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国芳集团吧] 明天不打压,怎么拉低均价。 股友Nw03293083 11-1011-10 21:13
- 63 1 [向日葵吧] 人气都没有了 基民0qTQrI 11-1011-10 21:13
- 377 0 [耀皮玻璃吧] 今天用了经典的SB战法! 股友rWxXaQ 11-1011-10 21:13
- 186 5 [纸浆吧] 临近交割合约和主力合约相差了500个点,这正常 破除一切妄念 11-1011-10 21:13
- 139 14 [南京商旅吧] 继续做个T 走人 中山南路o_o 11-1011-10 21:13
- 114 2 [旭光电子吧] 走双头? 扬州之明月 10-1511-10 21:13
- 66 0 [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C吧] 两个大神、服了、撤了 有亲和力地白兰花 11-1011-10 21:13
- 43 0 [盈新发展吧] $盈新发展(SZ000620)$ 股友0H79F73783 11-1011-10 21:13
- 49 0 [湘电股份吧] 两天小亏18%留下的发财 打板锅 11-1011-10 21:13
- 602 1 [清研环境吧] *ST清研:深圳市力合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及其一致 清研环境资讯 11-1011-10 21:13
- 908 2 [联环药业吧] 联环药业左炔诺孕酮原料药通过世卫组织预认证现 财经不打烊 11-1011-10 21:13
- 84 4 [沪银吧] 希望一会暴跌,因为我开空了哈哈 漠河项云峰 11-1011-10 21:13
- 49 0 [国科军工吧] 今天又加了点仓,调整10天了,该动一动了 刘丽的理财日记 11-1011-10 21:13
- 45 0 [*ST八钢吧] 是什么信披违规?有知道的没? 炒股炒运气 11-1011-10 21:13
- 100 1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时代是创业板最大市值公司,不可能大涨或大 股友05xx301365 11-1011-10 21:13
- 164 1 [广发医疗保健股票A吧] 医疗基金这个最垃圾,被套7年了亏50%多,上星期 淡定有钱剩 11-1011-10 21:13
- 58 1 [陕西黑猫吧] 连续10和板,我也不信 云涛太师 11-1011-10 21:13
- 257 4 [蔚蓝锂芯吧] 今年你们绝对等不到上去的那天了,以前从33掉下 英雄本质 11-1011-10 21:13
- 126 0 [信澳双创智选混合C吧] 红利低波成我的避风港 有激情的飞星月3 11-1011-10 21:13
- 65 2 [中国国航吧] $中国国航(SH601111)$ 迅捷的钱梦香 11-1011-10 21:13
- 120 2 [全柴动力吧] 在股吧里看到这么多喊涨的,我心里突然就有一种 闲置的野鹤 11-1011-10 21:13
- 70 1 [金卡智能吧] 大盘上了4000点,这垃圾只涨3个点,快退市吧! 大A什么情况 11-1011-10 21:13
- 54 0 [迈瑞医疗吧] 董秘一直好言相劝,老乡别走啊 一切都在生长 11-1011-10 21:13
- 44 0 [德固特吧] 在这个股票上我吃过大亏 hello色彩 11-1011-10 21:13
- 56 0 [包钢股份吧] 托太多人品不好 梅love浴火重生 11-1011-10 21:13
- 104 1 [可立克吧] 哪位大神知道:那个机器人公司可立克魔科技与可 钦钦钦钦 11-1011-10 21:13
- 104 1 [ST汇洲吧] 所有趋势的反转都是成交量持续放大的结果。静待 股友7PZ7220869 11-1011-10 21:13
- 65 1 [海马汽车吧] 明天反包了,妖股力量 涅槃乐队 11-1011-10 21:13
- 384 1 [东岳硅材吧] 有机硅 丛林秘境 11-1011-10 21:13
- 126 3 [中稀有色吧] 广晨的业绩也就这样了,能涨到这个价格已经很高 股友725289L1X0 11-1011-10 21:13
