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1 [数字人吧] 炒这个,火中取栗,随时ST 北证炒家 11-1211-12 10:01
- 146 4 [世纪华通吧] 股价在8元左右才是正常的,这牛逼的 无尽的烬 11-1211-12 10:01
- 33 0 [*ST东智吧] 起爆,横盘出货! lms5777 11-1211-12 10:01
- 40 0 [ST汇洲吧] 托单,不可能涨了 香菜园主19941012 11-1211-12 10:01
- 49 0 [湘财股份吧] 这货不老精细 股友78556e63o0 11-1211-12 10:01
- 50 0 [南宁百货吧] 哎,又贪心,昨天就想卖了加仓创新医疗的, 喜气洋洋上涨 11-1211-12 10:01
- 31 0 [北汽蓝谷吧] 有病吧 拼搏得小叮当 11-1211-12 10:01
- 39 0 [大华股份吧] 我今年要翻一倍 股友大鳄 11-1211-12 10:01
- 35 0 [湖南黄金吧] 市值要是让华钰超过了,选祥你那脸都得丢到月球 吴啊做个人吧 11-1211-12 10:01
- 30 0 [合肥城建吧] 主力已经放弃这票了 糖豆的发财豆 11-1211-12 10:01
- 35 0 [派能科技吧] 大盘挺强 伶俐乖巧的董弘烽 11-1211-12 10:01
- 37 0 [永辉超市吧] 赶紧跑啊,昨天进来的跑完了,等下就崩了。 牛牛______123 11-1211-12 10:01
- 31 0 [国债期货吧] 走的纠结啊。但趋势依旧看多。 小镯子 11-1211-12 10:01
- 31 0 [恩捷股份吧] @利落的欧阳兰芳感谢丑芳早上及时发帖唱空,不 和韭菜反向必赚 11-1211-12 10:01
- 67 1 [兰石重装吧] 这个操盘手好像脑子有点问题 繁市之鹰523 11-1211-12 10:01
- 31 0 [科创50吧] 韭菜鸡蛋 经管系 11-1211-12 10:01
- 195 1 [溯联股份吧] 溯联股份:暂无机器人领域的布局 溯联股份资讯 11-1111-12 10:01
- 390 1 [*ST华闻吧] 下来到2.8我一定买! 股友7U87U58930 10-3111-12 10:01
- 25 0 [阿里巴巴-W吧] 难熬 吃碗丶大面 11-1211-12 10:01
- 26 0 [海天股份吧] 等跌停再来抄底 韭菜的觉醒ing 11-1211-12 10:01
- 44 0 [常铝股份吧] 最高点差一分钱大家都小心 飞升飞飞 11-1211-12 10:01
- 33 0 [南山控股吧] 长线稳如泰山 葡萄县村民 11-1211-12 10:01
- 45 0 [酿酒概念吧] 真正的白酒扶不起的猪大肠,卖包装的倒是都成龙 钱哥小目标1026 11-1211-12 10:01
- 32 0 [古汉医药吧] 脏东西又来了 股友11N85E8069 11-1211-12 10:01
- 60 0 [凯撒旅业吧] 嘎了 灵动活泼的南枝 11-1211-12 10:01
- 78 3 [中交发展吧] 央企能垮掉? 少女的研究所 11-1211-12 10:01
- 50 1 [骆驼股份吧] 骆驼掌舵人是不是,没看到吗 周密的谢心宇 11-1211-12 10:01
- 81 2 [快可电子吧] 什么意思 祝大家八方来财 11-1211-12 10:01
- 471 1 [*ST万方吧] 又准了 st小研 11-1211-12 10:01
- 456 2 [江苏雷利吧] 京东自营卖疯了! 独守寂寞 11-1211-12 10:01
- 32 0 [合富中国吧] 炸了? 一入股市深湿海 11-1211-12 10:01
- 29 0 [居然智家吧] 我说今天怎么绿了原来是大盘红了,所以今天都去 炒股为小家 11-1211-12 10:01
- 33 0 [ST雪发吧] 后悔卖了 没有打不败的敌人 11-1211-12 10:01
- 34 0 [冠捷科技吧] 马上加速大跌了,今天大阴线 急切的赫嶂 11-1211-12 10:01
- 31 0 [华东数控吧] 再不跑就完了,主力在出货 Anly陈 11-1211-12 10:01
- 43 0 [浙江东日吧] 这是何等强庄 神牛大圣 11-1211-12 10:01
- 32 0 [兆新股份吧] 拉高出货 游走侠 11-1211-12 10:01
- 33 0 [天原股份吧] 真是什么都对它没影响啊 炒到体态丰盈 11-1211-12 10:01
- 25 0 [闽发铝业吧] 这股啥时候这么猛,成龙头了 喝不动的老韭菜 11-1211-12 10:01
- 52 0 [蓝色光标吧] 太优秀的操盘了 只玩蓝标 11-1211-12 10:01
- 42 0 [国华退吧] 有本事跌停 股友pesMpc0627 11-1211-12 10:01
- 52 0 [西藏天路吧] 看看,我昨天就说了,昨天涨一个点,今天得跌好 股友136T271X15 11-1211-12 10:01
- 46 0 [金正大吧] 这波已经到头了 金涨停 11-1211-12 10:01
- 35 0 [岭南控股吧] 后面一直阴跌,别在听一些机器人发言。 清高的蒲缇 11-1211-12 10:01
- 35 0 [圣龙股份吧] ,突然这样杀 吉星送财 11-1211-12 10:01
- 124 0 [渤海轮渡吧] 往往投机分子极具隐蔽性,满嘴吐沫星子乱飞的讲 东财网友2696513688293126 11-1211-12 10:01
