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2 [新希望吧] 今日9.99收盘!!? 飞黄民丰的龙啸云 11-1211-12 15:02
- 36 2 [古汉医药吧] 震荡筑顶的本质,是主力资金的“分批撤离+布局 股友1778R38k93 11-1211-12 15:02
- 51 1 [古汉医药吧] 三季度报亮了啊!单季度赚了200多万,终于扭亏 坚毅不拔的丁艳 11-1211-12 15:02
- 31 0 [中国平安吧] 平安是在杀猪过年吗 n381813347992354 11-1211-12 15:01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着控盘控的,真牛逼,真tm稳 双喜xx 11-1211-12 15:01
- 308 0 [鸿泉技术吧] 人气慢慢上来 腼腆羞涩的乔锦鹏 11-1211-12 15:01
- 33 0 [特变电工吧] 这周都不会有好的涨幅 小散户的资金0886 11-1211-12 15:01
- 37 0 [大华股份吧] 19.55继续加仓 向上走朝天冲 11-1211-12 15:01
- 37 0 [软通动力吧] 今天估计减持了百万股 心缘千纸鹤 11-1211-12 15:01
- 32 0 [上海电气吧] 走的这么废,上周清仓没再买回,看它啥时候止跌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15:01
- 15 0 [杉杉股份吧] 垃圾就是拉你都飞起来了你个垃圾还思在这里 浙江温州 11-1211-12 15:01
- 44 0 [凯迪股份吧] 跌得我人都麻了。还收这个数字 正直地阿拉丁 11-1211-12 15:01
- 59 0 [*ST东智吧] 今天不炸板就是好的开始,明天继续涨停板。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15:01
- 39 0 [五粮液吧] 收盘还砸哈哈哈哈散户继续躺汾酒老窖洋河五粮液 发财7888 11-1211-12 15:01
- 33 0 [鸡蛋吧] 保证金邮里低啊? 股友QFcFRl 11-1211-12 15:01
- 35 0 [美团-W吧] 今天还收102? Leo彦 11-1211-12 15:01
- 28 0 [东时转债吧] 明天竞价出。卡的撤单都来不及。 山顶凌乱中 11-1211-12 15:01
- 47 0 [胜宏科技吧] 好了,明天开盘竞价可以进去了,套几个点的利润 HX77357 11-1211-12 15:01
- 37 0 [南大光电吧] 抄在半山腰了 人间九月天 11-1211-12 15:01
- 394 0 [*ST东智吧] 没那么失望 噜噜懂事 11-1211-12 15:01
- 206 0 [招商量化精选股票C吧] 垃圾 爱斯基摩人 11-1211-12 15:01
- 70 1 [三联锻造吧] 这是什么意思 股友71912c52C7 11-1211-12 15:01
- 108 1 [盐湖股份吧] 尾盘还要砸 晓九九 11-1211-12 15:01
- 54 1 [中能电气吧] 别全仓,要有计划的买卖,别被急拉缓跌左右情绪 股友KYPZXi 11-1211-12 15:01
- 54 2 [三江购物吧] 我明天分两个仓位去打二进三,一个三元,一个东 揭阳后生仔 11-1211-12 15:01
- 110 3 [博雷顿吧] 这叫跌的多了?想多了,每股净资产1块8毛,跌到 专炒老千 11-1211-12 15:01
- 102 3 [名臣健康吧] 今天要留个吊颈线!说了上午出掉吧,还能保存点 惠质兰心的毅宏 11-1211-12 15:01
- 345 11 [ST百灵吧] 开盘涨停,最多15分钟内。 我不懂只是问问 11-1211-12 15:01
- 341 0 [中百集团吧] 还行筹码往上挪了 股友w55999a852 11-1211-12 15:01
- 37 0 [特变电工吧] 抓紧走吧,慢跌 股友6R096578a1 11-1211-12 15:01
- 40 0 [艾能聚吧] 股票还是不能买杂毛股,像天际、香农这些,越是 势势势势势势势势 11-1211-12 15:01
- 236 0 [大为股份吧] $大为股份(SZ002213)$ 生意如意de段正淳 11-1211-12 15:01
- 34 0 [台基股份吧] 废了 股友138g939u73 11-1211-12 15:01
- 58 1 [航天智装吧] 历史新高 月城小麦 11-1211-12 15:01
- 75 1 [洪通燃气吧] 吃了什么老鼠药跌成这狗样,天然气的涨停的都不 股友831T897f22 11-1211-12 15:01
- 428 13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可以建仓买入了 梭哈建工的股绳 11-1211-12 15:01
- 106 1 [天健集团吧] 回3.5吧,加几万股 京海老王 11-1211-12 15:01
- 46 0 [美年健康吧] 吗的,一天一分钱一分钱的变化,低吸也不是高抛 股友73k3956c59 11-1211-12 15:01
- 36 0 [ST金顶吧] 主力实力不强,应该地天 XU_PING 11-1211-12 15:01
- 46 0 [领益智造吧] 的庄 幸福的南宫熙2 11-1211-12 15:01
- 254 0 [碧水源吧] 给这几个生KOU买官木才去 一年一支票 11-1211-12 15:01
- 32 0 [天府文旅吧] 举报!!! 陈宥铭 11-1211-12 15:01
- 67 0 [华友钴业吧] 明后天价格收上去,那就是横盘背离调整,等下一 灬春暖花开灬 11-1211-12 15:01
