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向日葵吧] 图形走坏了,掩护的主力也走得七七八八了,剩下 股友16HULL9995 11-0611-06 15:42
- 116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当前把华宝纳斯达克精选C和$富国上证科创板芯片 默默守护4 11-0611-06 15:42
- 42 0 [恒大物业吧] 新高了,不错 乾坤大挪移6688 11-0611-06 15:42
- 154 2 [海南海药吧] 好消息,好消息 两股颤颤 11-0611-06 15:42
- 173 2 [丰倍生物吧] $C丰倍(SH603334)$ 心静坦之 11-0611-06 15:42
- 73 1 [吉林化纤吧] 15:00有这么多的交易量吗,假的吧 宁静致远79 11-0611-06 15:42
- 62 1 [青云科技-U吧] 阿里巴巴黄金坑,速来 下来吃面 11-0611-06 15:42
- 1084 5 [横店东磁吧] 坚持上30,干就完了 炒股赚钱NO可能 11-0611-06 15:42
- 254 4 [国芳集团吧] 哪个大神指导下,该不该补仓? 专心的余昊祥 11-0611-06 15:42
- 80 3 [爱尔眼科吧] 可怜可怜我们坚守的老股民吧 股友F8fOGJ 11-0611-06 15:42
- 45 2 [大连圣亚吧] 66进的有吗 股友02920fo807 11-0611-06 15:42
- 42 1 [国联股份吧] 真是垃圾 黄毛2016 11-0611-06 15:42
- 46 1 [厦工股份吧] 兄弟们一起满仓,我们要团结,3板很关键 股友k783130G56 11-0611-06 15:42
- 138 4 [中兴通讯吧] 都跌那么久了,早上42.35买进来就开始跌,主力 奥特曼打怪兽001 11-0611-06 15:42
- 156 5 [长虹美菱吧] 京东下单了一个空调,发货后马上申请退款。小家 炒股炒股暴富暴富 11-0411-06 15:42
- 55 0 [*ST特迅吧] 有点象9.16号,直正这走势,明天更麻烦,打回原 井井123 11-0611-06 15:42
- 32 0 [古汉医药吧] 技术面破位了,10日线都没守住,先割一半止损, 婀娜的祝娴寒 11-0611-06 15:42
- 77 0 [振德医疗吧] 这里被高度控盘了大家觉得散户还多吗?多数尾盘 禾风顺意 11-0611-06 15:42
- 730 0 [华海诚科吧] 华海诚科:江苏华海诚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华海诚科资讯 11-0611-06 15:42
- 638 0 [华海诚科吧] 华海诚科:江苏华海诚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华海诚科资讯 11-0611-06 15:42
- 586 0 [华海诚科吧] 华海诚科:江苏华海诚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 华海诚科资讯 11-0611-06 15:42
- 551 0 [华海诚科吧] 华海诚科:江苏华海诚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第四 华海诚科资讯 11-0611-06 15:42
- 51 1 [五粮液吧] 今天表现强势,比老窖涨的多很多,高分红吸引来 磊磊落落的蓝莓 11-0611-06 15:42
- 99 1 [隆基绿能吧] 各位股神,这个十字星怎么分析? 股神不靠谱 11-0611-06 15:42
- 191 1 [兴全合兴混合A吧] 这基金衷于是调仓了,今天看有所改变,如果再亏 基民6181A1U367 11-0611-06 15:42
- 104 1 [多晶硅吧] 当前市场环境下700亿是什么概念?反内卷是让企 廷哥666 11-0611-06 15:42
- 210 9 [世纪恒通吧] 这个拉法,感觉晚上要出啥公告了 卡拉888 11-0611-06 15:42
