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3 [纸浆吧] 同志们加油干啊,嗨呵!拼命往下砸啊,嗨呵!! 爱如老师 11-1011-11 09:48
- 35 0 [恒瑞医药吧] 垃圾恒瑞毁我青春 股友TFR8q6 11-1111-11 09:48
- 32 0 [邦基科技吧] 怎么一下这么垃圾了 股友D1923k1322 11-1111-11 09:48
- 33 0 [联化科技吧] 跨年出现了 白841 11-1111-11 09:48
- 24 0 [海立股份吧] 再来几根大阴就消停咯…… 股金常胜 11-1111-11 09:48
- 35 0 [兖矿能源吧] 肠子都悔青了 基民1qf0xv 11-1111-11 09:48
- 29 0 [中来股份吧] 终于等到你 堆金大展de扁鹊 11-1111-11 09:48
- 23 0 [平潭发展吧] 散户出逃了游资接盘 奈雪中的茶 11-1111-11 09:48
- 27 0 [芒果超媒吧] 这股负面舆论太大,路人盘崩了,慎入慎入,跌的 勤勉的郝汶梅 11-1111-11 09:48
- 253 0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A吧] 连续2天这样,溢价也是负的了,到底谁在偷吃 坚持努力王百万 11-1111-11 09:48
- 43 0 [达嘉维康吧] 昨天都是胡说八道,大家千万别当真! 牛马看市 11-1111-11 09:48
- 25 0 [飞沃科技吧] 天地大面!我擦!真狠! 鑫运亨通大苗 11-1111-11 09:48
- 27 0 [合富中国吧] 犹豫了几秒,就涨停了。哎 江满鱼 11-1111-11 09:48
- 29 0 [捷佳伟创吧] 迈为股三四天涨了百分之二十多 牛小牛不追高 11-1111-11 09:48
- 43 0 [创业板指吧] 马上年底了资金回笼,注意风险。。。 潇洒不羁的拂晓1 11-1111-11 09:48
- 36 0 [电气风电吧] 为什么要提消纳?因为可能饱和 股友03628777 11-1111-11 09:48
- 38 0 [金利华电吧] 典型的烂泥扶不上墙 东财网友4379513829480220 11-1111-11 09:48
- 27 0 [昆仑万维吧] 啥玩意啊!!! 再割一把韭菜 11-1111-11 09:48
- 36 0 [赛力斯吧] 晦气车垫底车 不能言说的心伤 11-1111-11 09:48
- 35 0 [孚日股份吧] 今天肯定吓跑一堆,爽 风投鼻祖吕不韦 11-1111-11 09:48
- 32 0 [雷电微力吧] 天天发吹帖的人你们不累吗? 路路路路过 11-1111-11 09:48
- 34 0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你踏马真垃圾呀 末年有惊喜吗 11-1111-11 09:48
- 32 0 [珠江股份吧] 那个支撑位会穿的,不要想当然了 三成熟牛市 11-1111-11 09:48
- 41 0 [铜陵有色吧] 这个庄太了! 高兴想高兴 11-1111-11 09:48
- 43 0 [西藏旅游吧] 怎么不啊, 咔嚓一声我来了 11-1111-11 09:48
- 43 0 [湖南黄金吧] 又有老套路,高开低走,黄金股就是贱 股友1GAw5I 11-1111-11 09:48
- 32 0 [上能电气吧] 突破了就是好事 阳光明杰 11-1111-11 09:48
- 30 0 [中国中免吧] 牛 股友Y127771P38 11-1111-11 09:48
- 35 0 [证券ETF东财吧] 跑了跑了估计这个肯定出啥问题了 耐心_果断 11-1111-11 09:48
- 24 0 [岭南控股吧] 真够 爱生活888 11-1111-11 09:48
- 37 0 [海南矿业吧] 压单必涨 绝世的方茗 11-1111-11 09:48
- 37 2 [贝肯能源吧] 今天跌停 精达小股东 11-1111-11 09:48
- 30 0 [*ST亿晶吧] 主力还想吸更多的筹码哦,捂住千万别给主力! 深谋远虑的曹靖娴 11-1111-11 09:48
- 29 0 [华英农业吧] 都开盘价了,不会跌了。 神经蛙131 11-1111-11 09:48
- 37 0 [鲁泰A吧] 算么东东西西 股友58232RI279 11-1111-11 09:48
- 43 0 [招商银行吧] 银河护卫队起床上班了!!! 我在逆回购躲牛市 11-1111-11 09:48
- 36 0 [海马汽车吧] 短期已经再走下跌趋势了 睿智英明的程琰坚 11-1111-11 09:48
- 27 0 [吉鑫科技吧] 昨天清仓了没忍住,就留了100股 小林寒风 11-1111-11 09:48
- 32 0 [云南铜业吧] 期货跌你跌,期货涨你还跌,割了一路走好 股友55H679R372 11-1111-11 09:48
- 37 0 [海兴电力吧] 三星医疗都涨停了 生财善贾dr 11-1111-11 09:48
- 26 0 [九菱科技吧] 大股东迫不及待顶格减持伤人不浅 n1404455788dcf7d0781 11-1111-11 09:48
- 36 0 [南京证券吧] 垃圾了,垃圾,垃圾,垃圾.,低价回收南京证券 欢欣踊跃de小棉袄 11-1111-11 09:48
- 27 0 [科大讯飞吧] 瘟 yxptll 11-1111-11 09:48
- 27 0 [万向钱潮吧] 又是冲高回落,经典的一天 股友9E298r3102 11-1111-11 09:48
