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 0 [中国核建吧] 时间差不多喽,抄底了兄弟们 赚够200w就跑路 11-1111-11 09:53
- 45 0 [睿能科技吧] 大家谨记:主力前两天已选择往下走,所以19.80元 GT君临天下 11-1111-11 09:53
- 36 0 [宁波韵升吧] 今天稀土板块红了, 耐心的回血 11-1111-11 09:53
- 31 0 [华工科技吧] 此货完了,又被量化缠住了。 股友2706T629T5 11-1111-11 09:53
- 74 2 [跨境通吧] 指望双11的人要落空了,主力预判了大家的预判, 股友UKsq6G 11-1111-11 09:53
- 80 1 [南京聚隆吧] 重要的事说三遍 股友723p2771g7 11-1111-11 09:53
- 71 2 [三花智控吧] 早就说了不行了,还要在里面存幻想,趁跌的不多 雨的喧哗plus 11-1111-11 09:53
- 812 11 [永太科技吧] 你们这里90%的人都会被甩下车,这就是高手控盘 孝刚知行合一 11-1011-11 09:53
- 34 0 [珠江股份吧] 4.83已破,到4.48再考虑 倔强坚持的钉子户 11-1111-11 09:53
- 35 0 [雪人集团吧] 不用看了,大概率跌停 超神学院一班 11-1111-11 09:53
- 46 0 [同有科技吧] [围观] 负熵主义 11-1111-11 09:53
- 33 0 [中微公司吧] 卡卡往下掉 五谷田 11-1111-11 09:53
- 31 0 [塞力医疗吧] 直接退市吧! 新鲜的火龙果 11-1111-11 09:53
- 43 0 [振德医疗吧] 那不知道哪来的大军看来是惊庄了,现在从短线愣 凡凡叨叨 11-1111-11 09:53
- 24 0 [华工科技吧] 往下~滑功~一流水平 有条理的冬风幻20 11-1111-11 09:53
- 38 0 [万润科技吧] 介入个人看好 天下第一财神 11-1111-11 09:53
- 40 0 [银轮股份吧] 120均线止跌,现在c浪下跌中,欢迎各位交流指点 热情似火的汤泽哈 11-1111-11 09:53
- 175 1 [阿特斯太阳能吧] 在上攻24楼主下午会不会涨停板收 技术股民 11-1111-11 09:53
- 76 2 [兆新股份吧] 3.86是不是对子顶?在线等挺急的 牛市把我搞自闭了 11-1111-11 09:53
- 127 3 [新亚强吧] 看看东岳硅材两天已经涨了接近35%,你还在调整 gzby72 11-1111-11 09:53
- 231 10 [海天味业吧] 明天有可能涨停! 凤凰隐蝉知花红 11-1011-11 09:53
- 26 0 [中国中免吧] 快跑 不以物喜he789 11-1111-11 09:53
- 43 0 [东百集团吧] 洗了半年怎么说呢6块卖了10万股还剩下15万股不 股友2h65610H16 11-1111-11 09:53
- 28 0 [江特电机吧] 割肉的友友们在默默滴血 米兰石匠 11-1111-11 09:53
- 35 0 [大中矿业吧] 持股,天天心惊肉跳,是赚大钱不到滴。 主线三纯宇宙总龙1甑别 11-1111-11 09:53
- 28 0 [宗申动力吧] 该跑了 有幽默感的邱博0 11-1111-11 09:53
- 54 0 [多伦科技吧] 方正的小弟 迦梵乃吷 11-1111-11 09:53
- 27 0 [中国中免吧] 近期高点了 买强股做好人 11-1111-11 09:53
- 30 0 [川润股份吧] 没人买了 细心的卢臻 11-1111-11 09:53
- 24 0 [阳光电源吧] 又高开低走,出生啊 根本丶买不完 11-1111-11 09:53
- 55 1 [美迪西吧] 话说如果再次砸到23块附近,就问你们敢进来接盘 东北辉辉 11-1111-11 09:53
- 109 3 [大元泵业吧] 我又来了39买了三千股 我是短线王 11-1111-11 09:53
- 231 0 [存储芯片吧] 存储芯片超级周期来了!散户别错过这波大行情我 股民脱口秀 11-1111-11 09:53
- 24 0 [中油资本吧] 庄家这GOU揍 鬼眼看世界 11-1111-11 09:53
- 29 0 [中电鑫龙吧] 继续看空,你继续表演,我毫无波澜 相貌堂堂得榴莲 11-1111-11 09:53
- 23 0 [富士达吧] 绿毛龟 股市天天发 11-1111-11 09:53
- 38 0 [川投能源吧] 无语!高开低走!无能啊! 有谁知我心2 11-1111-11 09:53
- 44 0 [有研新材吧] 准备进了,启动了 xnnnji3 11-1111-11 09:53
- 73 2 [三维通信吧] 12建仓。12.5加仓。稳妥的还是等站稳12.5在进 拉萨江苏区分部 11-1111-11 09:53
- 65 1 [网宿科技吧] 今天11.55,问题不大,我18万散户兄弟冲呀@蓝天 EX小甘饼 11-1111-11 09:53
- 81 4 [瑞立科密吧] 看来要破五十!再等等 雪花飘飘94172 11-1011-11 09:53
- 32 0 [移为通信吧] 你当大爷俺就喝青茶,你大娘也坐起 平等的陶煜淼 11-1111-11 09:53
- 37 0 [方正科技吧] 方正涨停了原来是方正电机哈哈哈 曾牛168 11-1111-11 09:53
- 38 0 [澄星股份吧] 买了,听天由命,生存还是毁灭?? 人的贪欲与恐惧 11-1111-11 09:53