- 49 1 [天娱数科吧] 三天不破90必有大饼 和气腾达的赵无极 11-1011-10 21:13
- 140 9 [汇绿生态吧] 这光模块没有钱,怎么造?随时被st 保持秉性 11-1011-10 21:13
- 94 1 [*ST华幸吧] 还是没有冲过去压力还是很大的,明天继续低开震 多文腾达de廉颇 11-1011-10 21:13
- 328 4 [ST汇洲吧] 回封板明日强更强,st新妖股出来了 鈀鐨鋱 11-1011-10 21:13
- 288 4 [和展能源吧] 按照剧情,明天开盘就拉板 股友928896q8y5 11-1011-10 21:13
- 2959 13 [纳指ETF广发吧] 对比了好多科技ETF,就3442表现最牛! 赛里木湖的云 11-1011-10 21:13
- 531 3 [兆龙互连吧] 是龙还是虫,马上要见分晓了,能不能触底反弹, 芊妍芊妤 11-0911-10 21:13
- 421 2 [宝龙地产吧] 宝龙地产:10月合同销售金额71.4亿元 宝龙地产资讯 11-0711-10 21:13
- 44 0 [纸浆吧] 就因为散户买便宜的12合约多了,主力恶意压盘, 永不炒股票 11-1011-10 21:13
- 814 1 [财经评论吧] 国泰海通香港子公司成功发行5亿美元港股可交换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011-10 21:13
- 223 7 [恩捷股份吧] $恩捷股份(SZ002812)$ 迅捷的钱梦香 11-1011-10 21:13
- 111 3 [和而泰吧] 明天如果还跌,还是坚定补仓。不怕亏,总有一天 股友D23311S159 11-1011-10 21:13
- 201 1 [华商双擎领航混合吧] 我强烈要求换基金经理,或彻查 基民Tn9ZLu 11-1011-10 21:13
- 2914 12 [标普生物科技ETF嘉实吧] 最近身边人都在聊高股息策略,说震荡市就靠它扛 价值掘金队长 11-1011-10 21:13
- 254 1 [翱捷科技-U吧] 翱捷科技:2025年11月3日至7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 翱捷科技-U资讯 11-1011-10 21:13
- 86 0 [鹏华匠心精选混合A吧] 从王宗合到这个,都是自私自利、居心叵测 YueB2W13 11-1011-10 21:13
- 36 0 [汉宇集团吧] 回踩是买入的好时机 添添涨8 11-1011-10 21:13
- 110 0 [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吧] 让长期持有的基民亏这么多,这基金经理也好意思 基民6IURKD 11-1011-10 21:13
- 571 0 [川发龙蟒吧] 碳酸锂期货暴涨,明天难道还是高开吗?川发拥有 闪光点 11-1011-10 21:13
- 70 1 [海峡创新吧] 完了,没有好消息 老何SDx 11-1011-10 21:13
- 38 0 [甲醇吧] 一天不跌就难受,这东西 stock_2025 11-1011-10 21:13
- 193 0 [中泰星元灵活配置混合A吧] 从2024年11月7日日增长率2以上以来扬眉吐气的一 j基会 11-1011-10 21:13
- 254 1 [天弘中证细分化工产业主题ETF联接A吧] 这这基金为什么每天总是拖到很晚几乎是最后才显 基民hjfIH8 11-1011-10 21:13
- 285 1 [中国西电吧] 和特变周五贴吧一样,全是吹票的,看看特变今天 时来运转一路红 11-1011-10 21:13
- 91 4 [中铁工业吧] 今天还是挺稳的 小酌yumi 11-1011-10 21:13
- 250 1 [煜邦电力吧] 电网这周是崩盘了吗 荆州关羽 11-1011-10 21:13
- 49 0 [碳酸锂吧] 这两天多头资金不大幅拉涨怎么出货?啥时候看到 have啊 11-1011-10 21:13
- 70 1 [兆易创新吧] 主力周五出货了,手里没货。今天突然利好高开, 猎杀大A汪汪队 11-1011-10 21:13
- 850 0 [晶华微吧] 【晶华微(688130)索赔倒计时!截止日:2026年6 陈律聊股3 11-1011-10 21:13
