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大明电子吧] $C大明(SH603376)$ 股友5851a2w569 11-1011-10 21:12
- 41 1 [*ST万方吧] 服了,"自行添加"太贴心了,谢谢你嗷 俞晗鹰 11-1011-10 21:12
- 93 4 [新亚强吧] 厉害了果然周一启动 小贾哥哥 11-1011-10 21:12
- 50 0 [重庆建工吧] 还能走多远,完全看主力的心情了~ 宫17 11-1011-10 21:12
- 34 0 [豆粕吧] 涨起来做多 童真还是 11-1011-10 21:12
- 40 0 [菜粕吧] 乾坤,摩根,我cnsmd!!!!! 新鲜出炉的嫩芽儿 11-1011-10 21:12
- 99 0 [南网数字吧] [大哭]中的新股1.4,500股才700块…… fanglvlv 11-1011-10 21:12
- 41 0 [ST远智吧] !东北股票走吧! 沉毅果决的戚泰成 11-1011-10 21:12
- 57 0 [东方碳素吧] 东方玄学 n14009976922a68e 11-1011-10 21:12
- 64 3 [*ST万方吧] 唱退市的出来走两步 n624713800200058 11-1011-10 21:12
- 595 1 [香农芯创吧] 香农芯创暴涨588%!900亿市值背后:机构狂卖3亿 风传向资 11-1011-10 21:12
- 121 4 [碳酸锂吧] 哪怕26年1月1号要增产10万吨,也和你买的01合约 扛着麻袋买大G 11-1011-10 21:12
- 114 1 [江淮汽车吧] 怒涨1.5%,估计明天又是一堆人看涨了吧? 挂九留七 11-1011-10 21:12
- 107 2 [荣联科技吧] 之前刷这公司和超聚变有业务往来,8.78进的,也 鸡蛋炒韭菜好吃 11-1011-10 21:12
- 66 1 [皇台酒业吧] 沉默是爆发的前夜! 一夜一出 11-1011-10 21:12
- 49 0 [国元证券吧] 国元明天继续涨 股友26KI755567 11-1011-10 21:12
- 37 0 [芒果超媒吧] 绿色环保,有利于健康,一定要绿下去哦 股友7p0V081856 11-1011-10 21:12
- 119 1 [包钢股份吧] 整个万亿的投资者。钍基可控制核聚变,每股盈利 爱在深秋之魂 11-1011-10 21:12
- 153 3 [胜利股份吧] 明天只要不是涨停板,我就交出筹码,主力听到了 股友h951681h07 11-1011-10 21:12
- 110 2 [雪人集团吧] 明天很重要,不能板的话就是情绪票,不属于连板 能赚三千万 11-1011-10 21:12
- 799 1 [三超新材吧] 哈哈看下能不能成真 吾是菜鸟啊 11-1011-10 21:12
- 56 1 [天阳科技吧] 支撑在20.51 股友W5032959p3 11-1011-10 21:12
- 232 6 [达利凯普吧] 一年之内连续三个减持公告,5400万股,任何股票 淡泊明君 11-1011-10 21:12
- 126 5 [兆易创新吧] 一周前选江波龙不知道会有多香 股友n68Z090100 11-1011-10 21:12
- 60 1 [舍得酒业吧] 香港中央增仓165%坚定持股坐轿数钱了 添添涨8 11-1011-10 21:12
- 230 4 [鹏鼎控股吧] 明天要反弹了 好一根无敌小钢炮 11-1011-10 21:12
- 124 4 [先导基电吧] 先到鸡店,12号下个什么蛋? 飘逸云间 11-1011-10 21:12
- 45 1 [恒宝股份吧] 天天跌,啊宝没有吃奶吗 踏浪的蒲烁 11-1011-10 21:12
- 27 0 [玻璃吧] 洗洗睡吧,全是空开,根本不是对手,观望吧,没 铁人王帅喜 11-1011-10 21:12
- 62 0 [MONTANARO EUROPEAN SMALLER C.TS吧] Net Asset Value(s) MONTANARO EUROPE资讯 11-1011-10 21:12
- 42 0 [MERCHANTS TRUST PLC ORD 25P吧] Net Asset Value(s) MERCHANTS TRUST 资讯 11-1011-10 21:12
