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东北证券吧] 牛了 狂而不燥 11-1111-11 09:35
- 44 0 [海峡股份吧] 这个股票有大利空 巨华蒜电脑供应商 11-1111-11 09:35
- 37 0 [普冉股份吧] 今天还有低开机会给我捡回来。感谢 Mmkk 11-1111-11 09:35
- 50 1 [五粮液吧] 果然一日游 回本就卖xxhh 11-1111-11 09:35
- 39 1 [大为股份吧] 半导体真 九先生123 11-1111-11 09:35
- 59 1 [众合科技吧] 大减持来了,快跑,用脚踢票 铁面无私的林翔云 11-1111-11 09:35
- 78 3 [富临精工吧] 今天不涨都对不起这小作文 端庄的小葡萄 11-1111-11 09:35
- 49 3 [中国长城吧] 你居然会红? 股友171h7M5898 11-1111-11 09:35
- 116 6 [沪金吧] 黄金白银越来越看不懂了呢 五谷田 11-1111-11 09:35
- 85 1 [电声股份吧] 逻辑面没有任何下跌可能性。4季度利润大概率在 有深度的乖乖虎 11-1111-11 09:35
- 65 1 [沧州明珠吧] 今天涨停! 路虽远行必达66 11-1111-11 09:35
- 256 5 [赛力斯吧] 基本面没问题,业绩也不错,没有只涨不跌的股票 爱上黄金坑 11-1111-11 09:35
- 317 2 [金刚5吧] 河南超聚变借壳金刚上市,估值1500亿到3000亿! 反思维庄见愁 11-1011-11 09:35
- 40 0 [玉禾田吧] 小作文拥现马上清仓准没错,任何股票一样 大红特赚 11-1111-11 09:35
- 43 0 [*ST美谷吧] 跑了 大海啸 11-1111-11 09:35
- 34 0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死的透透的了 如果没炒股就好了 11-1111-11 09:35
- 38 0 [九鼎新材吧] 光伏设备一直涨,这玻璃和玻关系么 股友We8sOG 11-1111-11 09:35
- 33 0 [电广传媒吧] 最近几个月开始电影市场越来越惨淡,娱乐寒冬到 股友2shOlc 11-1111-11 09:35
- 40 0 [赣锋锂业吧] 冲高回落跳水翻绿 买不完的大A 11-1111-11 09:35
- 67 0 [珂玛科技吧] ,不发可转债了。 股友7uRjin0704 11-1111-11 09:35
- 38 0 [蓝色光标吧] 日线顶分型了。我的天, 平安顺遂就好 11-1111-11 09:35
- 39 0 [黑芝麻吧] 这黑五类真黑 金玉有余的比比东 11-1111-11 09:35
- 33 0 [香农芯创吧] 兄弟们,我先撤了哈,留下的发财! 股友1W5238d800 11-1111-11 09:35
- 38 1 [科创50吧] 敢不敢高开高走一次 番茄勇士 11-1111-11 09:35
- 55 1 [胜利精密吧] 一点溢价都不给啊,这股一直这niao性 大道至简平凡之路 11-1111-11 09:35
- 103 1 [中国铁物吧] 中国铁物:融资净买入11.53万元,融资余额3.24 中国铁物资讯 11-1111-11 09:35
- 186 11 [清源股份吧] 站稳5日线就是干 嘎嘎香777 11-0411-11 09:35
- 94 10 [迈瑞医疗吧] 淡然处之调整好心态 mfvagw26544510 10-2811-11 09:35
- 30 0 [晶雪节能吧] 早点了 踏浪前行2026 11-1111-11 09:35
- 46 0 [拓日新能吧] 哦,第一次买的这么好,昨天进场,今天吃了个涨 基民3zv3te 11-1111-11 09:35
- 31 0 [飞马国际吧] 昨日只是下跌行情的中继 huashaoR 11-1111-11 09:35
- 30 0 [香农芯创吧] 换江龙? 低调奢华涨上天 11-1111-11 09:35
- 40 0 [能辉科技吧] 感觉卖亏了,趋势较强,好在还有底仓 和蔼可亲的韭菜苗 11-1111-11 09:35
- 36 0 [鹏鹞环保吧] 闭上眼睛买就对了 flyfly3926 11-1111-11 09:35
- 37 0 [恺英网络吧] 马上肯定下跌,拉伸套人 纳财聚宝888 11-1111-11 09:35
- 621 2 [万向钱潮吧] $万向钱潮(SZ000559)$ 专注的林芸菲 11-1111-11 09:35
- 327 6 [科锐国际吧] 恶庄还需恶人磨,筹码都给你。 我在三和开宝箱 11-1011-11 09:35
- 34 0 [天立国际控股吧] 买这个股的新人就是要往火坑跳啊 赢神州 11-1111-11 09:35
- 33 0 [华英农业吧] 哦豁~我昨天卖了 真的想不出名字了 11-1111-11 09:35
- 28 0 [常铝股份吧] 垃圾再见 股友R9806V0951 11-1111-11 09:35
- 30 0 [中洲特材吧] 初生主力这几天脑梗了 股友767702K6O5 11-1111-11 09:35
- 74 1 [股市实战吧] 沪市大盘股指没有回补早盘高开缺口之前的拉高, 股海上的灯塔 11-1111-11 09:35
- 63 1 [ST八菱吧] 大家,不要慌,跌下来再说!!! 宽容得灯鱼 11-1111-11 09:35
- 51 2 [胜利精密吧] 快跑快跑 好运来加满 11-1111-11 09:35
- 40 1 [山河智能吧] 大盘4千多点,山河熊,还在2900点的深坑。 股友87895i66r5 11-1111-11 09:35
