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3 1 [梅轮电梯吧] 卖飞了你,应该可以8.5卖,8.05就卖了 英气俊朗的孟尹煜 11-1011-10 17:16
- 212 6 [南京公用吧] 早上7.74.进的,有没有同车的 霸气啦啦啦 10-2911-10 17:16
- 94 0 [一汽解放吧] 昨天透过央视的报道清晰可见一汽解放依托新能源 一汽解放股友 10-2911-10 17:16
- 41 0 [航天彩虹吧] 9月2日的韭菜两个月了 奋发的章亦凡 11-1011-10 17:16
- 147 0 [财经评论吧] 皮革领域7项国家标准发布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011-10 17:16
- 895 0 [天正电气吧] 大宗交易:天正电气成交513万元,折价5.82%(11 天正电气资讯 11-1011-10 17:16
- 156 4 [永安药业吧] 今天虽是小阳,但是吃掉了三根重要均线。明天看 日月争辉 11-1011-10 17:16
- 123 6 [先导智能吧] 都开始多转空了呢,这才哪儿到哪儿啊,到45再说 荞粑麦子粑 11-1011-10 17:16
- 74 0 [山西高速吧] 明天跌看看要不要把海汽卖了回来。先看看明天走 越来有钱的小明 11-1011-10 17:16
- 40 0 [碳酸锂吧] 趋势起来了就不会轻易掉头的 日赚几千 11-1011-10 17:16
- 52 1 [完美世界吧] 哈哈/,太有才了 基民139z73W771 11-1011-10 17:16
- 74 1 [中芯国际吧] 会不会超越英伟达成为第一 蓝天白云lai 11-1011-10 17:16
- 85 3 [南极电商吧] 明天双十一,我想囤一点马应龙,靠你了加油! 低位题材挖掘机 11-1011-10 17:16
- 100 2 [ST司特吧] 什么情况?怎么开始抢筹了吗? 闲鱼不茫 11-1011-10 17:16
- 120 1 [风神股份吧] ,五七三十五,闲来掐指一算,此股明天起成妖, 创亿兆 11-1011-10 17:16
- 648 6 [维维股份吧] 长线客不要看盘,去看维维直播间!维维去年四季 老登投研 11-1011-10 17:16
- 53 1 [长药退吧] 投资6个亿打水漂了吗? 扈嘉4 11-1011-10 17:16
- 88 2 [白银有色吧] 还差我21个点答应我还我青天 理性的公孙云卉 11-1011-10 17:16
- 210 6 [通化金马吧] 今年能跌到26元吗 基民h1771H3106 11-1011-10 17:16
- 60 1 [中国平安吧] 人寿新华又是3个点.....平安你真.....稳如泰山 心向阳一缕光 11-1011-10 17:16
- 97 5 [新坐标吧] 最低点又加了300,来来来,有难一起扛 凡人炒股闯荡大A 11-1011-10 17:16
- 33 0 [大明电子吧] 抄底 足智利市的段正淳 11-1011-10 17:16
- 48 0 [TCL科技吧] 涨三个点,比别人涨停都辛苦 股友1xumk6 11-1011-10 17:16
- 228 0 [联化科技吧] 工程建成之日,即是项目亏损之时! 微笑的刺客886 11-1011-10 17:16
- 74 0 [海南矿业吧] 海南矿业,涨停十字星,懂的自然懂。 股友d60832C023 11-1011-10 17:16
- 58 1 [多氟多吧] 你们看到方方了嘛,出来了嘛 长路漫漫宁静致远 11-1011-10 17:16
- 38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恒科的命也是命。 清的教徒 11-1011-10 17:16
- 407 1 [陕西金叶吧] 见顶,明天回调开始 冲动是魔鬼aaa 11-1011-10 17:16
- 91 1 [西藏天路吧] 170亿的市值,罚款20万,有什么关系 散修猿人 11-1011-10 17:16
- 128 2 [锦江酒店吧] 必须回调....我再杀进来 一买跌一卖升 11-1011-10 17:16
