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5 2 [长沙银行吧] 昨天卖了4000股,被扣了180元红利税,有这么贵 买股票等于捐款 11-0611-06 14:10
- 32 0 [肯特催化吧] 每天开盘就诱多,然后开启一天的莫比。 专揭画饼股 11-0611-06 14:10
- 46 0 [中原证券吧] 真能装死,快下来吧 洋阳扬 11-0611-06 14:10
- 29 0 [大连圣亚吧] 大连孙鸭涨了一信多,跌带动女游 玉君弄 11-0611-06 14:10
- 150 0 [华泰柏瑞沪深300ETF联接C吧] 全球半导体市场需求旺盛,HBM4提价让国产替代的 银杏婳 11-0611-06 14:10
- 48 0 [尿素吧] 厉害 股友宁静 11-0611-06 14:10
- 149 0 [富国精准医疗混合A吧] 现在市场都在关注半导体的技术突破,HBM4价格比 好运小富婆1 11-0611-06 14:10
- 40 0 [上海洗霸吧] 抓紧变绿来快点 股友525I819V71 11-0611-06 14:10
- 40 0 [长白山吧] 定定来,天天补仓,不可能天天这样跌的。只是征 年轻的老韭菜2 11-0611-06 14:10
- 38 0 [睿能科技吧] 必须割了这垃圾股! 基民yJcgZG 11-0611-06 14:10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上去了而好多票股价下来了 BDT永恒的旋律 11-0611-06 14:10
- 45 1 [美盈森吧] 4.90好高呀 凯文得亿 11-0611-06 14:10
- 45 1 [科大国创吧] 割了。不玩了。玩不赢你们我走行了吧 诚实的光头强 11-0611-06 14:10
- 137 2 [长白山吧] 问题不大,只要跌不停,机会总比风险大。 年轻的老韭菜2 11-0611-06 14:10
- 64 2 [三棵树吧] 就这么阴跌,迟早要40,还是赶紧抛了 股友108l5A3037 11-0611-06 14:10
- 35 0 [丹娜生物吧] 顶得那么高,继续跌,小韭菜太多了 股友i36HLg 11-0611-06 14:10
- 40 0 [拓尔思吧] 慢慢熬吧深套中 股友h9D5qw0793 11-0611-06 14:10
- 51 0 [华友钴业吧] 哭了,47.3卖飞,不敢接。。。59又错过了 悟道中2026 11-0611-06 14:10
- 32 0 [碳酸锂吧] 打爆空头 黑鹰zero 11-0611-06 14:10
- 59 0 [通信ETF国泰吧] 主力不来不好往上走了,压力位 股友a995N73695 11-0611-06 14:10
- 52 0 [欢瑞世纪吧] 科技涨,其他都要跌 股友T901t66680 11-0611-06 14:10
- 226 0 [第一创业吧] 刚才没看到,今天到735我就走,给点面子主力, 美丽的钱莉萍1 11-0611-06 14:10
- 644 9 [大位科技吧] 他说他们会核查,等待通知。 啊哦啊 11-0611-06 14:10
- 31 0 [国投智能吧] …… 晶莹的强念桃 11-0611-06 14:10
- 34 0 [赛微电子吧] 我现在满脑都是288不会操作了,原来小作文也能 好运申购专业户 11-0611-06 14:10
- 46 0 [神州数码吧] 能过44.35就好了 股友26c8O53917 11-0611-06 14:10
- 99 4 [东方盛虹吧] 他这个多久公布一次股东数,我想看看较九月变动 真正的刀哥 11-0611-06 14:10
- 47 1 [瑞泰新材吧] 今天过23元就是真启动!耐心等待是否突破 金多多赢多多 11-0611-06 14:10
- 131 3 [森马服饰吧] 多年后你的儿子开着宾利上大学,40多度的夏天你 八重小呆呆 11-0611-06 14:10
- 49 2 [甬金股份吧] 开始砸盘了 心想事成WSRY 11-0611-06 14:10
- 3130 123 [舒泰神吧] 你们要是有操控股价的证据,能够register,跟我 透彻的朱先生 11-0511-06 14:10
- 52 0 [浙江永强吧] 正特追上了,小强加油干! 叁拾陆度柒 11-0611-06 14:10
- 36 0 [万马股份吧] 只能认倒霉,比吃了还难受 基民iHS979 11-0611-06 14:10
- 28 0 [德林控股吧] 外边万紫千红,这边没有动静,无论怎样都是跌。 一切的尽头是玄学 11-0611-06 14:10
- 153 0 [嘉实港股优势混合C吧] 半导体行业迎来发展黄金期,政策支持加市场需求 薇姐不营业 11-0611-06 14:10
- 100 0 [泛微网络吧] …… 股友T3777p1088 11-0611-06 14:10
- 46 0 [青岛双星吧] 重组股好几个异动 小f999 11-0611-06 14:10
- 42 0 [中天科技吧] 这套牢盘太多了,抛压太重了,回本走了 股友366oU51577 11-0611-06 14:10
- 205 0 [广发资源智选股票发起式C吧] 最近半导体板块热度升温,HBM4价格比HBM3E高50% 华丽逆袭 11-0611-06 14:10
- 37 1 [世纪恒通吧] 这票除非亏损不然没戏。 淡泊江湖闯天下0137 11-0611-06 14:10
- 67 1 [中天科技吧] 3年了,血亏了15万 股友31Fl539736 11-0611-06 14:10
- 60 1 [西测测试吧] 在底点。可以考虑加仓 Godlike8 11-0611-06 14:10
- 55 1 [常山北明吧] 这怎么每天都要抽搐下 欢乐的吕逸凡 11-0611-06 14:10
