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 0 [中国中免吧] 一下子涨得太快了。 股友6G1i288809 11-1111-11 09:48
- 44 0 [天富能源吧] 分析--下跌中诱多,短期离场为好,回调两周。 JSW88量化王 11-1111-11 09:48
- 34 0 [兆易创新吧] 天天上一当,当当都一样 苏格拉根本没有底 11-1111-11 09:48
- 31 0 [弘元绿能吧] 补到了哥哥你冲吧,今天别回头看妹妹了 光伏梦女 11-1111-11 09:48
- 65 0 [青山纸业吧] 感谢庄、主力和柚子让老股民,昨天到今天(2015 草原上空的雄鹰 11-1111-11 09:48
- 31 0 [顺钠股份吧] 今天渡劫了 股友6o5F380035 11-1111-11 09:48
- 34 0 [宜安科技吧] 装那么辛苦干什么,直接绿了就行了 提线木偶的舞蹈 11-1111-11 09:48
- 42 0 [嘉泽新能吧] 今天要涨停板 股友名扬 11-1111-11 09:48
- 41 0 [统一股份吧] 如果是妖股,一定会涨停 扬眉吐气666 11-1111-11 09:48
- 33 0 [锐科激光吧] 激光设备板块倒数第一 富铭金融 11-1111-11 09:48
- 29 0 [新强联吧] 今天创新高 涅槃重生不玩港股 11-1111-11 09:48
- 74 2 [仁智股份吧] 开源跑得差不多了 mayianthsc 11-1111-11 09:48
- 28 0 [和而泰吧] 缴枪不杀,散户们听明白了吗 股友WgIUWT 11-1111-11 09:48
- 32 0 [格力电器吧] 我还没上车呢朱莉 打舒克的飞机 11-1111-11 09:48
- 38 0 [震安科技吧] 又是高开低走的剧本,没有一次例外。 股友6T79285V72 11-1111-11 09:48
- 25 0 [三花智控吧] 44再进吧 刚强的丁言秋 11-1111-11 09:48
- 90 0 [ST达华吧] 板上卖一半拿到周五 鸿鑫鑫 11-1111-11 09:48
- 266 0 [兴业银锡吧] 买 老练的韩苑白 11-1111-11 09:48
- 28 0 [德福科技吧] 涨的最慢,跌的最快,果然有个性 总有一天会20厘米 11-1111-11 09:48
- 26 0 [蓝色光标吧] 今天傻眼了吧,主力 我就是尹汝芬 11-1111-11 09:48
- 839 3 [用友网络吧] 吃47还西餐 Ai发现与探索 11-1111-11 09:48
- 88 5 [江淮汽车吧] 还有勾托吹么?出来叫啊 风姿绰约的鹤川9 11-1011-11 09:48
- 40 0 [中微公司吧] 今天必须跌,不然大宗没人买了! 只有想念 11-1111-11 09:48
- 32 0 [华海清科吧] 还得跌,天天冲高回落 赚钱的散户666 11-1111-11 09:48
- 35 0 [捷佳伟创吧] 主力从做波段转变为拉高诱多做T了 纯真善良的章言晔 11-1111-11 09:48
- 31 0 [陕西黑猫吧] 真该在昨天冲高的时候卖了 空浪先生 11-1111-11 09:48
- 37 0 [神州泰岳吧] 熊市股,每天1%振幅 阿浪tony 11-1111-11 09:48
- 26 0 [平潭发展吧] 你到底是不是龙啊 干了就完事 11-1111-11 09:48
- 33 0 [大连圣亚吧] 主力有出不完的货 不悲不喜666 11-1111-11 09:48
- 28 0 [大洋电机吧] 主力在搞啥子 股友76z835300D 11-1111-11 09:48
- 26 0 [蓝色光标吧] 这个做T太爽了 九六名扬 11-1111-11 09:48
- 26 0 [神州高铁吧] 涨停我就出了 大发斗金得鲁班 11-1111-11 09:48
- 35 0 [安培龙吧] 天天大阴线真猛 小小98536 11-1111-11 09:48
- 34 0 [士兰微吧] 半导体慨念中的烂尾股 塞心澎胀 11-1111-11 09:48
- 34 0 [*ST闻泰吧] 哈哈哈哈,不愧是韭菜!亏也是理所当然! 庄的克星 11-1111-11 09:48
- 34 0 [兆威机电吧] 垃圾股,亏掺了 兴高采烈的姜蕴菱 11-1111-11 09:48
- 34 0 [西藏珠峰吧] 西藏板块雄起 股友yY37859502 11-1111-11 09:48
- 35 0 [佳电股份吧] 百亿市值的烂泥 天山七剑圣 11-1111-11 09:48
- 27 0 [古麒绒材吧] 看不懂 基民x20q153631 11-1111-11 09:48
- 34 0 [欣龙控股吧] 最佳海南龙标的 爆富2026 11-1111-11 09:48
- 32 0 [华映科技吧] 拉机 基民2297Y77M72 11-1111-11 09:48
- 34 0 [长盈精密吧] 等你们出来我就进去 股友291559T6Z7 11-1111-11 09:48
- 30 0 [领益智造吧] 你能不能跌倒9快垃圾 长红到底爱你 11-1111-11 09:48
- 53 1 [百川能源吧] 已经清仓了4.68元 商店镇张连禹村 11-1111-11 09:48
- 102 2 [克来机电吧] 工信部发文了。优先机器人,人工智能进工厂,这 十年磨一剑413 11-1111-11 09:48