- 291 2 [欢乐家吧] 好家伙刚喝完你的椰子汁。 股友iV31811288 11-1011-10 17:16
- 336 0 [杭钢股份吧] 加仓 我爱龙儿姐姐 11-1011-10 17:16
- 1974 9 [汇绿生态吧] 汇绿生态:公司鄂州基地近期投产项目包含了400G 汇绿生态资讯 11-1011-10 17:16
- 145 0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C吧] 纳指限购,我个人转投了富国全球科技互联网C, 芭蕉清叽 11-1011-10 17:16
- 67 0 [橡胶吧] 11月11日橡胶260115000-15050多15200-15250个人 扬帆论期 11-1011-10 17:16
- 39 0 [澄星股份吧] 今天没榜 石文煜6688 11-1011-10 17:16
- 1216 0 [元琛科技吧] 破局碳成本:AI撬动制造业减碳红利 元琛科技 11-1011-10 17:16
- 60 1 [西安奕材-U吧] 晶圆硅片存储芯片,西安奕材-U,慢牛低吸,绝佳 涨停牛牛牛牛牛 11-1011-10 17:16
- 143 1 [光启技术吧] 那段时间减持的,天天利好,天天套人,其实这种 游击员老韭菜 11-1011-10 17:16
- 50 1 [苯乙烯吧] 要破6200了 赚钱太难哦 11-1011-10 17:16
- 42 1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完了 不知名的人啊 11-1011-10 17:16
- 137 7 [科华数据吧] 昨天本来准备早上开盘就跑的,结果手机开不了机 惡灞正券小韭路 11-1011-10 17:16
- 172 5 [合富中国吧] 可惜了,11板近在咫尺,这种情况就不要头铁了, 利相近 11-1011-10 17:16
- 185 4 [荣盛石化吧] 建议清仓,明天跌5个点左右 请叫我华西先生 11-1011-10 17:16
- 183 1 [工银核心价值混合A吧] 新增的全大跌 浣熊财富优化师 11-1011-10 17:16
- 540 0 [绿的谐波吧] 大宗交易:绿的谐波成交4800万元,折价1.65%(1 绿的谐波资讯 11-1011-10 17:16
- 374 0 [圆通速递吧] 大宗交易:圆通速递成交2.43亿元,折价5.99%(1 圆通速递资讯 11-1011-10 17:16
- 641 0 [康鹏科技吧] 大宗交易:机构账户买入康鹏科技1808万元(11-1 康鹏科技资讯 11-1011-10 17:16
- 563 0 [宏华数科吧] 大宗交易:宏华数科成交662.95万元,折价19.22% 宏华数科资讯 11-1011-10 17:16
- 496 0 [天能股份吧] 大宗交易:天能股份成交381.84万元,折价7.95% 天能股份资讯 11-1011-10 17:16
- 53 0 [杭钢股份吧] 清明后才有一波机会,现在就是8.3-9区间横盘 海边的拉斯维加斯 11-1011-10 17:16
- 237 0 [春风动力吧] 大宗交易:春风动力成交9554.88万元,折价7.00% 春风动力资讯 11-1011-10 17:16
- 275 3 [ST洲际吧] 全地球人都知道违规强回之后想股价多低一份公告 花无张恒 11-1011-10 17:16
- 1119 1 [立新能源吧] 国家发展改革委、国家能源局发布关于促进新能源 国企改革 11-1011-10 17:16
- 44 0 [健帆生物吧] 风起长林了,,兄弟们上,,, xiao辉哥 11-1011-10 17:16
- 45 0 [多氟多吧] 主力在出货了 小韭一杯 11-1011-10 17:15
- 52 0 [雷科防务吧] 跟空滞涨明天悬了 股友1771915k8I 11-1011-10 17:15
- 80 1 [*ST亿晶吧] 这么高换手率意味着啥 塔沙玲娜 11-1011-10 17:15
- 82 2 [北京君正吧] 好股啊,君正绝对会上300,拭目以待 拒绝追涨 11-1011-10 17:15
