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康强电子吧] 卖了就起飞 股友55611g61x6 11-1111-11 09:36
- 40 0 [永太科技吧] 如此看来,昨天是涨停板洗盘。 股侠1028 11-1111-11 09:36
- 25 0 [重庆建工吧] 给我加 基民27X09N2015 11-1111-11 09:36
- 28 0 [电气风电吧] 板块都不跟,东西 涨升一片形势大好 11-1111-11 09:36
- 36 0 [钒钛股份吧] 又套一批 中山出钒钛跌 11-1111-11 09:36
- 53 0 [MP Materials Corp-A吧] 没有套牢盘么??? 股友LoDGy5 11-1111-11 09:36
- 34 0 [富临精工吧] 今日走势仍然是由卖方主导。 大白81 11-1111-11 09:36
- 83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$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$昨天是因为大盘股故意 西域大三浪 11-1111-11 09:36
- 58 1 [航新科技吧] 今天如果涨停价格是2002喔,有意思哈! 取个昵称有那么难吗 11-1111-11 09:36
- 2107 24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又出现了变盘节点,背离板块下跌今天缩量下 坠落无意 11-0711-11 09:36
- 31 0 [贵研铂业吧] 这么好位置不中用 甜面酱 11-1111-11 09:36
- 26 0 [仕佳光子吧] 厉害 独立的业绩理解 11-1111-11 09:36
- 40 0 [中炬高新吧] 高管增持市场上还是很买账的。 蒜黄韭绿 11-1111-11 09:36
- 27 0 [玻璃吧] 今天没有行情,低位十字星!空头压单出货 负嗨糖 11-1111-11 09:36
- 61 0 [长江电力吧] 除了长江电力什么都不敢拿在手里,其他的拿在手 少数派 11-1111-11 09:36
- 25 0 [赛力斯吧] 港股汽车股,都在回了 楼主008 11-1111-11 09:36
- 50 0 [皖能电力吧] 看看立新能源,人家那是纯的,皖能就是个串串 我遇到了假牛市 11-1111-11 09:36
- 28 0 [富春股份吧] 千手哥被埋了 我不是王小雨 11-1111-11 09:36
- 30 0 [沪上阿姨吧] 一日游,接着跌 勤劳善良的丁云卉 11-1111-11 09:36
- 39 0 [百洋医药吧] 怎么又忘了打卡 幸福的小小韭菜 11-1111-11 09:36
- 28 0 [优必选吧] 永远,今天继续暴跌 liu2021618 11-1111-11 09:36
- 35 0 [阳光电源吧] 加油,超过海博思创 股友uXFaEO 11-1111-11 09:36
- 28 0 [合富中国吧] 群总总是在骂声中默默赚钱 大学生只打板 11-1111-11 09:36
- 37 1 [山高控股吧] 韭菜还不割? dusuushxvbsi 11-1111-11 09:36
- 60 2 [智慧农业吧] 这个利空低开两分钱,还不错。有点利空出尽是利 虫虫特工队 11-1111-11 09:36
- 161 6 [新朋股份吧] 天下英雄如过江之鲫,人中龙凤尚且举步维艰,我 aodibenz 11-0511-11 09:36
- 37 0 [新兴铸管吧] 4.4就是今天的最高价 股友Ch7AL3 11-1111-11 09:36
- 27 0 [景兴纸业吧] 垃圾桶 美好生活2106 11-1111-11 09:36
- 27 0 [信邦智能吧] 必须每天都是绿油油的 n562513564928488 11-1111-11 09:36
- 43 0 [德固特吧] 这么快止跌啊! 自在de赫拉 11-1111-11 09:36
- 38 0 [壹网壹创吧] 狗鸡公司 变通则久 11-1111-11 09:36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储能可以哦,应该还能涨的,期货碳酸锂还是涨的 心随自然的画家 11-1111-11 09:36
- 33 0 [用友网络吧] 垃圾本性难移 股友03Ev326130 11-1111-11 09:36
- 37 1 [*ST万方吧] 就是董秘,后台有人指使他的 DaHong 11-1111-11 09:36
- 38 2 [科兴制药吧] 打个赌,今天继续绿 股友833Z625r30 11-1111-11 09:36
- 69 1 [*ST三房吧] 大股东占比80的票,小盘股2块,化工,三个字, 纨绔戏千金 11-1111-11 09:36
- 44 2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牛气冲天,今天必是3% 小辉达 11-1111-11 09:36
- 118 2 [江特电机吧] 怎么说 厦门最帅股神 11-1111-11 09:36
- 63 1 [概伦电子吧] 上海国资百分之五的股份已经登记了,可是网络上 非常道之动 11-1111-11 09:36
- 79 1 [祥源文旅吧] 明天可以感觉可以加仓了 戒酒不戒女人 11-1111-11 09:36
- 37 0 [凯格精机吧] 你们不要的我要,你们不敢抄的底我抄 墨夜清风 11-1111-11 09:36
- 26 0 [方正电机吧] 垃圾炒上天 股友6EFoKo 11-1111-11 09:36
