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建业股份吧] 跟风股! 斐然满腹地丁春秋 11-0611-06 14:09
- 30 0 [三花智控吧] 涨停板 财神庇佑的小然 11-0611-06 14:09
- 23 0 [中广天择吧] 跌跌跌,害人不浅 股友855N12M159 11-0611-06 14:09
- 29 0 [东方财富吧] 创业板两个天涨了100点了 独立的曾姿 11-0611-06 14:09
- 47 0 [北玻股份吧] 4.04本,本月能赚钱 n9015136634067664401 11-0611-06 14:09
- 53 0 [林洋能源吧] 哎这就对了嘛,先别涨,虽说30个涨停,我不能让 大方的华昆 11-0611-06 14:09
- 128 3 [精达股份吧] 出货,撤退 atu0511 11-0611-06 14:09
- 97 2 [万源通吧] 19号解禁8000多万股 牛哥重岀江湖 11-0611-06 14:09
- 79 0 [特一药业吧] 一分钟秒都是大单出,小单进,这样出货,才有人 股友wP09182735 11-0611-06 14:09
- 43 0 [广聚能源吧] 这真的是很烂,还熬得住吗?大盘四千点了 悟道之路布满荆棘 11-0611-06 14:09
- 40 0 [*ST瑞茂吧] 必须赚钱 冰鉴1234568781 11-0611-06 14:09
- 27 0 [香农芯创吧] 能收160吗? 账户已注销 11-0611-06 14:09
- 76 0 [中南股份吧] 纯钢铁板块量化还是看重庆钢铁,这边的庄属于杂 大国牛来了 11-0611-06 14:09
- 54 0 [ST百利吧] 三尊头,上涨无力,今日开始打压,革命还没有成 万物规律 11-0611-06 14:09
- 54 0 [荣信文化吧] 3651再减一成。回到十成。成本3628,很满意。双 乐山嵇叔夜 11-0611-06 14:09
- 38 0 [常山药业吧] 快来广生堂,我们一起套 人生难得几回博啊 11-0611-06 14:09
- 325 2 [神马电力吧] 回头一看吓死人 你在玩蛇呀 11-0611-06 14:09
- 125 2 [中油资本吧] 企稳了,上车家人们 亮亮622 11-0611-06 14:09
- 87 4 [深圳华强吧] 这个成交量不可能不抽搐 无情帅帅虎 11-0611-06 14:09
- 29 0 [神开股份吧] 明天是关键一天,跑错了也要跑 龙空龙一瞬流光 11-0611-06 14:09
- 36 0 [光大证券吧] 大哥,你来个涨停,给市场拉崩行不 不赚最后一铜板 11-0611-06 14:09
- 37 0 [奥飞数据吧] 奥飞数据应该跌到12元止跌 英气俊朗的马虔 11-0611-06 14:09
- 40 0 [漳州发展吧] 十一点抛了万象来抄的。。就说我傻不傻 股友VSO0cW 11-0611-06 14:09
- 44 0 [康希诺吧] 垃圾,有种跌到41 加加加油油 11-0611-06 14:09
- 44 0 [玉米吧] 这是诱空吗?和去年走势不能说是略有不同,只能 听闻北风来 11-0611-06 14:09
- 31 0 [创新药吧] 其他板块吃的满嘴流油,你们吃药,吃早药丸(迟 交易练心性 11-0611-06 14:09
- 32 0 [广汇能源吧] 今天就这样了,表演结束 股友UK37632077 11-0611-06 14:09
- 30 0 [北京君正吧] 这只垃圾在干什么? 基民DbXOTB 11-0611-06 14:09
- 221 0 [顺发恒能吧] $顺发恒能(SZ000631)$ 股友71M163d209 11-0611-06 14:09
- 39 1 [吴通控股吧] 再涨一分钱让我卖了 光彩夺目的小苹果 11-0611-06 14:09
- 70 1 [灿能电力吧] 学学荣亿精密,尾盘2板走起! RichardQ 11-0611-06 14:09
- 129 2 [中航机载吧] 股价长期不涨完全是公司管理层不作为造成的 愿意做菜鸟吗 11-0611-06 14:09
- 476 4 [德业股份吧] 上个月14号77选了德业,阳光138到月底200,德业 你可以涨了 11-0611-06 14:09
- 431 13 [华懋科技吧] 11月7号,增持到期了就,兄弟们。再撑两天吧。 坚定短线不碰三班 11-0511-06 14:09
- 107 0 [方正富邦科技创新C吧] 现在市场对半导体核心领域的关注度越来越高,HB 风衣吹散 11-0611-06 14:09
- 29 0 [特变电工吧] 静等今晚的小作文 每日涨亿点 11-0611-06 14:09
- 38 0 [康盛股份吧] 板块五个点都不拉红,这就是昨天那波涨停套了太 乐观豁达的逸仙6 11-0611-06 14:09
- 60 1 [锦江在线吧] 要是主力想拉伸就不会有这么多拖单了 股友909U769T75 11-0611-06 14:09
- 55 1 [重庆钢铁吧] 福建海南炒完的来重庆了 股友TEpWPo 11-0611-06 14:09
- 52 2 [蓝色光标吧] 不用太辛苦,8.6就行 不明不显 11-0611-06 14:09
- 78 3 [大有能源吧] 跌停今天进的,明天能出掉吗 可靠的潘羽君1 11-0611-06 14:09
- 179 12 [ST棕榈吧] 现在明显散户在卖,机构在接。 超短小韭菜啊 11-0611-06 14:09
- 37 0 [金银河吧] 龟而子还没减持完 竹溪枕檀 11-0611-06 14:09
- 35 0 [王子新材吧] 买的人越多越往下砸 股友DuocpW 11-0611-06 14:09
- 86 0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A吧] 科技板块今天继续上涨,现在上车还来得及的$财 草原1122 11-0611-06 14:09
