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3 [宝信软件吧] 大家都多少本啊!刚进来,拿长期有的搞没,新人 牛霸天666 11-0611-08 00:11
- 2261 7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东风在起4526 11-0711-08 00:11
- 102 3 [湘电股份吧] 大家都多少成本进场的?我是昨天15.71进场的 三氯苯丙乙醛七元 11-0711-08 00:11
- 63 0 [纳斯达克吧]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每天赚个5000块 11-0811-08 00:11
- 54 1 [和胜股份吧] 为什么就是不涨呢 麻吉麻瓜布 11-0711-08 00:11
- 93 1 [三诺生物吧] 请问董秘,贵公司股价一泄千里,喋喋不休,贵公 在水一方55380 11-0711-08 00:11
- 28 0 [英伟达吧] 好玩,一空到底! 股友16973f3x80 11-0811-08 00:11
- 68 0 [浙江交科吧] 比浙江建投好太多了 账户已注销 11-0811-08 00:11
- 50 0 [纳斯达克吧] 会连续跌2年的! 钢构王程7740 11-0811-08 00:11
- 99 3 [国盾量子吧] 你做板块龙头让板块里的个股遭老罪了 绝对升华 11-0711-08 00:11
- 108 2 [博敏电子吧] 盘后出了这么多公告,周一大涨! 今年看多者 11-0711-08 00:11
- 38 0 [纳斯达克吧] 跌不到两个点就有睿智评论说要熔断,涨六个月怎 李李李李李先生 11-0811-08 00:11
- 80 3 [闪迪吧] 要求不高-8%收盘就行。 气宇轩昂的千隅3 11-0711-08 00:11
- 74 2 [A50期指吧] 放开手脚好好跌一下吧 tiantian0985 11-0711-08 00:11
- 88 2 [天孚通信吧] 下周会低开5个点吗?怕怕啊。 股友8767N6Q575 11-0711-08 00:11
- 62 1 [海马汽车吧] 去年海能达。今年海能马。都是这个时间段的 Fyks667 11-0711-08 00:11
- 495 1 [指南针吧] 恶心 挥霍选手 11-0711-08 00:11
- 51 0 [海陆重工吧] 下星期继续板一个星期 股友oPyOdn 11-0811-08 00:11
- 56 0 [我武生物吧] 一个光头光脚的缩量阴线,好家伙,这是要干啥 单胡二筒 11-0811-08 00:11
- 147 3 [金风科技吧] 大家注意了,这家保险公司估计快倒闭了。客户的 玲珑剔透的潘芝菲 11-0711-08 00:11
- 185 4 [领益智造吧] 天天发消息说自己跟机器人有关系,但是资金好像 基民6227C1p567 11-0711-08 00:10
- 205 3 [泰永长征吧] 跨年妖王出现了 博弈小哥哥 11-0711-08 00:10
- 48 2 [闪迪吧] 228.88 rokkk 11-0711-08 00:10
- 1085 2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一汽众泰 11-0711-08 00:10
- 239 3 [海马汽车吧] 前一天炸板很烂,第二天直接10几封单涨停开盘, 大曾子爱酥妻 11-0711-08 00:10
- 638 5 [海正药业吧] 海正股价已经到了涅槃的境界,离重生还远吗? 劝君莫du泡沫股 11-0711-08 00:10
- 44 0 [赛力斯吧] 发生啥了,这么能跌 机智的哥楠莉 11-0811-08 00:10
- 80 1 [上纬新材吧] 今天卖了海马汽车,合富中国两个涨停板龙头,买 武汉文君 11-0711-08 00:10
- 155 0 [大明电子吧] 说白了真的,大家都是一万~五万的小家小户。说 祖师菩提造化 11-0811-08 00:10
- 1242 4 [东华能源吧] 东华能源有SAF(可持续航空燃料)项目。2022年2 买入指数不会踩雷 11-0711-08 00:10
