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新易盛吧] 今天差点冲动了幸好忍住了 主力轻点砸 11-0711-07 23:37
- 54 1 [道琼斯吧] 完蛋了 高抛低吸还是长线 11-0711-07 23:37
- 124 2 [北大荒吧] 下周一大概率一字板了。 买入必跌法 11-0711-07 23:37
- 220 3 [常铝股份吧] 连五日线都没破量又一直在害怕什么?回踩五日线 宝象大成血刀经 11-0711-07 23:37
- 381 2 [步步高吧] 哈哈,我拿了两个月亏损10多万⋯⋯另外加东北证 馬路98067 11-0711-07 23:37
- 125 3 [丸美生物吧] 33.40800万大单买,稍微主动点,都能涨停,忍一 东拉萨之光 11-0711-07 23:37
- 111 0 [中交发展吧] 这个公司已经将房地产业务剥离出去,也不并入业 暮岁耶 11-0711-07 23:37
- 49 0 [纳斯达克吧] 比起所谓泡沫,感觉主要关门停摆时间太长了,美 涅槃自在 11-0711-07 23:37
- 70 1 [*ST闻泰吧] 给我看笑了。韭菜们还在幻想周一低开买入呢。继 斐然积玉的婉琳 11-0711-07 23:37
- 187 2 [闽发铝业吧] 简直就是复制粘贴,筹码峰都形似 春湾东城 11-0711-07 23:37
- 795 15 [综合铜03吧] 伦铜:向下概率80%。当下60分钟正在走红箭头, 无声滴感觉 11-0711-07 23:37
- 24 0 [能源概念吧] 通源石油发来唁电 踏过樱花第几桥 11-0711-07 23:36
- 166 6 [恒大高新吧] 点错了跌停全仓买入,搞的我都睡不着。下周怎么 热忱的步莉 11-0711-07 23:36
- 115 4 [英伟达吧] 周一,易中胜工(新易盛、中极旭创、胜宏科技、 五千金兵 11-0711-07 23:36
- 45 0 [纳斯达克吧] 真杀60日线我可定投咯 友爱的汪汶菊 11-0711-07 23:36
- 52 1 [*ST闻泰吧] 柚子很着急 A股渣男 11-0711-07 23:36
- 81 2 [博实股份吧] 人家的机器人都快生孩子了,你公司的一根鞭毛都 有领导力的韩淇17 11-0711-07 23:36
- 149 4 [天普股份吧] 美丽国ai崩了,国内周一又是一片绿,天普又进监 英姿飒爽的范菡 11-0711-07 23:36
- 2173 2 [科汇股份吧] 科汇股份:2025年第三季度业绩说明会召开记录 科汇股份资讯 11-0511-07 23:36
- 37 1 [A50期指吧] 唱一首陈奕迅的烂泥给大家听听! 股友9851635A0k 11-0711-07 23:36
- 113 1 [温氏股份吧] 请教一下大家,这家伙折价这么多卖是什么意思, 戒贪戒急宁可错过 11-0711-07 23:36
- 242 1 [格尔软件吧] 现在再去找各种利好,意义不大了,周线四连阳, 揽胜之御风而行 11-0711-07 23:36
- 81 1 [阳普医疗吧] 这股有重组吗 股友81I2L79922 11-0711-07 23:36
- 91 0 [蓝色光标吧] 一星期前消息发出来,准备掩护机构出货了 水林土 11-0711-07 23:36
- 309 1 [平潭发展吧] 大利好,所里今天没点名 坚决打击无脑吹 11-0711-07 23:36
- 265 1 [合富中国吧] 合富中国实际流通盘只有28亿,陈小群一个人就可 bjzw战必胜 11-0711-07 23:36
- 66 3 [纳斯达克吧] 溢价还是好高 全仓纳科 11-0711-07 23:36
- 125 0 [回天新材吧] 回天新材,历史新高不算高,翻个跟头就到了!( 品股王哥 11-0711-07 23:36
- 42 0 [航天智造吧] 希望下周,可以涨 股友76E207Z861 11-0711-07 23:36
