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4 5 [退市创兴吧] $*ST创兴(SH600193)$ 心地善良的好人 11-1111-11 10:15
- 224 12 [大东方吧] :我5.7可以回本吗?已经加仓一年了 善良的紫夜果0 11-1011-11 10:15
- 38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赚够200w就跑路 11-1111-11 10:15
- 33 0 [沪硅产业吧] 准备慢慢的在加仓 玄武驿浪 11-1111-11 10:15
- 32 0 [众泰汽车吧] 好凉啊, 一幕了然 11-1111-11 10:15
- 24 0 [五洲新春吧] 别砸了别砸了 股友E8210w3569 11-1111-11 10:15
- 183 0 [盛屯矿业吧] 成本10块以下的赶紧卖,你比老庄成本还低,老庄 温家集 11-1111-11 10:15
- 30 0 [珠免集团吧] 怎么都去中免? 诚恳的范琦1 11-1111-11 10:15
- 32 0 [瑞尔特吧] 板块天天暴涨这个股是真孙子弱的很 四处游荡的风 11-1111-11 10:15
- 27 0 [海峡股份吧] 老庄每天把你们控的死死的 心细如尘的孙莉萍 11-1111-11 10:15
- 25 0 [中国卫星吧] 是时候跌了 股友717vv78362 11-1111-11 10:15
- 39 1 [众泰汽车吧] 垃圾要退市就痛快点直接5个跌停板 涨千里 11-1111-11 10:15
- 44 1 [理想汽车-W吧] @赛力斯王这货叛变去买小鹏了,天天吹理想结果 李二毛 11-1111-11 10:15
- 198 1 [陕西黑猫吧] 主力出货态度坚决! 江西小甜甜 11-1111-11 10:15
- 247 1 [中国飞鹤吧] 根据现在每天的回购数量和回购进度,到下个月底 长期被套飞鹤ye叔 11-1111-11 10:15
- 183 6 [鸿利智汇吧] 明天不出意外要涨 吃肉喝酒抽大烟 11-1011-11 10:15
- 65 0 [滨江集团吧] 滨江集团,固态电池(辉能科技)+支持民营资本 ptkjj 11-1111-11 10:15
- 28 0 [中巨芯-U吧] 果然还是坑 韭菜盒子收割机 11-1111-11 10:15
- 32 0 [用友网络吧] 360是龙头。跟不上 源泉风神 11-1111-11 10:15
- 27 0 [兆易创新吧] 今天突破231就留,不然清一半。 炒股买鹿虎 11-1111-11 10:15
- 31 0 [蓝思科技吧] 明天还得杀一下 不顾及后果 11-1111-11 10:15
- 34 0 [浙江东方吧] 还没涨停过 宁错不瞎进 11-1111-11 10:15
- 37 0 [智莱科技吧] 成不了气候 翡翠万贯地张无忌 11-1111-11 10:15
- 26 0 [*ST东智吧] 游标卡尺过气了,量具又不是智能 Day3d5N79 11-1111-11 10:15
- 25 0 [鹏辉能源吧] 发套了 有进取心的付翔18 11-1111-11 10:15
- 64 1 [长白山吧] 别格局了,今年圣亚和冰雪没有了,明年再说吧 热情似火的盛怡萱 11-1111-11 10:15
- 54 1 [科大智能吧] 不跟板块这玩意真无敌 我叫没安好心 11-1111-11 10:15
- 40 2 [ST亚光吧] 今天可能还是1-2分钱玩一天。都散了吧。 南渡北归A 11-1111-11 10:15
- 1369 3 [世纪华通吧] 坚定持有,如果再跌个四块,再搞个一倍 烂漫的尤湛 11-1111-11 10:15
- 44 1 [三花智控吧] 666这么大利好不涨,要出货也不是这么出的,拉 我在牛市捡破烂 11-1111-11 10:15
- 169 2 [青农商行吧] 专项指标逐季向好 宏阳168 11-1011-11 10:15
- 96 4 [旗滨转债吧] 你们都别转股了反正也没溢价,都拿着让公司赎回 独狼觅食 11-1011-11 10:15
- 50 0 [平高电气吧] 要命阴跌停板!!!!!!! 股友2sfqYG 11-0611-11 10:15
- 90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估值来了不畏浮云遮望眼,风物长宜放眼量。 和蔼可亲的章港 11-1111-11 10:15
- 27 0 [芒果超媒吧] 板块这块因为市场所以不一定上的去 股友6i071210O3 11-1111-11 10:15
- 28 0 [蔚蓝锂芯吧] 赶紧绿吧,看着反胃 爱生活的阿贵 11-1111-11 10:15
- 25 0 [万里马吧] 赶紧出了已经结束了 只要一百万 11-1111-11 10:15
- 32 0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这么差劲吗?现在 柔情似水的俞齐旭 11-1111-11 10:15
- 30 0 [南山智尚吧] ,垃圾 茶禅的医圣 11-1111-11 10:15
- 27 0 [ST达华吧] 走了 无情草莓熊 11-1111-11 10:15
- 125 0 [ST达华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股友fW5tEa 11-1111-11 10:15
- 240 0 [香港宽频吧] 不排除投资数据中心! 瀚海金融 11-1111-11 10:15
- 56 1 [盈新发展吧] 收购成功了吗?为什么加了储存芯片 谷湘柠 11-1111-11 10:15
- 46 2 [DR华建集吧] 这个股的庄家太黑,散户太惨了。亏了房子又亏车 福星宝宝8888 11-1111-11 10:15
