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5 0 [顺威股份吧] 今天是奔着涨停使劲儿的 钟炜城 11-1111-11 10:14
- 21 0 [山子高科吧] 奔3.5去了 股友5937D69o86 11-1111-11 10:14
- 47 0 [海兴电力吧] 48必到。而且快了 股友n96963568M 11-1111-11 10:14
- 40 0 [徐工机械吧] 触底反攻,有子弹的可择机射击。个人看法,不喜 雅佳龙 11-1111-11 10:14
- 29 0 [北方稀土吧] 怎么不下47呢?跌怕了 股友22f70E3020 11-1111-11 10:14
- 35 0 [兴业银锡吧] 你真是个大gb呀。 风来了会起来的 11-1111-11 10:14
- 45 1 [中科曙光吧] 洗洗睡吧中科,你让我感到心寒 青山偏爱涨时人 11-1111-11 10:14
- 55 2 [福龙马吧] 涨停行不行啊 我与龙头 11-1111-11 10:14
- 43 1 [航天电子吧] 越砸越捞不到筹码 股友i76610y375 11-1111-11 10:14
- 46 1 [TCL科技吧] 盘子太大!天天玩一分钱涨跌 基民6ueKc8 11-1111-11 10:14
- 46 2 [小商品城吧] 破16买一手 淇奥宝贝 11-1111-11 10:14
- 408 1 [重庆建工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上板玉帝 11-1111-11 10:14
- 98 4 [ST三木吧] 竞价就卖了,看来卖飞了,车上的吃大肉 小妞站住别走 11-1111-11 10:14
- 50 0 [三生制药吧] 不到32绝不卖出。 基民tuVczJ0308 11-1111-11 10:14
- 52 0 [飞龙股份吧] 千万不要买,机构跑路了,每一次拉升就出货 蓉城老头子 11-1111-11 10:14
- 30 0 [天孚通信吧] 这个股市相当的恶劣 淡雅如菊的归鸿9 11-1111-11 10:14
- 31 0 [天孚通信吧] 几千手几千手的清仓大甩卖 慕容龙城博复国 11-1111-11 10:14
- 20 0 [山子高科吧] 癫癫的 基民96pc331521 11-1111-11 10:14
- 36 0 [方大炭素吧] 这种走势的板炸的越多越好 江浙沪京的票最猛 11-1111-11 10:14
- 35 1 [贵州燃气吧] 燃气板块带燃气两个字的属你最差,买什么股,, 股友B5IbqE 11-1111-11 10:14
- 55 0 [幸福蓝海吧] 不放量,都是假的 你跳它也跳 11-1111-11 10:14
- 93 6 [美邦服饰吧] 该美邦轮动了吗? 仪态万千的鹿蹊 11-1111-11 10:14
- 66 1 [立讯精密吧] 讯哥明天雄起!带带果链兄弟们 喜迎五路财神 11-1011-11 10:14
- 1292 10 [汽轮科技吧] 哈尔滨电气是哈尔滨汽轮机的母公司,最近市值翻 股友5568o7A801 11-0811-11 10:14
- 253 13 [ST合纵吧] 这几天诱多,让所有人觉得已成妖,目的已达,回 理性的梅艳娥 11-0611-11 10:14
- 25 0 [天华新能吧] 拿到翻2倍以上 热情似火的丁泽哈 11-1111-11 10:14
- 24 0 [惠城转债吧] 下跌趋势,温水煮青蛙 专注的贺蓓寒 11-1111-11 10:14
- 84 0 [张江高科吧] 张江已经轮为垃圾股,他除了投资收益题材外,公 股友89368i9d82 11-1111-11 10:14
- 24 0 [每日互动吧] 出什么消息了? 航天100 11-1111-11 10:14
- 40 0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重启国债买卖,对长债市场是个积极信号 股友1278Y820p7 11-1111-11 10:14
- 38 0 [航宇微吧] 清仓了,这√庄太坏 雾中股市判官 11-1111-11 10:14
- 28 0 [万马股份吧] 跟福龙马? 股友92v760h582 11-1111-11 10:14
- 37 0 [中毅达吧] 还在洗,朱莉还在左顾右盼 百思不得劫 11-1111-11 10:14
- 54 0 [华自科技吧] 我给你们说个实话,这个股有人重仓,所以涨不起 东北大型游资 11-1111-11 10:14
- 31 0 [跃岭股份吧] 调整到位开始反攻 股友n63637766h 11-1111-11 10:14
- 147 3 [中锐股份吧] 2025跨年妖龙 股友0m0f108638 11-1111-11 10:14
- 57 2 [商汤-W吧] 表现不错 下跌势不碰 11-1111-11 10:14
- 46 0 [平高电气吧] 放心吧今天还有一跌呢 写小说给股票充值 11-1111-11 10:14
- 75 1 [三六零吧] 阳包阴成功!正好过了12.92,明天看多! 淇奥宝贝 11-1011-11 10:14
- 467 10 [滨海能源吧] 滨海能源今天还在卖出的人就别炒股了,我昨天尾 少出手才能赢 09-2611-11 10:14
- 25 0 [欢乐家吧] 不断出货,散户接盘 Hans咕咕咕 11-1111-11 10:14
- 41 0 [华昌达吧] 加仓 有自信的幸运用户 11-1111-11 10:14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节奏上看只有上证有能力长牛慢牛 巨能牛 11-1111-11 10:14
- 39 0 [润和软件吧] 就这还上央视?!是315节目? 冲动的蒋翡翠2 11-1111-11 10:14
- 31 0 [永鼎股份吧] 看到下午,你能出多少货。 renee07 11-1111-11 10:14
