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多晶硅吧] 11月11日多晶硅260153000-53250多54200-54500个 扬帆论期 11-1011-10 17:15
- 86 0 [吉贝尔吧] 大跌就是机会,期待你下蹲深深地下蹲。 克瑞斯兰 11-1011-10 17:15
- 66 0 [辽港股份吧] 低估值还高分红,辽港这票太香了,蹲住 股友ODRV0X 11-1011-10 17:15
- 179 0 [富国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坚定看好储能赛道,我加仓国证新能源电池不选中 股友3KY2188763 11-1011-10 17:15
- 610 0 [*ST东易吧] 北京席位4月2日参与宇顺的柚子也闻着味道来了 st龙头挖掘机 11-1011-10 17:15
- 39 0 [玻璃吧] 05跌倒1000再来,01没希望了。快到交割月 滑头散户 11-1011-10 17:15
- 167 1 [*ST闻泰吧] 恢复对安世的控制权,现在的市盈率28倍多,应该 股友61o222151I 11-1011-10 17:15
- 207 4 [淳中科技吧] 股市炒作预期,任何大牛股都不是那么容易拿住的 我的目标之路 11-1011-10 17:15
- 337 1 [ST葫芦娃吧] 舒服了?哈哈哈哈哈哈 你痘哥 11-1011-10 17:15
- 127 5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0.209还能回本吗?站在了山顶上,我的成本应该 网红哥的姐夫 11-1011-10 17:15
- 326 5 [杭钢股份吧] 涨停板要来了,姐只能说这么多,嘻嘻 女S伊人晴子 11-0911-10 17:15
- 47 0 [欣龙控股吧] 海马倒了,此股明日不高切低涨停,不补涨就可以 股友86E0A15202 11-1011-10 17:15
- 36 0 [志邦家居吧] 继续加仓 起飞侠盗 11-1011-10 17:15
- 52 0 [金风科技吧] 跟我预期的一样,你呀你,不回购,是不是在等13 鸿兴路浩天 11-1011-10 17:15
- 68 1 [中宠股份吧] 明天看涨还是看跌 基民8L39L22195 11-1011-10 17:15
- 43 0 [洛凯股份吧] 可转债到108元左右比较合理。一年期债赚8个点不 非执行懂事长 11-1011-10 17:15
- 45 0 [四方精创吧] 呼叫董秘,开始干活了 妖的你不要不要的 11-1011-10 17:15
- 46 0 [大连友谊吧] 天天补天天跌明天破7块行不行 追涨杀跌不可取多 11-1011-10 17:15
- 662 0 [轻纺城吧] 轻纺城:轻纺城关于公司董事辞职的公告 轻纺城资讯 11-1011-10 17:15
- 118 0 [轻纺城吧] 轻纺城:法律意见书 轻纺城资讯 11-1011-10 17:15
- 585 0 [轻纺城吧] 轻纺城:轻纺城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 轻纺城资讯 11-1011-10 17:15
- 547 0 [轻纺城吧] 轻纺城:轻纺城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 轻纺城资讯 11-1011-10 17:15
- 476 0 [轻纺城吧] 轻纺城:轻纺城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轻纺城资讯 11-1011-10 17:15
- 407 0 [轻纺城吧] 轻纺城:轻纺城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轻纺城资讯 11-1011-10 17:15
- 124 2 [新联电子吧] 已清仓,亏2个点,牛市还是要买牛股,进了三变 菲绿的小韭菜 11-1011-10 17:15
- 132 2 [青山纸业吧] 碳中和,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,青山起飞 米开朗基罗蒙 11-0811-10 17:15
- 42 0 [华东数控吧] $华东数控(SZ002248)$ 股市心之钢 11-1011-10 17:15
- 264 0 [振华转债吧] $振华转债(SH113687)$ 账户已注销 11-1011-10 17:15