- 242 0 [华创云信吧] 华创证券成为华创云信的全资子公司了,思特奇继 赚钱大漂亮 11-0811-08 00:10
- 103 1 [华胜天成吧] 减持套现!这公司除了投资芯片股有点赢利,其它 股友8i7528x709 11-0711-08 00:10
- 35 0 [*ST闻泰吧] 看来是利好啊!资本的嗅觉的确快人一步! 美目扬 11-0811-08 00:10
- 210 1 [盖世食品吧] 走了你可以涨了天天冲高回落拉尾盘这次尾盘不拉 克服不要恐高 11-0711-08 00:10
- 426 7 [*ST实达吧] 福建省印发《福建省推动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和赋能 万里马4 11-0711-08 00:10
- 53 0 [华胜天成吧] 等12.5左右分批抄底,15卖 股友u15972612y 11-0811-08 00:10
- 135 0 [Installed Building Products Inc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Installed Buildi资讯 11-0811-08 00:10
- 971 0 [善水科技吧] A股再现“天价”离婚!原董事长被采取刑事强制 善水科技资讯 11-0811-08 00:10
- 395 5 [大为股份吧] 美股存储闪迪爆涨了,周一大为震惊啊连续三个一 林肯之道驾驭随心 11-0711-08 00:10
- 67 1 [友阿股份吧] 这个股难搞,我先走了,留下的发财! 人与大自然 11-0711-08 00:10
- 99 3 [海印5吧] 既然选着海印我不会割肉,因为低于净资产,有人 今生别把我忘记 11-0711-08 00:10
- 897 8 [火炬电子吧] CD0.382(43元)给到的阻力很大,不过当前股价 十月说 09-2511-08 00:10
- 35 0 [英伟达吧] 抄底! 我在泰国有条路 11-0811-08 00:10
- 303 4 [电投产融吧] 下周6.5徘徊 股友5DbmXW 11-0711-08 00:10
- 100 2 [*ST闻泰吧] 理性投资闻泰科技值万亿市值!业绩虽然不行,但 股友m2wT2q7298 11-0711-08 00:10
- 969 3 [泰永长征吧] 这才是这个票的逻辑。800V的高压直流系统可能推 开心的柳茹烽 11-0711-08 00:10
- 213 5 [方正科技吧] 这公司原来是北大的吗?好像是被平安收了吧 穿越2006 11-0711-08 00:10
- 185 0 [天弘沪深300指数增强发起A吧] 调的不多,今天跌的少的赢了 蒋了个蒋 11-0811-08 00:10
- 68 0 [芒果超媒吧] 就喜欢来股市逛逛,看看谁在反抗。 股友6C6157211g 11-0811-08 00:10
- 36 0 [英伟达吧] 合理40市盈 股票涨跌随便 11-0811-08 00:10
- 47 0 [小型纳指吧] 为啥这个和纳指差了12%,国内有纳指etf嘛,感觉 万军丛中取 11-0811-08 00:10
- 72 1 [A50期指吧] 周一跑来得及吗 甜美的柯言禾 11-0711-08 00:10
- 88 2 [迈威尔科技吧] 昨天盘前+11到今天的-8? 细心的云中心13 11-0711-08 00:10
- 71 2 [金山办公吧] 350的本还能回来吗重仓亏麻了 股友26g15593K3 11-0711-08 00:10
- 60 1 [中能电气吧] 方新侠就是协议接盘的货色 才望腾达de叶孤城 11-0711-08 00:10
- 628 11 [广电运通吧] 被踢出明晟中国指数了? 吴雷庵 11-0611-08 00:10
- 37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纳指是你爹? 乐于助人de大魔王 11-0811-08 00:10
- 884 2 [同洲电子吧] 想当年这票我也玩过。 万能王 11-0711-08 00:10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武汉凡谷 周一起飞 n1436482275538f43416 11-0811-08 00:10