- 36 0 [宏盛华源吧] 曹,朝天三柱香,不死也得伤啊,圆圆,要加油啊 股友215X0L8177 11-1111-11 09:48
- 50 0 [基金动态吧] 一年4个多。点就很满足了,就安安稳稳的放着就 暖暖爱才 11-1111-11 09:48
- 29 0 [恒瑞医药吧] 美股抗癌药涨了好几倍。。。抗癌概念你今天还绿 招财犇猫 11-1111-11 09:48
- 24 0 [许继电气吧] 真衰 腊八蒜2016 11-1111-11 09:48
- 26 0 [汇金股份吧] 下来吧!破15 坚韧的飞幽龙6 11-1111-11 09:48
- 27 0 [九牧王吧] 每次那几个唱多得一出来我立马走包跌哈哈哈哈 股民饺子1 11-1111-11 09:48
- 35 1 [胜宏科技吧] 250必破 不买不知道呢 11-1111-11 09:48
- 54 0 [焦煤吧] 前几天告诉你们主力会在热情高涨,人们都高潮的 拐一个就跑 11-1111-11 09:48
- 432 0 [蓝黛科技吧] 公司在控制权变更过程中出售资产是否有什么大的 蓝黛科技股友 11-0711-11 09:48
- 30 0 [华友钴业吧] 费物,调整一个月还装shi 呀呀呀呀涨了呀 11-1111-11 09:48
- 30 0 [奥克股份吧] 全价收购 团结的牡丹 11-1111-11 09:48
- 29 0 [沪硅产业吧] 乌龟 股友679i58170O 11-1111-11 09:48
- 78 0 [交银创业板50指数C吧] 开盘不错,期待后面多拉点起来,加油 知足常乐就美 11-1111-11 09:48
- 120 0 [双杰电气吧] 【美国AI被电力卡了脖子?大量数据中心面临闲置 就是爱炒股a 11-1111-11 09:48
- 45 0 [包钢股份吧] 跌到2.5元,我全仓买进 QIAOLIN0464 11-1111-11 09:48
- 34 0 [东方电气吧] 心塞这个月一直亏钱 要成熟点啦 11-1111-11 09:48
- 43 0 [太极股份吧] 真利好买不到,能买到的是 一点色彩 11-1111-11 09:48
- 79 0 [世纪华通吧] 基本面,技术面,消息面都是浮云,情绪面才是王道 基民1306613Z0V 11-1111-11 09:48
- 33 0 [盛屯矿业吧] 看似天天吃面不是被捶打或是在被捶打的路上,往 股友eDhUjZ 11-1111-11 09:48
- 467 12 [宇瞳光学吧] 这个票走法是机构票走法,慢就是快 最牛散户收割机 10-2911-11 09:48
- 39 0 [上海临港吧] 能不能冲过前高 股友7225262qt0 11-1111-11 09:48
- 35 0 [上海石化吧] 世界工厂 黄大锤 11-1111-11 09:48
- 36 0 [深南电路吧] 已经废了 英俊潇洒的哗哗 11-1111-11 09:48
- 39 0 [上证180_吧] 中特估,希望能有所担当!!!消灭10元以下股票 经纶善贾得何书桓 11-1111-11 09:48
- 29 0 [天孚通信吧] 什么操作 实实在在的生活 11-1111-11 09:48
- 42 0 [*ST亿晶吧] 昨天板砸,今天半路纠错买回 逻辑挖掘投机 11-1111-11 09:48
- 99 0 [汉钟精机吧] 上涨无力。还不跑 股友772Q937z97 11-1111-11 09:48
- 41 0 [康龙化成吧] …… 葱加韭菜 11-1111-11 09:48
- 554 1 [东百集团吧] 连撤单都不给机会 豆生金豆生 11-1111-11 09:48
- 170 3 [恩捷股份吧] 奇怪今天最高成交明明是55.24没突破昨天新高, 和韭菜反向必赚 11-1111-11 09:48
- 48 1 [京东集团-SW吧] 都是喷东哥的,jd外卖是不啊干不下去了 三思华子 11-1111-11 09:48
- 170 3 [双良节能吧] 要么玩连板,要么玩大容量,现在资金高低切的同 股友22RV772995 11-1011-11 09:48
- 72 2 [浙江东方吧] 7.27博弈 短线聚焦A 10-3011-11 09:48
- 36 0 [广汽集团吧] 等7.6买不香吗?就让猪力使劲砸就是了,现在就 股友579Qx60367 11-1111-11 09:48
- 50 0 [绿康生化吧] 主力是谁呢? 股友3k283Y3685 11-1111-11 09:48
- 43 0 [中国船舶吧] 没有一次利好不套人的,别买! 三十多年的股民 11-1111-11 09:48
- 94 0 [米高集团吧] 可惜不是港股通,按照A股目前炒作涨价逻辑的股 赛阿克 11-1111-11 09:48
- 59 0 [再升科技吧] 很关注有没有大手笔建仓买入!看情况跟注资金! 乐淘金牛1098 11-1111-11 09:48
- 34 0 [弘业期货吧] 大股东大量套现,你觉得游资和机构会在这里建仓 股友L2ftgR 11-1111-11 09:48
- 31 0 [雪人集团吧] 上海超短帮砸盘 萬事發达 11-1111-11 09:48
- 48 1 [上工申贝吧] 什么,跳空高开,太吓人了 股神小熊 11-1111-11 09:48
- 32 0 [舍得酒业吧] 看着买盘,有大户出手,今天稳 股友R892369G03 11-1111-11 09:48
- 35 0 [湘财股份吧] 随时一根大阳 尽善尽美的鸿朗 11-1111-11 09:48
- 32 0 [中天科技吧] 洗的太狠了,没人玩了哈哈。看你怎么出货 玲珑剔透的秀颜9 11-1111-11 09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