- 35 0 [天娱数科吧] 抛抛抛,最明智的选择 坚持来点点 11-1011-10 17:15
- 782 0 [誉辰智能吧] 大宗交易:誉辰智能成交225万元,折价12.16%(1 誉辰智能资讯 11-1011-10 17:15
- 358 0 [华盛锂电吧] 大宗交易:机构账户买入华盛锂电1813.6万元(11 华盛锂电资讯 11-1011-10 17:15
- 493 0 [宇通客车吧] 大宗交易:机构账户卖出宇通客车1.08亿元(11-1 宇通客车资讯 11-1011-10 17:15
- 200 0 [财经评论吧] 新范本!中新互联互通项目10年开辟“五条通道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011-10 17:15
- 41 2 [英伟达吧] 干爆空头 老白涮肉坊总店 11-1011-10 17:15
- 136 2 [海陆重工吧] c、底部筹码都被你们洗了一半,我的筹码也被你 八十一难 11-1011-10 17:15
- 74 2 [*ST中迪吧] 立案调查来了 温和友善的大伯 11-1011-10 17:15
- 153 8 [线上线下吧] @股坛段正淳快出来说两句。 股神柯镇恶 11-1011-10 17:15
- 46 0 [微创医疗吧] 哪有那容易的事情,冷不丁来个屠杀! 账户已注销 11-1011-10 17:15
- 52 0 [光智科技吧] 大消费今天集体爆发,科技成长股暂时调整 股友5L7733v015 11-1011-10 17:15
- 161 4 [蓝色光标吧] 大家请注意明天低开低走 股友08N26d0873 11-1011-10 17:15
- 111 1 [江南化工吧] 啥时候增发完不成,啥时候就这吊样 股友3Ph2331519 11-1011-10 17:15
- 1064 8 [大为股份吧] 感谢大为一只票让我快翻倍 盘前纪要 11-1011-10 17:15
- 95 0 [中国中免吧] 11月10日主力资金净流入TOP20:消费+科技领涨, 金姐股市起飞 11-1011-10 17:15
- 67 1 [DR华建集吧] 发个华建数创的消息公告啊,还干老本行,那能起 股友032w6811e7 11-1011-10 17:15
- 217 4 [清水源吧] 总体换手很健康,感觉暂时散户敢买的不多,前期 风雨让韭菜更坚强 11-1011-10 17:15
- 123 3 [泸州老窖吧] 今天属于打了激素,白酒基本面并没有改善,切勿 聪明的丨投机者 11-1011-10 17:15
- 363 1 [PT水仙吧] [愉快] liopply 11-0511-10 17:15
- 61 0 [宁波东力吧] 宁波东力的股性比较好。 股友386o6k1731 11-1011-10 17:15
- 189 2 [卫宁健康吧] 如果后续几天陆续有中标公告发布,股价不在下跌 博击股海 11-1011-10 17:15
- 56 2 [健康之路吧] 跌这么多就反弹这么点,还这么低的量,难道真的 一切丶随天 11-1011-10 17:15
- 55 0 [天奇股份吧] 这股差不多能稳在15-16之间,等下一轮新的行情 股友32qmHj 11-1011-10 17:15
- 325 0 [安泰集团吧] 安泰集团,10倍之旅的第18“日”!! 哥谭股神之T神 11-1011-10 17:15
- 117 0 [创金合信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A吧] 好铁要打钉,好基要跟紧,拿稳就好了,多涨些。 逆风飞翔瑞 11-1011-10 17:15
- 45 0 [碧水源吧] 城乡真是老阴碧 生柴有道之江以南 11-1011-10 17:15
- 130 0 [伊戈尔吧] 两部门:到2035年适配高比例新能源的新型电力系 周一练腿 11-1011-10 17:15
- 144 0 [海富通消费优选混合C吧] CPI回暖,利好不断,消费这波飘红涨得让人心情 双双的骄傲了一下 11-1011-10 17:15
- 169 0 [浪莎股份吧] 市值20亿,营收就内点票票,退市边缘股,还值20 风雨读股人 11-1011-10 17:15
- 233 2 [长鸿高科吧] 谁能解释一下这是什么情况,出利好跌这么多 股友115W35V680 11-1011-10 17:15
- 83 1 [德龙汇能吧] 敬请期待,女神--孙维佳董事长。 涛子哥 11-0711-10 17:15
