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5 0 [千金药业吧] 我们的保保是真qiong啊,没钱拉! 我为大A护盘 11-1111-11 09:18
- 50 0 [*ST动力吧] 7个点就行 一股不动 11-1111-11 09:18
- 36 0 [赣能股份吧] 天天绿 努力成为富翁 11-1111-11 09:18
- 39 0 [众泰汽车吧] 海马倒了,你沉浮了这么多天。该起来接力了。 奋斗不息生命不止 11-1111-11 09:18
- 31 0 [海南发展吧] 海马跌停,这个今天起码跌6%,不信走着瞧 消息可靠人士 11-1111-11 09:18
- 32 0 [*ST亿晶吧] 赶紧买今天一字涨停不要错过了 惟有炒股高 11-1111-11 09:18
- 26 0 [ST云网吧] 666 Initially0125 11-1111-11 09:18
- 31 0 [德固特吧] 小心这个托把你们骗进去,钱是自个的 有激情的彭聪19 11-1111-11 09:18
- 23 0 [苹果吧] 5000 苹果只做空 11-1111-11 09:18
- 36 0 [北特科技吧] 北持利好僵尸 股友98U3c21395 11-1111-11 09:18
- 43 0 [浪潮信息吧] 为什么和昨天走势一样 IDK2 11-1111-11 09:18
- 56 1 [天山电子吧] 看下股东大额减持,还涨个屁 股友R4ZFWM 11-1111-11 09:18
- 85 1 [湖南白银吧] 白银在昨天爆涨的基础上,今天继续大涨 君子竹先生9674 11-1111-11 09:18
- 37 0 [创世纪吧] 又是的一天 五福的范筱 11-1111-11 09:18
- 47 1 [太平洋吧] 按目前上证指数股价至少站上5.50元以上… 翡翠纳福的雪舞 11-1111-11 09:18
- 46 2 [皇马科技吧] 跌停开盘 只追高不抄底滴 11-1111-11 09:18
- 41 0 [盈趣科技吧] 直接持有摩尔线程还涨不过间接持有的? GAG 11-1111-11 09:18
- 46 0 [酒鬼酒吧] 舍得又要板了 站在光里888 11-1111-11 09:18
- 50 0 [东岳硅材吧] 我去, 宽厚的可琛 11-1111-11 09:18
- 46 0 [山高控股吧] $山高控股(HK|00412)$ 港股赚钱真轻松啊 11-1111-11 09:18
- 42 0 [云图控股吧] 不会吧,昨天呢就是最高了? 股友85D93p0619 11-1111-11 09:18
- 224 1 [财经评论吧] 峰璟股份:公司锂电池产品已经下线 在验证过程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09:18
- 93 1 [山金国际吧] 激动的心,颤抖的手,一字板的有没有? 爱炒股的田鼠 11-1111-11 09:18
- 118 1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这数跌的有点坑基民了 霄云逐狼 11-1011-11 09:18
- 1194 33 [*ST建艺吧] 建艺很少见的情况宝儿姐一直都是喜欢玩ST,敢觉 冯宝宝炒股 11-1011-11 09:18
- 30 0 [玻璃吧] 你可别制造假象了,赶紧南下吧,纯碱都挺不住了 我是春和景明 11-1111-11 09:18
- 34 0 [创业黑马吧] 又低开,麻了都 股友909F751C97 11-1111-11 09:18
- 81 1 [玉米吧] [图片] iii狐脸iii 11-1111-11 09:18
- 50 0 [ST三木吧] 跨年妖三木 大庆科长冯少 11-1111-11 09:18
- 30 0 [天际股份吧] 牛 大吉成章de怜星 11-1111-11 09:18
- 46 0 [东方电气吧] 低开才健康 挨过的打铭记在心 11-1111-11 09:18
- 26 0 [海马汽车吧] 都稳住,想让我交出筹码不可能 只行合一老师 11-1111-11 09:18
- 54 0 [渝农商行吧] 低开高走,暴涨停板,因渝农商行从2元上涨7元多 斐然钵满得千仞雪 11-1111-11 09:18
- 132 5 [西藏矿业吧] 看好的安心持股,不看好的早点出去,别带节奏, 股友1m1319063L 11-1111-11 09:18
- 182 6 [生益科技吧] 上调目标价100元 股友dr38819787 11-1111-11 09:18
- 42 0 [凌云光吧] 这个股票,没人玩了? 晨曦631172408 11-1111-11 09:18
- 103 0 [凡拓数创吧] 凡拓数创:融资净买入450.09万元,融资余额1.35 凡拓数创资讯 11-1111-11 09:18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66 清新的谢羽君 11-1111-11 09:18
- 45 0 [神剑股份吧] 庄家又在逗他爷爷玩 整装待飞 11-1111-11 09:18
- 67 0 [财经评论吧] 计算机ETF南方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46.18万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09:18
- 36 0 [宏和科技吧] 今天又不准备涨啦? 包容的司马翼扬 11-1111-11 09:18
- 106 0 [金新农吧] 金新农:融资净买入1659.26万元,融资余额2.56 金新农资讯 11-1111-11 09:18
- 31 0 [众生药业吧] 这么猛的,这票 股友70p277585u 11-1111-11 09:18
