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*ST闻泰吧] 这突然拉起来卡空中真吓人 基民QeskMt 11-1111-11 13:33
- 43 1 [格尔软件吧] 都破位了还抱幻想干嘛 金玉成章地江淮 11-1111-11 13:33
- 33 1 [创远信科吧] 有点狗血,这个小渣渣与市场热点板块背道而驰, 言行一致要果断 11-1111-11 13:33
- 86 3 [福龙马吧] 麻麻滴左手倒右手拉一两分暗盘就狂出货 棋手亦是棋子 11-1111-11 13:33
- 414 0 [兴森科技吧] 兄弟们我走了 逆风飞沙 11-1111-11 13:33
- 40 0 [京能电力吧] 怎么又往下了呀 人生旷野34 11-1111-11 13:33
- 32 0 [兆驰股份吧] 太恶心了 股友u152993T73 11-1111-11 13:33
- 32 0 [巴比食品吧] 冲冲冲 一路炳红 11-1111-11 13:33
- 23 0 [摩恩电气吧] 就犹豫了那么一下下就上去了哎 短线决策者 11-1111-11 13:33
- 37 0 [爱尔眼科吧] 真会玩啊 股友MYH 11-1111-11 13:33
- 27 0 [恒宝股份吧] 别进,脱单还没破 深交易联络员 11-1111-11 13:33
- 104 4 [华人健康吧] 预估明天冲多少个点 伟大的神 11-1111-11 13:33
- 32 0 [福龙马吧] 一涨停各路高手就来分析了 股友0Z697V5509 11-1111-11 13:33
- 32 0 [振东制药吧] 卖单这么厉害 富有满腹得韦小宝 11-1111-11 13:33
- 35 0 [石英股份吧] 洗洗更健康 枯燥的复利 11-1111-11 13:33
- 46 1 [新疆交建吧] 割肉走了。祝兄弟们发财 洒脱随性的章雅霞 11-1111-11 13:33
- 101 3 [富士达吧] 这波至少跌倒23左右,大家都是炒北证的老手了, 涨停哥丶 11-1111-11 13:33
- 76 9 [ST任子行吧] 一营猛攻,一个小时内拿下505高地。 重组团123 11-1111-11 13:33
- 36 0 [至纯科技吧] 这个位置勺庄还搞分时破位恐吓小散就有点了。 顺势而为随而安 11-1111-11 13:33
- 26 0 [摩恩电气吧] 还是涨停哦牛批 动力火車 11-1111-11 13:33
- 41 0 [大金重工吧] 要绿了 股友g2829988P1 11-1111-11 13:33
- 205 7 [众泰汽车吧] 众泰汽车还好吧,差点3.57绿收就到我明天止损线 新鲜韭菜 11-1011-11 13:33
- 750 14 [芒果超媒吧] 当看到最近芒果联动时代少年团、孟子义、王鹤棣 小鱼厌恶浮游生物 11-1011-11 13:33
- 157 0 [飞马国际吧] 杂毛,终于把你T走了,再涨起来一点都不可惜 小纯妹 11-1111-11 13:33
- 58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4134可以加多进去,前面4142轻仓先进去了, 陈鸢24418160 11-1111-11 13:33
- 44 0 [楚江新材吧] 他是一个稳健性,选手,急不来的 股友919700IV65 11-1111-11 13:33
- 63 0 [中金黄金吧] 全是吹票的,里面到底套了多少机构啊? 耐心等便宜货 11-1111-11 13:33
- 77 1 [股市实战吧] 早上逮到一个涨停!下午另外半仓现在下跌中满上 恭喜发财亿亿莱 11-1111-11 13:33
- 71 1 [美锦能源吧] 明天还得跌,别急,绿色吊颈线第二天都必跌的, 股友3F02gJ 11-1111-11 13:33
- 85 2 [顺景科技吧] 主力应该出了很多去拍卖买了 花生咯 11-1111-11 13:33
- 41 1 [安科生物吧] 今天收光棍 股友2O71169X11 11-1111-11 13:33
- 129 1 [中际旭创吧] 晶方科技在先进封装领域的护城河极深,核心围绕 青丝的后湛 11-1111-11 13:33
- 29295 58 [特变电工吧] 11月5,盘后 刘一刀龙空龙 11-0511-11 13:33
- 134 2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啥时候都调仓了啊 基民h777532u70 11-0311-11 13:33
- 50 0 [焦点科技吧] 祸股殃民! 股友91f119w932 11-1111-11 13:33
- 48 0 [贝泰妮吧] 打开dpsk一搜,是人是鬼全部现形 胡大宵话股 11-1111-11 13:33
- 27 0 [中国核建吧] 加油加油 萝卜圆头菜 11-1111-11 13:33
- 66 1 [达仁堂吧] 强拉硬拽,迟早一地鸡毛 股市赚钱真难啊 11-1111-11 13:33
- 36 1 [赛力斯吧] 跌的可以了,又不是很差的业绩,把一链一网一平 积极的鲁朝旭2 11-1111-11 13:33
- 308 1 [东方明珠吧] 今天涨是因为控股的ST广电摘帽涨停。我昨天补了 威廉和查理 11-1111-11 13:33
- 138 5 [中国武夷吧] 大盘不是上去了,按理说直接封涨停了呀,怎么3. 言之有理所言非虚 11-1111-11 13:33
- 64 1 [金明精机吧] 什么玩意 炒股破产2 11-1111-11 13:33
- 64 0 [中国中冶吧] 洗盘打压为那般?险恶用心窥一斑,主力建仓成本 股神看市场 11-1111-11 13:33
- 42 0 [长川科技吧] 哈哈哈,再次融你,再回84卖 股友e079W90312 11-1111-11 13:33
- 30 0 [顺钠股份吧] 今天很关键 还在守卫3000点 11-1111-11 13:33
