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昆仑万维吧] 七连阴昆仑还有救吗?是不是国家收回昆仑两字? 东财网友5657513664481178 11-1111-11 09:52
- 43 0 [五矿发展吧] 坚定看好你 股海新星 11-1111-11 09:52
- 189 1 [正邦科技吧] 正邦科技:融资余额5.71亿元,创近一年新低(11 正邦科技资讯 11-1111-11 09:52
- 30 0 [光启技术吧] 跌到30一下,全仓 股友E97639f925 11-1111-11 09:52
- 43 0 [孚能科技吧] 估计折价20%出货,还好涨起来了。 普通股民6688 11-1111-11 09:52
- 30 0 [大明电子吧] 华之杰第四天可是暴涨一倍,今天就看你了,明统 股友156937265 11-1111-11 09:52
- 38 0 [粤传媒吧] 9.5元还不下来 水和月亮 11-1111-11 09:52
- 53 0 [中石科技吧] 没量,装什么 传说中的够托 11-1111-11 09:52
- 33 0 [盈新发展吧] 迎接新的发展你们不要吗 向钱钱看向厚厚赚 11-1111-11 09:52
- 46 0 [胜宏科技吧] 无耻 股友932Q7P7085 11-1111-11 09:52
- 37 0 [ST达华吧] 我丢米了,昨天刚跑了就剩30手,你今天来这一出 股友05298U9e20 11-1111-11 09:52
- 33 0 [领益智造吧] 迟早倒闭 温柔娴静的温怡萱 11-1111-11 09:52
- 211 0 [永顺泰吧] 这货一出来,准没好事。 成本很低哦 11-1111-11 09:52
- 37 0 [广脉科技吧] 往上很拉,只剩铁粉了 坚决的丁博弘 11-1111-11 09:52
- 29 0 [江波龙吧] 还得看总龙头香浓 情绪洞察者 11-1111-11 09:52
- 116 0 [欧晶科技吧] 板块有点强弩之末了,不出意外快要回调了 玛咖吧卡 11-1111-11 09:52
- 38 0 [华银电力吧] 也是被我买到龙头了,不过是倒数的 XXX28 11-1111-11 09:52
- 47 0 [财经评论吧] 人民币中间价突降10点!7.0866引爆外汇市场眼球 泡泡涨停机 11-1111-11 09:52
- 36 0 [世运电路吧] 好股,非常的不错 dmklsdmkls 11-1111-11 09:52
- 28 0 [天际股份吧] 宇宙才是尽头 股友7o1520522p 11-1111-11 09:52
- 34 0 [横河精密吧] 不停涨,涨不停勾庄加油哈哈 笑逐颜开的小散 11-1111-11 09:52
- 39 0 [*ST实达吧] 我错了昨天6个点没跑 N年以后9527 11-1111-11 09:52
- 32 0 [寒武纪吧] 砸盘小能手 晰晰大魔王 11-1111-11 09:52
- 35 0 [意华股份吧] 吧 纯真善良的董小达 11-1111-11 09:52
- 37 0 [麦克奥迪吧] 至少十日线再进 沉毅果决的林锦鹏 11-1111-11 09:52
- 42 0 [仁和药业吧] 天天这副德性。 走下去6 11-1111-11 09:52
- 34 0 [证券公司吧] 没有任何投资价值的板块 一树樱花落雨 11-1111-11 09:52
- 41 1 [盛和资源吧] 这些个烂股,真不是个东西呀!!!!!!!!! 股友9883k530B7 11-1111-11 09:52
- 48 1 [通富微电吧] 垃圾,你多涨一点不行吗?跌个不停谁敢接你 股友13R5730v51 11-1111-11 09:52
- 46 1 [五矿资本吧] 五元资本是五矿集团蠢儿子! 股友1393rV8177 11-1111-11 09:52
- 84 2 [佛塑科技吧] 今天涨停就准备撤退了,明天再涨停就清仓 王富济 11-1111-11 09:52
- 98 3 [科创50吧] 放量下跌,又是整理的一周 懂平衡de枫树 11-1011-11 09:52
- 31 0 [和而泰吧] 小散们,赶紧卖了吧,出货了 记不起来了 11-1111-11 09:52
- 28 0 [*ST动力吧] 你今天拉个涨停,人气就上来了 婀娜多姿的薛焱栋 11-1111-11 09:52
- 32 0 [万丰奥威吧] 卧玛的全是压单 wPP 11-1111-11 09:52
- 33 0 [江特电机吧] 没量啊,昨天进的割肉了没亲们 米兰石匠 11-1111-11 09:52
- 49 0 [北方稀土吧]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,远离垃圾股 股友8o30821G29 11-1111-11 09:52
- 35 0 [吉视传媒吧] 大势已去 股友DrSdBd 11-1111-11 09:52
- 30 0 [白银有色吧] 今天应该没有问题 股友711i5019w0 11-1111-11 09:52
- 33 0 [海马汽车吧] -10准备,接盘永远只能被割 低配利弗莫尔 11-1111-11 09:52
- 34 0 [星网宇达吧] 大盘逆子 有远见的鹰若星4 11-1111-11 09:52
- 70 3 [贵州轮胎吧] 多年没涨停的股 爱你老三板 11-1111-11 09:52
- 265 5 [佛塑科技吧] 哈哈!我的预判哪里说错了没有这个能力少来股市 股友Vl3mfj 11-1111-11 09:52
- 55 0 [慈星股份吧] 平开 新起点9999 11-1111-11 09:52
