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孚日股份吧] 成功把二星pk下去了 孚日洁玉 11-1111-11 09:42
- 41 0 [沪铜吧] 这才是健康的涨势 股友7x307517Z6 11-1111-11 09:42
- 68 0 [绿康生化吧] 你不卖,我不卖,我们一起去迪拜。你卖,我也卖 能忍者神龟 11-1111-11 09:42
- 28 0 [协鑫集成吧] 我主威武 一入股市深不见底 11-1111-11 09:42
- 62 1 [爱柯迪吧] 大家快买啊,再不买就买不到了 爱吃冰的草莓沙拉 11-1111-11 09:42
- 55 3 [恒铭达吧] 哈哈哈哈,这下有人信了吧? 吃肉了1111 11-1111-11 09:42
- 45 0 [英唐智控吧] 可惜了,卖飞 陸一顶风作案 11-1111-11 09:42
- 84 0 [宁德时代吧] 昨天跌的,今天应该要涨吧。这个400怎么这么难 迷人的谷翼扬 11-1111-11 09:42
- 45 0 [联得装备吧] 今天又要绿了! 用放光忙 11-1111-11 09:42
- 33 0 [克莱特吧] $克莱特(SZ920689)$ 股神阿拉神灯 11-1111-11 09:42
- 29 0 [三花智控吧] 唉~开盘即巅峰 玩儿转大A 11-1111-11 09:42
- 31 0 [工业富联吧] 一大群看涨的准废了 股友2V961R3913 11-1111-11 09:42
- 29 0 [赛力斯吧] 没底线是吧?要跌多少天 股友97ER272666 11-1111-11 09:42
- 24 0 [钧达股份吧] 板块都跑不过的玩意 爱发财de小黄鱼 11-1111-11 09:42
- 105 0 [宝盈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式C吧] 还是保持相信吧,希望之后的情况能好点 虎味椰子球 11-1111-11 09:42
- 27 0 [北方稀土吧] 别叫北方稀土,叫北方煤渣好一点 股友5170f29E87 11-1111-11 09:42
- 42 0 [普利特吧] 我在这里躲牛市 大吉万贯得胡列娜 11-1111-11 09:42
- 54 1 [民生银行吧] 真NB,主力开始你的表演!!! learnerli 11-1111-11 09:42
- 51 2 [安达科技吧] 把大长腿亮出来 蛰伏吧 11-1111-11 09:42
- 34 0 [青岛金王吧] 你姥姥 就这样婶滴 11-1111-11 09:41
- 35 0 [盈新发展吧] 这个股是不是目前股价最便宜的存储股了? 向阳888999 11-1111-11 09:41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唯有拉银行可以做到指数上涨个股全跌 股友KxE9J16976 11-1111-11 09:41
- 29 0 [甲醇吧] 你得有个k线啊,向下向上这样走,要么插针好补 玲珑剔透的乔麦克 11-1111-11 09:41
- 29 0 [中国电影吧] 再跌一跌吧,我在5日线等你 聪明的浪里龙94 11-1111-11 09:41
- 46 0 [ST洲际吧] 走不走看明天,明天继续升,此股升仙了,有福了 佛山人 11-1111-11 09:41
- 25 0 [天际股份吧] 涨停就成妖 LLTP 11-1111-11 09:41
- 36 0 [盛弘股份吧] 减持股也敢玩? 翔熊宝贝 11-1111-11 09:41
- 27 0 [协鑫集成吧] 感谢主力 金金进进 11-1111-11 09:41
- 35 0 [香农芯创吧] 我家30多元买的,还没有抛,什么时候可以抛 吉富明远 11-1111-11 09:41
- 58 2 [向日葵吧] 买了第二天9.64挣了十个点没卖,现在倒亏八个点 多财成金de扫地僧 11-1111-11 09:41
- 35 0 [万通发展吧] 求你了别绿 心细如尘的文思源 11-1111-11 09:41
- 68 1 [英洛华吧] 弹幕都不让人发了,你是做了多大的亏心事!!! 股友39H6v30181 11-1111-11 09:41
- 56 1 [财通证券吧] 东北真牛,真是。 速来救驾888 11-1111-11 09:41
- 63 2 [五矿发展吧] 今天要涨停了 点石满斗的柯镇发 11-1111-11 09:41
- 49 0 [大金重工吧] 高开低走,主力左手套右手,收割散户 深情的港湾 11-1111-11 09:41
- 62 1 [美湖股份吧] 机器人天天利好,美股天天新高,美湖天天跌 股友0A08379A09 11-1111-11 09:41
- 113 1 [东土科技吧] 东土科技走势有点像德固特300950,结果估计一样 闯进沙漠的骆驼 11-1111-11 09:41
- 96 6 [新华网吧] 持有新华网真的是一种煎熬,更是一种耻辱! 我是贪婪的李军 11-1011-11 09:41
- 289 10 [退市创兴吧] 5000手是哪个砸的啊,哎呀,谁砸啊 股友V3Ywei 11-0711-11 09:41
- 29 0 [三花智控吧] 请注意你的素质 风度翩翩的吕茁 11-1111-11 09:41
- 50 0 [金发科技吧] 都在做T,能涨起来才怪 基民Ru9kEI 11-1111-11 09:41
- 37 0 [ST三木吧] 5.97元(知足者常乐呀) 章鱼帝的智慧 11-1111-11 09:41
- 28 0 [小米集团-W吧] 勇敢的接盘侠赶紧上啊。 loveveryone 11-1111-11 09:41