- 142 0 [天弘沪深300指数增强发起A吧] 半导体赛道政策红利持续释放,HBM4提价带动产业 灵魂归宿的信仰 11-0611-06 14:09
- 42 0 [扬杰科技吧] 电力的心脏 禾以解忧唯有涨停 11-0611-06 14:09
- 44 0 [深圳燃气吧] 上面压力大 股友VcTgfD 11-0611-06 14:09
- 43 0 [天融信吧] 一股不卖,让你洗,,, 股友797170A5t2 11-0611-06 14:09
- 30 0 [上海电力吧] 控盘这么久 乐晨努力 11-0611-06 14:09
- 41 0 [汉宇集团吧] 你大胆封,我保证不会跑,拿了半年,一两个涨停 YLGW3275 11-0611-06 14:09
- 48 0 [鑫科材料吧] 今天3.8收盘 赚点小钱z 11-0611-06 14:09
- 35 0 [福龙马吧] 福龙马本来已经得三倍了,现在这样搞只有两倍多 兴高采烈的汤苏茜 11-0611-06 14:09
- 53 0 [辉隆股份吧] 我看前两天的上影线玛德草,买的。板块起飞要十 有判断力的汪楷7 11-0611-06 14:09
- 31 0 [赛力斯吧] 港股两个亿砸盘就把你砸崩了,A股主力们,你们 股友59596FF305 11-0611-06 14:09
- 46 0 [中文在线吧] 现在短剧在抢电影的客户,为啥电影涨,短剧跌, 自由77 11-0611-06 14:09
- 33 0 [XD宁波精吧] 哈哈哈,涨的好爽啊!我说的是大盘! 糟糕的火乃香2 11-0611-06 14:09
- 165 0 [鹏华中证1000指数增强A吧] 最近半导体板块动作频频,HBM需求爆发带动价格 一根雪糕 11-0611-06 14:09
- 37 0 [*ST实达吧] 死叉了,溜了真倒霉 股友8377H65t18 11-0611-06 14:09
- 23 0 [寒武纪吧] 再这样拉我可进去接盘了 布衣青山 11-0611-06 14:09
- 27 0 [吉视传媒吧] 起起落落的妖股 股友63k9P20961 11-0611-06 14:09
- 42 1 [金雷股份吧] 埋韭菜了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11-0611-06 14:09
- 45 1 [盛路通信吧] 托单必跌!! 散户的daddy 11-0611-06 14:09
- 128 3 [九号公司-WD吧] 电动车都忙不过来,技术储备都没有问题,海外增 理性情绪博弈避险 11-0611-06 14:09
- 32 0 [粤传媒吧] 价钱是多少呢 请问大家去 11-0611-06 14:09
- 36 0 [永鼎股份吧] 哎,完蛋的一天 一年六千万 11-0611-06 14:09
- 40 0 [秦港股份吧] 3等会都开始砸盘了,2.78吃了多少手 咬我啊 11-0611-06 14:09
- 50 0 [章源钨业吧] 同样矿石自给率30%,中钨早过前高了,你还在这 与趋势相伴ZZ 11-0611-06 14:09
- 312 0 [联明股份吧] 这是个僵尸股吗,怎么成交这么低,我都不敢上车 命运的齿轮开始了 11-0611-06 14:09
- 25 0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一直加仓不会让你失望 股友kB0XZz 11-0611-06 14:09
- 34 0 [西藏矿业吧] 涨太快容易走一波流 有魄力的城月里4 11-0611-06 14:09
- 277 5 [长白山吧] 明天还有一个板,这是起飞之前的深蹲,蹲的深, 干练的武羽晴 11-0611-06 14:09
- 368 2 [垒知集团吧] $垒知集团(SZ002398)$ 股友Ket9al 11-0611-06 14:09
- 54 0 [奇正藏药吧] 这是一沟绝望的死水,大盘起飞也吹不起一分的涨 古灵精怪的妖姬9 11-0611-06 14:09
- 46 0 [三七互娱吧] 慢慢还会加的 价值投资老斯基 11-0611-06 14:09
- 29 0 [珠免集团吧] 彻底凉凉了 股友NkWZL0 11-0611-06 14:09
- 41 0 [中煤能源吧] 主力冲啊 股友5k1137595v 11-0611-06 14:09
- 52 0 [宁波韵升吧] 有色金属,大幅上涨。 z004486 11-0611-06 14:09
- 34 0 [拓尔思吧] 真垃圾啊,带不动的猪队友 才望如意得向问天 11-0611-06 14:09
- 48 0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什么时候出三季度业绩啊? 斐然斗金的明世隐 11-0611-06 14:09
- 38 0 [湖南黄金吧] 快快跳起 股友DGfIXv 11-0611-06 14:09
- 87 3 [国轩高科吧] 拿了一个月了,准备走了,这个股炒的太累。 杨哥探盘 11-0611-06 14:09
- 66 1 [华如科技吧] 华如小宇宙的瞬间脉冲啥时候出现?超新星爆发啥 KKK4N9 11-0611-06 14:09
- 61 1 [济民健康吧] 亏麻了啥时候能回到从前连板票 选择太多 11-0611-06 14:09
- 139 3 [中源协和吧] 感觉这票都快被市场遗忘了 蔓灯笼 11-0611-06 14:09
- 28 0 [赛力斯吧] 大盘涨疯了,垃圾 爱国排球1 11-0611-06 14:09
- 33 0 [海南发展吧] 散户多的地方最好不要去 基民M118296C73 11-0611-06 14:09
- 36 0 [同有科技吧] 现在涨不动的是国外的存储映射,国内的存储替代 一叶障目888 11-0611-06 14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