- 48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周一溢价冲击25%,必须满仓,机会来了! 请稳住我们能赢 11-0711-07 23:36
- 62 1 [北大医药吧] 卖不完啊!根本卖不完。 成本很低哦 11-0711-07 23:36
- 3459 27 [中颖电子吧] 挑战40万一年内翻三倍日记 根卧作2 10-2911-07 23:36
- 58 2 [闪迪吧] 崩了崩掉了 财富人生01 11-0711-07 23:36
- 38 0 [纳斯达克吧] 来个1000点的子行不行 股友gWY1wU4206 11-0711-07 23:36
- 40 0 [天下秀吧] 周一全部闷杀把你们闷杀死 广东人股神 11-0711-07 23:36
- 57 1 [道琼斯吧] 十天半月又会新高 阿叔来炒股 11-0711-07 23:36
- 94 3 [闪迪吧] 太极实业下周一字板 江湖怪胎 11-0711-07 23:36
- 81 1 [电投水电吧] 坐好扶稳,跨年妖股 气宇不凡的吴锦鹏 11-0711-07 23:36
- 167 2 [恒申新材吧] 莫非陈少帅真的考虑涉足机器人项目? 易持基金 11-0711-07 23:36
- 241 5 [恒申新材吧] 星期一要跌停了 袁天罡测股 11-0711-07 23:36
- 545 4 [广电电气吧] 广电又不行了没格局,又要吃面了,4.43蹲吧 十也稣燎板 11-0711-07 23:36
- 68 0 [天华新能吧] 股吧里看跌的多,实际上做多的更多,庄家心中暗 钻食王老5 11-0711-07 23:36
- 49 0 [光威复材吧] 过气 股市雪人 11-0711-07 23:36
- 47 0 [*ST易录吧] 一直阴跌,今天算放量大跌 海翔看世界 11-0711-07 23:36
- 370 14 [淳中科技吧] 距离千元淳中,仅差827.3。把握住这次属于你的 正能量导师 10-3111-07 23:36
- 96 0 [巴西石油吧] 通源石油发来贺电,潜能恒信发来贺电 踏过樱花第几桥 11-0711-07 23:36
- 76 0 [泛海3吧] 说得好,赶紧买,我就等0.08把楼主的500万股收 一盘嫩韭黄 11-0711-07 23:36
- 309 0 [豪威集团吧] 指数没有怎么跌,这拉圾却跌了不少 认真的范衍慕 11-0711-07 23:36
- 45 0 [纳斯达克吧] 接下来是 只做低价价值股 11-0711-07 23:36
- 136 0 [华商双擎领航混合吧] [图片] 基民pBPwM5 11-0711-07 23:36
- 602 2 [纳斯达克吧] 美股纳指高台跳水,正在印证预测! 无声滴感觉 11-0711-07 23:36
- 632 9 [海南发展吧] 高位暴力出货:下周预计两个跌停板!!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11-0711-07 23:36
- 98 0 [天桥起重吧] 你可是有业绩,多题材的啊,本来你从从容容可当 股海30秋 11-0711-07 23:36
- 3670 5 [阳光电源吧] 新华指数丨股价7个月狂飙3倍,阳光电源推升新华 阳光电源资讯 11-0711-07 23:36
- 246 0 [博思软件吧] 【福建:到2027年、2030年新一代智能终端和智能 恬适安静 11-0711-07 23:36
- 47 0 [泸州老窖吧] 陪酒机器人 丁蟹蟹王 11-0711-07 23:36
- 45 0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洗了不少人这次必须新高 股友755y12717E 11-0711-07 23:36
- 224 7 [纳斯达克100吧] 回调最多6个点 股友6LQ22o 11-0711-07 23:36
- 248 6 [海陆重工吧] 换手率有点高 股友85r5m06099 11-0711-07 23:36
- 203 5 [R雏鹰1吧] 咱也不懂它这个成交机制我开盘前挂的007,盘中 谁买谁吃大亏 11-0711-07 23:36