- 67 0 [闽东电力吧] 这个股既有福建概念又有电力概念无敌了 股友381U373q22 11-0611-06 14:10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全仓买入浪潮信息10个涨停。 了都不卖 11-0611-06 14:10
- 35 0 [赛力斯吧] 120能稳住就不错了 仪态万千的夏心宇 11-0611-06 14:10
- 46 0 [晓程科技吧] 全在热点不涨,电力十芯片十黄金,这两天肯定暴 大发四海地苗人凤 11-0611-06 14:10
- 29 0 [深证成指吧] 又上4000点了 xing52229 11-0611-06 14:10
- 35 0 [上海电力吧] 今天就看你作吧 股友6163Za6731 11-0611-06 14:10
- 42 0 [国机精工吧] 没有理由,只是随心 日进有余地双双 11-0611-06 14:10
- 34 0 [巨星农牧吧] 你乃个勺子 朝气蓬勃的柯晗楚 11-0611-06 14:10
- 51 1 [中洲特材吧] 大家直接都卖掉得了,让他们自己玩,以后再也不 生龙活虎的武大郎 11-0611-06 14:10
- 46 1 [罗牛山吧] 要不要卖掉呀? 股友9g39q05573 11-0611-06 14:10
- 132 4 [光线传媒吧] 不到五十块一股都不卖。专治主力变态 孤箫寒剑 11-0611-06 14:10
- 34 0 [大众公用吧] 偷偷的溜了 抽烟的阿火 11-0611-06 14:10
- 34 0 [百合花吧] 只恨爹娘少生一条腿,大家都跑的飞快 随波逐流的萝卜 11-0611-06 14:10
- 113 1 [合力泰吧] 华通要摘帽了,以后大资金可以进了,我们先去隐 德才兼备地一休 11-0611-06 14:10
- 60 1 [三柏硕吧] 这么大根避雷针,明天又要大跌了 友爱的耿宇航 11-0611-06 14:10
- 90 3 [锦富技术吧] 7.69元上午走了,留下的发财 家财来财的诸葛亮 11-0611-06 14:10
- 110 11 [信宇人吧] 在这垃圾上亏惨了 王子你好吗 11-0511-06 14:10
- 35 0 [众智科技吧] 主力资金下午偃旗息鼓了 汉英楚雄 11-0611-06 14:10
- 32 0 [蓝黛科技吧] 主力实力不行,还不肯走,高买低卖,练肌肉吗? 比较忙1 11-0611-06 14:10
- 32 0 [赛微电子吧] 干涨停不好,15个点够了 拿破仑zfj5574 11-0611-06 14:10
- 56 5 [重百集团吧] 走势不稳 牛皮糖002 11-0611-06 14:10
- 218 5 [金陵体育吧] 金陵体育 勇者智取 11-0611-06 14:10
- 352 8 [微盘股吧] 这个指数有问题 恒科八千再卖 11-0511-06 14:10
- 27 0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是什么小作文 一地新鸡毛 11-0611-06 14:10
- 52 0 [冰川网络吧] 还得巨人才行!今天游戏板块不行,巨人还是坚挺 东森26717 11-0611-06 14:10
- 57 0 [惠城环保吧] 别幻想了,涨不动的! 司马惠城张新功 11-0611-06 14:10
- 32 0 [花生吧] 又下雨了 拔毛助长 11-0611-06 14:10
- 24 0 [*ST闻泰吧] 来一个套一个,拉升骗加仓,韭菜盒子集中地,关 只做短线目标翻倍 11-0611-06 14:10
- 52 1 [拓维信息吧] 华为四傻每天射一次就完事,还在恢复体力当中 战狼股神跟踪 11-0611-06 14:10
- 46 1 [中伟新材吧] 就不能正儿八经的涨一天? 北草到云决 11-0611-06 14:10
- 42 1 [道通科技吧] 这票资金流出了快四年,最近开始转正,没想到股 股友f9H3397232 11-0611-06 14:10
- 77 2 [金丹科技吧] 终于给了一个清仓的机会,清仓了,不是主流。 股友67L7y60133 11-0611-06 14:10
- 134 3 [禾元生物-U吧] 禾元生物已经炒完了,而688759必贝特的行情才开 股友K327801L87 11-0611-06 14:10
- 66 1 [艾布鲁吧] 明天又是外甥打灯笼~~照旧!涨毛线!几个大户的 专炒高送转 11-0511-06 14:10
- 42 0 [哈投股份吧] 股吧有人唱多就要小心了,十有八九是大跌前,庄 人性的贪婪682 11-0611-06 14:10
- 26 0 [丰倍生物吧] 完了没人拉 股友88C17797r3 11-0611-06 14:10
- 32 0 [中油资本吧] 多元金融板块! 在下炎黄 11-0611-06 14:10
- 46 0 [*ST实达吧] 被忽悠进来,出不完的货 章婷婷婷 11-0611-06 14:10
- 18 0 [四川长虹吧] 田文镜,我。。。 亏时间守住钱 11-0611-06 14:10
- 34 0 [药易购吧] 攻守全看主力的态度 埋伏种子 11-0611-06 14:10
- 103 0 [基金动态吧] 均衡布局很重要! 乔思远 11-0611-06 14:10
- 52 1 [隧道股份吧] 这跟上海建工一个态样,怎么还有人买? 茸城九峰 11-0611-06 14:10
- 120 6 [尚荣医疗吧] 有可能十倍!!!!! 股友oR29881512 11-0611-06 14:10
- 168 2 [华如科技吧] 越来越感觉这票IPO的有猫腻,亏损这么长时间还 股友7807fV6867 11-0611-06 14:10
- 107 0 [XD众源新吧] 昨天换了安纳达换对了,今天涨幅还不错!还是国 上海shwxp 11-0611-06 14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