- 26 0 [海天股份吧] 真的是 基民ELfjro 11-1111-11 13:33
- 34 0 [东山精密吧] 这么多盘子和过山车一样 倾国倾城的舒扬栋 11-1111-11 13:33
- 53 0 [大恒科技吧] 今天下莱今天的下跌已经是目的显示了,跑跑跑, 财富自由的梦想1 11-1111-11 13:33
- 45 0 [海天股份吧] 搞不好明天还要跌10%,涨的太多,回调30%也不算 广西南宁人o 11-1111-11 13:33
- 32 0 [岭南控股吧] 好久没见跌停板啦!今天要见证一个 基民r355He 11-1111-11 13:33
- 34 0 [*ST宝馨吧] 夕将收购上方大单! 人生666 11-1111-11 13:33
- 67 0 [立高食品吧] 拉个涨停 股友3953y1g223 11-1111-11 13:33
- 30 0 [润和软件吧] 涨一个点然后跌4个点,谁接套谁 股友pFC06j 11-1111-11 13:33
- 52 0 [跨境通吧] 出货出货,没进的不要当接盘侠。 股友q52259i159 11-1111-11 13:33
- 42 0 [广合科技吧] 那个旺财天天砸盘 独具慧眼的陈念茜 11-1111-11 13:33
- 231 0 [汉邦高科吧] 让人看的心情烦躁,这走势 万事满堂de柯镇恶 11-1111-11 13:33
- 34 0 [晶瑞电材吧] 看拉萨还幻想不,明天跌的更厉害 耐心的冯翔云1 11-1111-11 13:33
- 49 0 [重庆燃气吧] 谁进套谁 Hey一路长虹 11-1111-11 13:33
- 36 1 [海航控股吧] 多会走都是明智的选择。 英姿飒爽的吕言秋 11-1111-11 13:33
- 97 3 [中油资本吧] ,9.66守不住就看9.50了,这会儿在放量下跌 中油资本拉吉 11-1111-11 13:33
- 101 2 [特变电工吧] 下午才刚开始净流出5亿,这种情况大a称出逃 股友125860y7M7 11-1111-11 13:33
- 41 1 [*ST康乐吧] 退市吧,不要搞了,赶紧退, 爱涨涨爱跌跌886 11-1111-11 13:33
- 265 2 [万事利吧] 很久以前参与过一次,以为这次会不一样,以为午 账户已注销 11-1111-11 13:33
- 33 1 [顺钠股份吧] 出货了别进 出手稳赢 11-1111-11 13:33
- 50 2 [三夫户外吧] 服不服???服不服???抢抢抢 大禅师XXO 11-1111-11 13:33
- 655 2 [豪威集团吧] 我对豪威后续走势的判断 珑藉Cycle 11-1111-11 13:33
- 194 4 [新疆天业吧] 看看能不能过5.5,一直都是慢推状态,主力是露 财神掌舵 11-1111-11 13:33
- 124 7 [清水源吧] 今天没二十厘米了。 大度的陈宇航 11-1111-11 13:33
- 92 2 [新安股份吧] 双顶吗?这趋势 骨胜大牛逼 11-1111-11 13:33
- 87 2 [果麦文化吧] 兄弟们,今天正常来说应该补跌3个点创下新低的 投机而不是投资 11-1111-11 13:33
- 69 2 [国泰转债吧] 不该改低价格T飞了 清新脱俗的翔云 11-1111-11 13:33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越守4000点亏得越多 堇年0808 11-1111-11 13:33
- 38 0 [海陆重工吧] 别人都是在超预期,只有你是真的在拖后提,一整 股友l5R1065385 11-1111-11 13:33
- 79 0 [中科曙光吧] 4000点就是强弩之末、资金枯竭! 猎杀大A汪汪队 11-1111-11 13:33
- 24 0 [摩恩电气吧] 发生了什么??? 西安西红柿 11-1111-11 13:33
- 31 0 [顺灏股份吧] 起飞吧 顺子6666哦哦 11-1111-11 13:33
- 25 0 [XD德力佳吧] 加油!把这两天进的和中签的统统都干掉! 股友83183w9T76 11-1111-11 13:33
- 119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从消费 跨市猎手 11-1111-11 13:33
- 40 0 [东材科技吧] 估计还要跌,18.3右左止跌。如果破18.3价位,无 视窗XPXPXP 11-1111-11 13:33
- 39 0 [三花智控吧] 是不是要拉红 崛起新秀 11-1111-11 13:33
- 36 0 [爱美客吧] 有个笑话讲游戏石头剪刀布你赢了可拿百万,输了 泛泛而语 11-1111-11 13:33
- 42 1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再跌就破前低了,走下降通道,主力不管了吗 罗大牛 11-1111-11 13:33
- 75 2 [利欧股份吧] 锁仓了,坐等公司分红 奈何卿本无意 11-1111-11 13:33
- 40 1 [粤传媒吧] 赶紧跌停。早死早超生 理性的柳艳娥 11-1111-11 13:33
- 166 13 [凤形股份吧] 托苟们继续唱,给别人和自己编织大涨的美梦去吧 啥股呀的跌 11-1111-11 13:33
- 658 3 [中远海科吧] 中远海科:公司应收账款规模主要受行业特征、收 中远海科资讯 11-1011-11 13:33
- 682 8 [路桥信息吧] 今天做了下踢 表哥在悟道 11-1011-11 13:33
- 987 4 [达瑞电子吧] 融资盘已创历史新高2万亿元。太吓人了。没有增 n845113508773480 08-1211-11 13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