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1 [赣粤高速吧] 不要在此股谈业绩! 生意纳福de欧阳锋 11-1011-11 10:15
- 28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诱多,下午暴跌 赚赚赚赚赚哥 11-1111-11 10:15
- 35 0 [科沃斯吧] 给你们说了!没有国补一地鸡毛!!谁碰谁傻 勤劳善良的陶佳玉 11-1111-11 10:15
- 25 0 [步步高吧] 再也不碰这拉基了 不讲素质 11-1111-11 10:15
- 33 0 [广合科技吧] 是不是要退市了,那有天天的。 股友5KVxoN 11-1111-11 10:15
- 52 0 [华昌达吧] 今天小涨3-5个点明天可能大涨小鹏概念发酵。但 芊味零食 11-1111-11 10:15
- 23 0 [长盈精密吧] 市场弃儿真可怜 干练的武羽晴 11-1111-11 10:15
- 37 0 [*ST雅博吧] 雅啊,趁板块好,争点气啊,磨着磨着就回调了, 股友m52759G381 11-1111-11 10:15
- 44 1 [翰宇药业吧] 妈的,毫无反弹啊 诚恳de郁金香 11-1111-11 10:15
- 48 1 [万华化学吧] 人气下跌了搞个唧唧又焉了 DeepseekOY2025 11-1111-11 10:15
- 44 1 [浙商证券吧] 12.75 没吃过大餐的土鳖 11-1111-11 10:15
- 194 1 [华能蒙电吧] 这几天卖盘不大,有时就一二十万手,却不拉升, 苍蝇多了用拍打 11-1111-11 10:15
- 83 1 [顺丰控股吧] 好眼力!我也是只吸不卖 //@千万别炒股了 :哈哈 懒洋洋滴狼 11-1111-11 10:15
- 60 2 [恒立钻具吧] 跟上惠丰钻石的节奏,拉红我接盘 Kito人 11-1111-11 10:15
- 43 1 [*ST宝实吧] 兄弟们预判的还行吧。收盘创新高就行。小碎步上 你的海阔天空 11-1111-11 10:15
- 42 1 [广汽集团吧] 老庄玩得真溜,都向上的时候它砸盘 G车厂退市第一股 11-1111-11 10:15
- 47 1 [中科曙光吧] 拉高出货了 究极体韭菜 11-1111-11 10:15
- 66 2 [平高电气吧] 今日大跌不服来辩 写小说给股票充值 11-1111-11 10:15
- 96 2 [秋田微吧] 这股看我弄它,只要它敢跌 常认济釜 11-1011-11 10:15
- 33 0 [卧龙电驱吧] 就一个玩具模型,炒翻了天,大股东每天做梦都在 国色天香的逸尘3 11-1111-11 10:15
- 34 0 [中马传动吧] 跌马传动 Damonlei 11-1111-11 10:15
- 46 0 [ST银江吧] 股权转让的股才是大牛股,st柯利达 股友Eyy8tU 11-1111-11 10:15
- 31 0 [DR华建集吧] 所以说,看看平潭和合富 家财斗金的陈家洛 11-1111-11 10:15
- 43 0 [大秦铁路吧] 全流通的情况下你折价百分之十卖出?不是坏就是 智者应顺势而为 11-1111-11 10:15
- 38 0 [科力股份吧] 昨天刚说中际冲高必出,有做到的吗 MAN时光 11-1111-11 10:15
- 61 0 [大为股份吧] 300328已设立人工智能与具身机器人事业部,专注 郭德纲的 11-1111-11 10:15
- 26 0 [百合花吧] 涨跌和我无缘,再见留下的发财 财运来 11-1111-11 10:15
- 20 0 [科润智控吧] 天天全是卖单没见过 乐观的陶浩源1 11-1111-11 10:15
- 24 0 [永鼎股份吧] 甘都不封板,我真晕 芬哥哥 11-1111-11 10:15
