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上海石化吧] 世界工厂 黄大锤 11-1111-11 09:48
- 36 0 [深南电路吧] 已经废了 英俊潇洒的哗哗 11-1111-11 09:48
- 39 0 [上证180_吧] 中特估,希望能有所担当!!!消灭10元以下股票 经纶善贾得何书桓 11-1111-11 09:48
- 29 0 [天孚通信吧] 什么操作 实实在在的生活 11-1111-11 09:48
- 42 0 [*ST亿晶吧] 昨天板砸,今天半路纠错买回 逻辑挖掘投机 11-1111-11 09:48
- 99 0 [汉钟精机吧] 上涨无力。还不跑 股友772Q937z97 11-1111-11 09:48
- 41 0 [康龙化成吧] …… 葱加韭菜 11-1111-11 09:48
- 554 1 [东百集团吧] 连撤单都不给机会 豆生金豆生 11-1111-11 09:48
- 170 3 [恩捷股份吧] 奇怪今天最高成交明明是55.24没突破昨天新高, 和韭菜反向必赚 11-1111-11 09:48
- 48 1 [京东集团-SW吧] 都是喷东哥的,jd外卖是不啊干不下去了 三思华子 11-1111-11 09:48
- 170 3 [双良节能吧] 要么玩连板,要么玩大容量,现在资金高低切的同 股友22RV772995 11-1011-11 09:48
- 72 2 [浙江东方吧] 7.27博弈 短线聚焦A 10-3011-11 09:48
- 36 0 [广汽集团吧] 等7.6买不香吗?就让猪力使劲砸就是了,现在就 股友579Qx60367 11-1111-11 09:48
- 50 0 [绿康生化吧] 主力是谁呢? 股友3k283Y3685 11-1111-11 09:48
- 43 0 [中国船舶吧] 没有一次利好不套人的,别买! 三十多年的股民 11-1111-11 09:48
- 94 0 [米高集团吧] 可惜不是港股通,按照A股目前炒作涨价逻辑的股 赛阿克 11-1111-11 09:48
- 59 0 [再升科技吧] 很关注有没有大手笔建仓买入!看情况跟注资金! 乐淘金牛1098 11-1111-11 09:48
- 34 0 [弘业期货吧] 大股东大量套现,你觉得游资和机构会在这里建仓 股友L2ftgR 11-1111-11 09:48
- 31 0 [雪人集团吧] 上海超短帮砸盘 萬事發达 11-1111-11 09:48
- 48 1 [上工申贝吧] 什么,跳空高开,太吓人了 股神小熊 11-1111-11 09:48
- 32 0 [舍得酒业吧] 看着买盘,有大户出手,今天稳 股友R892369G03 11-1111-11 09:48
- 35 0 [湘财股份吧] 随时一根大阳 尽善尽美的鸿朗 11-1111-11 09:48
- 32 0 [中天科技吧] 洗的太狠了,没人玩了哈哈。看你怎么出货 玲珑剔透的秀颜9 11-1111-11 09:48
- 73 0 [中信金属吧] 上。。 股友095V68z236 11-1111-11 09:48
- 28 0 [商络电子吧] 过了16.17就好 给予希望 11-1111-11 09:48
- 32 0 [税友股份吧] 真特么垃圾 低调的孔乙己 11-1111-11 09:48
- 37 0 [星辉娱乐吧] 满仓了,5万股尽此铺,从赢8万到现在4万出头, 和气积玉de左冷禅 11-1111-11 09:48
- 32 0 [宏柏新材吧] 54又加仓了 股友E021u06768 11-1111-11 09:48
- 48 0 [燕塘乳业吧] 昨天的高价大宗交易,真有点看不懂,股价太低估 股海藤壶一手哥 11-1111-11 09:48
- 37 0 [隆基绿能吧] 我买啥跌啥,哪怕这个板块再高 请叫我吃便大王 11-1111-11 09:48
- 26 0 [洪兴股份吧] 洗盘 时来的宗峤 11-1111-11 09:48
- 35 0 [上海临港吧] 追 基民CkrNUu 11-1111-11 09:48
- 38 0 [宝鹰股份吧] 怎么突然开板了 小旋风哥 11-1111-11 09:48
- 35 1 [保税科技吧] 一分尴尬的一天 秀丽的纳兰麦克 11-1111-11 09:48
- 42 1 [良信股份吧] 今天会不会涨停哦 活在爱里 11-1111-11 09:48
- 66 1 [常宝股份吧] 这种票主力只有不停的拉升股价才能洗掉筹码,震 股友3vm17a 11-1111-11 09:48
- 70 1 [三维通信吧] 昨天那个利好消息就这样???? 养牛的妹妹 11-1111-11 09:48
- 84 3 [赛力斯吧] 累了,不敢看,每天跌啥时候回本啊 有自信的上涨1 11-1111-11 09:48
- 60 1 [江盐集团吧] 板块双针探顶了,江盐危以 千万愈鸿哥 11-1111-11 09:48
- 52 2 [海南瑞泽吧] 主力请了好多拖,本来就没怎么涨又请这么多拖, 波澜不惊鑫淦 11-1111-11 09:48
- 54 1 [电科芯片吧] 最近走势有点小强! 我是一阵风30508 11-1111-11 09:48
- 61 2 [中洲特材吧] 黑心的公司,无良的股东,拉胯的主力,被收割的 柔美的欧阳南1 11-1111-11 09:48
- 681 2 [天成自控吧] 明月照大江 信号RAA721 11-1011-11 09:48
- 163 1 [珠江股份吧] 你好你好,请问11月是否接受调研呢?我这边是基 珠江股份股友 11-0411-11 09:48
