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沃森生物吧] 13来了,哈哈 石平太郎 11-1111-11 13:20
- 92 0 [丰光精密(已切换)吧] 早就说了底部在10元以下,不要抱希望了。连续亏 富哥大泽 11-1111-11 13:20
- 33 0 [玉禾田吧] 节奏很重要,不要太快,不要巨量,懂的点赞 招财善贾地鲁班 11-1111-11 13:20
- 38 0 [诺思格吧] 破位了,而且没有阻力,轻松的就破位了,后面还 除三害 11-1111-11 13:20
- 47 0 [金桥信息吧] $金桥信息(SH603918)$ 股友19q765F659 11-1111-11 13:20
- 277 0 [益诺思吧] 国内在研创新药数量越来越多,这是制药工业未来 股友9121272K6W 11-1111-11 13:20
- 57 1 [中国核建吧] 涨停不香吗?大家一起赚钱 赚够200w就跑路 11-1111-11 13:20
- 41 2 [先导智能吧] 扶不起的阿斗,拜拜啦,姐不在你这浪费时间了 须知知止方为止 11-1111-11 13:20
- 34 2 [大明电子吧] 新股一般下午会大跌! 小散老李 11-1111-11 13:20
- 38 0 [闽东电力吧] 还会往上打的,还有资金没走 趋势为王994 11-1111-11 13:20
- 41 1 [常铝股份吧] 这家伙是真反人性,板块全红就他绿 基民0L73R96600 11-1111-11 13:20
- 131 3 [弘信电子吧] 全市场唯一一个不想自家公司股票上涨的董事长, 股友2n05e2 11-1111-11 13:20
- 218 7 [景峰医药吧] 下午能横住就好 zhaohaiben 11-1111-11 13:20
- 199 7 [工业富联吧] 昨天英伟达大涨,今天高开低走。如果今天晚上英 渣渣辉炒股票 11-1111-11 13:20
- 106 1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今天盈2万2,不错 基民wshjJw 11-1111-11 13:20
- 48 1 [沪银吧] 你喜欢就震个够吧!我双开 背后的落寞 11-1111-11 13:20
- 140 5 [小鹏集团-W吧] 利好都是用来出货的 ja莫兰特12 11-0411-11 13:20
- 47 0 [钛能化学吧] 你不是龙三吗?这么弱 巴蜀系 11-1111-11 13:20
- 60 0 [影视ETF银华吧] 拉基。。。!!! 账户已注销 11-1111-11 13:20
- 97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当前在持续拥有银华富裕主题A的同时间,也加仓 气泡兔子 11-1111-11 13:20
- 30 0 [中际旭创吧] 呵呵,抄底。越抄越底。 YP1DBZw1262 11-1111-11 13:20
- 27 0 [新易盛吧] 这东西砸下来,创业板指数崩了 大愿十方普贤 11-1111-11 13:20
- 25 0 [长城证券吧] 格局在哪里 与我飞翔吧 11-1111-11 13:20
- 28 0 [兴森科技吧] 卖了 股友OWY8Bb 11-1111-11 13:20
- 97 4 [中油资本吧] 11.2本,苦啊 平仓嘉厝梦章亭 11-1111-11 13:20
- 267 2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来个跌停我绝对来当你们的接盘侠期待跌停 少说多做知行合一 11-1011-11 13:20
- 39 0 [安妮股份吧] 上周四买入跌了两天,周五割了周一就涨,今天进 别在意时间 11-1111-11 13:20
- 36 0 [亚泰集团吧] 什么情况 貔貅附体168 11-1111-11 13:20
- 41 0 [欣旺达吧] MD 股友2DyY2C 11-1111-11 13:20
- 36 0 [国瓷材料吧] 今天要大跌 杀股市88 11-1111-11 13:20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无话可说,纳指赚的不够大A亏的。。。 罐罐宝贝 11-1111-11 13:20
- 36 0 [天孚通信吧] 快逃啊,小散们,最后的逃命机会了 乔gg6151 11-1111-11 13:20
- 37 0 [力源信息吧] 买!买!买!我买了!爱咋咋地! 混水摸鱼炒股票 11-1111-11 13:20
- 36 0 [震裕科技吧] 一直在跌实在不行就别来票出来恶心人 股友22662U1V90 11-1111-11 13:20
- 89 4 [均胜电子吧] 金针探底,开启升途,加仓干。 浪潮voop 11-1111-11 13:20
- 301 0 [高能环境吧] 高能环境6吨黄金、270吨白银的产能,在这百年未 东财网友4527513841866804 11-1111-11 13:20
- 418 4 [首开股份吧] 收盘回来看看首开:可怜,可悲,可叹呀! 世间之事在人在志 11-1011-11 13:20
- 35 0 [特变电工吧] 跌停板见!!! 哎哟喂狗粮 11-1111-11 13:20
- 38 0 [吉利汽车吧] 这垃圾有涨就是逃跑的机会 坚韧的武宸禾 11-1111-11 13:20
- 46 0 [大洋电机吧] 这个票持有不了一点点 基民ZeTgXH 11-1111-11 13:20
- 41 0 [证券ETF国泰吧] 渣券每一次拉升都是诱多,没有连贯性。震荡下跌 每天涨涨涨15 11-1111-11 13:20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这个市场我快笑了 朝阳暮雨 11-1111-11 13:20
