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 0 [博思软件吧] 挺住!!!! 股古谷一 11-0611-06 14:47
- 36 0 [中百集团吧] 全是量化?老是一日游 大家都赚 11-0611-06 14:47
- 82 0 [盐湖股份吧] 说个笑话,五年前套的是主力不是散户 小可0780 11-0611-06 14:47
- 42 0 [法本信息吧] 连一分钱都不让上涨 股友9388O03M15 11-0611-06 14:47
- 36 0 [东田微吧] 又可以大甩卖啦,哈哈哈 MICL 11-0611-06 14:47
- 73 1 [立昂微吧] 六国化工要涨停,志纯科技抄底了,跟起跟起走。 一止禅心 11-0611-06 14:47
- 49 1 [赛力斯吧] 收不了开盘价明天继续砸 城市温馨 11-0611-06 14:47
- 65 1 [浪潮软件吧] 尾盘浪软会抢筹的! 股友T8038Y3723 11-0611-06 14:47
- 52 1 [厦工股份吧] 到底是唱空还是唱多 向上的陀螺 11-0611-06 14:47
- 53 1 [万华化学吧] 这种lj票,到底是谁在买呀?哦,原来是我自己 金融强国建设者 11-0611-06 14:47
- 58 1 [菲利华吧] 割了鼎泰,买了大族,结果是你起飞 傳賢Sin 11-0611-06 14:47
- 97 3 [鱼跃医疗吧] 分红前买的你,之后一路下跌,亏了9个多点,一 股友999LQ30769 11-0611-06 14:47
- 171 6 [浙富控股吧] 为什么不破464?啊啊啊啊啊啊啊 枫白到底 11-0611-06 14:47
- 27 0 [大有能源吧] 跌停吧,别演戏了 美杜莎的凝望 11-0611-06 14:46
- 1061 0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电源成交额达200亿元 阳光电源资讯 11-0611-06 14:46
- 35 0 [中科电气吧] 王侯将相宁有种乎 兴奋得段誉 11-0611-06 14:46
- 47 0 [厦门港务吧] 可是这一会盲目杀跌的都是韭菜散户! 温柔之夏佐 11-0611-06 14:46
- 54 0 [工业富联吧] 这种一天震10次如果乱操作会亏的很惨,拿着不动 我不是沪上股神 11-0611-06 14:46
- 38 0 [科翔股份吧] 翔都洗出来了 马到成功守住微弱 11-0611-06 14:46
- 55 1 [福日电子吧] 烂票中的战斗机,这票怎了?谁告诉我 有执行力的齐洋9 11-0611-06 14:46
- 120 1 [特一药业吧] 跌破位了,有了解这股的朋友吗,怎么情况 智慧的金瑞 11-0611-06 14:46
- 76 2 [吉视传媒吧] 尾盘涨停封板别想了,看看晚上榜单在说吧 JC铁杆郑 11-0611-06 14:46
- 62 1 [安妮股份吧] 洗洗睡吧,很多人都割了取消关注了 股友TlQVsk 11-0611-06 14:46
- 33 1 [北证50吧] 勾东西就你绿 大韭菜割呀割呀割 11-0611-06 14:46
- 60 2 [建业股份吧] 这只股票怎么了?一点上进心都没有! 亲爱的徐 11-0611-06 14:46
- 33 0 [神农种业吧] 等跌到4.5,再入 股友e67366t709 11-0611-06 14:46
- 31 0 [小鹏集团-W吧] 雷不群要去拜访小鹏了,哎 小飞渝 11-0611-06 14:46
- 36 0 [XD海航科吧] 滚 温婉可人的袁芝蔓 11-0611-06 14:46
- 46 0 [万马股份吧] 这几个月趋势是向上的跌了就捡便宜的筹码就完了 坚决的哥茁 11-0611-06 14:46
- 194 5 [乐山电力吧] 我发现这主力和万润科技的主力是兄弟两个,整天 股市没有韭菜 11-0611-06 14:46
- 52 2 [三力制药吧] 现在买入好过上班,看谁熬得住 股友88160z83M7 11-0611-06 14:46
- 47 0 [昆仑万维吧] 下跌趋势已成,不要幻想了,想做长期股东赶紧抄 韭菜打桩客 11-0611-06 14:46
- 34 0 [大洋电机吧] 你是杂毛 社坛股神纪阿布 11-0611-06 14:46
- 35 0 [海峡股份吧] 自贸港题材结束了吗?不是重要港口吗,给我来这 苏文瑶 11-0611-06 14:46
- 55 0 [中国卫通吧] 我在卫通,守护3000点呢。 股友憋割能赢 11-0611-06 14:46
- 29 0 [特变电工吧] 兑现了 股友08U20m8522 11-0611-06 14:46
- 41 0 [中航高科吧] 谁在压盘,太坏了 温馨的哥亚特1 11-0611-06 14:46
- 399 0 [合锻智能吧] 老奶奶下楼梯… 扶墙摇摆 11-0611-06 14:46
- 38 1 [指南针吧] 垃圾开机垃圾到家 气宇轩昂仪表堂堂 11-0611-06 14:46
- 53 0 [中国医药吧] 今天看样子不能见红了 苏区股神 11-0611-06 14:46
- 37 0 [长盈精密吧] 呼叫万手哥再次现身 胐胐起飞 11-0611-06 14:46
- 50 0 [安通控股吧] 这尾盘是准备上下锁单了吗 有领导力的颜凌0 11-0611-06 14:46
- 120 0 [天弘医药创新C吧] 过几天赔钱也一定把你清了! 基民A8731i7175 11-0611-06 14:46
- 45 1 [楚天龙吧] 一点都不给力 请问你在风口吗 11-0611-06 14:46
- 58 1 [森麒麟吧] 炒股的人,谁还要分红呀?套着没办法而已。 股友FYYOgi 11-0611-06 14:46
- 42 2 [万科A吧] 等什么时候到了3元钱左右在重仓你,想你也不会 冲浪2233 11-0611-06 14:46