- 358 6 [四川双马吧] 双马玩的就是反人性买些试试先 小阿查 11-0611-06 15:42
- 65 0 [华海诚科吧] 华海诚科:江苏华海诚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024 华海诚科资讯 11-0611-06 15:42
- 49 0 [中国中免吧] 利好也带不动 一座城池三重门 11-0611-06 15:42
- 107 2 [雪人集团吧] 记住爷爷的话,尾盘下跌不是出货,是买进机会, 股友U138306v12 11-0611-06 15:42
- 56 0 [华钰矿业吧] 这个矿有点缺氧,活力不够。明天把家里金鱼打氧 一瓢赢 11-0611-06 15:42
- 39 0 [国盾量子吧] 概念炒的疯 信浩哥得永生 11-0611-06 15:42
- 75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真跳 n梦990107 11-0611-06 15:42
- 153 1 [四方精创吧] 香港稳定币出利好 只爱涨停板 11-0611-06 15:42
- 60 1 [西藏天路吧] 尾盘梭哈 多财兴隆de逍遥子 11-0611-06 15:42
- 118 1 [深南电路吧] 卖出深南电路买入沪电股份 秒善传奇 11-0611-06 15:42
- 48 0 [晋景新能吧] 今天主力不想红 股友20V02650O5 11-0611-06 15:42
- 53 0 [深物业A吧] 垃圾 股友BPQuk5 11-0611-06 15:42
- 74 0 [R华仪1吧] Ai电老虎来了 股神巴菲特168 11-0611-06 15:42
- 39 0 [振德医疗吧] 开,能不能拉起来看庄的心情 高冷的星黛露 11-0611-06 15:42
- 576 0 [广大特材吧] 乐观情景(概率30%):•情景描述:风电行业超 股友3112705mD3 11-0611-06 15:42
- 42 0 [品渥食品吧] 你想赚点小钱,a公子想要你本金 科拓庄666 11-0611-06 15:42
- 54 0 [狮头股份吧] 尾盘拉升非奸即盗! 害人精钟发套 11-0611-06 15:42
- 37 0 [*ST闻泰吧] 明天涨点吧,天天跌难受 大海畔 11-0611-06 15:42
- 109 0 [赣锋锂业吧] 明天继续上攻,这一轮很可能要创新高,以赣锋的 老余茶舍 11-0611-06 15:42
- 59 0 [浪潮信息吧] 这个票真的跌的太狠了 LukeBrandon 11-0611-06 15:42
- 71 1 [中能电气吧] 明天怎么走 腰缠万贯的小卷子 11-0611-06 15:42
- 239 4 [浙江众成吧] 集合竞价跑了主800W,明天100%埋人了。今天进的 太难了W 11-0611-06 15:42
- 154 4 [晶方科技吧] 晶方科技明天涨停 FyAng 11-0611-06 15:42
- 223 5 [华东医药吧] 胆汁也吐出来么? 混元一炁 11-0611-06 15:42
- 1223 4 [财经评论吧] 罗牛山:现阶段通过进口税收优惠来降低饲料成本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511-06 15:42
- 1953 10 [沙河股份吧] 建科院与新凯来人事有变动了!深圳市国资委借壳 基民0302A3h258 11-0411-06 15:42
- 97 0 [摩根日本精选股票(QDII)C吧] 看到新闻说巴菲特再次强调对日本投资50年,心里 小露0830 11-0611-06 15:42
- 39 0 [万润科技吧] 红一天绿三天 割韭菜不带刀 11-0611-06 15:42
- 34 0 [锦浪转02吧] 最后三分钟竞价。 股友jcoyZI 11-0611-06 15:42
- 43 0 [特变电工吧] 今天不是有业绩说明会么,怎么一点消息都没有 有条理的潘麦克1 11-0611-06 15:42
- 57 0 [盈新发展吧] 都不知道什么时候烂板了当看到时候已经3.30无语 基民197R70d211 11-0611-06 15:42
