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 0 [蓝色光标吧] 纯绿柱砸盘 股友07223Cw196 11-1111-11 09:36
- 76 5 [苏垦农发吧] 跟我一起大声喊出来。。。七连阳苏妲己是大妖 苏妲己是大妖 11-1111-11 09:36
- 57 1 [衢州东峰吧] 不来个冲板吗? llw2012021861 11-1111-11 09:36
- 696 3 [东风股份吧] 限时焕新价13.99万元起,东风奕派eπ007+正式上 东风股份资讯 11-1111-11 09:36
- 150 3 [盛新锂能吧] 希望明后天盛新锂能能给个机会上车,空仓太难受 天天股东 11-1011-11 09:36
- 322 0 [西部证券吧] 最不好的公司,去年双十一左右发公告骗进去多少 股友u10d118730 08-2011-11 09:36
- 32 0 [武商集团吧] 垃圾啊天天不求上进 有礼貌的情梦星 11-1111-11 09:36
- 42 0 [有研新材吧] 国家跳水队的 夕阳1111117708 11-1111-11 09:36
- 33 0 [ST合力泰吧] 天天低开 谦虚谨慎的兰博12 11-1111-11 09:36
- 42 0 [隆华科技吧] 涨上去---为通用减持打下坚实基础,赞一个! 德才兼备地珍妮 11-1111-11 09:36
- 44 0 [古井贡酒吧] 涨一天跌五天开始循环 晴空的郑玮 11-1111-11 09:36
- 38 1 [安泰科技吧] 不是概念全红你跌,你是跟谁的 股友51t767796r 11-1111-11 09:36
- 594 1 [鹏华酒A吧] 什么 股友nOsFkE 11-1111-11 09:36
- 42 2 [阳光电源吧] 我的阳王无限猖狂 Pluvil 11-1111-11 09:36
- 110 3 [吉视传媒吧] 别急会拉一下出货,等下不要舍不得出 股友91q3812n75 11-1111-11 09:36
- 49 2 [道氏技术吧] 融资占比10是不是很危险呀 西雅图活阎王 11-1111-11 09:36
- 72 2 [正海磁材吧] 昨晚美股中概股普涨,你今天没有任何理由下跌了 勿要在股市贪心 11-1111-11 09:36
- 302 6 [山东药玻吧] 网上说这股被国药收购了,股吧怎么没人说这事? 空空英雄 11-1111-11 09:36
- 176 4 [*ST集友吧] 还亏6% 股友918673Hv87 11-1011-11 09:36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全仓买进护盘 账户已注销 11-1111-11 09:36
- 30 0 [巨化股份吧] 真是个砸中!! 经纶四海得江浩 11-1111-11 09:36
- 35 0 [嘉泽新能吧] 今天要涨停 开挂的数据 11-1111-11 09:36
- 225 0 [保变电气吧] 清仓跑路了 无我而行 11-1111-11 09:36
- 31 0 [神马股份吧] 拉涨停要被爆头 子说随缘 11-1111-11 09:36
- 38 0 [成飞集成吧] 拉一下就废啊 沙漠饥渴的荆棘 11-1111-11 09:36
- 34 0 [理想汽车-W吧] 去广州找鹏哥了 丰川祥子本人 11-1111-11 09:36
- 40 0 [科远智慧吧] 》高开拼命砸的,就当散财童子好了,哈哈,偶的 乱刀劈啪 11-1111-11 09:36
- 33 1 [川能动力吧] $川能动力(SZ000155)$ 爱上张婷 11-1111-11 09:36
- 165 3 [中科曙光吧] 重组推进到什么程度了?行不行痛快点,别光喝茶 渔舟唱歌8052 11-1111-11 09:36
- 1515 5 [欣龙控股吧] 准备割肉,形势一片大凉,再不走只能凉上加凉翻 未名股友 11-1011-11 09:36
- 143 0 [华锦股份吧] 熬吧,又是恶心人的一天。 楚国散人老杨 11-1111-11 09:36
- 38 0 [腾达建设吧] 今天又是一分钱的买卖 义薄云天153 11-1111-11 09:36
- 54 0 [广大特材吧] …… 包容得樱木花道 11-1111-11 09:36
- 43 0 [苏交科吧] 同样是减持股,你看看人家汉宇集团, 股友28V6E70931 11-1111-11 09:36
- 98 0 [万家鑫璟纯债C吧] 一直分批买入,债基更适合闲钱买入$万家鑫璟纯 有同情心的董琨10 11-1111-11 09:36
- 37 0 [岩山科技吧] 在压啥我请问呢 超级无敌大红豆 11-1111-11 09:36
- 51 0 [白云电器吧] 还要调整一天,尾盘再来看 老手只抄底 11-1111-11 09:36
- 81 2 [中恒集团吧] 今早挂单2.85清仓卖出,等你7.8接回! 股友sAPg5v 11-1111-11 09:36
- 31 0 [三孚股份吧] 一升二成了,情绪到位,明天应该要秒板了 频繁交易是绝路 11-1111-11 09:36
- 31 0 [法拉电子吧] 主力给个机会吧,砸下来。谢谢啦 粗莽强 11-1111-11 09:36
- 38 0 [上海电气吧] 天天跌啊,牛逼 干净的冯昭1 11-1111-11 09:36
- 35 0 [华融化学吧] 突发一会儿跌停!跑了!!!留下的当股东吧! 执着的祝好运 11-1111-11 09:36
- 38 0 [汤姆猫吧] 死猫,该起来了。别装死了 快乐小士兵 11-1111-11 09:36
