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*ST闻泰吧] 清仓处理,割肉给你买药吃 勇敢的追涨杀跌 11-0611-06 14:50
- 28 0 [平潭发展吧] 完犊子了,芭比Q了 波段高手666 11-0611-06 14:50
- 59 0 [史丹利吧] 再不走没机会 股友8LOfqB2742 11-0611-06 14:50
- 41 0 [渝三峡A吧] 终于等到你,太难了 股友026R8537E0 11-0611-06 14:50
- 41 0 [三佳科技吧] 摩根都跑了! 股友97350V698A 11-0611-06 14:50
- 27 0 [吉视传媒吧] 割韭菜,啥也不是 李李视角观察 11-0611-06 14:50
- 31 0 [香农芯创吧] 牛啊!忍住了,坚决不卖 L保持输赢心态JW 11-0611-06 14:50
- 26 0 [特变电工吧] 跌不下去了! 吉祥高升得卡卡西 11-0611-06 14:50
- 50 1 [白银有色吧] 主力,你敢不敢收个520 壹剑西来 11-0611-06 14:50
- 80 2 [中兴通讯吧] 反弹还是反转 素雅的云崖 11-0611-06 14:50
- 215 2 [特变电工吧] 1200亿的市值,200亿成交额!……基本上每6股就 股农009 11-0611-06 14:50
- 98 2 [立讯精密吧] 抢筹开始,抢筹开始,明天要大涨。 Cc余哥 11-0611-06 14:50
- 34 1 [佳都科技吧] 板块也是个 股友5711G7a957 11-0611-06 14:50
- 80 3 [泉阳泉吧] 又装模作样的跟大盘了我7.36的单子你有种给我成 泉阳泉老庄嘎了 11-0611-06 14:50
- 234 9 [退市华嵘吧] 11.30没有改组董事会,就不会付款,那么就是黄 天神下凡8888888 11-0611-06 14:50
- 329 7 [圣泉集团吧] 存储芯片现在彻底火了!价格飙到离谱,概念股也 大地11111111 11-0611-06 14:50
- 764 3 [威孚高科吧] 提前做好准备 尾盘买阴线人 11-0611-06 14:50
- 218 1 [易方达科融混合吧] 目前估值是多少 飘逸的马古力娜扎 11-0511-06 14:50
- 33 0 [钢研高纳吧] 该走的都走了,速战速决,再创辉煌 N777888999 11-0611-06 14:50
- 47 0 [涪陵榨菜吧] 开始跳水 勤恳之丁春秋 11-0611-06 14:50
- 49 0 [欢瑞世纪吧] 8.57见,同志们 马里奥大叔 11-0611-06 14:50
- 41 0 [创新新材吧] 只能说狐狸尾巴还没露出来。 没成功不代表失败 11-0611-06 14:50
- 32 0 [五洲新春吧] 又拉尾盘 我要割大A 11-0611-06 14:50
- 35 0 [东方雨虹吧] 这是玩的哪出呀走了 火绒草 11-0611-06 14:50
- 55 0 [华建集团吧] 晚上利空公告一出,明天一字跌停,谁也别想跑, 料峭春风吹酒醒啊 11-0611-06 14:50
- 62 1 [复星医药吧] 复星医药上涨一分钱都非常艰难,地道的熊股。 庆767676 11-0611-06 14:50
- 199 3 [ST达华吧] 总感觉老庄在5.13的位置吸了很多筹码。所谓出货 股友2779lV5713 11-0611-06 14:50
- 41 0 [威士顿吧] 射击之星 量前价后 11-0611-06 14:50
- 24 0 [三花智控吧] 这打算拉张婷吗 精致的董怡萱 11-0611-06 14:50
- 45 0 [汇嘉时代吧] 新疆地区天然适合低空经济的发展,汇嘉聚焦低空 在大A里吃曲奇小饼干 11-0611-06 14:50
- 34 0 [京运通吧] 收在4.19稳了 特菲巴的午餐 11-0611-06 14:50
- 246 0 [*ST闻泰吧] 荷兰事件没出之前它远逊板块 wife柯J 11-0611-06 14:50
- 43 0 [大金重工吧] 老子就知道你尾盘要拉,熟悉的配方不一样的味道 红衫司马7708 11-0611-06 14:50
- 49 0 [蓝色光标吧] 哪有天天涨的 至尊無上 11-0611-06 14:50
- 67 2 [药师帮吧] 刚才有人进去吃了3个300k的单,应该资金在捞底 沉着冷静的高手 11-0611-06 14:50
- 57 0 [S佳通吧] 吃饱喝足了,不装了?散户永远搞不过他们 程方远 11-0611-06 14:49
- 32 0 [机器人概念吧] 卧龙 基民BBXKlg 11-0611-06 14:49
- 42 0 [西宁特钢吧] 垃圾垃圾 股友0981D11x01 11-0611-06 14:49
- 42 0 [亚太药业吧] 亏了那么多走了,现在又起来了,主力真会赚钱 富贵高雅de周伯通 11-0611-06 14:49
- 43 0 [国机重装吧] 明日无长上影模式开启 红尘騳骉 11-0611-06 14:49
- 61 2 [线上线下吧] 今天进来的,明天吃大面 炒股补命 11-0611-06 14:49
- 67 1 [同方股份吧] 明天要低开的样子了 踏浪而进 11-0611-06 14:49
- 101 2 [雪人集团吧] 总共一百亿市值,除了那些不动的,持有的全都跑 皖L788878596 11-0611-06 14:49
- 47 1 [重庆钢铁吧] 买不完根本买不完啊 股友N52530v969 11-0611-06 14:49
- 56 3 [迈瑞医疗吧] 不跌了,两天不跌,看着有点不习惯。 小dd 11-0611-06 14:49