- 66 0 [盈趣科技吧] 欧洲全境爆发禽类的流感,已转战禽流感概念股 永道康瑞硕 11-0611-06 15:42
- 67 2 [三花智控吧] 花花啊,你能不能等等我,还在香浓没出来呢 cphx2021 11-0611-06 15:42
- 48 1 [哔哩哔哩-W吧] 感觉还会回到210以下 股友615327V36p 11-0611-06 15:42
- 194 7 [川宁生物吧] 昨天尾盘30万股偷偷买进,估计也是今天拿来砸盘 天养资本 11-0611-06 15:42
- 59 1 [科创芯片ETF汇添富吧] 这是止跌回升了吗?或超跌反弹罢了呢? 奥德牛 10-2411-06 15:42
- 131 6 [爱旭股份吧] 当所有人看跌,就是你加仓机会 海风吹过 10-2111-06 15:42
- 42 0 [*ST东智吧] 涨停涨停涨停 HX39248 11-0611-06 15:42
- 41 0 [小型纳指吧] 继续下跌,加油,明天又可加仓 sunlightgugu 11-0611-06 15:42
- 43 0 [宇特光电吧] 宇特光电: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独立董事意 宇特光电资讯 11-0611-06 15:42
- 37 0 [古汉医药吧] -回购股份:陕西金叶发布回购报告书,拟通过集 股友7883eV9187 11-0611-06 15:42
- 60 0 [*ST实达吧] 昨天3.98跑路了,,还以为错过牛骨了,还好还好 股友65Q797710n 11-0611-06 15:42
- 68 1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拉高让我出货,心脏受不了。大概率明天继续 不江湖 11-0611-06 15:42
- 144 1 [宝信软件吧] 昨天尾盘有大笔买单,今天开盘后压盘的目的就是 壬戌一山虫 11-0611-06 15:42
- 88 1 [雪人集团吧] 拉萨接不了这么多资金。盲猜2个机构1个游资2个 芝麻小钱 11-0611-06 15:42
- 135 3 [中国电影吧] 幸亏17.83全出了 云层菜虫 11-0611-06 15:42
- 92 4 [*ST万方吧] 关门了,估计快出处罚事先告知书了,大慨率会抬 清闲的荷叶 11-0611-06 15:42
- 1787 2 [先导智能吧] 指数慢牛从来未曾怀疑过,但今天福建和海南板块 鸟叔趋势 11-0611-06 15:42
- 49 1 [隧道股份吧] 明天得跌1毛吧 请叫我大聪明啊 11-0611-06 15:42
- 52 1 [ST南都吧] 拉尾盘诱多 十日牛熊分界线 11-0611-06 15:42
- 1943 28 [西部矿业吧] 86亿拍的矿,我司一直想说而没有说,今天正好有 西部操盘手 11-0311-06 15:42
- 511 0 [海马汽车吧] 股市导航收评11-6 股市导航凤梧财富 11-0611-06 15:42
- 39 0 [博济医药吧] 缩头乌龟老王吧 康Jed 11-0611-06 15:42
- 52 0 [长电科技吧] 老兄,该你当回龙头了,你怎么不撑劲呢! 股友0Y6E276028 11-0611-06 15:42
- 209 1 [万家科创板2年定开混合吧] $万家科创板2年定开混合$难得好市应该高仓或全 八方高升得张良 11-0611-06 15:42
- 89 1 [大西洋吧] 垃圾东西磨一整天都不拉几天盯着散户几万几千几 翡翠富贵得容小仙 11-0611-06 15:42
- 263 7 [经纬辉开吧] 今天有公告吗? 坚定的章全 11-0611-06 15:42
- 45 1 [龙津5吧] 总市值1.96亿,龙津3.5亿理财,合理吗?,就不 乐茶阁 11-0611-06 15:42
- 47 1 [中国中铁吧] 中铁有不有矿,怎么不跟有色板块 歪风股市终有时 11-0611-06 15:42
- 230 10 [开普云吧] 明天怎么走? Samzhu8952 11-0611-06 15:42
- 57 1 [国盾量子吧] 国盾周线红 同行共赢1688 11-0611-06 15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