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 0 [*ST新元吧] 继续砸狠点,我在加点仓位! 无畏的冯思源 11-1111-11 09:53
- 32 0 [宝鹰股份吧] 离谱啊怎么会这样 基民MWga1G 11-1111-11 09:53
- 192 0 [酒ETF鹏华吧] $酒ETF(SH512690)$ 割是个传说 11-1111-11 09:53
- 32 0 [东方财富吧] 果然每一次的资金流入,第二天必砸 a古是收割机 11-1111-11 09:53
- 35 0 [快可电子吧] 拉上去老鼠仓跑了别接盘 鞥乌拉破嗯最好 11-1111-11 09:53
- 143 0 [赛腾股份吧] 根本拿不住,就吃了边角料 头铺66号神秘玩家 11-1111-11 09:53
- 35 0 [海南海药吧] 啥玩意 huanhuan12 11-1111-11 09:53
- 42 1 [中策橡胶吧] 主力出货明显,快跑 细致的韩泽哈 11-1111-11 09:53
- 32 0 [闽发铝业吧] 行情结果了都散了吧 股市之玩尽杀绝 11-1111-11 09:53
- 73 0 [黄河旋风吧] 干就好了 方圆五米第一帅 11-1111-11 09:53
- 33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梧桐国际16亿股以出完了 熊123 11-1111-11 09:53
- 37 0 [南山铝业吧] 感觉很难再涨了 winfey 11-1111-11 09:53
- 28 0 [中国科传吧] 几年了涨1个点屈指可数,跌一个点比比皆是 吉祥成章得小燕子 11-1111-11 09:53
- 25 0 [新易盛吧] 向上突突兔! 股友zM6cd1 11-1111-11 09:53
- 29 0 [三只松鼠吧] 今天上蹿下跳! 股友9t9938073y 11-1111-11 09:53
- 33 1 [蒙草生态吧] 下来,快点下来。 人五人六贾富贵 11-1111-11 09:53
- 47 1 [科创50ETF华夏吧] 有点弱呀 Yomi必胜客来喽 11-1111-11 09:53
- 81 1 [*ST中迪吧] 我的想象力已经很丰富的,可我现在还是不敢想象 呵呵又涨停 11-1111-11 09:53
- 118 5 [世嘉科技吧] 眼瞎。152割了天孚通信买了你 神话之梦 11-0711-11 09:53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快拉银行,银行起来了拿钱砸老美 股友n79135V686 11-1111-11 09:53
- 52 0 [常山北明吧] 都说了早就内定的事情,昨天只是走个过场,韭菜 风继续吹_L 11-1111-11 09:53
- 47 0 [招金黄金吧] 利好出货。高! 魅力之鹰 11-1111-11 09:53
- 27 0 [宏润建设吧] 垃圾股我走了 股友2P96a72010 11-1111-11 09:53
- 34 0 [山西高速吧] 真弱啊! 打造一波三折 11-1111-11 09:53
- 29 0 [万马股份吧] 吠无马看看人家电网咋长的 蟾蜍遇白菜 11-1111-11 09:53
- 34 0 [ST易联众吧] 不愧是退市公司 骑扬发财的司徒笑 11-1111-11 09:53
- 35 0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有个自有品牌,蓝电,也算在问界销量里, 龙井白茶 11-1111-11 09:53
- 196 0 [天山股份吧] 能不能回本? 鸿开优泓 11-1111-11 09:53
- 58 1 [酒鬼酒吧] 酒鬼和舍得差距太大了 割肉专家服不服 11-1111-11 09:53
- 41 0 [华兰疫苗吧] 昨天25.5卖给哪位大兄弟了 清新的冯亚特 11-1111-11 09:53
- 47 1 [同有科技吧] 江波龙,香农,那是大哥,这货只能是小弟中的小 小澄澄澄澄 11-1111-11 09:53
- 149 3 [COMEX黄金吧] 黄金二年后达到8000,靠谱吗? 大家发财了 11-1111-11 09:53
- 122 4 [完美世界吧] 英伟达大涨,完美今天七个点起步 愤怒的西瓜 11-1111-11 09:53
- 29 0 [招金黄金吧] 出生啊,这么玩? 看啥都是红色 11-1111-11 09:53
- 27 0 [禾昌聚合吧] 此股就是来北交所丢人现眼的! 财富的诞生 11-1111-11 09:53
- 82 0 [山子高科吧] 3.6不破不立 炒股戒色 11-1111-11 09:53
- 23 0 [证券ETF国泰吧] 废了 一弦稽琴格 11-1111-11 09:53
- 26 0 [合富中国吧] 错留错对了[呲牙][呲牙] 万元龙头 11-1111-11 09:53
- 22 0 [玻璃吧] 玻璃这垃圾样,纯碱后面肯定要补跌。 牛散的牛 11-1111-11 09:53
- 37 0 [杭萧钢构吧] 起飞了 星辰投资集团 11-1111-11 09:53
- 31 0 [三花智控吧] 兄弟们,我减仓了。每次只要减仓就会上涨。今天 懂事涨V5 11-1111-11 09:53
- 30 0 [同享科技吧] 12个点走了,你们慢慢玩,恭喜发财 股中之韭 11-1111-11 09:53
- 42 0 [华微电子吧] 你个勾庄孩子就会来回做替 股友L7KK5z 11-1111-11 09:53
- 42 0 [北陆药业吧] 下跌中继头肩顶,m头形成下台阶,5日线开始开口 孤独求败想做韭菜 11-1111-11 09:53
- 41 0 [ST东尼吧] 最低点抄的底奈何没拿住,割了就起飞连续涨两天 勇攀高峰之小美女 11-1111-11 09:53
