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1 [一脉阳光吧] 要觉醒了 港股通禾木同学 11-1111-11 09:44
- 140 1 [同花顺吧] 同花顺:融资净买入4010.12万元,融资余额60.43 同花顺资讯 11-1111-11 09:44
- 27 0 [傲农生物吧] 没补,亏了 基民57961D9F33 11-1111-11 09:44
- 48 0 [红塔证券吧] 买点底仓 股友3172D2723w 11-1111-11 09:44
- 23 0 [顺钠股份吧] A字命 股友551hp66721 11-1111-11 09:44
- 26 0 [海南发展吧] 所有票都在破新高上百你这还套人? 老鹰割小鸡 11-1111-11 09:44
- 22 0 [多晶硅吧] 最近资金在恶炒光伏股票,肯定会拉多晶硅的,这 股友8x7A823939 11-1111-11 09:44
- 31 0 [包钢股份吧] 草,这个拉圾怎么天天跌?月月跌?跌跌不休?害 股友0k800820A2 11-1111-11 09:44
- 95 0 [光伏ETF华夏吧] 减仓了吗 基民Mu2Bxs 11-1111-11 09:44
- 37 0 [钢研纳克吧] 真是个费物走了在你身上浪费了多少个涨停板 账户已注销 11-1111-11 09:44
- 28 0 [丰倍生物吧] 昨天尾盘抢筹干什么?害的我都没有全盘买入,原 温柔敦厚的栖霞榭 11-1111-11 09:44
- 46 0 [领益智造吧] 琢磨港股上市,必然打压股价 股友0Q5063625W 11-1111-11 09:44
- 27 0 [赛力斯吧] 这个票说明了下跌通道不要买入,企稳再说;同时 股友0et9252917 11-1111-11 09:44
- 35 0 [包钢股份吧] 两个缺口毕补 贪财好色滴韭菜 11-1111-11 09:44
- 24 0 [香农芯创吧] 加油,明天神工就靠你了 越来越好2026 11-1111-11 09:44
- 23 0 [海科新源吧] 我是32卖的,哈哈 科技牛啦啦 11-1111-11 09:44
- 39 1 [黄河旋风吧] 帅啊!回来一个板了! 有礼貌的黎烁9 11-1111-11 09:44
- 320 2 [恒而达吧] 恒而达和华辰装备现在有一点很像,之前都是跟着 寂灭非空 11-1011-11 09:44
- 35 0 [诚邦股份吧] 今天是减仓的位置 完美的高石川 11-1111-11 09:44
- 39 0 [ST绝味吧] 每天都跑输食品板块接近1个点!!!故意设置的 股友3d802A5597 11-1111-11 09:44
- 26 0 [雪人集团吧] 跌停 gu123ming456 11-1111-11 09:44
- 28 0 [中国武夷吧] 芭比Q 有判断力的武霄8 11-1111-11 09:44
- 170 0 [升达林业吧] 大哥们加油啊啊 韭菜鸡蛋炒菜 11-1111-11 09:44
- 354 0 [三孚股份吧] 长龙必有厚报,11月4日发表 温柔的悬念hqh 11-1111-11 09:44
- 25 0 [ST达华吧] 哎呦,今天这么猛。早上还吓了一下人 千喜要回本 11-1111-11 09:44
- 28 0 [北方稀土吧] 跌停吧,这样有意思? 赚钱买美股 11-1111-11 09:44
- 56 0 [TCL科技吧] 打爆空头,车门焊死 看多做多一路做多 11-1111-11 09:44
- 38 0 [大连重工吧] 撒B还在卖看不出来吗? 细心的风如雨17 11-1111-11 09:44
- 41 1 [常宝股份吧] 这过山车坐的 股友x289g71811 11-1111-11 09:44
- 108 5 [中交发展吧] 国务院盘活国有资产的政策,将沉睡的国有资产证 cwqabcd123 11-1111-11 09:44
- 24 0 [大明电子吧] 跑换手太低了,没机会拉了 打板哥8888 11-1111-11 09:44
- 45 0 [万通发展吧] 所有形式都好就是不涨只跌 涨停了吗 11-1111-11 09:44
- 41 0 [中粮科技吧] 草 股友3y3658617z 11-1111-11 09:44
- 35 0 [摩恩电气吧] 顺呐地板了,下一个就是你 股届之神 11-1111-11 09:44
- 31 0 [卧龙新能吧] 哈哈哈,漫长横盘开始了,祝你们好运! 青涩百香果 11-1111-11 09:44
- 40 0 [大丰实业吧] 此股已被魔咒。散户都走吧 兴旺发达8 11-1111-11 09:44
- 32 0 [山子高科吧] 跌下来再说,看图说话 多文高升得袁承志 11-1111-11 09:44
- 32 0 [拓维信息吧] 够庄太狠啦。做股东 股友KxE9J16976 11-1111-11 09:44
- 35 0 [三元股份吧] 每天3分钱的织布机都板了 uVp 11-1111-11 09:44
- 28 0 [英维克吧] 涨不动了。 牛气一一 11-1111-11 09:44
- 55 2 [玻璃吧] 不见涨,机会长期霸榜跌幅榜第一这是正常品种吗 西北大汗子 11-1111-11 09:44
- 58 1 [石大胜华吧] 碳酸锂原材料为王,所有唱空都是鬼吧了 股友FgNsuN 11-1111-11 09:44
- 132 4 [阳光城3吧] 兄弟们,我准备卖牛奶枣了,阳光城十一万股东每 阳光城大股东小白 11-1011-11 09:44
