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4 6 [长安汽车吧] 所有资金都在流出,还有人造谣说是洗盘抢筹 广发毁一生 11-1211-12 15:28
- 40 0 [世纪华通吧] St本色! 稳中向上666 11-1211-12 15:28
- 37 0 [英唐智控吧] 高开15个点,主力跑了吗 京都神户富豪妹妹 11-1211-12 15:28
- 48 0 [海峡创新吧] 明天涨停一字板 hddxz 11-1211-12 15:28
- 54 1 [金证股份吧] 明天还要跌 赚钱买大米 11-1211-12 15:28
- 270 5 [永太科技吧] 今天只是冲扳了,没放天量,根本不用担心 股友2g2876i857 11-1211-12 15:28
- 45 1 [三峡能源吧] 织布快一年了吧,有没有创大A纪录? 股友ZuFI3u0587 11-1211-12 15:28
- 229 1 [百川能源吧] 今天我查了所有一进二的票,只有这个是符合我缩 劳力士多得 11-1211-12 15:28
- 435 6 [R西源1吧] 西源的股友们,赶紧举报反馈吧,大难来临了,拿 AAA伊山资本 11-1211-12 15:28
- 49 2 [百洋医药吧] 你tm终于涨了,开个party庆祝一下 阿诺施瓦猩哥 11-1211-12 15:28
- 59 0 [瀛通通讯吧] 瀛通早上低开,洗盘,别被洗下车了 股友915K57H207 11-1211-12 15:28
- 27 0 [储能电池ETF易方达吧] ???跳空这么多啊 股债平衡艺术家 11-1211-12 15:28
- 48 0 [恒鑫生活吧] 醒醒吧,4元的票都比这好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11-1211-12 15:28
- 38 0 [氯碱化工吧] [呲牙] 股友Q9ghw3 11-1211-12 15:28
- 384 18 [指南针吧] 还有没有满仓买在179的同仁,晚上能睡得着的? 股友U7r1861890 11-1211-12 15:28
- 51 0 [科翔股份吧] 炸板的时候给机会做了个T XigoWw 11-1211-12 15:28
- 107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C吧] 手里有银河创新成长C,又搭了点富国恒生港股通 有耐心的落爱落8 11-1211-12 15:28
- 45 0 [金陵饭店吧] 跌这么多干什么???? 海纳兆川 11-1211-12 15:28
- 64 2 [农业银行吧] 这个世界的绝大部分运作,都不在你眼前发生,世 aihao11 11-1211-12 15:28
- 27 0 [吉利汽车吧] ,跟你拼了! 股友3126a752L6 11-1211-12 15:28
- 48 0 [宁波富达吧] 明天张婷连板 亿万富翁涛涛 11-1211-12 15:28
- 35 0 [NYMEX原油吧] 美原油60.80附近多,止损60.35,看61.50-61.80 YXJ8jy 11-1211-12 15:28
- 78 0 [上海雅仕吧] 国企背景带来的资源优势是上海雅仕的一大护城河 给小猫上色的小画家 11-1211-12 15:28
- 34 0 [创业板指吧] 打开相机 股友7c5171n298 11-1211-12 15:28
- 42 0 [宁德时代吧] 宁王??再不出去走两步大家只认识天王啦 西安西红柿 11-1211-12 15:28
- 125 7 [多氟多吧] 完了拉高出货,主力出了一个多亿 柳眉的庞润 11-1211-12 15:28
- 260 1 [吉比特吧] 所以宁可搏连板股是准确的 股友okjAfn 10-1311-12 15:28
- 33 0 [天际股份吧] 成都先导明天涨停 西瓜胎盘 11-1211-12 15:28
- 53 0 [三维通信吧] 有点像当年的东方通信 和升级换代 11-1211-12 15:28
- 51 0 [泰格医药吧] 缩量下跌,有些人还没割肉,主力筹码还没拿够。 恒心的戚皓轩 11-1211-12 15:28
- 48 0 [国林科技吧] 山东股坑人不浅啊 股谈清茶258 11-1211-12 15:28
- 70 0 [保变电气吧] 这几天缩量下跌,放量上涨,洗洗更健康,后续只 思路决定出路 11-1211-12 15:28
- 43 0 [阳光电源吧] 下跌十字星。 神仙二指6967 11-1211-12 15:28
- 332 8 [广生堂吧] 131在II期研究中表现惊艳:服用12周后,患者血 哈尔滨打板 11-1211-12 15:28
- 57 1 [安通控股吧] 最后一跌,买定离手 皓月启航 11-1211-12 15:28
- 903 4 [麦捷科技吧] 请问公司是否重视市值管理?张美蓉、梁启新、张 麦捷科技股友 11-0611-12 15:28
- 38 0 [芒果超媒吧] 明天它会有点翻红,散户能走就走吧。这股不干净 股友7597W91D03 11-1211-12 15:28
- 89 2 [好上好吧] 明天解禁看你下来,我等接 芝加哥打汁机 11-1211-12 15:28
- 173 3 [上海电力吧] 一朝富贵不敢想,明天最起码不容易担心继续向下 负T亡者 11-1211-12 15:28
- 117 3 [盖世食品吧] 历史会不会重演4季度消费季 拉萨天团出征 11-1211-12 15:28
- 149 4 [中电港吧] 这种走势已经超出我的认知系统,超出我的交易体 可能要退市了 11-1211-12 15:28
- 95 2 [辰安科技吧] 今天又砸下来了。 西门财经 11-1211-12 15:28
- 71 1 [辽宁成大吧] 多砸点儿.我接盘。 wydsql 11-1211-12 15:28
- 37 0 [中国平安吧] 这也太呢 基民q8805l0301 11-1211-12 15:28
- 40 0 [永贵电器吧] 这货永远不会让人失望 山泽野修 11-1211-12 15:28