- 57 0 [凯撒旅业吧] 散户进来太多了。明天必然跌。这是硬道理啊。散 道骨的苏湛 11-1011-10 17:15
- 38 0 [深圳新星吧] 直接投河啊,明天排除了一个选项 不吹票没人来接 11-1011-10 17:15
- 173 0 [中旗股份吧] 绿色农药,天下无敌 烧饼西施 11-0811-10 17:15
- 66 0 [香农芯创吧] 美存储盘前又涨4个点了,明天香香是不是安全? 我要验牌8888 11-1011-10 17:15
- 57 0 [中能泰富吧] 中能泰富:关于控股子公司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及 中能泰富资讯 11-1011-10 17:15
- 112 0 [星业科技吧] 星业科技:对外投资管理制度 星业科技资讯 11-1011-10 17:15
- 56 0 [邦特科技吧] 邦特科技:关于董事会审议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 邦特科技资讯 11-1011-10 17:15
- 72 0 [创兴精密吧] 创兴精密:高级管理人员离职公告 创兴精密资讯 11-1011-10 17:15
- 71 1 [ST百利吧] 这个主力的尿性就是星期一涨,后面四天跌 西瓜和夏天 11-1011-10 17:15
- 923 3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一天天的,钝刀子割肉啊,要不割掉算球了? 没人比我更懂川宝 11-1011-10 17:15
- 142 2 [博实股份吧] 跌在年线下方好远。这完全背离了价值。就是不搞 股市真不好搞 11-1011-10 17:15
- 122 0 [星业科技吧] 星业科技:监事会制度 星业科技资讯 11-1011-10 17:15
- 38 0 [兆新股份吧] 今天没有龙虎榜吗? 嫩韭慌 11-1011-10 17:15
- 50 0 [芯朋微吧] 问啥都没有,这公司是生产啥的?生产一些落后产 n880713315149064 11-1011-10 17:15
- 146 0 [基金动态吧] 广发基金刘杰:美股科技短期回调,年底投资机会 广发基金 11-1011-10 17:15
- 79 1 [统一股份吧] 上周买2到买4全割了,买1锁仓,只要今天的买一 基民8hWSZf 11-1011-10 17:15
- 56 1 [美锦能源吧] 不管你明天是涨是跌,都与我无关了,拜拜 股友HAaOOI 11-1011-10 17:15
- 216 7 [合肥城建吧] 主力,我下午特么卖了,你拉涨停,监控我?下午 史玉柱 11-1011-10 17:15
- 1256 4 [全筑股份吧] “十五五”风云擘画新局,全筑股份邀您隐秘潜行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16 11-0911-10 17:15
- 203 0 [大中转债吧] $大中转债(SZ127070)$ 账户已注销 11-1011-10 17:15
- 37 0 [海南发展吧] 这个跌起来幅度太大了,波动都是10个点 常山北明123 11-1011-10 17:15
- 58 1 [腾达科技吧] 这两天叫不叫揉搓线? 青龙洞 11-1011-10 17:15
- 158 3 [风神股份吧] 好骨,明天给机会上车吗 重战江湖2016 11-1011-10 17:15
- 92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$广发价值领先混合A$交通运输马上又一轮复苏! 慈祥的李富贵 11-1011-10 17:15
- 83 2 [华特达因吧] 意志不坚定的散户今天又被洗出去了你今天被洗出 阿尔法盗火者 11-1011-10 17:15
- 5967 18 [步步高吧] 上周五卖出止损,原因跌破位,虽然是地量,但是 强势抓牛股 11-0911-10 17:15
- 137 0 [申万菱信医药先锋股票A吧] 换经理吧!这样的业绩不脸红吗? 辯护者 11-1011-10 17:15
- 54 0 [众信旅游吧] 涨得时候一次都不跟,跌的时候一次没有落下,真 热情的陈麦克1 11-1011-10 17:15
- 55 0 [科大讯飞吧] 散户就像羊群,被主力在市场上赶来赶去 念着倒才笨 11-1011-10 17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