- 139 1 [湘电股份吧] 湘电刚拿20亿搞航空电气,还和宗申动力签了战略 给小猫上色的小画家 11-1111-11 10:15
- 193 0 [视觉中国吧] 我先把今天的生活费弄出来再说~~~ 破产炒股 11-1111-11 10:15
- 77 0 [晨光生物吧] 天天开盘直接下落,就是套人节奏,这种操作手法 才情卓绝的杨茁 11-1111-11 10:15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只出不进,大跳水来了 w一j4309 11-1111-11 10:15
- 30 0 [胜宏科技吧] 机构锁利挪仓,没人能接住 涨潮股梦金玉满仓 11-1111-11 10:15
- 30 0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…… 财来来来财富自由 11-1111-11 10:15
- 24 0 [指南针吧] 又是上套了 大虫虫周伯通 11-1111-11 10:15
- 154 0 [永鼎股份吧] 天天有人买有人割肉这庄家在三五元内做差价每天 ZLy春 11-1111-11 10:15
- 28 0 [天娱数科吧] 继续骗一波 忠实得甜角 11-1111-11 10:15
- 26 0 [中京电子吧] 哈哈哈,这东西真是笑死人了,每天都一样,最终 飞雪85 11-1111-11 10:15
- 40 0 [秦川机床吧] 这什么鬼,好消息也不涨,没消息和坏消息就更不 股友Cl81130070 11-1111-11 10:15
- 30 0 [高争民爆吧] 带一袋你兄弟吧 我该叫点啥 11-1111-11 10:15
- 35 0 [探路者吧] 无量天尊 左总满仓 11-1111-11 10:15
- 35 1 [国光连锁吧] 什么情况啊?不会是我一进来买二手买崩的吧! 陈思路 11-1111-11 10:15
- 32 0 [国际复材吧] 大盘都上去了你还跌下去 股友0G8598e880 11-1111-11 10:15
- 34 0 [盛和资源吧] 还不走呢? 富贵人生哦 11-1111-11 10:15
- 23 0 [工业富联吧] 千万不要买,困死主力,他几十亿跑不出来没人接 技术派战士 11-1111-11 10:15
- 58 0 [鲁信创投吧] 火啊!今天开盘又加仓了被套再拿两三天还不涨我 红投资本 11-1111-11 10:15
- 33 0 [福龙马吧] 早上看到合富中国竞价弱转强,觉得你会跟一下, 股友035075La51 11-1111-11 10:15
- 36 0 [煌上煌吧] ,大盘跌,你跟着,大盘涨的时候你跟了吗? 坚强不屈的谢靖娴 11-1111-11 10:15
- 85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烂基差基还是绿的 萧竹影 11-1111-11 10:15
- 29 0 [正泰电源吧] 有,我最高了 和蔼可亲的姜泓宙 11-1111-11 10:15
- 37 0 [长电科技吧] 确实是弱势股,板块连老美的毛都搭不到,人家昨 wlbbobofu 11-1111-11 10:15
- 50 2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3.58,明天3.54,周一3.50…… 中经社 11-1111-11 10:15
- 97 0 [比亚迪吧] 这几个月卖的挺好的,我老婆天天加班,主要都是 做梦梦到练板 11-1111-11 10:15
- 58 3 [惠丰钻石吧] 今天肯定能涨停 开挂的数据 11-1111-11 10:15
- 283 2 [ST达华吧] 不想说话,实力在这 种瓜得瓜178 11-1111-11 10:15
- 316 1 [儒意电影吧] 拿好了,别被洗出去了 老虎爱大米饭 11-1111-11 10:15
- 69 2 [居然智家吧] 就是一个搞笑股,弄个搞笑懂事长 张张JC 11-1111-11 10:15
- 50 0 [平高电气吧] 换龙头就对了,不如西电一根 帅气的狗蛋 11-0611-11 10:15
- 30 0 [山子高科吧] 辛亏昨天跑了,买了科陆电子,今天就把亏里面的 桀骜不驯的柳如烟 11-1111-11 10:15
- 29 0 [上海电气吧] 玩心机的股!散户拿着不撒手!耗死那些大庄 股友0802O69C25 11-1111-11 10:15
- 34 0 [大众交通吧] 超级的烂股,去你的吧,全部清仓 股友ctIbUm 11-1111-11 10:15
- 32 0 [蓝色光标吧] 还是干不过我的三六零 聪颖的文婕 11-1111-11 10:15
- 33 0 [港股互联网ETF华宝吧] 补涨机会,港股 萱儿要发财 11-1111-11 10:15
- 47 0 [三六零吧] 哈哈哈 乘风天意_YKQ 11-1111-11 10:15
- 32 0 [宁波韵升吧] 奔着新低去了 白上咲花 11-1111-11 10:15
- 36 1 [ST南都吧] 别装了,快下来 牛满仓鸭 11-1111-11 10:15
- 81 3 [易成新能吧] 卖了海科新源,买了你 稀奇1991 11-1111-11 10:15
- 46 1 [衢州发展吧] 有的磨了清仓转到富满微! 超级大宝贝儿 11-1111-11 10:15
- 215 2 [辉煌科技吧] 你连趋势都看不懂,完全不知道事件发生改变不了 股海翱翔55 11-1111-11 10:15
- 580 2 [振华股份吧] 深水炸弹低吸 刘锋桂 11-1011-11 10:15
- 35 0 [广生堂吧] 还会腰斩,骗子公司 股友Ffmmggg7788 11-1111-11 10:15
- 26 0 [盛屯矿业吧] 垃圾主力连续两天高开低走,阴险至极! 股友Keulvn 11-1111-11 10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