- 50 1 [中钢国际吧] 走了,你们玩吧,用那些股评家的话来说,时间换 征途漫漫涨 11-1111-11 10:15
- 72 2 [长安汽车吧] 不是有中期分红吗,怎么到现在还没有消息! 乱花渐欲迷人烟 11-1111-11 10:15
- 60 1 [黑牡丹吧] 低点跑了,损失好几万了 股票我做主 11-1111-11 10:15
- 26 1 [道生天合吧] 支持绿能 炳均jo8jo 11-1111-11 10:15
- 57 2 [戈碧迦吧] 看好你,静待! 一笑而过的书生 11-1111-11 10:15
- 121 4 [马钢股份吧] 马(户)钢将跌回3.6元 股友506759Gi63 11-1011-11 10:15
- 101 3 [迦南智能吧] 做人做事一定要有底线思维,手握资本掌控仅仅能 顺势操作被钱赚 10-3111-11 10:15
- 35 0 [捷成股份吧] 捷成勺子又开始忽悠人了 股友0Rf8280028 11-1111-11 10:15
- 28 0 [华工科技吧] 主力现在爽歪歪。终于把不知死活的小散套死了。 坚毅的乔子轩 11-1111-11 10:15
- 31 0 [中科曙光吧] 康你凉。真处省。 不行把门关了吧 11-1111-11 10:15
- 54 0 [新力金融吧] 顺发恒能比这个香,人家用最多五个亿回购,盘子 有自信的鹰云诗4 11-1111-11 10:15
- 27 0 [胜宏科技吧] 全世界都在炒科技,只有A股炒lj,服气 股友N73H921039 11-1111-11 10:15
- 28 0 [亿纬锂能吧] 垃圾,老子走了 祁弈铭 11-1111-11 10:15
- 22 0 [合富中国吧] $合富中国(SH603122)$ 主升浪目标1个亿 11-1111-11 10:15
- 41 2 [儒意电影吧] 是谁在11.6砸的2000多手,把主力都吓一下。 机灵的范子轩 11-1111-11 10:15
- 107 1 [黄河旋风吧] 就少我2000股??? 正己牧心 11-1111-11 10:15
- 57 1 [雪天盐业吧] 雪天你是否能走出独立行情,不给机构控制? 爱运动爱健康 11-1111-11 10:15
- 101 2 [威胜信息吧] 现在管好手,看走势主力有冲高回落回落趋势,但 WFCB 11-1111-11 10:15
- 42 1 [ST南都吧] 开始以为鹏辉是你哥,后来觉得是你爹,现在看来 股友1250T3831i 11-1111-11 10:15
- 64 3 [中国巨石吧] 你爷爷中材老当益壮一马当先 股友MxEeNJ 11-1111-11 10:15
- 232 3 [化工ETF鹏华吧] 准备找机会进场躺平几个月 茅台煎蛋 11-1111-11 10:15
- 26 0 [方正科技吧] 这股已完了! 股友71I353T132 11-1111-11 10:15
- 44 0 [东方电气吧] 极限23.27进 睿智的祝沁觞 11-1111-11 10:15
- 26 0 [飞马国际吧] 三分钟又萎了能不能持久一点? 股友E9510f3550 11-1111-11 10:15
- 34 0 [胜宏科技吧] 拉胯的玩意,给你机会你不中用啊 股友lzvCsT 11-1111-11 10:15
- 30 0 [隆华科技吧] 感觉拉高出货啊 狗着比割肉好 11-1111-11 10:15
- 42 0 [中原内配吧] 红一下就被锤,主力有病得治 天天吃巴豆 11-1111-11 10:15
- 47 0 [ST远智吧] 按兵不动 蓝猫书屋 11-1111-11 10:15
- 63 0 [上海医药吧] 收盘在缺口之上,势不可挡!涨停 股友97233fu921 11-1111-11 10:15
- 55 0 [中海达吧] 已确认你是小鹏机器人供应商,小鹏汽车供应商。 天天没空聊 11-1111-11 10:15