- 31 0 [国盛证券吧] 不看了躺平装死,这个渣男垃圾 股友SGXeAi 11-1211-12 10:01
- 35 0 [蔚蓝生物吧] 终于翻红了。拿着不走 智虫龙 11-1211-12 10:01
- 27 0 [凯腾精工吧] 僵尸股,像只S龟难得动一下 n142242768266383 11-1211-12 10:01
- 32 0 [安通控股吧] 神仙大战 轩肉肉 11-1211-12 10:01
- 31 0 [供销大集吧] 涨的时候也没见你这么丝滑 祺乐绒绒 11-1211-12 10:01
- 29 0 [格力博吧] 温水煮青蛙,死一大批 股友wgk 11-1211-12 10:01
- 25 0 [合富中国吧] 开个口是啥意思。 樱桃养家 11-1211-12 10:01
- 48 0 [湘财股份吧] 今天知道你们都会补仓。所以你们懂得 宇深 11-1211-12 10:01
- 35 0 [中国船舶吧] 缩量上涨肯给要套人 灵动机敏的任芝菲 11-1211-12 10:01
- 476 9 [柳钢股份吧] 柳钢股份18号投票通知[叫停定增方案] 痴伟哥 11-1011-12 10:01
- 37 0 [东百集团吧] 感觉要跳水,我出了一半,还有一半· 上海风流青年王老五 11-1211-12 10:01
- 36 0 [亚辉龙吧] 减持完毕前要疯狂拉一波 尼个弔戼 11-1211-12 10:01
- 49 0 [引力传媒吧] 完犊子了 黄yq3661 11-1211-12 10:01
- 50 0 [星环科技-U吧] 英方又是十几个点,星环真渣 股友5o100606i9 11-1211-12 10:01
- 29 0 [*ST万方吧] 这个股有产业链天天找利好唱多,地天板哪天就知 腰缠万贯彭 11-1211-12 10:01
- 30 0 [玻璃吧] 跌停拉倒! 墨墨木木 11-1211-12 10:01
- 53 0 [中坚科技吧] 已经清仓了,没见过这么磨鸡的! 冷战代表 11-1211-12 10:01
- 83 2 [东土科技吧] 无量下跌,早上不会有人割了吧?看来又吓跑一波 東铁科机 11-1211-12 10:01
- 47 1 [康美药业吧] 上方压力不大 康美神农氏刘国伟 11-1211-12 10:01
- 58 3 [ST合纵吧] 低开过10分钟后在买入 股友wKjjmL 11-1211-12 10:01
- 145 11 [蔚蓝锂芯吧] 冲高卖出,暂时走了啊各位,拿半年多了,祝你们 G孤影 11-1111-12 10:01
- 42 0 [时空科技吧] 我玩股票,我从来没有贪恋我,不像你们想着每天 Louis_14444 11-1211-12 10:01
- 58 0 [鼎捷数智吧] 不要买!!! 消息人 11-1211-12 10:01
- 41 0 [一鸣食品吧] 昨天买了个跌停的,今天买你不会也跌停吧 小汪自学炒股 11-1211-12 10:01
- 24 0 [合富中国吧] 谁说散户不能封涨停的 短板刺客 11-1211-12 10:01
- 27 0 [中安科吧] 我错过了什么 股友8590f9d807 11-1211-12 10:01
- 28 0 [商络电子吧] 这逼玩意适合做波段 五洋停车股友9527 11-1211-12 10:01
- 30 0 [雪榕生物吧] 提醒;“降智”不是你们的爹娘 淡然的储瑜 11-1211-12 10:01
- 48 0 [达仁堂吧] 猜猜看有几个板 冷战代表 11-1211-12 10:01
- 33 0 [黑芝麻吧] 连班涨停股也没你这么跌的啊,涨了3个点疯了一 可笑的绿叶 11-1211-12 10:01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继续横盘,别急。 股票K线研究 11-1211-12 10:01
- 44 1 [移远通信吧] 超跌反弹,吃一口继续坐等80接 古畑亲祖 11-1211-12 10:01
- 69 1 [ST龙元吧] 僵尸股,快要退市了 n172913754405302 11-1211-12 10:01
- 48 1 [ST易联众吧] 10个点知足了 有洞察力的郝策 11-1211-12 10:01
- 56 4 [安泰集团吧] 昨天3.96进1万股,今天5.11跑路。 股友h5552u3575 11-1211-12 10:01
- 67 2 [澜起科技吧] 兄弟们,看清楚,第三浪下跌才开始,不要心存幻 风度儒雅的素锦5 11-1211-12 10:01
- 173 12 [赛力斯吧] 我162的本你这咋还能跌呢 山城香香子 11-1211-12 10:01
- 300 2 [南特科技吧] 把老子吓死了。以为都买进了,买错了!第1次申 洒脱随性的吕日轩 11-1211-12 10:01
- 1749 7 [北元化工吧] 北元集团:后期公司将根据市场情况组织复工复产 北元化工资讯 11-1111-12 10:01
- 77 0 [ST惠程吧] 这个票的主力其实很有格局也是个好公司奈何散户 股友38w30036y6 11-1211-12 10:01
- 51 0 [景嘉微吧] 连续五年获深交所信息披露工作A级评价,点个赞 肥虾它不肥 11-1211-12 10:01
- 75 0 [Endava plc ADR吧] ENDAVA ANNOUNCES FIRST QUARTER FISCAL YEAR 2 Endava plc ADR资讯 11-1211-12 10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