- 58 0 [Dominari Holdings Inc吧] Annual Report to Security Holders Dominari Holding资讯 11-1011-10 21:12
- 92 0 [基金动态吧] 创新药逆市上涨! 攒钱买黄金 11-1011-10 21:12
- 122 0 [工银可转债债券吧] 今天涨那么狠 官样黄 11-1011-10 21:12
- 33 0 [合盛硅业吧] 你们赶紧卖我要抄底 炒股真能养家么 11-1011-10 21:12
- 112 0 [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年投资真的不容易,好不容易熬到四季度,想着 咸鱼贝塔兽 11-1011-10 21:12
- 85 1 [舍得酒业吧] 著名游资大佬凉兮,进驻贵吧,以后就是自己人了 我是凉兮嘤嘤嘤 11-1011-10 21:12
- 307 1 [猫眼娱乐吧] 猫眼娱乐协助推广《鬼灭之刃:无限城篇》,至少 富可四海de春野樱 11-1011-10 21:12
- 157 2 [光大睿盈混合A吧] 垃圾。买什么跌什么。 基民wp8Eyg 11-1011-10 21:12
- 61 0 [*ST柳化吧] $柳化股份(SH600423)$ 股友0H79F73783 11-1011-10 21:12
- 199 0 [泰康港股通大消费指数A吧] 今天港股消费板块彻底爆发了!中国中免大涨15% 乐观的小男神 11-1011-10 21:12
- 49 0 [中贝通信吧] 股民用脚投票,低开低走到跌停 股友97150lA106 11-1011-10 21:12
- 364 0 [源杰科技吧] $源杰科技(SH688498)$ 股友6890Vr6656 11-1011-10 21:12
- 280 5 [秦川机床吧] 尾盘我卖了,这发的什么公告 梅香的阿朱 11-1011-10 21:12
- 153 3 [国光电器吧] 今年国光电器跌了30%,怂庄和散户都被套牢,明 陆宏达 11-1011-10 21:12
- 146 6 [玉米吧] 东北还有大量低趴粮没卖呢,下雪耽误了卖的进度 欧纳 11-1011-10 21:12
- 655 1 [科兴制药吧] 近日,科兴制药(688136.SH)研发的抗眼底新生 鄙人之见 11-1011-10 21:12
- 416 4 [川金诺吧] 头顶三柱香。。。 碰到哪个价格就买 11-1011-10 21:12
- 40 1 [天娱数科吧] 唉,一直跌,估计是真不行了 卫淋寅 11-1011-10 21:12
- 87 2 [平潭发展吧] 至少要跳一个星期的橡皮筋,才有可能继续向上走 古畑1984 11-1011-10 21:12
- 108 6 [天通股份吧] 操,挂9.8没买到 HXBQ637 11-1011-10 21:12
- 874 12 [国泰海通吧] 前天跑了今天回来,目标价35,少一分一股不出 海航机长007 11-1011-10 21:12
- 90 2 [中国中免吧] 加速上涨,不要做T。太惨了,上周五卖了一半, 入市十年的小白 11-1011-10 21:12
- 348 15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1.9等你 智减挂在顶峰 11-0511-10 21:12
- 105 0 [广发医疗保健股票A吧] 基金经理坑人 基民19uGmo 11-1011-10 21:12
- 2966 11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中美科技巨头财报超预期,增长势能还在释放 十年人间烟火 11-1011-10 21:12
- 54 0 [基金动态吧] 慧亨连涨四天啦,今天又收28蛋。多策略适应当下 一只贪吃的小猫咪 11-1011-10 21:12
- 120 0 [大摩沪港深精选混合C吧] 看了一下,别的创新药都是比估值高,就只有这只 三岁猫懂回撤 11-1011-10 21:12
- 325 3 [烽火通信吧] 今天解禁了,股价并未明显下跌。其实这边已经是 我的刀盾888 11-1011-10 21:12
- 303 2 [胜利精密吧] 人气飙升第39名。低位底部区域。放量张婷婷。开 股友eRogxo 11-1011-10 21:12