- 28 0 [药易购吧] 赶紧跟上这趟财富快车,错过可就拍断大腿了! 股友V868305A95 11-1111-11 10:15
- 21 0 [平潭发展吧] 被监控了,所以干点 洛带为安 11-1111-11 10:15
- 26 0 [京运通吧] 涨永远不超板块,跌就跟拉稀一样的垃圾 股友5u7891805c 11-1111-11 10:15
- 47 1 [鹏欣资源吧] 这股每天涨两个点左右就跌,天天如此 股友f1335v0609 11-1111-11 10:15
- 440 3 [瑞凌股份吧] 没成交量也不像出货啊,涨不上去是不是套牢盘解 赚3000收手 11-1011-11 10:15
- 27 0 [康龙化成吧] 这票的确有问题,调仓 股市大嘟嘟已翻倍 11-1111-11 10:15
- 37 0 [广联达吧] 软件应用360是龙头 源泉风神 11-1111-11 10:15
- 31 0 [农业银行吧] 要涨停了!!!!!!!!!!!!!!!!! 股友PEEIa1 11-1111-11 10:15
- 23 0 [森霸传感吧] 忽悠你来接盘减持股的勾居心险恶,非奸即盗 四条裤子全输了 11-1111-11 10:15
- 39 0 [万泰生物吧] 这玩意越往后打的人越少,因为出生人口越来越少 谦虚谨慎的梅峻6 11-1111-11 10:15
- 36 0 [光明肉业吧] 玩不过它们。 默默做韭菜 11-1111-11 10:15
- 26 0 [厦工股份吧] 怕个懒觉冲 股友90989gN351 11-1111-11 10:15
- 32 0 [久立特材吧] 垃圾 ssssl8883309 11-1111-11 10:15
- 26 0 [汇绿生态吧] 哥,我都没有T你怎么就下来了 冲冲冲冲冲呢吗 11-1111-11 10:15
- 165 2 [线上线下吧] 大股东深蕾科技,代理先手长鑫存储和兆易创新的 Gu岛 11-1111-11 10:15
- 125 6 [大明电子吧] 公司自己都说了,上不了市就倒闭了,还好上市成 股友927g20F301 11-1011-11 10:15
- 42 0 [创维数字吧] 大盘跌你不涨,大盘涨你也不涨 股友fg61395887 11-1111-11 10:15
- 36 0 [力合科创吧] 发利好,居然是为了出货 joker96 11-1111-11 10:15
- 30 0 [长城军工吧] 前短时间割肉走人了,还好走的快。坑 股友717vv78362 11-1111-11 10:15
- 31 0 [包钢股份吧] 能跑就跑了,每天跌 只种稻子不栽韭 11-1111-11 10:15
- 29 0 [友讯达吧] 庄好菜丫 股友De9yaA 11-1111-11 10:15
- 19 0 [禾元生物-U吧] 买入慢慢变穷追加内容 股市松果体 11-1111-11 10:15
- 33 0 [包钢股份吧] 大盘上涨这么多!包钢一直向下跌跌跌跌? 上涨梦 11-1111-11 10:15
- 34 0 [金风科技吧] 二股东不中用,要是让沙特土豪来接盘就牛啰 股友gd90199731 11-1111-11 10:15
- 38 0 [保利发展吧] 睡着了 账户已注销 11-1111-11 10:15
- 42 1 [捷佳伟创吧] 这个票主力不做t根本拿不到筹码 神秘男网友 11-1111-11 10:15
- 34 1 [蔚蓝锂芯吧] 套5个点,好想割了 tfhhc 11-1111-11 10:15
- 39 1 [榕基软件吧] 天天板块倒数第三,真的是什么玩意? 股友30295RD686 11-1111-11 10:15
- 42 1 [万润科技吧] 城关吸、新砸路就是砸盘王, 蛮牛8888666 11-1111-11 10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