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5 5 [佛塑科技吧] 哈哈!我的预判哪里说错了没有这个能力少来股市 股友Vl3mfj 11-1111-11 09:52
- 55 0 [慈星股份吧] 平开 新起点9999 11-1111-11 09:52
- 284 4 [深南电A吧] 可能这个只是前菜:收到政府补助 股友1bmob9 11-1011-11 09:52
- 66 0 [新金路吧] 涨 股友z9387163G8 11-1111-11 09:52
- 27 0 [三花智控吧] 拉升都是假的。今天还是老登的天下,本周都是调 失算子大师 11-1111-11 09:52
- 37 0 [欧菲光吧] 出不完的货,早点走人离场吧 邻安路 11-1111-11 09:52
- 50 0 [方正科技吧] 凭什么人家超颖电子同样13亿建厂股价飞涨,方正 不管啦教主 11-1111-11 09:52
- 30 0 [ST达华吧] 卖飞了 资本没有眼泪 11-1111-11 09:52
- 28 0 [丰倍生物吧] 学学C大明吧! 股友82362i618X 11-1111-11 09:52
- 36 0 [三花智控吧] 这拉几每天都是跟跌不跟涨? 诚实的少星夜10 11-1111-11 09:52
- 29 0 [福龙马吧] 垃圾啊 沉着冷静的邱港 11-1111-11 09:52
- 46 0 [中远海特吧] 11.11今天快运忙!外货也不行啊!! 梦回上古 11-1111-11 09:52
- 40 0 [东方雨虹吧] 还是不如三棵树,LJ 金生水起火旺 11-1111-11 09:52
- 92 0 [永泰运吧] 公司的发展规划很清晰,重点聚焦跨境综合物流, 股友309G2H8569 11-1111-11 09:52
- 36 0 [新希望吧] 一直在10块疯狂出货 华广弟弟 11-1111-11 09:52
- 28 0 [海天股份吧] 电池不是涨了吗 新百发王总 11-1111-11 09:52
- 27 0 [平潭发展吧] 又上当了 一偻待割的韭菜 11-1111-11 09:52
- 34 0 [恒生电子吧] 恒生不如恒大! 端庄秀丽的李清平 11-1111-11 09:52
- 30 0 [山西焦煤吧] 没有涨5点以上,吧 股友w33N659317 11-1111-11 09:52
- 53 0 [江苏国泰吧] 电池又涨了,论电池你儿子就是那倒数的,天际股 东财网友8682513466678406 11-1111-11 09:52
- 59 0 [诺亚控股吧] 高净值人群全球配置需求上升,诺亚海外布局早、 股友2l555055U5 11-1111-11 09:52
- 41 0 [珂玛科技吧] 高抛了一些,等回调 生吃韭菜2025 11-1111-11 09:52
- 30 0 [拓维信息吧] 不当人了。吗的。每天破新低 股友gmIT7r 11-1111-11 09:52
- 59 0 [九联科技吧] 韭菜真赚不到钱,跌了就跑,涨了还不信,跑得更 股友y732608I82 11-1111-11 09:52
- 41 0 [天正电气吧] 减持无压力,拉升更轻松。 股友wjZ61i 11-1111-11 09:52
- 43 1 [申达股份吧] 没人气了 dd晴天悠悠 11-1111-11 09:52
- 46 1 [恒大高新吧] 捡了点筹码做短 贵在坚持Deng 11-1111-11 09:52
- 69 3 [天银机电吧] 大家小心,这群里都是托多 股友nKlRKJ 11-1111-11 09:52
- 75 1 [锋工转债吧] 今天开始表演吧 海哥可转小号 11-1011-11 09:52
- 47 0 [片仔癀吧] 昨天是不是有韭菜SB追高买入 股市照人性贪嗔痴 11-1111-11 09:52
- 38 0 [ST南都吧] 板块这么强,都拉不上去,你们仔细研究一下 寻天道 11-1111-11 09:52
- 34 0 [时空科技吧] 先企稳再说~ 股友092 11-1111-11 09:52
- 30 0 [海立股份吧] 下来,19.80买点 热忱的山茶 11-1111-11 09:52
- 37 0 [科大讯飞吧] 谁来救救我,我在这里面 股市不用吹 11-1111-11 09:52
- 42 0 [杭齿前进吧] 补涨呀!目标22.52不变!维持原有目标!芝麻坑 龙头五年十倍 11-1111-11 09:52
- 28 0 [江特电机吧] 普涨了没啥意思 彧天师 11-1111-11 09:52
- 31 0 [领益智造吧] 14.3割肉离场5个多点,短期看起不来 好奇的董琦1 11-1111-11 09:52
- 34 0 [信维通信吧] 和昨天一样,高开套一波再说 刘长官 11-1111-11 09:52
- 33 0 [金龙鱼吧] 要出名就来个20米。要不我要跑了 种地养股 11-1111-11 09:52
- 27 0 [金安国纪吧] 主力, 股友5339c5018e 11-1111-11 09:52
- 43 0 [西部证券吧] 西部这走势真是对得起“唯一营收负增长上市券商 hlk8028 11-1111-11 09:52
- 53 2 [国光电器吧] 气晕了昨天保龄宝走了补这个餐费 抢钱online 11-1111-11 09:52
- 35 0 [许继电气吧] 下午西电拉高你还是这样 王伟东1971 11-1111-11 09:52
- 70 0 [汽车零部件吧] 002454 坐稳扶好把牛骑 11-1111-11 09:52
- 91 0 [长川科技吧] 这个抛压太重了,稍微有一点上涨,就有大量的大 我是你的回忆 11-1111-11 09:52
