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2 0 [中信建投智信物联网C吧] 破烂玩意,亏我8万,清仓处理了! 股海耀金 11-1111-11 09:53
- 44 0 [友发集团吧] 形态走坏了会兵败如山倒的。说过了,玩不过,就 gedashi 11-1111-11 09:53
- 43 2 [中际旭创吧] 冲过五百,会有新高 无执无失 11-1111-11 09:53
- 26 0 [岭南控股吧] 挂单卖出,临走对它再吐个口水,垃圾 孙祥燊 11-1111-11 09:53
- 36 0 [吉林化纤吧] 烂泥扶不上墙,割了,买了你算是倒霉透顶了,你 有创造力地爱丝 11-1111-11 09:53
- 37 0 [深圳华强吧] 降温,降降温,让大家冷静一下,不要被左右。 浪荡不羁放荡纵横 11-1111-11 09:53
- 38 0 [华天科技吧] 今天为什么要高开低开然后收盘涨一分钱不是全都 股友170305c68p 11-1111-11 09:53
- 30 0 [楚天龙吧] 企业不行,没有办法的 打的楚天没有龙 11-1111-11 09:53
- 19 0 [阿里巴巴-W吧] 咋么了。小鹏猛。 孙双建 11-1111-11 09:53
- 29 0 [方正电机吧] 跑了连3天 英俊潇洒的梁淳美 11-1111-11 09:53
- 25 0 [合富中国吧] 不能用常理理解的,就看谁头铁 最甜八宝周 11-1111-11 09:53
- 43 0 [奥飞数据吧] 难得这么高人气,用来砸盘啊 股友pwve3i 11-1111-11 09:53
- 44 0 [*ST精伦吧] 这个股票删除 老衲贪财还好色 11-1111-11 09:53
- 39 0 [洛阳钼业吧] 高开低走了 sam187828 11-1111-11 09:53
- 40 0 [广信材料吧] 今天是哪根筋搭错了 做空也赚 11-1111-11 09:53
- 29 0 [甘李药业吧] 痛心疾首!!!熊庄!!! 股友HXv8Ql 11-1111-11 09:53
- 39 0 [*ST万方吧] 炸板没敢进 基民SEs0F7 11-1111-11 09:53
- 34 0 [长川科技吧] 这股简直就是一个流氓股,谁买谁后悔 股友171r1735c6 11-1111-11 09:53
- 318 0 [财经评论吧] 每日网签 | 11月10日北京新房网签259套、二手房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09:53
- 57 0 [辉隆股份吧] 果然,我就知道昨天进的都是融资客!庄家不傻的 张婷小宝贝 11-1111-11 09:53
- 247 0 [财经评论吧] 野村证券:泰国经济或于第四季度陷入技术性衰退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09:53
- 203 0 [财经评论吧] 公司债ETF(511030),给您的信用债投资效率加速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09:53
- 43 0 [爱朋医疗吧] 马上就要一飞冲天了,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 基民LjnU5Y 11-1111-11 09:53
- 108 0 [方正电机吧] 卧槽,哭晕了 做人做冠希 11-1111-11 09:53
- 34 0 [北方导航吧] 卖了就涨几分 小白樱花姐姐 11-1111-11 09:53
- 30 0 [三变科技吧] 智能电网,你走成这样 北京股友3000 11-1111-11 09:53
- 37 0 [佳电股份吧] 高端装备制造板块作为国家重点支持的领域,抗跌 股友309G2H8569 11-1111-11 09:53
- 34 0 [王子新材吧] 兄弟们,还等什么,直接开砸,我砸了 MI6007 11-1111-11 09:53
- 26 0 [哈药股份吧] 你爹又板了 李默庵 11-1111-11 09:52
- 30 0 [ST三木吧] 错过了,可惜啦 富贵富贵地老顽童 11-1111-11 09:52
- 83 0 [智明达吧] 抓紧时间 money姐 11-1111-11 09:52
- 90 0 [ST达华吧] 欲语泪先流 爱情影响炒股 11-1111-11 09:52
- 110 0 [海晨股份吧] 涨太多了,我害怕 百川666 11-1111-11 09:52
- 37 0 [海马汽车吧] 海马如果站岗,那真是占珠穆朗玛峰顶部了。 乐于助人的孟玄15 11-1111-11 09:52
- 77 1 [宗申动力吧] 昨天刚筹了一大笔钱,准备今天跌到22左右梭哈进 善于赚钱之百灵鸟 11-1111-11 09:52
- 74 1 [大连重工吧] 为啥就涨停了啊 毛先森li 11-1111-11 09:52
- 37 0 [XD江南水吧] 总算是红了啊 半导体把我拌倒 11-1111-11 09:52
- 27 0 [长城证券吧] 又是绿绿的一天 机智的何虔 11-1111-11 09:52
- 46 0 [鹏欣资源吧] 碰到好事不要叫,叫好的人太多了它又下跌了吧, 有正义感的戴研4 11-1111-11 09:52
- 33 0 [中国西电吧] 洗出来了 四只猴子 11-1111-11 09:52
- 29 0 [方直科技吧] 红盘没跑,现在被套了 未来欲来 11-1111-11 09:52
- 93 0 [华工科技吧] 天天这么玩真刺激 修罗场行者 11-1111-11 09:52