- 34 0 [凯撒旅业吧] 这货今年从来就没连板过,亏1500走的。之前5块 文润天涯 11-0611-06 14:49
- 35 0 [杭钢股份吧] 这tm就一垃圾 股友P3tjUX 11-0611-06 14:49
- 55 0 [汇顶科技吧] 不见200都是投资价值 股友z25917g373 11-0611-06 14:49
- 52 0 [盐田港吧] 主力庄家你不带头垃,散户真不来了 难逢真缘 11-0611-06 14:49
- 398 0 [中谷物流吧] 高分红高增长高红利坚持价值投资不动摇 股友6x07r95590 11-0611-06 14:49
- 38 0 [上海电气吧] 走的真磕碜, willgemini 11-0611-06 14:49
- 47 0 [中国石化吧] 化石能源没戏啦!!!!! 杭天资本 11-0611-06 14:49
- 539 2 [平潭发展吧] 经典的拉B出A战法 克服不要恐高 11-0611-06 14:49
- 64 1 [数字政通吧] 除了暴涨过的股,今天还能跌一个点的,就是全巿 睿智英明的暮野6 11-0611-06 14:49
- 92 4 [卫星化学吧] 都是还不换股等啥呀?大资金又在卖。明天接着跌 股友08D97F9209 11-0611-06 14:49
- 150 4 [朗源股份吧] 打不下来,收集不到筹码。这么大的实质性利好, 树蚂蚁 11-0611-06 14:49
- 130 1 [珠海港吧] 5.63压了几天了,这个就是牛市?不涨是为了留住 平安退出A股市场 11-0611-06 14:49
- 44 0 [宋城演艺吧] 今天收盘打一层底仓 不争气的菜市场 11-0611-06 14:49
- 48 0 [亚太药业吧] 明天8.70底下抢都抢不到! 老练的林芝蔓 11-0611-06 14:49
- 32 0 [太极股份吧] 还差2个点跌幅 Goodluck学 11-0611-06 14:49
- 34 0 [菜油吧] 震荡上涨200点,操控 勇敢的泉之蓝0 11-0611-06 14:49
- 34 0 [朗科科技吧] 香香10个点了,真香 我是韭皇555 11-0611-06 14:49
- 42 0 [菜油吧] 真不把澳大利亚菜籽和俄罗斯菜油放眼里吗这么个 你坐马自达来的 11-0611-06 14:49
- 47 0 [实益达吧] 又拉尾盘明天砸盘用是吧 做梦成大牛 11-0611-06 14:49
- 59 2 [统一股份吧] 23割肉的过来看看又涨停了 股对人生 11-0611-06 14:49
- 253 9 [兴森科技吧] 启动了,大家来猜一猜,今天收盘价多少? 江南大虾子 11-0611-06 14:49
- 247 4 [宁波华翔吧] 按照以往的走势,今个机器人板块热度还可以的情 股友9281q9036l 11-0611-06 14:49
- 31 0 [迈瑞医疗吧] 加仓加仓,白送的筹码不要白不要 诱吻苍牞 11-0611-06 14:49
- 68 0 [太极实业吧] 竟然还有这样的事发生。 股友990997g23i 11-0611-06 14:49
- 31 0 [海航控股吧] 181 琴江3344 11-0611-06 14:49
- 35 0 [方正电机吧] 被洗出去了,大腿跑断了 有思想之哀弥夜 11-0611-06 14:49
- 53 0 [万通发展吧] 近些日子来,唯一一天没有上午开盘猛拉,10点半 基民otxZTu 11-0611-06 14:49
- 39 0 [正元智慧吧] 元子,你动动啊 华北大游侠 11-0611-06 14:49
- 31 0 [*ST新潮吧] 短期依旧拉胯 股友6m16d56065 11-0611-06 14:49
- 407 0 [厦工股份吧] 留下的发财 睡醒发现大涨 11-0611-06 14:49
- 62 1 [欣锐科技吧] 买买买,错买买点,明天没机会了 宏图满斗de律香川 11-0611-06 14:49
- 97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1月份前必10合1,因为股本已经100亿,注册资本 抓妖姬啊 11-0611-06 14:49
- 56 2 [华大九天吧] 落后所有板块,为啥资本不看好你? 财富专属金钥匙 11-0611-06 14:49
- 111 2 [海峡股份吧] 这走势不减仓,明天开盘就是一盆大面! 老衲想吃肉 11-0611-06 14:49
- 88 2 [胜利精密吧] 准备好 看看3333 11-0611-06 14:49
- 632 2 [千方科技吧] 光阳的任务已经完成了。我的千方千方啊,你快动 华业街之狼 11-0611-06 14:49
- 128 2 [君正集团吧] 要拉了!憋了十一个月了,拉起来一定惊天动地。 江河为百谷王者其善下之 11-0611-06 14:49
- 43 0 [福田汽车吧] 梦里啥都有,想在现实有,就不要在稗草丛生的田 针砭股弊 11-0611-06 14:49
- 51 0 [中恒电气吧] 资金流入迹象明显,尾盘上点仓位看看 顺风一路飚虹 11-0611-06 14:49
- 43 0 [宇信科技吧] 涨非常之坚难,比蜗牛还要慢,跌很顺昌,如闪电 基民B8XhPE 11-0611-06 14:49
- 98 0 [酒ETF鹏华吧] $酒ETF(SH512690)$ 响当当的超人 11-0611-06 14:49
- 30 0 [沙河股份吧] 无语,刚进 一枚帅哥哥 11-0611-06 14:49
- 53 0 [万兴科技吧] 今天收盘应该是持平了,拉不起来,看明天周五如 股友17A231110O 11-0611-06 14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