- 31 0 [海马汽车吧] 加仓走起 笑逐颜开的康茁 11-1111-11 09:18
- 47 0 [*ST闻泰吧] 这股跳的像心电图,我胆小我卖了,衷心祝大家芝 芝麻开花z 11-1111-11 09:18
- 399 0 [汇绿生态吧] 能把昨天亏的赚回来吗 爱赚钱的小仙女1 11-1111-11 09:18
- 60 1 [中银证券吧] 为什么15-18块的筹码一动不动,上面不割永远银 洛师小作手 11-1111-11 09:18
- 362 4 [商汤-W吧] 新开源了,人气在下降啊!看来又是好看不中用的 吃定中字头 11-1011-11 09:18
- 27 0 [新洁能吧] 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,完蛋了 专打大狗托 11-1111-11 09:17
- 29 0 [赣锋锂业吧] 赣锋色! 谦逊的林柏1 11-1111-11 09:17
- 50 0 [洛阳钼业吧] 竞价猛一点再猛一点 小小蜗牛慢慢爬吧 11-1111-11 09:17
- 38 0 [阳光电源吧] 能不能低开一下 股友v97333Q198 11-1111-11 09:17
- 61 0 [金辰股份吧] 没出息的,今天封板有票的不要卖了 东郊虎哥 11-1111-11 09:17
- 205 2 [昊华能源吧] 所有的股票都有个拉升加速度的!不例外601101! 龙头五年十倍 11-1111-11 09:17
- 105 1 [启明信息吧] 启明信息:融资净偿还130.51万元,融资余额2.45 启明信息资讯 11-1111-11 09:17
- 55 2 [中贝通信吧] 主力要出货 富贵来财de珮柔 11-1111-11 09:17
- 91 1 [西部矿业吧] 上次错过你,这次要拿住你了,慢慢涨,看好你 英气俊朗的温泰成 11-1111-11 09:17
- 426 16 [航天电器吧] 遇到恶庄了,这股没一个是赚钱的 游竟新衡 11-1011-11 09:17
- 39 0 [盛和资源吧] 这还平开,就不能硬一下 南阳牛牛 11-1111-11 09:17
- 39 0 [东方精工吧] 完犊子了 婀娜妩媚的秦翔云 11-1111-11 09:17
- 34 0 [浙商证券吧] 跌停开,给我进来 见到你就晕 11-1111-11 09:17
- 78 5 [小米集团-W吧] 这周能到37吗 有毅力的易恒1 11-1111-11 09:17
- 142 1 [*ST春兴吧] 春兴精工:融资余额9711.36万元,创近一年新低 *ST春兴资讯 11-1111-11 09:17
- 1987 2 [欣锐科技吧] 欣锐科技:基于在新能源汽车车载电源领域积累的 欣锐科技资讯 11-0411-11 09:17
- 32 0 [东土科技吧] 啥意思收了个破烂 富有富贵de江别鹤 11-1111-11 09:17
- 172 0 [富特科技吧] 不争气的家伙 一个小目标a 11-1111-11 09:17
- 73 0 [芯片ETF汇添富吧] 竞价压的漂亮,压住开盘我要全仓进,压不住你就 韭菜1474628 11-1111-11 09:17
- 57 0 [粤传媒吧] 跌得好啊,使劲砸。。。。前世三个大山峰都没洗 我要看到趋势 11-1111-11 09:17
- 89 1 [长信科技吧] 照这种走法,早晚得给300044收购了 股友3H5785y951 11-1111-11 09:17
- 38 0 [万里扬吧] 垃圾 骑牛老顽童 11-1111-11 09:17
- 52 0 [秦川机床吧] 难噢 和气钵满的钱大方 11-1111-11 09:17
- 199 0 [万凯新材吧] 每天都有一笔678手挂跌停价,再撤单! 善良的星星7577 11-1111-11 09:17
- 34 0 [清水源吧] 大低开这是不是要跌停吧。 点石为富地江别鹤 11-1111-11 09:17
- 38 0 [生猪吧] 起飞咯坐好扶稳 一步一步的来过 11-1111-11 09:17
- 190 0 [广汽集团吧] 每天都摆出涨停的气势,但是每天都骗人 资本漩涡 11-1111-11 09:17
- 45 1 [海马汽车吧] 什么情况 股友08e367255O 11-1111-11 09:17
- 108 1 [东方电气吧] 为什么港股公告要暂停股份过户 DEC首席股东 11-1111-11 09:17
- 93 2 [广生堂吧] 怎么没人气了,兄弟们都哪里去了,今天双十一, 巴韭特别疼 11-1111-11 09:17
- 42 0 [京能热力吧] 一天回到解放前 股友0T7193903I 11-1111-11 09:17
- 52 0 [久立特材吧] 小型钍基熔盐堆题材:可以用于火车动力、远洋船 Twlk 11-1111-11 09:17
- 89 1 [工业富联吧] 股吧怎么回事?英伟达涨了看跌,英伟达跌了也看 股友073137ti63 11-1111-11 09:17
- 1162 4 [易成新能吧] 追了一次高,高兴了十分钟。挂了两次单没买上, 一周仅有五日红 11-1011-11 09:17
- 37 0 [威马农机吧] 应该主力出货了 金银积玉de明月心 11-1111-11 09:17
- 52 0 [泰胜风能吧] 牛 庄拖儿 11-1111-11 09:17
- 43 0 [四会富仕吧] 有本事不撤单,哈哈哈 爱就是要涨停 11-1111-11 09:17
- 36 0 [北京君正吧] 别装了,还的大涨今天 俏丽的邱雅香 11-1111-11 09:17
- 30 0 [赢时胜吧] 吓死啦 股友11215A878u 11-1111-11 09:17
- 56 1 [豆粕吧] 菜粕跌了,豆粕为何不跌 只玩豆粕螺纹钢 11-1111-11 09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