- 119 0 [江苏雷利吧] 人形机器人都在跌,即使有利好主力依然坚持出货 股友215Qg33530 11-1011-11 09:48
- 205 9 [小鹏集团-W吧] 燃!抄底小鹏,为中国科技战狼加冕!别再容忍老 男人太难 11-1011-11 09:48
- 169 8 [新大陆吧] 。跌跌跌跌跌,你要跌到什么时候?那些之前唱多 娜娜来财 11-1011-11 09:48
- 295 4 [东瑞股份吧] 这次没有一年半载,再也不动了,见次的买回就是 诚恳的游心宇 11-1011-11 09:48
- 43 0 [三鑫医疗吧] 的垃圾 股友72d60V0896 11-1111-11 09:48
- 41 0 [中锐股份吧] 担心还会开板,有大单在卖 涨停7777777 11-1111-11 09:48
- 30 0 [风华高科吧] 今天应该会跌停了,进来这么多散户,主力都抛给 万事多谋地阿苏 11-1111-11 09:48
- 40 0 [大东南吧] 不拉升怎么洗盘 QD阿宝 11-1111-11 09:48
- 32 0 [凯莱英吧] 什么时候才能翻身 善于赚钱的红苹果 11-1111-11 09:48
- 34 0 [韵达股份吧] 利好不断也不见涨 豪迈奔放的许港 11-1111-11 09:48
- 38 0 [神开股份吧] 板块全线飘红,下滴无理 股友250z53F397 11-1111-11 09:48
- 33 0 [工业富联吧] 看来科技真退潮了,不管外围什么利好,它不想涨 喵师傅 11-1111-11 09:48
- 39 0 [朗姿股份吧] 走了拜拜,垃圾 基民V3tN3T 11-1111-11 09:48
- 102 0 [比亚迪吧] 如果比亚迪是美国公司市盈率一定是一百倍,中国 明明乎 11-1111-11 09:48
- 32 0 [利欧股份吧] 只剩庄勾自娱自乐了 股友191231 11-1111-11 09:48
- 41 0 [顺鑫农业吧] 兄弟们赶紧跑,昨天融资进了不少,全散户,主力 雷翻赔让我翻倍赔 11-1111-11 09:48
- 35 0 [包钢股份吧] 垃圾!我在260等你。 股友1iVbaD 11-1111-11 09:48
- 45 0 [中国重汽吧] 严重缩量,没人玩了。马上僵尸股!!!!!!! ST重汽 11-1111-11 09:48
- 41 0 [蓝丰生化吧] 此股绝对是最大妖股,目标价为29元 等跳早出晚归 11-1111-11 09:48
- 204 1 [三星电气吧] 电表价格回升 习惯性非经常失眠 11-1111-11 09:48
- 44 1 [京北方吧] 每天发一次,此票很垃圾 东莞大表哥 11-1111-11 09:48
- 35 0 [苏美达吧] 10块半仓,9块梭哈 基民Y6jSm2 11-1111-11 09:48
- 34 0 [道氏技术吧] 垃圾桶 小牛0826 11-1111-11 09:48
- 109 0 [嘉泽转债吧] 200没有问题 海哥可转债 11-1111-11 09:48
- 35 0 [长城证券吧] 长城被妖风吹倒了! 误入A股 11-1111-11 09:48
- 27 0 [龙芯中科吧] 盘有点点大。能叔股不。。。 panyongcai 11-1111-11 09:48
- 26 0 [芯原股份吧] 真牛 KX360 11-1111-11 09:48
- 27 0 [天海防务吧] 屁 巧克力糖熊熊 11-1111-11 09:48
- 37 0 [股市实战吧] 新能源板块开始反拉,钙钛矿电池、HJT电池、能 主力控盘策略和实践 11-1111-11 09:48
- 40 0 [万得凯吧] 江波龙上300元了!老大你倒是也争口气啊! 左顾右盼而言妆 11-1111-11 09:48
- 49 0 [甘化科工吧] 后天股东大会大家去投反对票就对了,不负责任的 爱理财得神奇大侠 11-1111-11 09:48
- 32 0 [汇金股份吧] 跌停破产清算都不为过。天天跌。 股友x808760A29 11-1111-11 09:48
- 56 1 [福石控股吧] 300很少有连板的,涨停赚了就要跑 妩媚的董芸菲 11-1111-11 09:48
- 59 3 [新莱应材吧] 还好坚持下来了,反弹吧。 寻坑淘金 11-1111-11 09:48
- 39 0 [英搏尔吧] #英博尔 股友K963r33771 11-1111-11 09:48
- 28 0 [晶科科技吧] 又要下跌了。 hdhehduhh 11-1111-11 09:48
- 28 0 [德力佳吧] 幸亏刚才全仓卖了,这股真的很垃圾 T姬不择食 11-1111-11 09:48
- 270 0 [梦洁股份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跑咯 ouo来财了 11-1111-11 09:48
- 42 0 [长城军工吧] 每天自动扣费,真的太恶心了,工资还没每天扣费 股友818h79119a 11-1111-11 09:48
- 70 0 [亿纬锂能吧] 太猛了,最少涨到120 ST广百 11-1111-11 09:48
- 32 0 [潍柴重机吧] 天天俯冲 隆基跌停就退市 11-1111-11 09:48
- 27 0 [闽东电力吧] 早盘高开走了 上板周哥 11-1111-11 09:48
- 31 0 [半导体设备ETF广发吧] 科技的作为第一生产力,估值高一些能理解 时间的朋友_投资 11-1111-11 09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