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7 0 [铜陵有色吧] 这种无良企业铜陵有色靠着违规控股数十年,金价 东财网友6628513384751912 11-1111-11 09:44
- 53 2 [汉马科技吧] 从维信诺开始安徽板块了 股友n89D556150 11-1111-11 09:44
- 80 5 [银轮股份吧] 又准备高开低走? 基民989107Z2z9 11-1111-11 09:44
- 62 2 [九安医疗吧] 激励股太坑散户了。你回购,它赚大钱抛不停呀。 生机为富得花木兰 11-0711-11 09:44
- 46 0 [登海种业吧] 妹天天跌 真实之悟空 11-1111-11 09:44
- 38 0 [方正电机吧] 兄弟们,坐稳扶好,起飞了。最怕小散往里冲,要 里程碑50 11-1111-11 09:44
- 59 0 [基金动态吧] goodmorning 扶摇直上de小葡萄 11-1111-11 09:44
- 43 0 [中粮科工吧] 这是蚂蚁上树的走势? 小龙人17 11-1111-11 09:44
- 33 0 [兰石重装吧] 大增还是强啊 红光万里 11-1111-11 09:44
- 41 0 [中一科技吧] 一招鲜吃遍天 股友637505Ru36 11-1111-11 09:44
- 34 0 [中国电影吧] 跌停 杂鱼小虾 11-1111-11 09:44
- 171 0 [必得科技吧] …… 乘风破浪一直浪 11-1111-11 09:44
- 48 0 [东方盛虹吧] 东哥努力突破10.16 向上的票票 11-1111-11 09:44
- 30 0 [钧达股份吧] 怎么会有这种? 股友3H9159222N 11-1111-11 09:44
- 33 0 [格力电器吧] 最近涨幅过大了 小鸡吃大米 11-1111-11 09:44
- 28 0 [鹏辉能源吧] 千亿鹏辉,只是起点 十日牛熊分界线 11-1111-11 09:44
- 27 0 [上海港湾吧] 太空搏杀 股友SX7Dnv 11-1111-11 09:44
- 31 0 [芒果超媒吧] 一直下跌,肯定是原因的 股友h9876g0786 11-1111-11 09:44
- 26 0 [张江高科吧] 一直杀科技 我高实在是高5400 11-1111-11 09:44
- 42 1 [合盛硅业吧] 吓跑了!!!! 东财网友8830513832024068 11-1111-11 09:44
- 38 1 [山子高科吧] 买买买 次新国际废材 11-1111-11 09:44
- 54 3 [多晶硅吧] 今年最恶心的,品种,玩10次亏9次 股友Y9756305O0 11-1111-11 09:44
- 63 1 [东湖高新吧] 满仓操作 富水长流8 11-1111-11 09:44
- 108 3 [莱茵生物吧] 今天应涨停。 有趣的老韭菜 11-1111-11 09:44
- 80 4 [融创中国吧] 公司不想着发展,整天想着怎么赖账一个没有信誉 做空地产发大财 11-1111-11 09:44
- 1317 7 [中新赛克吧] 明天估计要大涨了 套你一万年 11-1011-11 09:44
- 28 0 [广联达吧] 脱单必破 源泉风神 11-1111-11 09:44
- 50 0 [德固特吧] 开盘就跑了,换浙江振元 和气平淡 11-1111-11 09:44
- 30 0 [天风证券吧] 券商股里退市第一股 股友32963M020Z 11-1111-11 09:44
- 28 0 [天际股份吧] 疯了 运气满满的manim 11-1111-11 09:44
- 52 0 [衢州东峰吧] 今天是个好日子,改名的东峰集团踏上新征程,带 基民15579Z1d58 11-1111-11 09:44
- 33 0 [先导智能吧] 熬着我就看看你涨不涨 昵称不重要啦 11-1111-11 09:44
- 33 0 [*ST沐邦吧] 光伏设备涨疯了 捉妖者 11-1111-11 09:44
- 37 0 [猫眼娱乐吧] 奔腾的猫眼,哈哈哈哈,底部买的笑呵呵 冷静冷静沉淀沉淀 11-1111-11 09:44
- 32 0 [协鑫集成吧] 守了一个多月了 你好2080 11-1111-11 09:44
- 94 2 [中光防雷吧] 今天必须涨 常红人生 11-1111-11 09:44
- 54 0 [晶方科技吧] 目前看不上31以上的单子,这票没啥玩的了,可能 做到盈利才会换股 11-1111-11 09:44
- 70 0 [基金动态吧] 盘点热门煤炭基金近一个月涨幅情况! 静静的夜晚里 11-1111-11 09:44
- 34 0 [有研新材吧] 涨停板走起 股友lSkPY9 11-1111-11 09:44
- 31 0 [南极电商吧] 快速跳水? 骑扬西门吹雪_J 11-1111-11 09:44
- 39 0 [普天科技吧] 还是不行吗 股友859a3861L8 11-1111-11 09:44
- 40 0 [机器人吧] 快点进!不然没机会了 股悬一线 11-1111-11 09:44
- 63 0 [兴业证券吧] 主力成本不低这个位置不可能出货 好运康 11-1111-11 09:44
- 25 0 [四方达吧] 牛逼牛逼 股友6806ft1506 11-1111-11 09:44
- 43 0 [国药股份吧] 国药股份的兄弟们,建科院你们有没有? 股友2W91360Q59 11-1111-11 09:44
- 39 1 [中贝通信吧] 你是高开也低走,低开更出溜啊。 股友021HH60255 11-1111-11 09:44
