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90 6 [浪潮软件吧] 像不像 行云流水008697 11-0611-07 23:40
- 53 0 [焦煤吧] 大A周一也准备好了,不过了,要跳一起跳 股友73l8x10723 11-0711-07 23:40
- 54 0 [国华退吧] $*ST国华(SZ000004)$ 鬣鬣鬣 11-0711-07 23:40
- 65 1 [国城矿业吧] 旧消息,现在才炒 我不是投机者 11-0711-07 23:40
- 942 4 [ST八菱吧] 到了到了 一路狂奔涨不停 11-0711-07 23:40
- 943 0 [北汽蓝谷吧] 这么大一个坑,抖音博主居然讲没反应过来,看行 金银富贵的仁 11-0711-07 23:40
- 1072 6 [步步高吧] 能让我回本不 北京小市民 11-0711-07 23:40
- 39 0 [湘电股份吧] 为什么 股之幸运草 11-0711-07 23:40
- 742 0 [R中弘1吧] 截至2025年11月,中弘3(400071)在“老三板” 股友5K1383u621 11-0711-07 23:39
- 310 0 [财经评论吧] 连接技术和产业!国办发布重磅文件 涉及人工智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711-07 23:39
- 69 1 [沪银吧] 11500那条线是10日线吗?从来没站稳上去过,我 两元坐庄中石油 11-0711-07 23:39
- 26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跌起来跟坐火箭了 股友1806671WZ7 11-0711-07 23:39
- 65 0 [亚邦股份吧] 周一没有跳空高开就坚决卖出 股友8e22Z81980 11-0711-07 23:39
- 107 1 [福晶科技吧] 怕就挂跌停卖阿,物构所上次也减持了2%,别一惊 基民9ODvOP 11-0711-07 23:39
- 671 5 [闪迪吧] 存储芯片高低切的时候到了(老龙头复活) 新作龙一 11-0711-07 23:39
- 62 0 [鹏鹞环保吧] 底部放量今天加仓了 fffffffkk2491 11-0711-07 23:39
- 84 1 [天奥电子吧] 这个主力很想砸盘拿筹码的。可是每次砸又压不下 真诚De皮特 11-0711-07 23:39
- 40 0 [*ST元成吧] 24个跌停板了,差不多可以光荣退休了。 修心岛 11-0711-07 23:39
- 88 2 [COMEX黄金吧] 黄金紧急避险多美股债汇三杀崩盘了 PSR股市观察员 11-0711-07 23:39
- 227 5 [恒生电子吧] 恒生电子开始反转我说的!! 勤奋的钟铮4 11-0711-07 23:39
- 92 0 [摘牌新荣吧] 新荣昌:股票进入摘牌整理期交易并将被终止挂牌 摘牌新荣资讯 11-0711-07 23:39
- 201 7 [神开股份吧] 好在今天下午12.28卖掉了你,13.22抄底进了合富 极限做T哥 11-0711-07 23:39
- 775 5 [兰石重装吧] 坚定持有,绝对要翻倍 婀娜妩媚的贺辰玄 11-0711-07 23:39
- 196 4 [赫美集团吧] 你们都卖了吗 清逸灵动的南宫昭 11-0711-07 23:39
- 127 2 [申通地铁吧] 有利好,马上就要分红了,就在这几周 生财四海得黄忠 11-0711-07 23:39
- 37 0 [英伟达吧] 2015年,从哪里来又回到哪里去 赵嘉凯 11-0711-07 23:39
- 50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债43%(可转债23),股57%(黄 谨慎之行 11-0711-07 23:39
- 623 0 [奔图科技吧] 与辉同行的奔图打印机 生机民丰de李剑白 11-0711-07 23:39
- 36 0 [英伟达吧] 伯里太牛了,一出手就赚大 蓝宝印度分宝 11-0711-07 23:39
- 361 0 [财经评论吧] “攒金族”的算盘,碰上黄金征税新政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711-07 23:39
- 142 0 [交银品质升级混合C吧] 挺好的 fffffffff_456 11-0711-07 23:39
- 61 0 [*ST高鸿吧] 这个股票很有前途,冲呀兄弟们,救活它 Monet王王 11-0711-07 23:39
- 558 4 [*ST中迪吧] 原来空沟是想要筹码才去唱空的 若地的奚澈 11-0711-07 23:39
- 122 0 [紫金矿业吧] 铜、金已经跌不动了现在处于横盘状态。 基民p533351o50 11-0711-07 23:39
- 69 1 [华建集团吧] 这股22日怎么突然跌停,没啥实际利空啊。这种垃 股友0WJMZk 11-0711-07 23:39
- 189 1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就买了4万 紫东梵谷 11-0711-07 23:39
- 42 0 [南网数字吧] 7739+19能中 人生如茶118 11-0711-07 23:39
- 971 5 [北汽蓝谷吧] 大家来刷单啦,想涨也不关心销量 穿越牛熊的领航员 11-0711-07 23:39
- 182 5 [保利发展吧] 金总观察室周末特别版:记住保利地产6元附近进 金马君鹏2023 11-0711-07 23:39
- 303 7 [海西新药吧] 这个股前途无量 股友mkAsOE 10-2011-07 23:39
- 1550 12 [春水堂吧] 这个公司娃娃做得真心不咋地,淘宝买了一个体验 快乐庄家 08-1211-07 23:39
- 894 3 [R东方1吧] 跌了3分,空头又出来刷屏了。我朋友0.36卖出112 期货养家8845 11-0711-07 23:39
- 90 0 [飞亚达吧] 请问董秘,飞亚达为什么连续13个交易日下跌,请 FFSAU8F 11-0711-07 23:39
- 439 6 [浙文互联吧] 今天三股东上海鸣德的大宗交易减持完毕,集合竞 MDS剑仙 11-0711-07 23:39