- 119 0 [中电港吧] 中电港2025年三季报显示,截至2025年9月末公司 大头要逆袭 11-1111-11 09:44
- 44 0 [联创电子吧] 天天整这出 下一站番羽红 11-1111-11 09:44
- 33 0 [三只松鼠吧] T一个点,今日任务完成,看25.5到26 尤迪安的召唤 11-1111-11 09:44
- 35 0 [英唐智控吧] 卖了 学而不厌的朔翌1 11-1111-11 09:44
- 29 0 [光迅科技吧] 真的助力吃了翔 有自信的付航5 11-1111-11 09:44
- 25 0 [同享科技吧] 抄底,还有机会 温文尔雅的郑小白 11-1111-11 09:44
- 25 0 [合富中国吧] 拉萨军团走了是好事 大田888 11-1111-11 09:44
- 26 0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又开始作妖了 陈小猫咪 11-1111-11 09:44
- 45 0 [潞化科技吧] 速度参与 专做回踩潜力股 11-1111-11 09:44
- 46 0 [麦克奥迪吧] 啥也不是走势太拉胯了,一键清仓 虎虎生威55555555 11-1111-11 09:44
- 41 0 [舍得酒业吧] 一枝独秀啊 股友97852y196Z 11-1111-11 09:44
- 50 0 [ST合力泰吧] 大万手哥还不出手更待何时。 铁面无私的谷春燕 11-1111-11 09:44
- 47 0 [欣龙控股吧] 我来了 已经被st了 11-1111-11 09:44
- 46 0 [金刚光伏吧] 人气垫底了 股坛智多星 11-1111-11 09:44
- 36 0 [长春燃气吧] $长春燃气(SH600333)$ 我是福婆 11-1111-11 09:44
- 43 1 [长城军工吧] 清仓了,走人,让它割了20万,烂股一只。 多文积玉的刘备 11-1111-11 09:44
- 58 1 [南宁百货吧] 自从卖了,都等不到它下来 广西区王多鱼 11-1111-11 09:44
- 47 1 [光弘科技吧] 没戏了 股友2X7266012l 11-1111-11 09:44
- 197 2 [京沪高铁吧] 京沪高铁:融资余额11.38亿元,创近一年新低(1 京沪高铁资讯 11-1111-11 09:44
- 35 0 [创业板50ETF景顺吧] 无所谓,横竖看涨 爱炒股生活 11-1111-11 09:44
- 61 0 [航天软件吧] 卖卖卖 股友686107v09d 11-1111-11 09:44
- 36 0 [光大银行吧] 被港股爆了 鲸渊投资 11-1111-11 09:44
- 38 0 [ST远智吧] 天天跌,真好意思 美丽的温柔乡 11-1111-11 09:44
- 38 0 [金发科技吧] 洗了这么多天还不上爬 股友28tW618877 11-1111-11 09:44
- 33 0 [广生堂吧] 散户太多了吧 股友k0232q8022 11-1111-11 09:44
- 43 0 [中粮科技吧] 清仓了,过来看看大家 聚沙成塔小蚂蚁 11-1111-11 09:44
- 68 0 [远东传动吧] 黄河旋风涨停了吗? 风吹过9 11-1111-11 09:44
- 52 1 [有研新材吧] 今天会不会张婷 一支穿云箭ab 11-1111-11 09:44
- 40 0 [碧桂园服务吧] 物业股你也垫底啊,要 东方睿富 11-1111-11 09:44
- 31 0 [国芳集团吧] 真他m 股友3271W82m71 11-1111-11 09:44
- 42 0 [中国医药吧] 很好,我要进来了。希望不是反向指标 专注的冷莉 11-1111-11 09:44
- 37 0 [金杯电工吧] …… n3676132904163944163 11-1111-11 09:44
- 49 0 [ST达华吧] 就是要直线拉涨停,不给下车散户机会、才会走得 jackiiee123 11-1111-11 09:44
- 41 0 [百联股份吧] 太拉了 清春啊 11-1111-11 09:44
- 34 0 [ST南都吧] 顶不住要掉下来了吗? 牛满仓鸭 11-1111-11 09:44
- 45 0 [ST豆神吧] 这个垃级是铁了心要把公司卖给散户。 万事满堂得梦竹 11-1111-11 09:44
- 36 0 [中芯国际吧] 绿了,真的漂亮 Henry_yrneH 11-1111-11 09:44
- 34 0 [ST合纵吧] 就这样了,还是上不去这票可真毒,有资金走了有 古友古友古友 11-1111-11 09:44
- 33 0 [香农芯创吧] 江波龙还是龙一,江波龙各方面对比香农芯创都要 紫色火车 11-1111-11 09:44
- 45 1 [有研新材吧] 从小我就看好你! 高科锁螺丝 11-1111-11 09:44
- 47 2 [大连圣亚吧] 太够了,吗的! 股友e5782515F2 11-1111-11 09:44
- 34 1 [新特电气吧] 22.3卖完了 股友W798039z37 11-1111-11 09:44
- 45 1 [许继电气吧] 刚刚T了是对的 欠张停 11-1111-11 09:44
- 81 1 [科力远吧] 开盘10分钟不上就割 忘记昨天得失 11-1111-11 09:44
- 581 1 [龙湖集团吧] 龙湖商业“接手”北京著名商业地标世贸天街 龙湖集团资讯 11-1011-11 09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