- 44 0 [ST浩丰吧] 赌摘帽的资金很受伤 相虚妄 11-1011-10 21:13
- 47 0 [索通发展吧] 我说今天怎么封不住原来是减持 山顶大佬 11-1011-10 21:13
- 66 0 [Organon & Co吧] Quarterly report [Sections 13 or 15(d)] Organon & Co资讯 11-1011-10 21:13
- 95 0 [曼恩凯德生物医疗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 8.01 曼恩凯德生物医疗资讯 11-1011-10 21:13
- 42 0 [中锐股份吧] 秒涨停 股友0H79F73783 11-1011-10 21:13
- 143 0 [易方达成长动力混合A吧] 今天不更新了? 路在哪里 11-1011-10 21:13
- 67 1 [科士达吧] 见顶K线出现,一个月后再重拾升势。 股票只好小玩玩 11-1011-10 21:13
- 68 1 [景兴纸业吧] 在龙你配种么?你配给青山配么? 破哔在龙毁跌一生 11-1011-10 21:13
- 69 1 [XD聚合顺吧] 浪鸡天牙说出货了,是不是让卖的意思, 股友A1875r2805 11-1011-10 21:13
- 44 1 [天娱数科吧] 这段时间应该没有小作文了,要发就发大作文 复利魔王 11-1011-10 21:13
- 69 0 [Dominari Holdings Inc吧] Other definitive proxy statements Dominari Holding资讯 11-1011-10 21:13
- 45 0 [*ST沐邦吧] 还没满,希望明天给机会 JC陋巷之春 11-1011-10 21:13
- 29 0 [世纪华通吧] 起飞了 温和友善的镜湖1 11-1011-10 21:13
- 53 0 [凯撒旅业吧] 今天走成这样真是大跌眼镜,以为要封板的,结果 捕妖队长 11-1011-10 21:13
- 42 0 [玉米吧] 东证投降了,毕竟东证不是中粮。 小牧羊人 11-1011-10 21:13
- 34 0 [华密新材吧] 明天低空经济能跟上吗 顺利的汤芸菲 11-1011-10 21:13
- 452 0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五毒贪为首 11-1011-10 21:13
- 40 0 [股市实战吧] 投资理念不产生盈利的逻辑不是好逻辑。方向对了 价值投机258 11-1011-10 21:12
- 67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天天跌啊,能撤了 股友6k88m70268 11-1011-10 21:12
- 41 0 [艾芬达吧] 明天开始大涨 BEE50517 11-1011-10 21:12
- 24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闲的没事的时候就跌着玩玩 股友JZ7gpL 11-1011-10 21:12
- 32 0 [纯碱吧] 空空空空空空 守株待兔涨涨涨 11-1011-10 21:12
- 224 0 [前海开源金银珠宝混合C吧] 最近跟身边股友聊天,大家都在说微盘股行情,现 定投小灵兔 11-1011-10 21:12
- 35 0 [安达科技吧] 高位放量出货 股友vLjjc6 11-1011-10 21:12
- 83 0 [宝盈转型动力混合C吧] 还不出数据? 无意黯销魂 11-1011-10 21:12
- 73 0 [*ST闻泰吧] 闻泰科技极有可能走出逆板块的行情,芯片半导体 股友mv0r0M 11-1011-10 21:12
- 37 0 [长城军工吧] 别再吹了,英雄落幕。彻底废了, 耐心是门艺术 11-1011-10 21:12
- 53 0 [京东吧] 东东的摊子摆烂了!件件两元大酬宾 骑狐狸的老刺猬 11-1011-10 21:12
- 117 1 [中航趋势领航混合发起C吧] 这只基金这么差劲的?经理人还配做基金经理吗? 基民mkJjto 11-1011-10 21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