- 47 1 [完美世界吧] 到底要跌到怎么个低价位才算完美呢? 柔美的马芝菲1 11-1111-11 09:44
- 27 0 [ST新华锦吧] 以不变应万变 坚毅的苗沁觞 11-1111-11 09:44
- 34 0 [川能动力吧] 全是卖盘,散户做赔嫁 模范的施婷4 11-1111-11 09:44
- 29 0 [粤传媒吧] 拉黑吧,没救了 股友5772i3g856 11-1111-11 09:44
- 45 0 [海底捞吧] 来做差价的,你们能不能离开海底捞啊?海底捞需 战胜神的男人 11-1111-11 09:44
- 27 0 [卧龙电驱吧] 被三花带坏了九天绿八天 今天大A涨了吗 11-1111-11 09:44
- 31 0 [川润股份吧] 三天亏10个点,真弱 温和友善的墨染 11-1111-11 09:44
- 27 0 [阳光电源吧] 我是学乖了,这个股冲高必回落,所以冲高就卖, 孔夫特 11-1111-11 09:44
- 24 0 [英维克吧] 加油,看好你 六六会大顺 11-1111-11 09:44
- 39 0 [中粮资本吧] 垃圾 池顺昊1 11-1111-11 09:44
- 89 3 [南方精工吧] 还没跌到位,即使涨点也是反抽 枣城老郭 11-1111-11 09:44
- 1193 4 [湘潭电化吧] 11.10号早盘点评 股海阿石 11-1011-11 09:44
- 42 0 [泰晶科技吧] 又缩量,一点成交都没了!死水一潭! 基民Zq97rm 11-1111-11 09:44
- 29 0 [德龙汇能吧] 守了一周,终于看到希望了,虽说卖了一半昨天 勇敢的玉光虎17 11-1111-11 09:44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目前4000点开始让小盘股没涨的涨一下 活着是第一要素 11-1111-11 09:44
- 21 0 [赛力斯吧] 问问懂秘是不是要退市了 容光焕发的智多星 11-1111-11 09:44
- 35 0 [中科曙光吧] 走了走了3点不跑就现在跑 今年目标赚个E300 11-1111-11 09:44
- 41 0 [寒锐钴业吧] 这种行情最好是跌,不要诱多害人 PF66 11-1111-11 09:44
- 22 0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,我可以说脏话吗? 股友c3UljM 11-1111-11 09:44
- 27 0 [大港股份吧] 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,来相见 来杯冰美式v 11-1111-11 09:44
- 27 0 [ST达华吧] 我一卖就飙升 等待耐心888 11-1111-11 09:44
- 23 0 [中国船舶吧] 邪门歪道 点石州鹤的典韦 11-1111-11 09:44
- 34 0 [蓝色光标吧] 完全是个砸总,庄还以为自己玩得蛮好,蠢租一个 韭菜盒子鸡蛋花 11-1111-11 09:44
- 52 1 [朗科科技吧] 34.25跑了,绿了再进 每次都赌对 11-1111-11 09:44
- 38 1 [孩子王吧] 双十一了,怎么没人吹了 自觉的吕瑾2 11-1111-11 09:44
- 76 4 [合盛硅业吧] 能跌8个点以上吗 敏锐地海棠 11-1111-11 09:44
- 145 1 [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C吧] 今天又是大跌的一天,还有希望吗? 鹿稳投 11-1011-11 09:44
- 134 2 [光峰科技吧] 横久必跌是真理 知识的温蕊霁 11-1011-11 09:44
- 46 0 [*ST沐邦吧] 做T的去睡,扰乱视线 战狼传说888888 11-1111-11 09:44
- 28 0 [中来股份吧] 这是怎么了,试着挂了半仓涨停竟然卖出去了还我 东方快递85 11-1111-11 09:44
- 30 0 [中洲特材吧] 扑街种 股友EJSvLa 11-1111-11 09:44
- 307 0 [芯片ETF广发吧] 高抛低吸,下来再接 财来66 11-1111-11 09:44
- 31 0 [东华软件吧] 要减持限定1天,别老压抑大家的交易热情 股友5688g93L35 11-1111-11 09:44
- 29 1 [双一科技吧] 涨不过任何所属板块 退钱0315 11-1111-11 09:44
- 42 1 [骆驼股份吧] 高开低走,平开低走,低开低走 智斗gou庄 11-1111-11 09:44
- 88 3 [山子高科吧] 没诚信的公司没人玩了,集合竞价才几百万,笑死 小A雄起来 11-1111-11 09:44
- 428 3 [立霸股份吧] 有什么消息刺激吗? 虚心的蒙椴 11-1111-11 09:44
- 303 2 [豪迈科技吧] 昨天和今天的两根K线是揉搓线吗? 用心的陈芝蔓 11-1011-11 09:44
- 78 4 [微盘股吧] 七连阳 透明的司空和悌1 11-1011-11 09:44
- 54 5 [郑州银行吧] 家豪财经主播改名老股民养的肉食鸡群不用吹流弊 fhgfg6834365呢呢 11-1011-11 09:44
- 32 0 [*ST华西吧] 挖坑中、等到坑底了就给它弄进去! 铁面无私的余伟涛 11-1111-11 09:44
- 32 0 [东方日升吧] 今天走的不行,看看中来跟一半也行 老巴巴 11-1111-11 09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