- 81 0 [风光股份吧] 牛逼,折腾了一天,居然涨了一分钱 有潜力地神算子 11-1211-12 15:01
- 40 0 [辽港股份吧] …… 股友qJHN4Y 11-1211-12 15:01
- 60 1 [宝泰隆吧] 稳稳当当的一天 股友8g518F6776 11-1211-12 15:01
- 39 1 [惠城转债吧] 又又又又过夜了,每天早上都是低开 安宁的王明珠5 11-1211-12 15:01
- 41 1 [光迅科技吧] 强者恒强,垃圾始终是垃圾 只想回本0_0 11-1211-12 15:01
- 334 4 [华钰矿业吧] 华钰开启主升了吗? 才情出众的顾祺叶 11-1211-12 15:01
- 302 5 [森马服饰吧] 现在可以断定森马是最渣的票,马年生肖和它无关 贝尔西 11-1211-12 15:01
- 62 3 [海科新源吧] 卖了你三天涨了70个点,呵呵哒 天天涨停板宝宝 11-1211-12 15:01
- 67 2 [捷顺科技吧] 周四周五最后的机会,不放量长阳就玩完。 股友1g6N685698 11-1211-12 15:01
- 234 2 [国电电力吧] 这里是稳定理财吗,好几天没动了 股友f36336a673 11-1211-12 15:01
- 205 5 [宁波能源吧] 我昨天都说了下跌开始!有不相信的!钱多的!不 娴雅文静的素弦9 11-1211-12 15:01
- 93 2 [南芯科技吧] 十连阴不是梦。 山东水泥护栏 11-1111-12 15:01
- 46 0 [中银证券吧] 这主力非要在收盘时砸一分变成阴十字星,真有病 溪谷论股 11-1211-12 15:01
- 50 0 [东芯股份吧] 主力瞎了眼吗,咋能让他翻红呢,情何以堪啊 向上的姚仪梅 11-1211-12 15:01
- 40 0 [美瑞新材吧] 走势废了。 股友8p09w27968 11-1211-12 15:01
- 32 0 [航天智装吧] 主力太狗了 喜气洋洋的冯亚特 11-1211-12 15:01
- 39 0 [平潭发展吧] 明天也该涨停了 股友21707aY005 11-1211-12 15:01
- 204 0 [华安黄金ETF联接C吧] 现在不少产品收益波动起伏涨落太大,让人心里完 Sl维 11-1211-12 15:01
- 38 0 [*ST万方吧] 以后看到东北股绕远点,千万别加入自选 祈愿江南落雪西施 11-1211-12 15:01
- 46 0 [中油资本吧] 这个没嘛的cs,每天尾盘压一分钱,一个月下来要 相信歌尔股份 11-1211-12 15:01
- 99 6 [瑞芯微吧] 一个农行带蹦整个股市 醉酒挠人心啊 11-1211-12 15:01
- 493 2 [佛塑科技吧] 哈哈!不要笑死人了L,L,L,这里的老人不知道 股友Vl3mfj 11-1111-12 15:01
- 33 0 [上海电力吧] 我错了 基民JPC18O 11-1211-12 15:01
- 42 0 [恒银科技吧] 11.9走了 当下首富 11-1211-12 15:01
- 37 0 [中国平安吧] 大股东无聊!!! n1402067606934ac 11-1211-12 15:01
- 32 0 [超颖电子吧] 今天尾盘有诱多嫌疑 巴菲特BMW 11-1211-12 15:01
- 94 0 [大为股份吧] $大为股份(SZ002213)$ 一生只炒一只股20 11-1211-12 15:01
- 144 0 [平潭发展吧] $平潭发展(SZ000592)$ 周到的章亦凡 11-1211-12 15:01
- 93 0 [开普云吧] 撑不住,出了一半资金去干江波龙,还可以 惬意的苗睿博 11-1211-12 15:01
- 205 0 [鹏华国证钢铁行业指数(LOF)A吧] 之前搭国联中证煤炭A,最近加了点$富国中证煤炭 股友36867wy003 11-1211-12 15:01
- 40 0 [海马汽车吧] 开了,这走势 牧笛的弘瑫 11-1211-12 15:01
- 36 1 [国光电器吧] 有种一直跌! 股友371Z5m5182 11-1211-12 15:01
- 95 1 [熙菱信息吧] 拿住了,有惊喜 涨停与我有缘 11-1211-12 15:01
- 43 1 [若羽臣吧] 1111,结束之后,可能要盘整盘整? 迷人的池楠莉 11-1211-12 15:01
- 57 2 [威派格吧] 9月19打板进来,马上被套两个月 基基复基基0 11-1211-12 15:01
- 51 1 [方正科技吧] 强的终究是富联景旺,你还是给他们擦鞋吧 进击的啊Sam 11-1211-12 15:01
- 36 1 [江苏国信吧] 好股涨涨…… 忽然固定 11-1211-12 15:01
- 72 3 [中来股份吧] 你还能要点脸不? cc1999love 11-1211-12 15:01
- 56 0 [赛腾股份吧] 早晚会的,只是这个交易量太夸张了 热心的舒昱河 11-1211-12 15:01
- 216 0 [万隆光电吧] 没开两融,真的好成交量,也没北向。机构也不多 红红红彤彤 11-1211-12 15:01
- 35 0 [海峡创新吧] 一天白玩 PLY顺顺顺 11-1211-12 15:01
- 36 0 [中际旭创吧] 我准备割肉了,你又给我个惊喜。知足知足 温和友善的韦博鹰 11-1211-12 15:01
- 116 0 [汇添富创新医药混合A吧] 这边拿汇添富创新医药A配了点富国中证港股通互 妮子_弈2 11-1211-12 15:01
- 80 0 [新宏泽吧] 这是钓鱼了吗 资金为王意多亏钱 11-1211-12 15:01
- 191 0 [信澳双创智选混合A吧] 今天量化微盘回调了,身边好多朋友都来问我要不 喜气洋洋的财财子 11-1211-12 15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