6123 11-1211-12 12:47
- 56 0 [优刻得-W吧] 大家是不是要再次重温一下开户时候一句话“入市 大阳用手扛 11-1211-12 12:47
- 34 1 [玉禾田吧] 杀刀 勤勉的贺珂昊 11-1211-12 12:47
- 72 2 [盈新发展吧] 哎呦,山子高科的作业给你们抄都不会抄,活该亏 股友00080q8z21 11-1211-12 12:47
- 33 1 [深证成指吧] 牛市快快结束吧,自从牛市一直亏钱 看不穿的心3525 11-1211-12 12:47
- 111 5 [神州高铁吧] 2.99的本,我就不走,兄弟们,对吗 恭喜发财的陆尓豪 11-1211-12 12:47
- 86 4 [华天科技吧] 加满干明天吃大肉 有专注力的钟宇10 11-1211-12 12:47
- 101 2 [大元泵业吧] 好可怕啊,这票把我今年收益亏没了,割了一个月 勾壮我跟你拼辣 11-1211-12 12:47
- 44 0 [双良节能吧] 进场 股友UuDt9n 11-1211-12 12:47
- 68 1 [烧碱吧] 晚上开盘先跌,后冲,再横盘。。。。横盘价格在 只做空单的多头 11-1111-12 12:47
- 33 0 [合富中国吧] 下午高标票批量炸板天地,没涨的开始补涨了 买啥涨停正10 11-1211-12 12:47
- 215 2 [欧线集运吧] 同花顺和东财的交割日,同花顺胆子可不小,从02 期待恬淡日 11-1211-12 12:47
- 63 1 [雅本化学吧] 和2个月前完全没有区别 睿智的韩梓茵 11-1211-12 12:47
- 31 0 [农业银行吧] 国有资产增值保值特等奖 葡萄县村民 11-1211-12 12:47
- 35 0 [奥飞数据吧] 我记得前两天在那四处找利好,又摩尔线,又乱七 谁牵走了我的牛 11-1211-12 12:47
- 31 1 [立昂技术吧] 买ST都比他好 韭菜8888号 11-1211-12 12:47
- 52 1 [北证50吧] 朱老六920726,拾比佰920768都是吉祥如意数字 巴菲发887799 11-1211-12 12:47
- 618 3 [方正电机吧] 我的晕死了 上车不下车 11-1211-12 12:47
- 315 1 [小米集团-W吧] 经济学家来了俺还是那句话:成本无限下降。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12:47
- 51 2 [深证成指吧] 下午肯定大涨,现在大环境好,大牛市还在,会一 乐观的陆易16 11-1211-12 12:47
- 181 1 [沪电股份吧] 今年初就40+元的股价了,至今的涨幅其实连有些 咸鱼翻身好几遍 11-1211-12 12:47
- 338 12 [卧龙新能吧] 今天涨这么猛明天该轮到他了明天吃肉 主力的亲爸爸 11-0611-12 12:47
- 30 0 [大智慧吧] 发生什么了?本来想过来的,今天大受震撼。 钱锦锈 11-1211-12 12:47
- 38 0 [中安科吧] 大安全产业链 琴屿骠櫈 11-1211-12 12:47
- 28 0 [天际股份吧] 听口令,1点20拉红,2点冲高 南山不老翁哦 11-1211-12 12:47
- 133 1 [盈新发展吧] 适合做波段差价,把成本降下来。昨天格局到尾盘 枫林街 11-1211-12 12:47
- 37 1 [神马股份吧] 这股主力不友好 基民i9lDd4 11-1211-12 12:47
- 53 2 [协鑫集成吧] 这个巨量,明天要跌停了 Lusifer 11-1211-12 12:47
- 97 1 [乙二醇吧] 现在库存只有往年差不多一半,即使再累库,也影 期市大白 11-1211-12 12:47
- 45 2 [农业银行吧] 干的这么明目张胆,太狂妄了。 心细如发的墨染3 11-1211-12 12:47
- 41 1 [中国中免吧] 明天低开接回来 股友g593003f02 11-1211-12 12:47
- 277 9 [ST洲际吧] 觉得洲际已经好强了(能横住),今日开盘好多人 佛山人 11-1211-12 12:47
- 140 4 [德龙汇能吧] 昨天涨停没走,今天涨停走了,回封那么快 是静静吖吖吖 11-1211-12 12:47
- 344 3 [供销大集吧] $供销大集(SZ000564)$ 一路长啊 11-1211-12 12:47