- 226 5 [中伟新材吧] 湖南裕能股价都快是你这垃圾的一倍了 虹红鸿红 11-0711-07 23:36
- 1758 18 [大连圣亚吧] 2025年11月6日星期四操作预案(第6期) 阿弥陀佛592404 11-0511-07 23:36
- 63 0 [蓝色光标吧] 走得快好世界 腼腆羞涩的小可爱 11-0711-07 23:36
- 190 1 [东财中证新能源车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就知道跌跌跌 基民378J3z7526 11-0711-07 23:36
- 38 1 [合富中国吧] 下周三板! 南宁二代战神 11-0711-07 23:36
- 62 1 [建发致新吧] 连续小阳出大阳,连续小阴出大阴,连续大阳出卖 股友2qWOXU5811 11-0711-07 23:36
- 563 6 [ST东时吧] 昨天听劝的今天差不多吃一个涨停了,不过今天没 吴仁艾 11-0611-07 23:36
- 70 0 [小鹏集团吧] 小何机器人发布会,发了个寂寞。股价又回到起点 股友063P0x1857 11-0711-07 23:36
- 278 11 [金风科技吧] 7个亿。。。。 惬意的余浩源 11-0711-07 23:36
- 1070 2 [必贝特-U吧] 没通过 好好爱一次520 11-0711-07 23:36
- 54 1 [南京港吧] T狗咋不出来炫耀了咋不绣了?t几天不够一天跌的 ST石头 11-0711-07 23:36
- 573 1 [平煤股份吧] 抓住机遇,做大做强! 气宇轩昂的贺苑鸣 11-0711-07 23:35
- 631 3 [恒为科技吧] $恒为科技(SH603496)$ 麦克格雷 11-0711-07 23:35
- 455 18 [山东药玻吧] 截止2025.10.31股东户数为79645,新人笑旧人哭 青岛大海蛎子 11-0711-07 23:35
- 32 0 [闪迪吧] 不会再绿吧 妩媚的冉芝菲 11-0711-07 23:35
- 68 0 [ABRDN NEW INDIA INVESTMENT TRUS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ABRDN NEW INDIA 资讯 11-0711-07 23:35
- 176 5 [福石控股吧] 周K,希望是仙人指路! 田连阡陌tsl 11-0711-07 23:35
- 356 16 [白银有色吧] 6.46入的拿到现在了,还有多少人在是不是跑了好 股友小优童鞋 11-0711-07 23:35
- 164 2 [上海电力吧] 和这个票真有缘,每次来都吃肉,昨天低吸,今天 情绪作手飞 11-0611-07 23:35
- 58 1 [原油吧] 459.3开多了,看样子跌不下来 疯笑而过 11-0711-07 23:35
- 50 1 [纳斯达克吧] 第一波:估值杀到18000点。 满仓狙击 11-0711-07 23:35
- 108 0 [诺德新生活混合C吧] 持有的拼命骂!没有持有的拼命说:死了都好!! 有教养的柳沛16 11-0711-07 23:35
- 50 0 [*ST闻泰吧] 涨到27号好减持 骑牛寻股牛转钱坤 11-0711-07 23:35
- 48 1 [*ST闻泰吧] 500多亿的大市值,你搞这种猫腻吗? 还是丑管家 11-0711-07 23:35
- 216 4 [中国中免吧] 周一85 今年可上500 11-0711-07 23:35
- 57 1 [元力股份吧] 化工集体涨停你到底算什么板块 股友tJ1ehM 11-0711-07 23:35
- 823 3 [利和兴吧] 郁闷的要死小仓位就还不错大仓位买了你我真是大 中原油田长庆路 11-0711-07 23:35
- 57 1 [淳中科技吧] 轮回没有直面回答那个1.5亿不是他。。。那就基 才望暴富地伯南 11-0711-07 23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