- 35 1 [大洋电机吧] 后悔没买方正买你 股友F2996k7009 11-1111-11 10:14
- 52 1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最后一跌了,上车要抓紧机会 股友翻腾 11-1111-11 10:14
- 29 0 [阳光电源吧] 202的本,再给个机会,阳光哥 暴富吧小精灵 11-1111-11 10:14
- 36 0 [三六零吧] 谢谢360,Is舍不得卖,终于可以让我安全撤退了 严峻的魏卿1 11-1111-11 10:14
- 35 0 [华民股份吧] 贵贱不卖 未来光量子 11-1111-11 10:14
- 32 0 [天孚通信吧] 真是有病。这股 菜鳥小小 11-1111-11 10:14
- 38 0 [股市实战吧] 我是小白,请问大神这个股多久才能卖 股友I8328165c2 11-1111-11 10:14
- 43 0 [合富中国吧] 这是我的ETF菁英挑战赛战绩,欢迎友友前来PK! 欢乐的马锦鹏1 11-1111-11 10:14
- 46 0 [金龙汽车吧] 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你闯进来数次拉到16元给 深谋远虑的钟姿昊 11-1111-11 10:14
- 35 1 [寒武纪吧] 中芯都拉红了,你加把劲!你不涨大科技就难有行 苏小妹m 11-1111-11 10:14
- 40 0 [泸州老窖吧] 唉~ 股友5542 11-1111-11 10:14
- 55 0 [南网数字吧] 感谢财神爷,让我再次中签 买在起动时 11-1111-11 10:14
- 26 0 [阳光电源吧] 直接绿吧,水下我再买一点 神秘的人0319 11-1111-11 10:14
- 29 0 [硕贝德吧] 真的是涨一天跌4天的趋势啊。 年年为富得叶孤城 11-1111-11 10:14
- 36 0 [上海电力吧] 哂图去你吊的还是假的不晒的话就上去了 我爱刘佳 11-1111-11 10:14
- 32 0 [舒泰神吧] 昂利康救你 从1到100w 11-1111-11 10:14
- 38 1 [中际旭创吧] 受不了了,走了,腊级 有自信的亮夜源10 11-1111-11 10:14
- 211 1 [光峰科技吧] 进入11月份,电影市场票房异常惨淡,票房与播放 jiaru7305 11-1111-11 10:14
- 37 1 [大洋电机吧] 先格局了,因为大洋没格局 股友otRupz 11-1111-11 10:14
- 44 1 [天赐材料吧] 跌停板最好,你敢吗? n14255504509297d 11-1111-11 10:14
- 52 1 [洛阳钼业吧] 梭哈 股友6C3A968975 11-1111-11 10:14
- 37 1 [卫宁健康吧] 收盘还是跌的话,要到6.2元了。。。。。 黑马小能手 11-1111-11 10:14
- 61 2 [中芯国际吧] 短线获利的必须及时落袋为安,避开季报业绩风险 股友1Ez1126585 11-1111-11 10:14
- 59 1 [顺发恒能吧] 如果回购拿五个亿至少十个一字板,小盘股,每天 有自信的鹰云诗4 11-1111-11 10:14
- 101 3 [雪峰科技吧] 嗖~嗖嗖~~嗖嗖嗖~~~三支穿云箭~~ 雪峰科技的小兵 11-1011-11 10:14
- 34 0 [景嘉微吧] 买来干嘛??跟跌不跟涨垃圾 德纲168 11-1111-11 10:14
- 38 0 [三江购物吧] 主力一直在吸筹。在吸便宜的筹码 龙头气质主升浪 11-1111-11 10:14
- 32 0 [航天电子吧] 有航天算力 zys518518 11-1111-11 10:14
- 36 0 [纳斯达克100ETF大成吧] 怎么不动了 股友71583Tl329 11-1111-11 10:14
- 35 0 [九安医疗吧] 今天继续涨停!!支持! 机灵聪慧的朱怡萱 11-1111-11 10:14
- 36 0 [争光股份吧] 大盘犹豫不决的,你不争光可以但也不要拖后腿呀 快马先行 11-1111-11 10:14
- 29 0 [长春高新吧] 长高点,就跟你名字一样 灵动机敏的俞梓凌 11-1111-11 10:14
- 69 1 [长芯博创吧] 来几个20cm追上香农! 股友s7o5hi 11-1111-11 10:14
- 62 2 [泰格医药吧] 玩泰格,要习惯。每天10点卖,下午2点半买,一 股民王小羊 11-1111-11 10:14
- 32 1 [华人健康吧] 板块里面的法外狂徒 千金智 11-1111-11 10:14
- 62 5 [小米集团-W吧] 赶紧卖小米买小鹏啊,速买,小鹏看到130 挖呀挖呀挖金子 11-1111-11 10:14
- 85 4 [华丽家族吧] 超不过3%的涨幅,3%就是它的天花板! 龙泽天2 11-1111-11 10:14
- 50 1 [国晟科技吧] $国晟科技(SH603778)$ 牛刀小试123 11-1011-11 10:14
- 63 2 [金龙机电吧] ???? 吃肉了了今天 11-0711-11 10:14
- 42 0 [实朴检测吧] ,挖坑。 n141059947820b909082 11-1111-11 10:14
- 61 0 [财经评论吧] 中信证券年会重磅预测:2026中国经济4.9%增速, 安全边际说 11-1111-11 10:14
- 35 0 [上海电力吧] 现在怎么变这么恶心了 王富贵吉祥在天 11-1111-11 10:14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谁说的? 股友339g81U630 11-1111-11 10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