- 30 1 [昆仑万维吧] 等大盘5000点,这个估计35 诚恳的戴诚炳 11-1111-11 09:36
- 58 1 [通信ETF富国吧] 昨天全清了,今天开始涨,真行。 婀娜多姿的高手 11-1111-11 09:36
- 29 0 [上海电气吧] 又是吃苍蝇的一天。 股友725k70D873 11-1111-11 09:36
- 34 0 [三星电气吧] 下班 苗丫头 11-1111-11 09:36
- 29 0 [云南铜业吧] 加仓加仓,我就是钱多别来劝我 沐光踏云 11-1111-11 09:36
- 472 0 [雪人集团吧] 溜了溜了 来个涨停板吧 11-1111-11 09:36
- 38 0 [泉阳泉吧] 磨人 绝地反击之忍术 11-1111-11 09:36
- 36 0 [大东南吧] 开盘即巅峰 海镞点金 11-1111-11 09:36
- 44 0 [大名城吧] 董这个票的人赶紧上车最佳机会 跟着哥一起飞 11-1111-11 09:36
- 41 0 [交通银行吧] 没事,继续跌,港股要追上来了 股友6X81582G18 11-1111-11 09:36
- 47 0 [中钨高新吧] 这货太垃了 局外人012 11-1111-11 09:36
- 30 0 [金鹤5吧] 金鹤里面的朋友,在这里安全,大盘冲4000以上了 福牛福牛 11-1111-11 09:36
- 34 0 [北方稀土吧] 以后稀土出口只认人民币。 站在珠峰看草原 11-1111-11 09:36
- 30 0 [摩恩电气吧] 我赚了16个点,先走了,大家慢慢玩 珠海股神HF 11-1111-11 09:36
- 99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果然一天就现原形 股友293g3M2500 11-1111-11 09:36
- 49 0 [晓鸣股份吧] 今年年报利润能正把头扭下来 内蒙古司马 11-1111-11 09:36
- 47 0 [歌尔股份吧] 韭菜们快到上车,等待被割 沉着的苗昆 11-1111-11 09:36
- 46 0 [太阳能吧] 4.99都难突破。。。可见机构参与不深。 账户已注销 11-1111-11 09:36
- 37 0 [林洋能源吧] 赶紧跑一部分。跌了再回来 股友nl7Ndt 11-1111-11 09:36
- 44 0 [欣天科技吧] 你嘛!天天跌! 有耐心的钟宸 11-1111-11 09:36
- 35 0 [天富能源吧] lyb 股友C3685x0160 11-1111-11 09:36
- 33 0 [赛力斯吧] 你是真的拉啊 股友91dh761127 11-1111-11 09:36
- 34 0 [赣锋锂业吧] 跟隆基两个啥13东西,天天都是高开低走 扑街s隆基 11-1111-11 09:36
- 40 0 [肇民科技吧] 赶紧走,要到20块 方和叶做连襟的 11-1111-11 09:36
- 53 1 [海峡股份吧] 十年大顶哈哈哈哈 勤俭节约de奥丽华 11-1111-11 09:36
- 53 1 [*ST八钢吧] 怎么补跌停了? 股友29032266 11-1111-11 09:36
- 42 2 [康芝药业吧] 840接回来 阿尔巴尼亚diao丝 11-1111-11 09:36
- 4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好了可以收盘了 割肉且韭菜 11-1111-11 09:36
- 39 0 [九联科技吧] 高开低走,冲高回落,水下游泳,永远的标签。 天天YY不套你套谁 11-1111-11 09:36
- 29 0 [四方达吧] 新高,不错。 堆金利市的大年 11-1111-11 09:36
- 162 0 [中英科技吧] 还是那句老话G改不了吃S 华仔仔168888 11-1111-11 09:36
- 31 0 [海马汽车吧] 成都帮的不行,小拉小跑 努力整个个小目标 11-1111-11 09:36
- 38 0 [妙可蓝多吧] 一日游啊,臭的 股友6HzNBX 11-1111-11 09:36
- 728 0 [中程退吧] 曾经的王者啊你可是 谭少哥哥 11-1111-11 09:36
- 37 0 [供销大集吧] 昨天卖了的,好像踏空了,有点可惜 随机属性 11-1111-11 09:36
- 34 0 [浙富控股吧] 又要回到3.92 在光线重生 11-1111-11 09:36
- 54 1 [白云电器吧] 白云电器:603861反包成功。满仓买入。稳赚不赔 只做情绪龙头妖股 11-1111-11 09:36
- 50 1 [掌阅科技吧] 今天为什么要低开呢? 鹏程萬里688988 11-1111-11 09:36
- 39 0 [中锐股份吧] 创两年新新高了。 股友939L3591M1 11-1111-11 09:36
- 379 0 [好太太吧] 彻底废了 混搭的混达 11-1111-11 09:36
- 33 0 [蓝思科技吧] 理论上今天应该反弹1个点 不争不理不怒 11-1111-11 09:36
- 47 0 [天府文旅吧] 正常操作,没参与 深蹲哥起来不困难 11-1111-11 09:36
- 37 0 [江特电机吧] 什么垃圾 有毅力的冷天龙20 11-1111-11 09:36
- 33 0 [可川科技吧] 我是韭菜五个点卖了 只会低吸 11-1111-11 09:36
- 30 0 [欣旺达吧] 垃圾桶 小牛0826 11-1111-11 09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