- 45 0 [豆一吧] 豆一现价可以短多 期海T神备号 11-0711-07 23:39
- 46 2 [沪银吧] 11400变强支撑?挂个11380抄底睡觉 商品牛市已结束 11-0711-07 23:39
- 732 5 [好上好吧] 好上好: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(更新后) 好上好资讯 11-0711-07 23:39
- 89 3 [R东方1吧] 这么轻易让我买到票了,还是中午下的单,看来这 小散平地起 11-0711-07 23:39
- 56 1 [鹭燕医药吧] 天天天线骗人入坑 Collan 11-0711-07 23:39
- 70 1 [索通发展吧] 终于解套了,先走为 n3557133998560447047 11-0711-07 23:39
- 39 0 [思百吉吧] Form 8.3 思百吉资讯 11-0711-07 23:39
- 212 1 [供销大集吧] $供销大集(SZ000564)$ 虎年0825 11-0711-07 23:39
- 39 0 [ALPHAWAVE IP GROUP PLC ORD GBP1吧] Form 8.3 ALPHAWAVE IP GRO资讯 11-0711-07 23:39
- 179 6 [A50期指吧] 大家还在幻想涨,大A累了,特别是科技累了,该 股友25803f8l18 11-0711-07 23:39
- 225 4 [兄弟科技吧] 下周向下补缺口。补缺口时分批抄。 股友m5cZpb 11-0711-07 23:39
- 86 1 [烽火通信吧] 专治各种不服,今天光子易中天那些大涨,明天回 高抛低吸跑的快 11-0611-07 23:39
- 317 4 [合肥城建吧] 尾盘啥情况,拉一毛钱上去 品诚太阳能 11-0711-07 23:39
- 74 1 [舒泰神吧] 每次拉高都是跑路的机会,可是我今天上当了,没 股友0506f60F63 11-0711-07 23:39
- 38 0 [雅克科技吧] 假阳 tlz48262214116 11-0711-07 23:39
- 36 0 [R东方1吧] 五个跌停板应该可以放飞自我。 温柔娴静的赵子易 11-0711-07 23:39
- 109 0 [爱彼迎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爱彼迎资讯 11-0711-07 23:39
- 90 0 [宝洁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宝洁资讯 11-0711-07 23:39
- 31 0 [纳指ETF广发吧] 来来来继续拉溢价 佛系咸鱼王 11-0711-07 23:38
- 224 2 [小马智行吧] 都来说说看小马咋会跌这么多呀,太心累了 俏皮的薛雯丰 11-0711-07 23:38
- 154 3 [铁建重工吧] 以前满仓天华被套,解套了,买了铁建重工被套, 啤酒下肚 11-0711-07 23:38
- 48 0 [比亚迪吧] $比亚迪(SZ002594)$ 时间奖励长期持有 11-0711-07 23:38
- 41 0 [*ST闻泰吧] 恭喜热度第一 俏丽的钱伟涛 11-0711-07 23:38
- 245 3 [三安光电吧] 我卖了乾照光电,补仓三安光电,今天乾照光电涨 不赚千万不嫁人 11-0711-07 23:38
- 108 0 [朱砂能源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朱砂能源资讯 11-0711-07 23:38
- 52 0 [摩根士丹利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士丹利资讯 11-0711-07 23:38
- 167 1 [和邦生物吧] 好利好,周一涨停。可捉住你了 股市平头哥 11-0711-07 23:38
- 137 2 [华胜天成吧] 这个主力很坏啊,压着不让涨,还在收集低价筹码 股友00p21121a7 11-0511-07 23:38
- 50 0 [湘电股份吧] 今天这走势像不像电磁弹射?嗖的一下弹出去,马 等风来88888888 11-0711-07 23:38
- 77 2 [民德电子吧] 人永远赚不了认知以外的钱,投资的信条,快与慢 皮卡丘353639 11-0711-07 23:38
- 423 1 [南京港吧] 就是这种走法。 谁说干古就干股 11-0711-07 23:38
- 298 14 [威高血净吧] 两阴夹一阳,三根避雷针。完蛋 f2026发发发 11-0711-07 23:38
- 56 1 [张江高科吧] 你,我50多的本,这么跌,你是真狠啊 预见修行 11-0711-07 23:38
- 44 0 [沪金吧] 王大爷和我说是平台空中加油,要翻倍 卖股还债 11-0711-07 23:38
- 85 0 [道生天合吧] 下周有回暖可能性很大,是时候要修一下了 未来小股神被深套 11-0711-07 23:38
- 45 1 [苹果吧] 4月9日再重来一次吧 野塘花落鱼儿戏 11-0711-07 23:38
- 123 2 [中银证券吧] 星期一下杀抄底 坐等光电三百八 11-0711-07 23:38
- 35 0 [英伟达吧] 不知道三季度财报怎么样 烁烁的南黎辰 11-0711-07 23:38
- 10007 51 [长盈精密吧] 长盈精密:目前公司在人形机器人业务上供应给客 长盈精密资讯 09-2411-07 23:38
- 40 0 [南网数字吧] 19个号 拿着不动了 11-0711-07 23:38
- 55 1 [合富中国吧] 今天没跑的,明天就不一定能跑出去了要么就吃个 羊羊羊2013998 11-0711-07 23:38
- 798 1 [*ST益通吧] 子公司 憨憨听你的 11-0711-07 23:38
- 115 2 [长白山吧] 已经跌了20%,这种恐慌式的下跌,主力是跑不出 股友52q90o6135 11-0711-07 23:38
- 828 11 [金风科技吧] 今天计算失误了,尾盘挂16.56没买回来。要是挂1 会抄底的唐爱音 11-0711-07 23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