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0 5 [晶盛机电吧] ,通威股份从跌停快反弹一半了,这货还在半死不 划向远方 11-1211-12 15:29
- 354 6 [诺德股份吧] 今天进来快4个亿了,还有人说快跑?这还跑啥。 股友119K01e218 11-1211-12 15:29
- 336 3 [金盾股份吧] 董秘您好!请问贵司通过投资“交大中海龙”,在 金盾股份股友 10-2211-12 15:29
- 57 0 [新疆天业吧] 尾盘手贱,100手被套1分 一点成牛 11-1211-12 15:29
- 41 0 [特一药业吧] 高换手是好事,有承接 谦虚谨慎的陶聪7 11-1211-12 15:29
- 57 1 [泰胜风能吧] 明天强势向上补缺口 多财万贯de 11-1211-12 15:29
- 93 1 [上证指数吧] 温水煮泥鳅,就是最好的防止大涨大跌,3900点左 五G方舟 11-1211-12 15:29
- 102 1 [广电运通吧] 被它磨得没脾气,今天尾盘全清仓了 股友5762755E5F 11-1211-12 15:29
- 146 2 [中国太保吧] 平安尾盘怎么回事?巨量砸盘啊 膨胀的牛牛 11-1211-12 15:29
- 73 3 [甬金股份吧] 18.98清仓了,庄太弱了 金银兴隆的小龙女 11-1211-12 15:29
- 216 0 [永赢科技驱动C吧] 永赢科技驱动混合C未来大概率具备不错的收益潜 基民买手小骨 11-1211-12 15:29
- 81 0 [格力电器吧] 感觉这老登要大涨 股友227z32h061 11-1211-12 15:29
- 60 0 [科大国创吧] 抄底成功,赚钱与否交给主力 嘎嘣脆的虾仁 11-1211-12 15:29
- 31 0 [天际股份吧] 一路狂飙 牛熊指向标 11-1211-12 15:29
- 62 0 [天康生物吧] 怎么董秘出来了 短线交换头 11-1211-12 15:29
- 229 2 [众生药业吧] 涨停了别睡着啦 实战天天姐178 11-1211-12 15:29
- 41 0 [天下秀吧] 昨天刚卖就涨,我去 杰哥88888 11-1211-12 15:29
- 55 0 [双良节能吧] 跟增发有鸡毛关系,板块放量跌,也可以说是阴谋 股友k1R0099375 11-1211-12 15:29
- 72 3 [天际股份吧] 都是晒图的,明天能跑了,每次股吧晒图的多,第 股友52dr306083 11-1211-12 15:29
- 156 7 [平潭发展吧] 这股最大的魄力就是手拿几百股的玩家在弹幕当股 不要追高x3 11-1211-12 15:29
- 137 2 [星源材质吧] 恩捷主力在减仓,这个在流入,不要看一时的涨幅 炒股必须有信仰 11-1211-12 15:29
- 49 2 [永顺生物吧] 这票是跟猪周期的,只要看几个猪票的走势就行 二怪x 11-1211-12 15:29
- 1180 16 [海马汽车吧] 该卖的都卖了散户来接盘了 纯纯的记忆 11-0811-12 15:29
- 42 0 [玻璃吧] 47多单小仓进入 宁波阿三头 11-1211-12 15:29
- 124 0 [大众公用吧] 夫用兵之道,贵乎审时。大众公用一役,三军溃败 股友9OYMAt 11-1211-12 15:29
- 72 0 [永太科技吧] 今天到达第一个压力位27,算是站稳了,下一个压 青铜与火ab 11-1211-12 15:29
- 64 2 [山子高科吧] 可以加仓了吗 你财来 11-1211-12 15:29
- 67 1 [龙溪股份吧] 到12386平台举报和投诉 善待身边 11-1211-12 15:29
- 468 3 [万向钱潮吧] 明日高开5个点以上是必然的,连续俩天的低开震 股友7997z52d93 11-1211-12 15:29
- 440 5 [润欣科技吧] $润欣科技(SZ300493)$ 股友GcGo08 11-1211-12 15:29
- 113 3 [合锻智能吧] 幸好上午割了 股友091IO51180 11-1211-12 15:29