- 34 0 [中金黄金吧] 大A永远是高开低走 有魄力的幽若想 11-1111-11 09:48
- 33 0 [芒果超媒吧] 好开心上厕所也更快乐了 股友2E11715y67 11-1111-11 09:48
- 30 0 [三只松鼠吧] 冲冲冲,冲涨停 路在脚下FFF 11-1111-11 09:48
- 27 0 [大华股份吧] 天天打滑,牛掰 能吃是福YYDS 11-1111-11 09:48
- 40 0 [兰州黄河吧] 请大家叫我穷鬼,谢谢 大家好我是穷鬼 11-1111-11 09:48
- 26 0 [赛力斯吧] 丢人现眼的东西车子不用卖了 夜行纪 11-1111-11 09:48
- 28 0 [必贝特-U吧] 再买点试一下水哒 宝贝哇安 11-1111-11 09:48
- 66 1 [大中矿业吧] 绝对历史大顶 账户已注销 11-1111-11 09:48
- 128 6 [小商品城吧] 这还不买?商业板块里唯一绿的 解大手 11-1011-11 09:48
- 33 0 [沪银吧] 这个位置应该不跌,多单可以再等等 有正义感的唐冠19 11-1111-11 09:48
- 30 0 [多氟多吧] 天际那边真的是吃的很饱啊。 一买就涨停1688 11-1111-11 09:48
- 25 0 [极米科技吧] 跌的害怕 股友6325917Eu1 11-1111-11 09:48
- 28 0 [信维通信吧] 赶快涨啊昨天买的今天赚钱就跑路 勇敢的凝飞爱 11-1111-11 09:48
- 23 0 [阿里巴巴-W吧] 狗都不要的…… 股友BAwf5n 11-1111-11 09:48
- 36 0 [海能实业吧] 完全不敢动每天织毛衣真拉啊 花开民丰得王重阳 11-1111-11 09:48
- 25 0 [润和软件吧] 狗 风来了会起来的 11-1111-11 09:48
- 37 0 [金龙鱼吧] 大头鱼的时代终于来了,套了这么久,哈哈,加重 淡然John 11-1111-11 09:48
- 27 0 [德龙汇能吧] 少赚6个点 资产一定会翻倍 11-1111-11 09:48
- 66 0 [亚香股份吧] 你要怎样才能止跌? 快乐得天秤 11-1111-11 09:48
- 42 0 [振江股份吧] 这量能和换手,一看就是量化在做,上不去的, Boulanger的小迷弟 11-1111-11 09:48
- 36 0 [金发科技吧] 持续出货中庄家 股友2H5V837735 11-1111-11 09:48
- 52 3 [力源信息吧] 狗都不买的存储芯片公司 高ssssss 11-1111-11 09:48
- 60 1 [线上线下吧] 牛起来 预判涨停 11-1111-11 09:48
- 50 0 [帝奥微吧] 雕微 韭酒韭 11-1111-11 09:48
- 84 3 [民生银行吧] 笑看民生投资者如何年底前逼空做空基金狗们!! learnerli 11-1111-11 09:48
- 218 4 [*ST亿晶吧] 三十万梭哈了这票还不错 淄博纯碱经销商 11-1011-11 09:48
- 29 0 [中国船舶吧] 吃像太难看 正在种韭菜 11-1111-11 09:48
- 31 0 [英唐智控吧] 各路猪猴全部跑路了吧 我的游泳池 11-1111-11 09:48
- 31 0 [杭电股份吧] 真cs 明日柚子 11-1111-11 09:48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低价股的天下,佳隆股份,今年大妖股 吉祥兴隆得扁鹊 11-1111-11 09:48
- 30 0 [兆新股份吧] 凉凉,跑都跑不赢 股友015808n2q2 11-1111-11 09:48
- 27 0 [工业富联吧] 出货咯 耐心的蜜蜂 11-1111-11 09:48
- 37 0 [川发龙蟒吧] 这是谁破跑了。 落子不无悔 11-1111-11 09:48
- 36 0 [景兴纸业吧] 出生太健了。。。。拉一下就跑 股友2709O1W059 11-1111-11 09:48
- 26 0 [阳光电源吧] 开始发套,下来了。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11-1111-11 09:48
- 29 0 [沪电股份吧] 6666 想回本的韭菜罢了 11-1111-11 09:48
- 43 0 [中天科技吧] 也没有人卖就别砸了呗! 股友A9183325D3 11-1111-11 09:48
- 43 1 [合富中国吧] 这是要加速走第二波了 阿栗香 11-1111-11 09:48
- 65 2 [特变电工吧] 要去补缺口吗 股友uj5B86 11-1111-11 09:48
- 73 1 [晶澳科技吧] 今天进来的都要高位站岗了 股友01Z631K118 11-1111-11 09:48
- 92 2 [巨力索具吧] 看到大家唱衰,我就放心了 股友03705lz630 11-1111-11 09:48
- 56 1 [丁二烯胶吧] 日线空头趋势未改变,短期有止跌反弹迹象,有空 微笑玫瑰 11-1011-11 09:48
- 4554 17 [大全能源吧] 大全能源(SH:688303)看了一些个股走势,光伏这 玫瑰蜜糖 11-1011-11 09:48
- 69 1 [*ST智胜吧] 会不会只是保壳 股友0778x3d138 10-3011-11 09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