- 31 0 [冠中生态吧] 我先进场试试水深。。。。 好想赚钱的小散 11-1111-11 09:52
- 28 0 [福龙马吧] 马需要你 炒不过建国 11-1111-11 09:52
- 29 0 [赛力斯吧] 市值被小鹏汽车反超 n751413444306348 11-1111-11 09:52
- 37 0 [东方电热吧] 呼叫万手哥出马 精准炒股高手 11-1111-11 09:52
- 28 0 [蓝色光标吧] 现在活性活跃,下跌买,冲高出,做T降低成本 股友PtOeFL 11-1111-11 09:52
- 41 0 [三超新材吧] 还好转晶盛了,不然到光伏开始调整你屁都崩不出 肘子猫 11-1111-11 09:52
- 41 0 [阳谷华泰吧] 全都是套牢盘 金玉成章 11-1111-11 09:52
- 129 0 [中来股份吧] 牛逼 韭菜慰问专员 11-1111-11 09:52
- 36 0 [永泰能源吧] …… 股友xChlZt 11-1111-11 09:52
- 35 0 [中天科技吧] 无量反弹是诱多,减仓或清仓应对,信不信由你, 知足不贪 11-1111-11 09:52
- 29 0 [芒果超媒吧] 跌停退市 账户已注销 11-1111-11 09:52
- 40 0 [金杯电工吧] 割了,真垃圾 左右炒股 11-1111-11 09:52
- 45 1 [盈新发展吧] 涨停哦 说反了 Lofia 11-1111-11 09:52
- 46 1 [天通股份吧] 现在是红的可以卖了马上绿 未来可知宝贝 11-1111-11 09:52
- 87 1 [达实智能吧] ,这么辣椒的刘天棒和票,跌成这个鬼样,居然来 宜股捉弃 11-1111-11 09:52
- 40 1 [方盛制药吧] 今日怒涨2文钱 洋洋洒洒的雨 11-1011-11 09:52
- 44 0 [ST海王吧] 今日午盘估计2.59收盘 股友1610a572T6 11-1111-11 09:52
- 44 0 [兴民智通吧] 小场面,稳住,别被骗走 探索的心 11-1111-11 09:52
- 44 0 [重庆港吧] 走了!贴了一万就当给你恭祝一下 唉一动不如一静 11-1111-11 09:52
- 29 0 [海马汽车吧] 今天一丁点修复都给不到,可以走人了 军弟炒股 11-1111-11 09:52
- 38 0 [福莱特吧] 金辰又涨停了,你还在狂啥 股友0P0P899690 11-1111-11 09:52
- 29 0 [楚天龙吧] 又来? 只想跟着汪汪队 11-1111-11 09:52
- 27 0 [中国中免吧] 人气榜第一 股友35813p725p 11-1111-11 09:52
- 30 0 [宝鹰股份吧] 请注意,完蛋了 别占用昵称 11-1111-11 09:52
- 49 0 [西子洁能吧] 主力拉高出货,散户接盘,继续跌 资金报团 11-1111-11 09:52
- 157 1 [天地数码吧] 终于等到、持有加仓 草原小狼王 11-1011-11 09:52
- 44 0 [工业富联吧] 英伟达6%,你这是杀疯了。 AA小呆瓜 11-1111-11 09:52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A们机构和主力没一点气量和格局,这几个点还 红扑扑得荭草 11-1111-11 09:52
- 31 0 [国瑞科技吧] 这玩意,一泻千里 南帝中神通 11-1111-11 09:52
- 24 0 [汉宇集团吧] 弱了 迷人的祝飞文1 11-1111-11 09:52
- 28 0 [山子高科吧] 缩量阴跌不止 股友9w9886V682 11-1111-11 09:52
- 65 0 [华信新材吧] 这个主力的操盘能力很差 那年的夏日 11-1111-11 09:52
- 31 0 [兴森科技吧] 这货不会涨停吧 邪眼面具 11-1111-11 09:52
- 30 0 [宝色股份吧] 这庄家太弱了,彻底抛光! 股友093k2n8835 11-1111-11 09:52
- 180 3 [ST云动吧] 一些散户想涨想疯了,竟然臆想重组。关键还有人 送快递还钱 11-1111-11 09:52
- 246 4 [金博股份吧] 天宜跌倒,金博吃饱。 漫步归来 11-1011-11 09:52
- 49 0 [衢州东峰吧] 欢迎使用衢州鸭头,更山一层楼 股友dJe8uy 11-1111-11 09:52
- 37 0 [宏盛华源吧] 这支股票真没意思。 股民1526 11-1111-11 09:52
- 28 0 [ST东尼吧] 涨停 番茄炒蛋1997 11-1111-11 09:52
- 31 0 [同有科技吧] 继续唱多啊,老铁们。 坚韧的范晖5 11-1111-11 09:52
- 50 0 [方正科技吧] 坚定持有优质企业的股票愿意与时间成为好朋友。 吉吉如意令 11-1111-11 09:52
- 73 0 [*ST中迪吧] 买不进去我着急啊 汇祥同学 11-1111-11 09:52
- 30 0 [中泰股份吧] 阿泰需要一个板 山顶资产 11-1111-11 09:52
- 27 0 [赛力斯吧] 四千万带崩十几个亿,窝囊 我辈不是蓬蒿人 11-1111-11 09:52
- 36 0 [中无人机吧] 一到47元就砸盘,主力上次是一到49元就砸盘,一 聪慧的曾玥凌 11-1111-11 09:52
- 40 0 [英利汽车吧] 这么巧吗?我刚卖它涨停板了! 欣欣向荣119 11-1111-11 09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