- 135 4 [铂力特吧] 国产3d打印龙头,华曙高科,没有之一 站在楼顶的韭菜 11-1211-12 15:29
- 37 0 [川润股份吧] 跌麻了17个点了 会飞的猫zzZ 11-1211-12 15:29
- 50 0 [桂林旅游吧] 再跌,我就抄底了,,张家界都比你贵 海纳兆川 11-1211-12 15:29
- 166 0 [永赢中证全指医疗器械ETF发起联接A吧] 现在大家投资都追求“落袋为安”,月月分红的产 下一站桃你欢心 11-1211-12 15:29
- 53 1 [黄金/美元吧] 下午反弹4116/17附近做空,防护4126位置,继续 修金之路ZM0119FY 11-1211-12 15:29
- 45 0 [芯片ETF华夏吧] 明天1.6了 路遥1818师承严老 11-1211-12 15:29
- 69 0 [国机通用吧] 昨天三选一,选错了,国机过关了,有波主升浪来 愚夫倚 11-1211-12 15:29
- 66 0 [翰森制药吧] 个股波动大,直接做点港股医疗ETF(159366)省心 爱吃糖葫芦的允儿 11-1211-12 15:29
- 37 0 [上海沪工吧] 明天是要一字板了吗 股友PMKsvb 11-1211-12 15:29
- 307 11 [世纪恒通吧] 与线上线下一样的题材 中国资本市场研究员 11-1011-12 15:29
- 138 0 [景顺长城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联接C吧] 港股通科技 股友V3316012R0 11-1211-12 15:28
- 35 0 [合富中国吧] 成都先导明天涨停 西瓜胎盘 11-1211-12 15:28
- 36 0 [半导体设备ETF易方达吧] 已经躺平了,没有动力了 熊窝探险家 11-1211-12 15:28
- 361 1 [博思软件吧] 博思软件:公司会在定期报告中披露报告期末的股 博思软件资讯 11-1211-12 15:28
- 178 5 [万向钱潮吧] 后面买不到了 财经小六子 11-1211-12 15:28
- 69 0 [湘财股份吧] 已向12386举报了 湖南48397 11-1211-12 15:28
- 58 0 [晶澳科技吧] 原来是晶澳传出的小道消息,这不是在做空吗? 旅途田鸡 11-1211-12 15:28
- 77 0 [三六零吧] 金安国纪与360跷跷板呀! 陕西宏博士 11-1211-12 15:28
- 29 0 [海天股份吧] 现在大家都开心了! n764613621411878 11-1211-12 15:28
- 444 14 [*ST赛为吧] 坚持看底牌的钉子户们,出来报到了 徽州女人 11-1211-12 15:28
- 278 7 [唐源电气吧] 等你涨,等你涨,始终感觉唐源还是有很大机会, 鄙视打板的 11-1211-12 15:28
- 66 1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弱爆了 基民7oslVL 11-1211-12 15:28
- 212 3 [大智慧吧] 就是不合并了,股价也不应该这么低,大家在怕什 股友P1e8ow 11-1211-12 15:28
- 30 1 [古汉医药吧] 强调谦卑与危机意识,企业发展始终保持清醒。 端庄大气的唐小达 11-1211-12 15:28
- 49 0 [新疆交建吧] 完全没有止跌信号,屮 慈祥的小韭菜 11-1211-12 15:28
- 143 3 [协鑫集成吧] 今天算不算强承接? 炒股养蜗牛 11-1211-12 15:28
- 235 2 [华能水电吧] 洗了快两周皮都洗脱了,快下来让大家再加点仓降 虎爱虎 11-1211-12 15:28
- 39 0 [特一药业吧] 量大无奈换众生 大度的温小白 11-1211-12 15:28
- 108 1 [首开股份吧] 买了几天了,涨停设置的开板卖,结果中间真的打 CD非专业选手 11-1211-12 15:28
- 150 2 [爱朋医疗吧] 此股基本无涨停基因,擅长靠利好消息套人 沃伦也就那样 11-1211-12 15:28