- 33 0 [斯达半导吧] 在外面的兄弟千万不能进来,这票是套人的 沉着的许晨游 11-1111-11 09:41
- 31 0 [港股创新药吧] 组织内部有坏人,阻止我搞钱大业,打死 兄弟别卖飞了啊 11-1111-11 09:41
- 36 0 [兴森科技吧] 好股不怕跌,前仆后继源源不断 云里雾里江湖再见 11-1111-11 09:41
- 33 0 [海陆重工吧] 砸盘的人都在骂估计不得好 股友TO55696610 11-1111-11 09:41
- 71 1 [威胜信息吧] 放量就是好事 股友g32E101052 11-1111-11 09:41
- 75 2 [翰宇药业吧] 管住手,看你跌,别买,谁买谁入套,等16缺口稳 一票在手天下我有2170 11-1111-11 09:41
- 55 1 [浪潮软件吧] 我回国想买股票,不知道买什么 牛图满满 11-1111-11 09:41
- 203 2 [道生天合吧] 管住手,下跌趋势没扭转的股票坚决不碰就行了。 一亿停更 11-1011-11 09:41
- 35 0 [领益智造吧] 哈,笑死,之前还孜孜不倦的发布虚假利好,骗散 摸到前任 11-1111-11 09:41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玩a股,高开啥也别管直接卖就完事了!100次有95 大发如意得波风 11-1111-11 09:41
- 33 0 [赣锋锂业吧] 40万散户了,乖乖,抖音拼命推赣锋 YameteH 11-1111-11 09:41
- 369 0 [天承科技吧] …… 高贵典雅的李杰 11-1111-11 09:41
- 30 0 [中国西电吧] 今天要挨大比兜了, 晨曦长盈99 11-1111-11 09:41
- 40 0 [常山北明吧] 每个星期就是星期一涨一下然后四天天天低开 东财网友9364513474855484 11-1111-11 09:41
- 34 0 [上海电气吧] 还在挣扎 股票专业踏空 11-1111-11 09:41
- 38 0 [中钨高新吧] 今日-7%。给我抄底 红牛红九头 11-1111-11 09:41
- 49 0 [万丰奥威吧] 宗申四个点了,你是龙头 I小王努力 11-1111-11 09:41
- 36 0 [大秦铁路吧] 铁路自己定价,神州高铁快涨停了 加里比海盗 11-1111-11 09:41
- 44 1 [老白干酒吧] 昨日垫底,今天你领跌 太不谨慎入了你 11-1111-11 09:41
- 44 1 [方大炭素吧] 上有头、下无尾 股友l550883W72 11-1111-11 09:41
- 38 1 [殷图网联吧] 整个盘,全是亏钱, AR678 11-1011-11 09:41
- 178 3 [宁波韵升吧] 以利润来引诱股民,自从公布第三季利润以来,股 股民升级变股东 11-0811-11 09:41
- 23 0 [丰倍生物吧] 去大明今天临停 有深度之杰瑞德 11-1111-11 09:41
- 39 0 [*ST广糖吧] 食品饮料又开始涨了、广糖加油哟 股友33d6873x20 11-1111-11 09:41
- 38 0 [华贸物流吧] 一分不尴尬吗 秀丽的纳兰麦克 11-1111-11 09:41
- 31 0 [润禾材料吧] 涨两天不知道怎么好了 沐川九天应元 11-1111-11 09:41
- 34 0 [ST远智吧] 估计要上来了吧。 神韭菜来了 11-1111-11 09:41
- 60 0 [精智达吧] 1000亿市值很高吗,过分吗? 有理智之皮诺曹 11-1111-11 09:41
- 37 0 [领益智造吧] 砸干脆点,阴跌才是最可怕,阴跌没低,13.5如果 Fongsuno 11-1111-11 09:41
- 29 0 [金盘科技吧] 这么快就无了吗? 勇敢无畏的灵溪9 11-1111-11 09:41
- 48 0 [方正电机吧] 风险提醒:准备开阴跌,未来几天反复做T,能让 散户的发声 11-1111-11 09:41
- 42 0 [大洋电机吧] 一群托在屏幕前自言自语,刷股吧人气! 湘L大华哥 11-1111-11 09:41
- 36 0 [弘业期货吧] 昨天大宗交易价格9,30元,今天一开盘卖出纯挣2 不二1518 11-1111-11 09:41
- 31 0 [恒立钻具吧] 最恶心的拉圾股 股友56971G2g39 11-1111-11 09:41
- 55 1 [众泰汽车吧] 新董事会能干点实事吗?成立这么久了,屁都没放 德高为师 11-1111-11 09:41
- 45 2 [概伦电子吧] …… 甜蜜的白靖娴1 11-1111-11 09:41
- 36 0 [东阳光吧] 这种垃圾已经彻底废了 股友10H21z9629 11-1111-11 09:41
- 31 0 [汇川技术吧] 震荡下跌,全天方向 股友K5511096p3 11-1111-11 09:41
- 34 0 [闽东电力吧] 恭喜追高的哥哥们 不回撤就可以了 11-1111-11 09:41
- 40 0 [先锋新材吧] 找到了一只全宁波最低价的股票。 韭菜炒妖菇 11-1111-11 09:41
- 35 0 [ST南都吧] 比鹏辉能源弱太多! 超跌月20 11-1111-11 09:41
- 31 0 [新易盛吧] 就这吗?真菜 甜蜜的兰珂凌 11-1111-11 09:41
- 29 0 [领益智造吧] 什么东西 言笑的卢蘅 11-1111-11 09:41
- 27 0 [博云新材吧] 进来看闹剧,听笑话 股友ZNizoD 11-1111-11 09:41
- 135 0 [钢研纳克吧] 去干首华了 财旺满斗 11-1111-11 09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