- 36 0 [埃斯顿吧] 周线破位,月线双头 主力没脊梁 11-1111-11 13:20
- 39 0 [*ST精伦吧] 这股怎么低怎么炒 涨分跌毛 11-1111-11 13:20
- 79 4 [大为股份吧] 全是卖的,没有一点买的 范一蓓 11-1111-11 13:20
- 64 3 [五矿新能吧] 托很多,跑了 股友A21569t958 11-1111-11 13:20
- 155 4 [中安科吧] 自己也把自己当成神 鸣鹿呦呦 11-1111-11 13:20
- 30 0 [润和软件吧] 收盘55.55 冲动的蒋翡翠2 11-1111-11 13:20
- 123 0 [*ST东易吧] 兄弟们一定要拿住,东易,中迪进不去可以来木棒 汇祥同学 11-1111-11 13:20
- 99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要说布局券商,还得选费率低的,$银华中证全指 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11-1111-11 13:20
- 42 0 [利通电子吧] 又被机构骗进来一批。 基民D98IqK 11-1111-11 13:20
- 32 0 [中国长城吧] 拼谁跑的快 有毅力的兰齐4 11-1111-11 13:20
- 34 0 [天际股份吧] 十倍股的气质 昵槑必 11-1111-11 13:20
- 32 0 [首开股份吧] 跌停拉倒 时光再说话 11-1111-11 13:20
- 110 0 [ST棕榈吧] 凯撒旅业,吉视传媒,利欧股份,海南华铁,协鑫 拉萨村委会 11-1111-11 13:20
- 42 0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机器人跌倒0.8? 我是i神仙 11-1111-11 13:20
- 433 1 [浙富控股吧] 这样香吗? 公正反向思维 11-1111-11 13:20
- 101 2 [海立股份吧] 自救 闪转弥勒 11-1111-11 13:20
- 45 0 [华懋科技吧] 涨一天跌7天,规律 基民yOr2O7 11-1111-11 13:20
- 41 0 [岩山科技吧] 亏了六.七个点走了,祝留下的发财 散户特战 11-1111-11 13:20
- 35 0 [三花智控吧] 40等你 弹指间A 11-1111-11 13:20
- 51 1 [赛力斯吧] 这一年来第一次跌到年线位置,9连跌 UU168168 11-1111-11 13:20
- 63 1 [麦格米特吧] 马桶今天中午有什么小作文么? devisle8628 11-1111-11 13:20
- 40 1 [初灵信息吧] 不见棺材不落泪 财运腾达地鲁班 11-1111-11 13:20
- 103 1 [赤峰黄金吧] 狗桩一直在出货 每天都很红888 11-1111-11 13:20
- 78 4 [海陆重工吧] 下方筹码都跑了。。。还能买不 勇敢的常薇12 11-1111-11 13:20
- 71 4 [深城交吧] 涨个3%值得你回落这么多,其他股票天天大涨都没 股友2909888 11-1111-11 13:20
- 48 2 [晶瑞电材吧] 还是继续出货,出不完的货,到10元都出不完 股友56h612018E 11-1111-11 13:20
- 291 0 [东方钽业吧] 公司是全球唯二实现5N9(99.999%)高纯钽靶坯量 古筝8888888 11-1111-11 13:20
- 28 0 [云汉芯城吧] 抄底 拉萨007号 11-1111-11 13:20
- 38 0 [德龙汇能吧] 里面全是散户,能封住才怪 大罗金仙1314 11-1111-11 13:20
- 44 0 [中百集团吧] 你居然让东百超了,太丢人了! 芸晓云 11-1111-11 13:20
- 32 0 [派诺科技吧] 又完犊子的玩意 沙枣花香满天 11-1111-11 13:20
- 41 0 [方正科技吧] 流出1.7个亿了 明智的任心宇 11-1111-11 13:20
- 43 0 [泰尔股份吧] 7.31买 三年吃一倍 11-1111-11 13:20
- 43 0 [晶合集成吧] 只能装死啦 豆豆冒 11-1111-11 13:20
- 52 0 [晶盛机电吧] 上上下下,出货,减持 炒股抱负 11-1111-11 13:20
- 242 0 [澄星股份吧] 舒服咯,给机会就上,冲上去 基民9wL9166576 11-1111-11 13:20
- 61 0 [菲利华吧] 跟着老师一起转战白酒,不要留恋,亏的会在白酒 股市菜根谭 11-1111-11 13:20
- 55 0 [野马电池吧] 近期可看,26.5-26.79这个区间能不能突破,突破 静心任需努力 11-1111-11 13:20
- 193 0 [平安好医生吧] 再下来 邱荣辉R 11-1111-11 13:20
- 39 0 [京能热力吧] 恒盛能源学习一下 神算天尊 11-1111-11 13:20
- 39 1 [润泽科技吧] 卖不完根本卖不完!垃圾 股友887Ef88570 11-1111-11 13:20
- 64 2 [贝因美吧] 小美昨天滞胀,今天调整!此言不虚吧? jeeptutu 11-1111-11 13:20
- 102 4 [昆仑万维吧] xueqiu上有个托一直在忽悠11.13大涨,已经成功 未来都是星辰大海 11-1111-11 13:20
- 36 0 [沪电股份吧] 东西 忘忧999 11-1111-11 13:20
- 56 0 [每日互动吧] 说实话我35.80进的一成仓,都感觉明天不一定能 V股市小滑头V 11-1111-11 13:20
- 38 0 [华勤技术吧] 买个10几手玩玩。 股友711i5019w0 11-1111-11 13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