- 48 1 [趣致集团吧] 我在24等你 做多小弟哈哈 11-1111-11 09:35
- 88 2 [广合科技吧] 昨晚英伟达大涨6%,今天广合科技应该不会跌了吧 股友iQt3R9 11-1111-11 09:35
- 319 2 [阿尔特吧] 阿尔特: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减少注册资 阿尔特资讯 11-1011-11 09:35
- 96 3 [沙钢股份吧] 老沈假如能活过来,掉眼泪的 股友2kb35X 11-1011-11 09:35
- 43 0 [甬矽电子吧] 站上五日线,今天肯定大涨 开挂的数据 11-1111-11 09:35
- 72 0 [新亚电缆吧] 结束了 熊牛判官 11-1111-11 09:35
- 26 0 [万向钱潮吧] 那些庸人自扰,杞人忧天。闭嘴 专注的林芸菲 11-1111-11 09:35
- 41 0 [光大证券吧] 狗不理 要记得空仓 11-1111-11 09:35
- 42 0 [英威腾吧] 可以拉涨停了 火狼8888 11-1111-11 09:35
- 36 0 [中海达吧] 可以点火了…… 心无尘埃 11-1111-11 09:35
- 33 0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又是华为系,吃,史的一天。 运满乾坤福娃娃 11-1111-11 09:35
- 33 0 [巨轮智能吧] 一天一分钱,收盘回原点。你个垃圾 股友ASLFvp 11-1111-11 09:35
- 44 1 [英唐智控吧] 不吹了? 我就看看还要动动 11-1111-11 09:35
- 39 0 [燕塘乳业吧] 你在搞笑嘛。跳水演员燕塘乳业 世间多少一念之间 11-1111-11 09:35
- 23 0 [优必选吧] 又来 走得慢走的稳 11-1111-11 09:35
- 25 0 [新疆交建吧] 这票死了 有才之果果 11-1111-11 09:35
- 36 0 [中利集团吧] 爽歪歪 费劲巴啦 11-1111-11 09:35
- 30 0 [中际旭创吧] 会不会冲高出货 股友D0051853y6 11-1111-11 09:35
- 25 0 [安泰科技吧] 这股厄运。 有心地桃子 11-1111-11 09:35
- 27 0 [ST金顶吧] 啥意思? jessica07 11-1111-11 09:35
- 27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一波主升浪开始了,季报也马上亮出来! 股友38733PG786 11-1111-11 09:35
- 28 0 [隆扬电子吧] 好弱啊 天阔阔雨漫漫共谁同航 11-1111-11 09:35
- 33 0 [海宁皮城吧] 这个到底想干嘛 阿信123 11-1111-11 09:35
- 29 0 [榕基软件吧] !太坏了!!! 感恩神gh 11-1111-11 09:35
- 29 0 [澜起科技吧] 大概率收盘又跌回来 暴利基民 11-1111-11 09:35
- 41 0 [ST洲际吧] 量比5.87,厉害 一秉至公的张丹1 11-1111-11 09:35
- 57 0 [斯莱克吧] 垃圾本色 从头再来又来还来 11-1111-11 09:35
- 87 0 [六九一二吧] 主力好gou啊,缺口死活不去补 相信国运吗 11-1111-11 09:35
- 43 0 [江淮汽车吧] 天天玩一样的套路 等江淮退市了 11-1111-11 09:35
- 32 0 [立中集团吧] 涨几分,跌起来挺牛的 hndswy518 11-1111-11 09:35
- 38 0 [美诺华吧] 主力,庄家跑完了,这架势就是自由落地的趋势。 股友9375F90P90 11-1111-11 09:35
- 27 0 [同享科技吧] 调整了一年了,该翻翻了! 不定的金色琴弦2 11-1111-11 09:35
- 36 0 [*ST东晶吧] k线彻底走坏 祸乱之源再等等 11-1111-11 09:35
- 50 0 [泸州老窖吧] 成事不足,败事有余 爱吃西瓜的曦曦 11-1111-11 09:35
- 37 0 [国脉科技吧] 奶奶的两次都是买在最高点,第一次卖在回调最低 股市军 11-1111-11 09:35
- 34 0 [荣科科技吧] 该涨了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11-1111-11 09:35
- 27 0 [豪能股份吧] 豪能又又又再一次绿了 常涛劳 11-1111-11 09:35
- 30 0 [大北农吧] 弱急你涨了么,你还跌,破产了吧 股友gXSeT7 11-1111-11 09:35
- 90 1 [美瑞新材吧] 美瑞新材手里河南省政府给它搞的特种光气拍照就 股友751F95723p 11-1111-11 09:35
- 158 2 [利安科技吧] 人气起来了 乐于助人的董昊0 11-1111-11 09:35
- 206 3 [新朋股份吧] 转型极为失败的公司,至少错过了3年发育期,盈 Snake_9527 11-1111-11 09:35
- 418 7 [石大胜华吧] 明天车门焊死,十个板这样洗盘能洗走大部分人 赢哥888 11-1011-11 09:35
- 297 1 [回盛生物吧] 董秘,您好。贵公司的低价增发,导致中小股东强 回盛生物股友 11-0511-11 09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