- 511 2 [涪陵榨菜吧] 惊天新闻茅台宣布以1887元每股进行回购并注销贵 胜可待之 11-1011-10 21:12
- 1115 5 [冠豪高新吧] 【调研快报】冠豪高新接待广发证券等多家机构调 冠豪高新资讯 11-1011-10 21:12
- 329 6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提前预祝这位爷,成功预定明年进去的名额。提前 yhkz 09-0911-10 21:12
- 264 0 [双杰电气吧] 双杰电气11月10日新增概念“东数西算” 卫斯理1228 11-1011-10 21:12
- 30 0 [极米科技吧] 不咋样,风险存在,可能是左手倒右手。大家观望 账户已注销 11-1011-10 21:12
- 80 3 [*ST万方吧] 明天涨停价多少,我先挂起来,先搞个3万股玩玩 马鞍山市第二股民 11-1011-10 21:12
- 123 1 [汇丰晋信低碳先锋股票A吧] $汇丰晋信低碳先锋股票A$今天不错加油!再来三 理财熊抱客 11-1011-10 21:12
- 162 2 [亨通股份吧] 今天收在5日和10日上方,各位大神怎么看? 惊鸿客N6K 11-1011-10 21:12
- 298 8 [中国东航吧] 很多人理解不了东航为什么涨,要啥没啥……等你 才谷梅太郎 11-1011-10 21:12
- 695 7 [世纪华通吧] 时间线:提交申请→(1-3周审核)→交易所批准 股友805100D5R1 11-1011-10 21:12
- 132 7 [铁建重工吧] 8元抄的顶,只怕要套8年呢!解套遥遥无期! 生机万贯de陆尓豪 11-1011-10 21:12
- 54 0 [南威软件吧] 买在无人问津时! 神都股小满 11-1011-10 21:12
- 60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泓德丰泽涨了了2.09%,比很多同类涨的好, 自然的袁淳美 11-1011-10 21:12
- 349 0 [航天机电吧] 11月10日今天没啥花头 抽烟炒股 11-1011-10 21:12
- 36 0 [香农芯创吧] 逆天啊 铜雀春深锁2乔 11-1011-10 21:12
- 173 0 [华安动态灵活配置混合A吧] 2点几的估值变0点几的净值,偷吃太多了。要有点 邓方正 11-1011-10 21:12
- 102 0 [时空科技吧] $时空科技(SH605178)$ 股友5851a2w569 11-1011-10 21:12
- 43 0 [聚灿光电吧] 跌到9块10再横两个月 AliceChee 11-1011-10 21:12
- 67 0 [中欣氟材吧] 锂继续大涨,明天稳了 聪慧的杜硕宸 11-1011-10 21:12
- 51 0 [拓普集团吧] 70本,50再加一倍。到100卖 股友jnmbz50w 11-1011-10 21:12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学习 友善的百灵鸟 11-1011-10 21:12
- 26 0 [玻璃吧] 好,空单捡钱,快 股友lyrzKr 11-1011-10 21:12
- 42 0 [厦工股份吧] $厦工股份(SH600815)$ 股友0H79F73783 11-1011-10 21:12
- 183 0 [富国低碳环保混合吧] -2.34,你是牛X 信步股海中 11-1011-10 21:12
- 112 0 [富国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作为一个普通投资者,我真觉得现在微盘股的机会 定投小灵兔 11-1011-10 21:12
- 194 6 [沪镍吧] 全是散户在抄底,太难涨 一秒钟的牛 11-0711-10 21:12
- 126 7 [菜粕吧] 利空!菜豆粕最新!海关总署:11月10日起恢复CH 股友7m8676g565 11-0711-10 21:12
- 146 0 [必创科技吧] 真的废了 诚实的君若伊 11-1011-10 21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