- 29 0 [永冠新材吧] 我已清仓,感觉良好 股友707Z6850r1 11-1111-11 09:52
- 32 0 [中信海直吧] 真的拉胯啊 我要上班 11-1111-11 09:52
- 56 0 [国金证券吧] 洗盘疯狂?牛市底部震荡抢筹码 股友66L078i758 11-1111-11 09:52
- 28 0 [禾望电气吧] 卖飞概念 爱股票的小韭菜 11-1111-11 09:52
- 35 0 [立华股份吧] 又可做T了 股友MxEeNJ 11-1111-11 09:52
- 42 0 [泰坦转债吧] 就不能跟正股红一次 股友O1966r8030 11-1111-11 09:52
- 29 0 [*ST亿晶吧] 跑了跑了 坚守知行合一 11-1111-11 09:52
- 47 0 [宗申动力吧] 冲鸭! 善良的岳杭14 11-1111-11 09:52
- 29 0 [振华重工吧] 真弱 本来的花吟 11-1111-11 09:52
- 37 0 [掌趣科技吧] 这个公司怎么了?左右手在这玩,这样下去要凉凉 拉拉起来 11-1111-11 09:52
- 42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股票的长期价值值得坚定看好!“手机×AIoT× 账户已注销 11-1111-11 09:52
- 37 0 [冰川网络吧] 38.38跌这么多天你还来对子顶 真想重生炒股 11-1111-11 09:52
- 44 0 [深圳燃气吧] 鲇鱼不抓完,根本不会涨! 领养一偷牛 11-1111-11 09:52
- 40 0 [蓝思科技吧] 赶紧回购完!!!不是还有4个亿么!!! 蓝思2蛋 11-1111-11 09:52
- 59 0 [科创芯片ETF博时吧] 都说你不行偏偏你还最不挣气 老虎爱吃肉丶 11-1111-11 09:52
- 34 0 [融发核电吧] 一个横盘的股票、人气这么高、ciao 兵弟008 11-1111-11 09:52
- 45 0 [水晶光电吧] 可以呀,今天走出了独立行情 股友gF72163778 11-1111-11 09:52
- 28 0 [玻璃吧] 全市场都在涨,就你这在疯狂做空 股友zqllhp 11-1111-11 09:52
- 30 0 [长川科技吧] 天天冲高回落,有点不妙 基民T2slwn 11-1111-11 09:52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看了下我的自选,这行情看得想人睡觉 天门炒 11-1111-11 09:52
- 39 0 [药明康德吧] 好几把恶心啊 山谷投资人 11-1111-11 09:52
- 1329 17 [荣科科技吧] 明天盘面很有可能不平静了,大家准备扬帆起航 中线小王子 11-1111-11 09:52
- 27 0 [德力佳吧] 72.29元果断清仓了,这种走势已废,风电板块大 恒心的蔡艳娥 11-1111-11 09:52
- 30 0 [特变电工吧] 洗洗就干净了 n14098818098e409 11-1111-11 09:52
- 28 0 [天际股份吧] 龙头太稳健了 勾庄沙人了 11-1111-11 09:52
- 28 0 [三花智控吧] 早知道转方正了 刚正不阿的魏麦克 11-1111-11 09:52
- 30 0 [金盘科技吧] 有毒!昨天下探6%!今天也是!板块没那么弱呀! 堇年0808 11-1111-11 09:52
- 44 0 [浩云科技吧] 2025牛成功避开了 新奇的顾芸木 11-1111-11 09:52
- 27 0 [海南发展吧] 逢低布局,能炒到封关前 大鹏展翅万里高 11-1111-11 09:52
- 29 0 [阳光电源吧] 中国市场就这个怂样子,炒小盘股弃大盘股,不看 sw无为亦有为 11-1111-11 09:52
- 29 0 [永顺泰吧] 这个恶庄脑子被压了 股友187O17273x 11-1111-11 09:52
- 29 0 [豪威集团吧] 吃了什么药这样跌 会卖是师傅7 11-1111-11 09:52
- 76 0 [钙钛矿电池吧] 钙钛矿如果替代了多晶硅!!那就是划时代的革命 o散户中的霸主o 11-1111-11 09:52
- 69 0 [安妮股份吧] 这是磨到皮都没了 高兴的情稚1 11-1111-11 09:52
- 37 0 [强瑞技术吧] 这个也是存储概念,为啥不涨? 一叶知秋8888 11-1111-11 09:52
- 42 0 [宝鹰股份吧] ,算准了德龙今天会涨停,但是不想频繁动了,就 金仙上人王富贵 11-1111-11 09:52
- 49 1 [大丰实业吧] $大丰实业(SH603081)$ 奋发的龚心宇 11-1111-11 09:52
- 62 3 [ST棕榈吧] 拉高就跑来得及 拉萨村委会 11-1111-11 09:52
- 58 2 [果麦文化吧] 一条转让利空公告竟然令很多人一夜兴奋睡不着, 今天财富资汛要闻 11-1111-11 09:52
- 402 4 [爱施德吧] 果断割肉,等7-8块,降低成本 美国必输中国永赢 11-1011-11 09:52
- 240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每日t一t 平安快乐达人888 11-1111-11 09:52
- 44 0 [泰凌微吧] 泰凌微的兄弟们,建科院你们有没有? 股友2W91360Q59 11-1111-11 09:52
- 40 0 [浙数文化吧] 大单在哪倒过来倒过去的,真羡慕你们没啥手续费 wangdamobiubiu 11-1111-11 09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