- 37 0 [酒鬼酒吧] 垃圾满天飞 丝毫不犹豫 11-1011-10 17:15
- 38 1 [融创中国吧] @柯南字道尔正版柯南是张螂的祖,宗,(盗版@柯 输了炖主力 11-1011-10 17:15
- 66 1 [保变电气吧] 今天没有龙虎吗? 股友3692f5G699 11-1011-10 17:15
- 66 1 [胜利股份吧] 怎还没公告,,明天继续停牌吗??? 宝格丽88 11-1011-10 17:15
- 384 6 [华骐环保吧] 哪个家伙这么缺钱,砸一毛下来 炒股能养家否 11-1011-10 17:15
- 289 1 [江苏神通吧] 请问董秘,下周三核能代替,公司有没有参加并展 江苏神通股友 11-0811-10 17:15
- 153 3 [方大炭素吧] 今天是今年最后一次见到6元以上价格了,果断换 财不如急门516 11-1011-10 17:15
- 1308 2 [*ST长投吧] 16:57:06【国家发改委:深化物流行业数字化转型 热情地神奇大侠 11-1011-10 17:15
- 36 1 [海马汽车吧] 明天不跌停我再来 只做强势的g 11-1011-10 17:15
- 852 8 [星源材质吧] 终于等到你了,这是不是低吸? 方亮杰1 11-1011-10 17:15
- 141 5 [玻璃吧] 中美关系缓和,可能反弹 海棠论期888 11-1011-10 17:15
- 463 1 [汇川技术吧] 请问下公司今年储能业务包括pcs订单情况怎样? 股友1JPQBq 10-3011-10 17:15
- 51 0 [五粮液吧] 今晚普五个人起来 低调的老者 11-1011-10 17:15
- 669 9 [*ST万方吧] 过户了也不发个通告看来确实要退市了狗公司 浮云啊都是浮云啊 11-1011-10 17:15
- 225 8 [拓斯达吧] 破了前低,意味着什么?该咋办??? 签签汇 11-1011-10 17:15
- 256 12 [信质集团吧] 32的还在里边,啥时候能回本 聪慧睿智的王宜仲 11-1011-10 17:15
- 41 0 [麦捷科技吧] 投诉垃圾股 股友50n57005f6 11-1011-10 17:15
- 703 0 [诺思兰德吧] 诺思兰德: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诺思兰德资讯 11-1011-10 17:15
- 711 0 [诺思兰德吧] 诺思兰德: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北京诺思兰 诺思兰德资讯 11-1011-10 17:15
- 724 0 [诺思兰德吧] 诺思兰德:关于使用自有资金支付募投项目人员费 诺思兰德资讯 11-1011-10 17:15
- 131 2 [乐山电力吧] 电力有利好还能发力吗 时开771 11-1011-10 17:15
- 68 1 [神农种业吧]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,等待资金的确认 股友9360Rd1617 11-1011-10 17:15
- 63 1 [伊戈尔吧] 我今天跑路了,主力大哥明天一定拉起来气我哦 何方妖孽在此 11-1011-10 17:15
- 298 2 [海峡创新吧] $海峡创新(SZ300300)$ 股友7m9789313a 11-1011-10 17:15
- 143 5 [赛力斯吧] 港股通开了去抢发行价之下的塞力斯,真香 财源广进higoal 11-1011-10 17:15
- 115 6 [*ST康佳A吧] 织一分钱的布到收盘了 翻三倍就跑 11-1011-10 17:15
- 84 3 [吉林化纤吧] 这种恶意亚盘不让涨的庄,砸就是了,不用客气! 孤独一剑777 11-1011-10 17:15
- 192 11 [大明电子吧] 准备开始扣钱了各位,今天扣不了多少,也就20% 准备离开地球 11-1011-10 17:15
- 81 0 [沪宁股份吧] 没有用的东西 坚定的杨寄琴 11-0911-10 17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