- 65 0 [ST百灵吧] 量价齐升,还是一个字,等 金罗王 11-1211-12 15:28
- 47 0 [大秦铁路吧] 一天跌1分,跌到你磨到你怀疑人生 清心煮孤茗 11-1211-12 15:28
- 77 0 [华夏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除了华夏恒生科技,咱还配了点富国中证港股通互 阳阳拾 11-1211-12 15:28
- 56 1 [三维通信吧] 这个庄太阴险了 股友CwzHCX 11-1211-12 15:28
- 161 1 [上海电力吧] 顺便说一句,如果今天没有足够的利好消息,尾盘 道法自然我亦燃 11-1211-12 15:28
- 46 1 [软通动力吧] 高位减持,低价增发!不是一次了!坚决不碰! 材料科学 11-1211-12 15:28
- 149 4 [ST汇洲吧] ST股15家涨停的,你能做第16家吗 炒股能發家 11-1211-12 15:28
- 39 0 [常辅股份吧] 跌破33如约抄底,明天逢低继续加仓 弃小成大 11-1211-12 15:28
- 101 0 [上海电力吧] 做了个t,没敢直接重仓,担心明天开盘砸盘。尾 进退策略 11-1211-12 15:28
- 65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我龙鳞马天天跳水 六个点规则 11-1211-12 15:28
- 53 1 [电声股份吧] 减持1.6亿,,,。。。。。。 顺其自然1616 11-1211-12 15:28
- 55 1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要被砸跌停了 股友M0090t9875 11-1211-12 15:28
- 69 2 [海科新源吧] 涨的太吓人了,估计差不多了吧。 坚强的杨访枫3 11-1211-12 15:28
- 43 0 [飞龙股份吧] 从买了后天天跌 基民2179o508C2 11-1211-12 15:28
- 37 0 [XD中国西吧] 尾盘跑那么多吗 鬼见愁的市场 11-1211-12 15:28
- 381 2 [福龙马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犇犇niuniu 11-1211-12 15:28
- 96 1 [平潭发展吧] 平潭二波预期被合富打完了大家等个把月再看吧 我急了嘛 11-1211-12 15:28
- 66 1 [惠博普吧] 大神们,尾盘拉升一点啥意思啊? 经纶成章地陈家洛 11-1211-12 15:28
- 44 0 [ST明诚吧] 文化消费,国家战略!科技调整,医药,消费就是 我像再过一万年 11-1211-12 15:28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点未来几百年最低点 元婴大圆满老怪 11-1211-12 15:28
- 68 0 [电连技术吧] 兰 有激情的幽若想0 11-1211-12 15:28
- 265 0 [神农种业吧] 这一天很快就到了 快乐大本营的秘密 11-1211-12 15:28
- 42 0 [光环新网吧] 惨惨惨!!! 金融消废者 11-1211-12 15:28
- 47 0 [亚太药业吧] 今天陈小鸡没能来封板,估计睡着了 细心的君清雪17 11-1211-12 15:28
- 158 8 [三花智控吧] 心态放好,股票有涨有跌 鹿城大道西 11-1011-12 15:28
- 163 0 [格力博吧] 请问公司生产的电机,控制器是否可用于机器人? 格力博股友 11-1011-12 15:28
- 59 0 [风范股份吧] 误入垃圾股,还是要回华明装备,这个形态都能走 不破五日不卖 11-1211-12 15:28
- 118 0 [万家人工智能混合C吧] 纳指限购后,我加仓了富国全球科技互联网C,它 琴琴爱理财 11-1211-12 15:28
- 160 1 [三联锻造吧] 看之前的图形,只要是绿色长上影线,第二天都是 股友866716G9A8 11-1211-12 15:28
- 44 1 [晶泰控股吧] 今日涨个1块钱吧 默默无闻的发大财 11-1211-12 15:28
- 72 1 [长华化学吧] 短时间大顶咯,我还浮盈加仓,一把亏光咯 牛市第一个受伤的 11-1211-12 15:28
- 160 1 [三七互娱吧] 今天没有成交,坐等明天... 剑客阿良1208 11-1211-12 15:28
- 51 1 [安泰集团吧] 明天能高开吗 股友煊煊 11-1211-12 15:28
- 182 3 [多晶硅吧] 这次是大作文来了,誓不罢休这个词都用上了,还 御风而行9527 11-1211-12 15:28
- 71 2 [*ST赛隆吧] 吃我的02单再反弹嘛 天通宝矿力哥666 11-1211-12 15:28
- 79 5 [华软科技吧] 磨磨唧唧,拉高出货 何当归 11-1211-12 15:28
- 2176 5 [八马茶业吧] 八马茶业盘中一度破发 八马茶业资讯 11-1111-12 15:28
- 93 0 [华泰柏瑞中证稀土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眼下也拿了华泰稀土C和富国化工C,发现后者跟踪 福二娃理财 11-1211-12 15:28
- 52 0 [海利得吧] 我是加仓小韭菜 复刻者 11-1211-12 15:28
- 443 0 [盛路通信吧] T早了,少赚几个w 经常放牛 11-1211-12 15:28
- 38 0 [新瀚新材吧] 每天阴跌砸盘,明天砸到41块! 养家心法之格局 11-1211-12 15:28
- 32 0 [海马汽车吧] 接下来就是无休止的暴跌了 财运的敖崠 11-1211-12 15:28
- 35 0 [香农芯创吧] lj又飞了啊,看涨 hitmybaby 11-1211-12 15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