- 190 5 [玻璃吧] 光伏行业协会执行秘书长刘译阳:不要低估政策决 原驰蜡象 11-1211-12 15:28
- 133 7 [山子高科吧] 这股我全仓库了,上午3.51还又被了最后5000股 股友F6O0592065 11-1211-12 15:28
- 166 0 [汇添富中证全指医疗器械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南向资金持续不断稳定匀速均衡净流入,给港股高 时光静好的温馨 11-1211-12 15:28
- 46 0 [国泰环保吧] 涨不了一个点,一跌就两个点往上 股友19O0x33685 11-1211-12 15:28
- 58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大概是5935-5937左右收盘,大涨大跌是不可能的 股友7168X0326C 11-1211-12 15:28
- 47 0 [以岭药业吧] 量不够,还得等 股友00K3L52132 11-1211-12 15:28
- 31 0 [上海沪工吧] 整懵了,今天居然还有惊喜 尽职的袁舒茜 11-1211-12 15:28
- 123 1 [华阳股份吧] 卖掉了8.3上下入点华仔做短差,望如愿 股市新丁一名 11-1211-12 15:28
- 36 0 [农业银行吧] 一鲸落万物生,农行赶紧gun吧,。 KarmaM 11-1211-12 15:28
- 46 0 [联创股份吧] 你们出货的时候跟我说一声! 途假游 11-1211-12 15:28
- 59 0 [福能股份吧] 今天完美把转债干掉几个点了,真厉害 股友wK70260711 11-1211-12 15:28
- 46 0 [国光连锁吧] 日线周线还行先拿个七天再说 我要吃肉肉啊 11-1211-12 15:28
- 52 0 [中信证券吧] 港信比中信贵! 财神弟子赵万手 11-1211-12 15:28
- 50 0 [曲江文旅吧] 今天就这么拉了一下 股友92x53G3851 11-1211-12 15:28
- 44 0 [中国软件吧] 加仓干就是了,涨上就T 股友629795Ka33 11-1211-12 15:28
- 58 1 [天邦食品吧] 我也放弃了,撤了,先去别的地方耍耍。回头再弄 天生那个富贵 11-1211-12 15:28
- 86 1 [张江高科吧] 这股靠上海微电子已经套了20万散户实际与微电子 股友568r67p113 11-1211-12 15:28
- 384 2 [香农芯创吧] 上面香农下面天际通过这个分时叠加很明显看出来 说不听是吧 11-1211-12 15:28
- 138 3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卖的明天后悔了一字板 草根的逆袭 11-1211-12 15:28
- 103 5 [隆基绿能吧] 顶背离 股友57B7362N36 11-1011-12 15:28
- 359 3 [广生堂吧] 这次AASLD上141联合方案针对cccDNA的抑制思路真 妖股穿透镜 11-1011-12 15:28
- 378 4 [金盾股份吧] 贵公司研发的涵道风扇产品是否有实际应用于飞行 金盾股份股友 11-0611-12 15:28
- 64 0 [特变电工吧] 保变比特变牛多了,特变是建光伏电站,保变是做 无名无名2021 11-1211-12 15:28
- 53 0 [沈阳机床吧] 谢谢 广东小霸王 11-1211-12 15:28
- 73 1 [晶澳科技吧] 如果晶澳不出来给个说法,我建议大家清仓或者都 热心的欧阳逸凡 11-1211-12 15:28
- 715 1 [崇达技术吧] 崇达技术:公司800G光模块PCB已从前期的小批量 崇达技术资讯 11-1211-12 15:28
- 160 4 [中简科技吧] 我一来,主力图形都得改,本来明天探底回升的, 我要学罗翔大善 11-1211-12 15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