- 284 4 [深南电A吧] 可能这个只是前菜:收到政府补助 股友1bmob9 11-1011-11 09:52
- 66 0 [新金路吧] 涨 股友z9387163G8 11-1111-11 09:52
- 27 0 [三花智控吧] 拉升都是假的。今天还是老登的天下,本周都是调 失算子大师 11-1111-11 09:52
- 37 0 [欧菲光吧] 出不完的货,早点走人离场吧 邻安路 11-1111-11 09:52
- 50 0 [方正科技吧] 凭什么人家超颖电子同样13亿建厂股价飞涨,方正 不管啦教主 11-1111-11 09:52
- 30 0 [ST达华吧] 卖飞了 资本没有眼泪 11-1111-11 09:52
- 28 0 [丰倍生物吧] 学学C大明吧! 股友82362i618X 11-1111-11 09:52
- 36 0 [三花智控吧] 这拉几每天都是跟跌不跟涨? 诚实的少星夜10 11-1111-11 09:52
- 29 0 [福龙马吧] 垃圾啊 沉着冷静的邱港 11-1111-11 09:52
- 46 0 [中远海特吧] 11.11今天快运忙!外货也不行啊!! 梦回上古 11-1111-11 09:52
- 40 0 [东方雨虹吧] 还是不如三棵树,LJ 金生水起火旺 11-1111-11 09:52
- 92 0 [永泰运吧] 公司的发展规划很清晰,重点聚焦跨境综合物流, 股友309G2H8569 11-1111-11 09:52
- 36 0 [新希望吧] 一直在10块疯狂出货 华广弟弟 11-1111-11 09:52
- 28 0 [海天股份吧] 电池不是涨了吗 新百发王总 11-1111-11 09:52
- 27 0 [平潭发展吧] 又上当了 一偻待割的韭菜 11-1111-11 09:52
- 34 0 [恒生电子吧] 恒生不如恒大! 端庄秀丽的李清平 11-1111-11 09:52
- 30 0 [山西焦煤吧] 没有涨5点以上,吧 股友w33N659317 11-1111-11 09:52
- 53 0 [江苏国泰吧] 电池又涨了,论电池你儿子就是那倒数的,天际股 东财网友8682513466678406 11-1111-11 09:52
- 59 0 [诺亚控股吧] 高净值人群全球配置需求上升,诺亚海外布局早、 股友2l555055U5 11-1111-11 09:52
- 41 0 [珂玛科技吧] 高抛了一些,等回调 生吃韭菜2025 11-1111-11 09:52
- 30 0 [拓维信息吧] 不当人了。吗的。每天破新低 股友gmIT7r 11-1111-11 09:52
- 59 0 [九联科技吧] 韭菜真赚不到钱,跌了就跑,涨了还不信,跑得更 股友y732608I82 11-1111-11 09:52
- 41 0 [天正电气吧] 减持无压力,拉升更轻松。 股友wjZ61i 11-1111-11 09:52
- 43 1 [申达股份吧] 没人气了 dd晴天悠悠 11-1111-11 09:52
- 46 1 [恒大高新吧] 捡了点筹码做短 贵在坚持Deng 11-1111-11 09:52
- 69 3 [天银机电吧] 大家小心,这群里都是托多 股友nKlRKJ 11-1111-11 09:52
- 75 1 [锋工转债吧] 今天开始表演吧 海哥可转小号 11-1011-11 09:52
- 47 0 [片仔癀吧] 昨天是不是有韭菜SB追高买入 股市照人性贪嗔痴 11-1111-11 09:52
- 38 0 [ST南都吧] 板块这么强,都拉不上去,你们仔细研究一下 寻天道 11-1111-11 09:52
- 34 0 [时空科技吧] 先企稳再说~ 股友092 11-1111-11 09:52
- 30 0 [海立股份吧] 下来,19.80买点 热忱的山茶 11-1111-11 09:52
- 37 0 [科大讯飞吧] 谁来救救我,我在这里面 股市不用吹 11-1111-11 09:52
- 42 0 [杭齿前进吧] 补涨呀!目标22.52不变!维持原有目标!芝麻坑 龙头五年十倍 11-1111-11 09:52
- 28 0 [江特电机吧] 普涨了没啥意思 彧天师 11-1111-11 09:52
- 31 0 [领益智造吧] 14.3割肉离场5个多点,短期看起不来 好奇的董琦1 11-1111-11 09:52
- 34 0 [信维通信吧] 和昨天一样,高开套一波再说 刘长官 11-1111-11 09:52
- 33 0 [金龙鱼吧] 要出名就来个20米。要不我要跑了 种地养股 11-1111-11 09:52
- 27 0 [金安国纪吧] 主力, 股友5339c5018e 11-1111-11 09:52
- 43 0 [西部证券吧] 西部这走势真是对得起“唯一营收负增长上市券商 hlk8028 11-1111-11 09:52
- 53 2 [国光电器吧] 气晕了昨天保龄宝走了补这个餐费 抢钱online 11-1111-11 09:52
- 35 0 [许继电气吧] 下午西电拉高你还是这样 王伟东1971 11-1111-11 09:52
- 70 0 [汽车零部件吧] 002454 坐稳扶好把牛骑 11-1111-11 09:52
- 91 0 [长川科技吧] 这个抛压太重了,稍微有一点上涨,就有大量的大 我是你的回忆 11-1111-11 09:52
- 29 0 [永冠新材吧] 我已清仓,感觉良好 股友707Z6850r1 11-1111-11 09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