- 267 0 [百济神州吧] 百济神州股价暴涨6%突破209港元,单季营收首破 行情不迷路 11-1211-12 12:46
- 189 2 [摩恩电气吧] 从从容容 常游天下 11-1211-12 12:46
- 31 0 [东方日升吧] 会开的不咋样,不然不会这么个跌法 行云的祖茗 11-1211-12 12:46
- 57 1 [炬华科技吧] 下午23.41见 股友ARUXdv 11-1211-12 12:46
- 41 1 [XD德力佳吧] 灰常强势,有望大幅补跌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11-1211-12 12:46
- 242 10 [新莱应材吧] 今天无数次想卖出,不知道有没有一样的。都点开 宁可成 11-1211-12 12:46
- 27 0 [国际复材吧] 阿才成废材啦 蓝天白云是K线 11-1211-12 12:46
- 43 0 [友发集团吧] 这股暂时没盼头了,买券商了,四千点没他发力, 老股民不服输 11-1211-12 12:46
- 201 3 [中航成飞吧] 实际流通盘大概只有2亿多股,虽然价格高,也属 往事随风8855 11-0511-12 12:46
- 34 0 [盈新发展吧] 老夫认为会破3 利雅德2026 11-1211-12 12:46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还真不过4025啊 股友6I98Q28177 11-1211-12 12:46
- 39 0 [宝胜股份吧] 先卖了,到三块再接回来 wjl高山流水 11-1211-12 12:46
- 231 7 [美的集团吧] 没有80之上的经验怎么办 买a都被套 11-1211-12 12:46
- 31 0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跌7个点。没戏了踩踏了 摔不碎 11-1211-12 12:46
- 32 0 [美畅股份吧] 18需要十次吗?操盘手 雨晴123321 11-1211-12 12:46
- 175 3 [中通客车吧] 你是有什么大病吗???4月份说要回购1-2亿市值 抄底大师117 11-1211-12 12:46
- 631 6 [深振业A吧] $深振业A(SZ000006)$ 沧海一粟731213 11-1211-12 12:46
- 71 0 [潍柴动力吧] 就这样横盘两个星期,会有惊喜的,莫急 桃园小散 11-1111-12 12:46
- 37 0 [中芯国际吧] 只有投机,哪有科技 张一乙 11-1211-12 12:46
- 25 0 [证券Ⅱ吧] 证券很可能挖一坑? 股友1019Q07g09 11-1211-12 12:46
- 68 1 [跃岭股份吧] 会不会新的实控人拿着质押股份的钱跑路了 玉树临风的牛魔王 11-1211-12 12:46
- 59 2 [新朋股份吧] 我的成本是3.85元,有比我低的吗? 红牛123456HupOwh 11-1211-12 12:46
- 96 1 [世纪华通吧] 世纪华通2025年跨年妖股2025.11.12~2026/3/2917 我恨我家2023 11-1211-12 12:46
- 37 1 [荣尊国际控股吧] 荣尊国际控股(01780)公布截至2025年3月31日止年 股友I97518P528 11-1211-12 12:46
- 112 5 [石大胜华吧] 50块开始观望,看到81才上车,哦豁,挂树上了哈 咘噜噜的呦呦 11-1211-12 12:46
- 53 2 [园林股份吧] 小挣点跑了 股友dHvD7L5811 11-1211-12 12:46
- 39 2 [农业银行吧] 人家有台积电,我们有农积电 百川同心 11-1211-12 12:46
- 115 1 [*ST准油吧] 明天会不会跟9月25日一样大幅低开,急拉涨停次 股涨涨涨涨涨涨 11-1211-12 12:46
- 38 1 [吉视传媒吧] 自选里面就两个红,绿油油一片 大有没有 11-1211-12 12:46
- 131 7 [生猪吧] 做空5手,11540看下午 雷厉风行的荷风 11-1211-12 12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