- 49 0 [胜业电气吧] 利空,什么时候都不涨 股友1o19352Z12 11-1111-11 09:53
- 157 0 [中邮科技吧] 昨天拉高不跑,今天马上跪,真叉叉服了 基民U1rBj8 11-1111-11 09:53
- 157 0 [佛塑科技吧] 赶紧谢谢我,不许掺杂任何其他言论 小志打板王 11-1111-11 09:53
- 24 0 [*ST万方吧] 强拉的,快跑 东邪第一流 11-1111-11 09:53
- 41 0 [正强股份吧] 奇葩庄 华尔街涨停板 11-1111-11 09:53
- 23 0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不如 小诗音 11-1111-11 09:53
- 47 0 [新华医疗吧] 昨天一整天大涨一个点,今天开盘10分钟跌0.5个 大口吃肉720 11-1111-11 09:53
- 44 0 [拓尔思吧] 等到15能反弹就不错了,10元以下再找底吧 n1427086859ee33b8504 11-1111-11 09:53
- 35 0 [德石股份吧] 起来了,兄弟们 杰森富 11-1111-11 09:53
- 37 0 [东土科技吧] 要回调到18我再建仓,这货就是这个样子,到23以 基民XCZ1976 11-1111-11 09:53
- 143 4 [纸浆吧] 国泰连续加空单啊嘻嘻 陌晓妖 11-1011-11 09:53
- 346 5 [爱旭股份吧] 完了,又出利好,还没加仓 作手大菠萝 11-1011-11 09:53
- 98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每天都被你恶心,啥时候是个头啊? 基民P21335A868 11-1111-11 09:53
- 31 0 [南大光电吧] 不绿不欢。绿才是本色出演 我只唱多不唱空 11-1111-11 09:53
- 21 0 [小米集团-W吧] 谁不会犯错,错了能改善莫大焉 快乐光环 11-1111-11 09:53
- 30 0 [阿里巴巴-W吧] 今天双十一,你也要打折促销吗 基民0Hr3b5 11-1111-11 09:53
- 50 0 [药明康德吧] 下午开拉咯 唆螺蛳 11-1111-11 09:53
- 34 0 [旷达科技吧] 你属那个概念? 英姿飒爽地贾元春 11-1111-11 09:53
- 39 0 [博云新材吧] 慌啥,还没盘整到位,继续跌回来 股友58251en371 11-1111-11 09:53
- 30 0 [跨境通吧] 这只股票公司是什么玩意啊 顺风顺水顺顺顺 11-1111-11 09:53
- 39 0 [巨化股份吧] 作为行业龙头没有一点儿担当 泥遮沙避风了吗 11-1111-11 09:53
- 34 0 [兰石重装吧] 今天会如何?要跌停了么? ldx1028 11-1111-11 09:53
- 48 0 [山西证券吧] 吃肉没有你,挨打从来不缺席 W30W 11-1111-11 09:53
- 62 1 [赛力斯吧] 大量买入,半个小时,大涨 股友oK82826752 11-1111-11 09:53
- 35 1 [合富中国吧] 这应该历史最强的龙头了吧,一点跳舞基本都没 少年不识月 11-1111-11 09:53
- 62 2 [赤峰黄金吧] 主力这么穷吗不趁机拉股价还在压 股友122E151M98 11-1111-11 09:53
- 101 2 [紫金矿业吧] 下跌趋势了,成垃圾板块了 成熟的秦三仟 11-1111-11 09:53
- 706 6 [海南矿业吧] 简单记录今日战绩 曦和露 11-1011-11 09:53
- 513 4 [杰普特吧] 杰普特:连续6日融资净偿还累计8430.88万元(11 杰普特资讯 11-0811-11 09:53
- 30 0 [*ST八钢吧] 没有跌停,你想想 流连忘返9047 11-1111-11 09:53
- 36 0 [贝因美吧] 还没回购完,现在谁买套谁 neal9527 11-1111-11 09:53
- 28 0 [洪兴股份吧] 你放心今天百分之百翻红!这才哪里到哪里!统一 正义地卡尔文 11-1111-11 09:53
- 34 0 [宝鹰股份吧] 今天天地板,赶快跑吧 n142113661986018 11-1111-11 09:53
- 36 0 [光洋股份吧] 半夜挂了个14.18,成交了,多少有点牛掰! 楹烽2378 11-1111-11 09:53
- 36 0 [中航重机吧] 中航重疾 股友w73ShI 11-1111-11 09:53
- 198 1 [沪电股份吧] 护垫和东山昨天都加仓的,走法真让人寒心啊 拥抱算力 11-1111-11 09:53
- 422 13 [祥龙电业吧] 你们这是在为难主力,一直喊,一直喊,主力没法 风起太湖 11-1011-11 09:53
- 31 0 [兆新股份吧] 这股真行,拉一下,第二天全跟你杀回来。真坑 烈豹在风中 11-1111-11 09:53
- 146 0 [小米集团-W吧] 买了车才开始关注小米的股票,因为车真的不错 中签王2023 11-1111-11 09:53
- 46 0 [日发精机吧] 看好日发近期必须涨停。它有这个基因 股友whMNMe 11-1111-11 09:53
- 30 0 [中南传媒吧] 绿的生机有活力一鲸落万物生 股友6325917Eu1 11-1111-11 09:53
- 32 0 [芒果超媒吧] 夸擦,今天也是开头断崖啊,就喜欢这样的走势, 独具慧眼的华清平 11-1111-11 09:53
- 24 0 [赛力斯吧] 真牛,回撤25个点了,不补了,躺平,快弹尽粮绝 天才金融消费家 11-1111-11 09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