- 45 1 [光启技术吧] 奇葩天天阴跌不止 股友56w83568z7 11-0611-06 14:46
- 30 0 [海马汽车吧] 我两点四十把挂的916改成878,把价格卖红了,不 平静的潘羽君 11-0611-06 14:46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国联安 dafeng_zt 11-0611-06 14:46
- 39 0 [新国都吧] 这个恶庄 天意258679 11-0611-06 14:46
- 37 0 [康盛股份吧] 一直没主动性 短线客只做接力 11-0611-06 14:46
- 36 0 [三江购物吧] 就连跌停都这么墨迹 股市使我快了 11-0611-06 14:46
- 55 3 [指南针吧] 每天尾盘砸,你是多缺钱,勾庄 股友umq5Sn 11-0611-06 14:46
- 46 1 [太极实业吧] 你也学学香农的霸气!天天打太极! 弹指流沙 11-0611-06 14:46
- 338 2 [上证指数吧] 真怀念以前大家一起亏钱的日子,现在就我一个人 只做可转 11-0611-06 14:46
- 120 3 [比亚迪吧] 玛德,我前天割了 妖怪哪里跑123 11-0611-06 14:46
- 42 1 [同享科技吧] 半仙半仙赶紧卖 温文尔雅的郑小白 11-0611-06 14:46
- 46 1 [港股通互联网ETF富国吧] 卸载软件了,爱咋咋地,不可能交筹码 俊秀之小山竹 11-0611-06 14:46
- 39 0 [横河精密吧] 关注一下 不追龙了做趋势 11-0611-06 14:46
- 42 0 [万里马吧] 恶庄,全部闷杀,一个也别想跑!!!!! 梦醒后伺机而动 11-0611-06 14:46
- 44 1 [*ST闻泰吧] 自己都不看好自己公司,我们也只能顺势而为了 金启长红 11-0611-06 14:46
- 62 2 [卓胜微吧] 谁砸的,他么的,给老子站出来。 只跟主力做朋友 11-0611-06 14:46
- 86 1 [四川九洲吧] 我幸好两个月前亏6万多割了买其他的慢慢减小亏 慈祥的苗芝菲 11-0611-06 14:46
- 51 0 [万润新能吧] 新能源汽车“银十”热销,多家车企交付量破纪录 长线是金8899 11-0611-06 14:46
- 56 0 [宏桥控股吧] 真争气! 股友9g98318e59 11-0611-06 14:46
- 56 0 [财达证券吧] 河北的市场内卷是全国第一,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 小股民1997 11-0611-06 14:46
- 28 0 [全聚德吧] 涨两个点都费劲 新韭菜9号 11-0611-06 14:46
- 36 0 [大港股份吧] 什么情况 用心的公孙泽哈 11-0611-06 14:46
- 50 0 [沪光股份吧] 倒了八辈子霉,遇到你,割了,随便买个都比你强 坚决的王南 11-0611-06 14:46
- 99 3 [大洋电机吧] 还是太相信大洋了卖了方正电机补了你 心如止水仓满红 11-0611-06 14:46
- 50 2 [多氟多吧] 来么主力,我出10块,咱们合力拉涨停 基民mHdtAR 11-0611-06 14:46
- 74 3 [新晨科技吧] 数字人民币是大势所趋!新晨科技作为国内领先的 qwe12u 11-0611-06 14:46
- 704 13 [冠农股份吧] 国投罗钾三季报出炉国投罗钾前三季度业绩并未下 股友6r6th8 11-0311-06 14:46
- 61 0 [公元股份吧] 涨停基因 股友i5375H8812 11-0611-06 14:46
- 41 0 [盐津铺子吧] 先来10手垫一垫 吹胡子 11-0611-06 14:46
- 44 1 [中国西电吧] 就这样算了,尾盘不要拉了,拉明天就完蛋了 股友66H5C57916 11-0611-06 14:46
- 52 1 [湘财股份吧] 我也不知道为啥今天不涨尔跌! 股友程先生 11-0611-06 14:46
- 120 6 [春晖智控吧] 今晚龙虎榜,就知道谁进来了。就怕拉萨军团进来 szd0021658 11-0611-06 14:46
- 111 3 [宏源药业吧] 该甩下车的都甩下去了 端庄的安以陌2 11-0611-06 14:46
- 570 3 [首创环保吧] 首创环保服务人口超过1亿人这一信息,并非来自 n1403749299b541f0466 11-0611-06 14:46
- 103 2 [赣锋锂业吧] 带带 目标BMW 11-0611-06 14:46
- 103 0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吧] 近一年涨幅接近70个点,我也买点看看了 羽扇持筹 11-0611-06 14:46
- 43 0 [大金重工吧] 抄底被抄家 肚子肥肥的 11-0611-06 14:46
- 38 0 [六国化工吧] 4.7万吃不了,完了 股友r877E51008 11-0611-06 14:46
- 47 0 [新华都吧] 这玩意一买就上套 满仓朝阳 11-0611-06 14:46
- 34 0 [中芯国际吧] 突破76,冲上78 张婷婷777 11-0611-06 14:46
- 38 0 [众信旅游吧] 强势,有效支撑,今天终于跑赢凯撒了 回味牛杂 11-0611-06 14:46
- 30 0 [科创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AI用户的增加速度很快,但是进入实际高速盈利状 小蔡理财 11-0611-06 14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