- 44 0 [英伟达吧] 几天就蒸发了1万亿美元,炒股真的是除了庄家其 神经蛙A 11-0811-08 00:10
- 200 6 [焦煤吧] 感谢,昨天亏了近40个点,晚上一把回本小赚几个 查理石中玉 11-0711-08 00:10
- 545 0 [平潭发展吧] 惊天魔盗团竟然有周杰伦 北沐少侠 11-0811-08 00:10
- 41 0 [闪迪吧] 放弃一切幻想,开始做空 W简约不简单 11-0811-08 00:10
- 123 6 [沪银吧] 轻轻松松跌100点,这种行情,还是空单舒服 按时接盘的老乡 11-0711-08 00:10
- 223 5 [兰石重装吧] 这种要么想开一字,要么想跌停,坐稳扶好 穿插军 11-0611-08 00:10
- 35 0 [闪迪吧] 放巨量了 shotline7 11-0811-08 00:09
- 189 2 [工业富联吧] 达子是全球科技总龙,影响的可不是富联,是整个 价投个毛线 11-0711-08 00:09
- 115 2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股份挖坑埋人!10月14日当时很庆幸能买入埋 股友nJbQWF 11-0711-08 00:09
- 2307 2 [宸展光电吧] 根据多家台媒2025年11月6-7日报道,宸鸿科技(T 大痴学人 11-0711-08 00:09
- 353 4 [润泽科技吧] 润泽科技净利暴增210%!33亿REITs收益背后,液 投资闲聊站 11-0711-08 00:09
- 542 0 [酒ETF鹏华吧] 下周科技资金出逃、白酒抢筹涨停 基民93771q1980 11-0811-08 00:09
- 43 0 [创新医疗吧] 唱多的都是勾 风致的扶琅 11-0811-08 00:09
- 188 3 [赢时胜吧] 这个票已经费了,最开始四万多五万股东现在十一 天选之人Read 11-0711-08 00:09
- 145 2 [三花智控吧] 短线想在这博弈一把大的是不可能了,公司还在回 进击的韭菜花儿 11-0711-08 00:09
- 150 2 [海南发展吧] 如果周一进不了海南发展就进中国中免 基民68GLLC 11-0711-08 00:09
- 79 3 [上海洗霸吧] 完蛋了,周一跑不了了 日日满仓 11-0711-08 00:09
- 36 1 [闪迪吧] 终于到头了 AI曙光 11-0711-08 00:09
- 782 2 [ST三木吧] 5天2个板!11月10日9个官司6个亿的贷款不用还了 你我他这些事儿 11-0711-08 00:09
- 57 0 [中芯国际吧]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每天赚个5000块 11-0811-08 00:09
- 455 0 [兴齐眼药吧] 涨跌随意了 利益区域 11-0811-08 00:09
- 937 0 [戴尔科技吧] 算力创新“扑面而来” 戴尔科技资讯 11-0811-08 00:09
- 26 0 [英伟达吧] 180割肉盘马上出来 金银高雅de卡卡西 11-0811-08 00:09
- 140 1 [大明电子吧] 我家离这公司直线3公里,家里也有人在里面上班 股友9z55011w21 11-0711-08 00:09
- 222 3 [安通控股吧] 这货不是回购吗?拿了一段时间,一看这货回购价 股友PC33105307 11-0711-08 00:09
- 462 10 [纳斯达克吧] 没什么大的利空,却这样跌,属实可怕啊 青铜铃音 11-0711-08 00:09
- 216 5 [天康生物吧] 倒车接人了!!!!要买的快买,要加仓的加仓, 健康的金金玫3 11-0711-08 00:09
- 35 0 [*ST闻泰吧] 周一箭疮 确实持有三年 11-0811-08 00:09
- 1890 15 [盛屯矿业吧] 20251107盛屯矿业连续两天跑赢热门铜钴矿企,市 传说寒凤玄 11-0711-08 00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