- 98 0 [大明电子吧] 小鹏港股也飙了 胜己一子 11-1111-11 09:53
- 27 0 [华工科技吧] 这是一支靠吹建的收割机,专收股民 股友2P72e69236 11-1111-11 09:53
- 41 0 [鑫铂股份吧] 砸到11元, 三好sh 11-1111-11 09:53
- 28 0 [方直科技吧] 结束了 经纶多谋地王怜花 11-1111-11 09:53
- 33 0 [赛诺医疗吧] 这是什么鬼东西? 股友az72181893 11-1111-11 09:53
- 45 0 [航新科技吧] 入坑了,十年之约 不拿钱程做赌注 11-1111-11 09:53
- 151 0 [佛塑科技吧] 谢谢,昨天尾盘买的,博弈反包,今天2.8个点走 请给我一点运气 11-1111-11 09:53
- 30 0 [顺丰控股吧] 给点机会,弱势股 朝气蓬勃的舒智妍 11-1111-11 09:53
- 25 0 [振华转债吧] 昨天尾盘卖了东时转债买了你,少赚10个点最少 好人没好报是真的 11-1111-11 09:53
- 33 0 [川发龙蟒吧] 又来了又来了 要么赚到要么学到 11-1111-11 09:53
- 31 0 [中交发展吧] 今天再来天地板呀 股友0958l9639v 11-1111-11 09:53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存储产品市场缺口越来越大了,听说香农芯创是存 股友svDwbq 11-1111-11 09:53
- 34 0 [华力创通吧] 先溜了投降了涨的时候跟不上跌的时候更不行了 只持两只股 11-1111-11 09:53
- 26 0 [常山药业吧] 作就是! 常三九 11-1111-11 09:53
- 319 0 [乾照光电吧] 没赚一毛钱 机构游资共存 11-1111-11 09:53
- 25 0 [矽电股份吧] 解套太难了 醉清风1898 11-1111-11 09:53
- 46 0 [爱乐达吧] …… 股友6682R8071q 11-1111-11 09:53
- 46 0 [世联行吧] 什么时候涨停一回 股友N8809185M2 11-1111-11 09:53
- 42 1 [昊华科技吧] 昊华科技的兄弟们,建科院你们有没有? 股友2W91360Q59 11-1111-11 09:53
- 49 1 [锦华新材吧] 不吹了吧跟你们说了龙头是晶瑞 吉股通金 11-1111-11 09:53
- 59 1 [兖矿能源吧] 涨跟不上前面,跌却次次紧跟 Zhang1073 11-1111-11 09:53
- 66 2 [*ST万方吧] 本周会出过户公告 节假日不持股 11-1111-11 09:53
- 37 1 [顺丰控股吧] 格力都41了 投资111111 11-1111-11 09:53
- 41 1 [中体产业吧] 4000多点,比去年3000点还低的股票,还有人在那 账户已注销 11-1111-11 09:53
- 74 3 [科士达吧] 今天也得再跌5个点 灰色格调 11-1111-11 09:53
- 178 10 [粤传媒吧] 我真的服了!我13.25的本 好运小乌龟 11-1111-11 09:53
- 284 4 [物产中大吧] 物产中大是否也是这情况?北大医药董事长徐晰人 股市一害 11-1111-11 09:53
- 25 0 [京运通吧] 麻辣比,又回到0轴了。 资本是万恶之源 11-1111-11 09:53
- 45 0 [中远海发吧] 操手不公呀! 老憨包 11-1111-11 09:53
- 23 0 [小鹏集团-W吧] 小鹏厉害、 孙双建 11-1111-11 09:53
- 36 0 [韩建河山吧] 主力死哪去了?猪 基民uDgj93 11-1111-11 09:53
- 31 0 [小鹏集团-W吧] 美股不涨了港股也不敢涨,哎,自己企业还看人家 包容的青果 11-1111-11 09:53
- 29 0 [极米科技吧] 这票别说到1块了,腰斩也受不了啊。不妙,赶紧 又富了一个 11-1111-11 09:53
- 33 0 [中天科技吧] 这他么也叫反弹 纯真善良的夏云卉 11-1111-11 09:53
- 30 0 [PVC吧] 赶紧做空反人性操作 阿拉凡客 11-1111-11 09:53
- 38 0 [华鹏飞吧] MLGP我卖一点你就涨一点是几个意思? uuu111222333 11-1111-11 09:53
- 83 0 [永赢制造升级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估计废了,真是久横必跌 赚到100w美元 11-1111-11 09:53
- 113 2 [华侨城A吧] 感觉抛压有点重,有没有大佬知道为啥呀 柔和的冉亦凡 11-1111-11 09:53
- 97 1 [南华期货吧] 问题不大!马上翻红!立帖为证! 叫我贝者神 11-1111-11 09:53
- 52 0 [东方财富吧] 看样子今天非把大盘拉下水。真牛 东方守客 11-1111-11 09:53
- 50 4 [中科电气吧] 唱多的太多,必须砸下来 华山论剑三圣 11-1111-11 09:53
- 49 1 [重庆建工吧] 完了 n14157946145c452 11-1111-11 09:53
- 661 8 [淮河能源吧] 利好来了!两部门重磅发布!完善全国统一电力市 大师级老股民 11-1011-11 09:53
- 1121 4 [老百姓吧] 给兄弟们一个参考 回本路上十几年 11-1011-11 09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