- 25 0 [雪人集团吧] 反身向上!!!! yyq如我所愿 11-1111-11 09:36
- 33 0 [海南华铁吧] 这么多托单,不砸那才叫怪呢哈哈哈 大风牛牛 11-1111-11 09:36
- 94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今天再跌就拜拜 股友75633E3T13 11-1111-11 09:36
- 30 0 [海立股份吧] 海立,你还不如B 诚实的武臻9 11-1111-11 09:36
- 30 0 [森霸传感吧] 真的垃圾啊 股友wCWve5 11-1111-11 09:36
- 38 0 [天能重工吧] 能否来个涨板~ hiidyy猫钵 11-1111-11 09:36
- 21 0 [大连圣亚吧] 跌停 不想好你就炒股 11-1111-11 09:36
- 33 0 [掌阅科技吧] 求跌停st 豪放不羁的淮叶1 11-1111-11 09:36
- 31 0 [张江高科吧] 下降通道,上涨无望,收盘依旧是跌。 基民LzrAsG 11-1111-11 09:36
- 31 0 [中国卫星吧] 让子弹飞一会 恭喜发财0307 11-1111-11 09:36
- 64 0 [计算机设备吧] 开盘高开都下走,套利出货补缺口,行情看来不跟 股市战胜 11-1111-11 09:36
- 46 2 [锦江酒店吧] 冲呀 不落的太阳28675 11-1111-11 09:36
- 80 1 [柳工吧] 京台高铁必用欧维姆,仅京台高铁一项够柳师傅吹 股友2x8996a798 11-1111-11 09:36
- 33 0 [通威股份吧] 你才是大哥 神秘将军保佑 11-1111-11 09:36
- 46 0 [云南铜业吧] 铜和金最近走的是真诡异!期货铜金天天涨,你们 宝宝巴士快乐启蒙 11-1111-11 09:36
- 24 0 [新宙邦吧] 今天一定红 静悄悄的看盘 11-1111-11 09:36
- 28 0 [创新药吧] 真是垃圾 优雅淡然的朱亚特 11-1111-11 09:36
- 28 0 [美锦能源吧] 套10个点了 一步天地 11-1111-11 09:36
- 31 0 [ST任子行吧] 全部清仓买st新动力,马上涨停了 hgfssdf1U 11-1111-11 09:36
- 29 0 [四方股份吧] 太恶心了,又来高开低走 有进取心的韩雯1 11-1111-11 09:36
- 33 0 [芯海科技吧] 珂玛科技牛逼 有勇有谋之钢铁侠 11-1111-11 09:36
- 32 0 [股市实战吧] 已经是耄耋之年的人,无药可救! 阳光一路涨5097 11-1111-11 09:36
- 25 0 [山西焦煤吧] 神经病 股友w33N659317 11-1111-11 09:36
- 39 0 [鼎胜新材吧] 卧槽你一万次 贼王之王 11-1111-11 09:36
- 27 0 [晶雪节能吧] 真狠啊 剑来梦三 11-1111-11 09:36
- 31 0 [青山纸业吧] 买好了,加速 发财万贯de张家凤 11-1111-11 09:36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威武 秋天的枫叶888888 11-1111-11 09:36
- 35 0 [浩云科技吧] 获利走人了 股友33Y59O1898 11-1111-11 09:36
- 42 0 [中信证券吧] 你发利好跌!今年跑输了大盘啊!.... 股友QYgzSi 11-1111-11 09:36
- 29 0 [风华高科吧] 有啥利空? 十块钱炒股 11-1111-11 09:36
- 28 0 [超讯科技吧] 基本每天如此,没意思, 基民36R5953m37 11-1111-11 09:36
- 49 1 [合富中国吧] 真倒霉 超湿的心 11-1111-11 09:36
- 49 1 [凌志软件吧] 没用的东西 高高上顶一颗韭 11-1111-11 09:36
- 110 2 [中远海控吧] 现在能入吗 不想赚钱是假的 11-1111-11 09:36
- 41 2 [四川长虹吧] 今天吃肉 n1437382642667364572 11-1111-11 09:36
- 42 1 [东华软件吧] 薛大爷,要过年了,拉升一下吧 熹煜金垚 11-1111-11 09:36
- 77 2 [*ST和科吧] 哈哈,大资金仓遑出逃,要退市的节凑。。。。。 花开善贾de刘正风 11-1011-11 09:36
- 164 0 [*ST华西吧] 都是好主力,又去建个仓 就是涨停停停 11-1111-11 09:36
- 27 0 [华映科技吧] 亏损 顺利的谢涛 11-1111-11 09:36
- 49 0 [铜陵有色吧] 每天收盘一个点都没有,亏得时候就5,6个点真无 财运有余得龙啸云 11-1111-11 09:36
- 35 0 [包钢股份吧] 什么利好对它都没有,一路跌! 股友263e6y0287 11-1111-11 09:36
- 211 0 [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吧] 买在了山顶上,跌到了半山腰。5W投资的一支基金 与你同行2010 11-1111-11 09:36
- 47 0 [通达股份吧] 念头通达 思危_思退_思变 11-1111-11 09:36
- 31 0 [黄河旋风吧] 我来打卡上班了! 有礼貌的黎烁9 11-1111-11 09:36
- 39 0 [广大特材吧] 真亮眼 嘉措仓丫 11-1111-11 09:36
- 39 0 [鸿博股份吧] …… 基民2028219Yw1 11-1111-11 09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