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接下来怎么走? 韭菜关怀中心 11-0611-06 15:05
- 57 0 [中鼎股份吧] 恭喜大家今天涨3%+,领先70%+的股票 魔托丹0922 11-0611-06 15:05
- 44 0 [六国化工吧] 今天只能说,感谢主力不杀之恩。 棒打狍子瓢泼大雨 11-0611-06 15:05
- 41 0 [皇马科技吧] 量化杀福龙马马头,马字股一起跌,这就是大A 勤奋的文浩源1 11-0611-06 15:05
- 59 1 [德赛西威吧] 明天跌了接回来 主力来涨停 11-0611-06 15:05
- 438 1 [德明利吧] 我先走了,留下的发财 睿智英明的冉衍慕 11-0611-06 15:05
- 34 1 [禾元生物-U吧] 明天破90开始买一成仓位破80半仓 波不大精致 11-0611-06 15:05
- 74 3 [丰倍生物吧] 买入亏2个点,明天丰倍到底 股友20261z933i 11-0611-06 15:05
- 38 1 [吉视传媒吧] 444代表死死死 股友y9k3178877 11-0611-06 15:05
- 443 3 [大为股份吧] 低点上移,应该是能起飞的,只是今天小盘股普遍不 炒股全靠蒙tyb 11-0611-06 15:05
- 70 2 [人民同泰吧] 全体起立,鼓掌,不愧是砸众,就问你服不服,穷 慢就是快600 11-0611-06 15:05
- 203 4 [盛屯矿业吧] 猜明天低开,应该还会低走,收盘价10.43 此股必涨一起买 11-0611-06 15:05
- 48 2 [龙竹科技吧] 上山的虫,下山的龙,建议改名虫竹科技 斐然为富的黄忠 11-0611-06 15:05
- 76 2 [华银电力吧] 减持二十万手一天就搞定了吧 广东何122 11-0611-06 15:05
- 94 3 [陕西能源吧] 今天终于跑赢了板块 黑金周期 11-0611-06 15:05
- 162 4 [银邦股份吧] 诱多,又挂一批人。 从年头套到年末 11-0511-06 15:05
- 51 0 [大华股份吧] 上面密密麻麻的套牢盘,早着呢! 东方海水 11-0611-06 15:05
- 44 0 [新联电子吧] 收盘,去,气死你 子鱼先生 11-0611-06 15:05
- 38 0 [大洋电机吧] 把十几元票和己涨了四五十票比,滚滚滚丢人,乞 股友30u3380v28 11-0611-06 15:05
- 46 0 [皇马科技吧] 做好心理生理准备让恶庄砸破60日线跑路吧。这个 牛牛争上游 11-0611-06 15:05
- 50 1 [五粮液吧] 今天谁说收盘绿的站出来,给你点赞 谦虚谨慎的严潇 11-0611-06 15:05
- 444 3 [大明电子吧] 我清了,祝愿留下的发财。 沙辰爆 11-0611-06 15:05
- 68 1 [浙江永强吧] 明天突破平台,来到一个新高度,加仓的速度了。 牛_气_冲_天 11-0611-06 15:05
- 304 1 [景嘉微吧] 苟苟苟苟苟苟! 股友R659J27078 11-0611-06 15:05
- 55 1 [华策影视吧] 它们祖师爷大号B子 纯朴地珊妮 11-0611-06 15:05
- 78 2 [蓝色光标吧] 收盘价7.80 我就是尹汝芬 11-0611-06 15:05
- 78 2 [美锦能源吧] 唯一氢能产业链! 杰西的猫 11-0611-06 15:05
- 47 2 [康平科技吧] 真是啊,板块都红了快二个点了 慷慨的白怡萱1 11-0611-06 15:05
- 727 24 [ST文峰吧] 今天看谁跑得快。,不妙:从文峰股份2025年第三 传播正能量8 10-3111-06 15:05
- 32 0 [ST棕榈吧] 还好你拉回来了保住了红盘 半导体套定律 11-0611-06 15:05
- 38 0 [华宇软件吧] 大盘一旦回调,华宇这货还不得直接去五块。 幽默de尔文 11-0611-06 15:05
- 31 0 [双杰电气吧] 做个t。做得我想妈妈,一路出货, 有耐心的8825 11-0611-06 15:05
- 73 1 [粤传媒吧] 连板了,完全没人要 热情的梅峥19 11-0611-06 15:05
- 47 0 [中南文化吧] 不看好,风波太大,使劲跌 账户已注销 11-0611-06 15:05
- 109 4 [金桥信息吧] 论最辣级的股 云岫藏金 11-0511-06 15:05
- 685 13 [利尔达吧] 你就看这几个大股东,像正经人吗,跟这种人在一 黄金砖块9981 10-3111-06 15:05
- 52 0 [立讯精密吧] 这尾盘什么意思呀 股友68c51831i1 11-0611-06 15:05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顶不远了,各位注意安全。 有梦想才有未来 11-0611-06 15:05
- 32 0 [厦工股份吧] 今天都买到了吧?那明天谁来接? 六道仙人下凡 11-0611-06 15:05
- 61 1 [汇顶科技吧] 今天你都是绿的,真丢人啊 Linux8848 11-0611-06 15:05
- 49 0 [巨轮智能吧] 这股是真的恶心 股友980357K58Q 11-0611-06 15:05
- 45 0 [歌尔股份吧] 没有量还带跌 songbing777 11-0611-06 15:05
- 29 0 [天立国际控股吧] 先撤 清净123 11-0611-06 15:05
- 49 0 [中国电信吧] 前边跌破年线太伤元气。 小悟空闪电豹 11-0611-06 15:05
- 38 0 [万科A吧] 现也少了.今天才出1亿资金机构也很痛苦的. 哈哈mm 11-0611-06 15:05
- 137 2 [协创数据吧] 一阳吃五阴回调结束了,开始反转 股友2Ma8130083 11-0611-06 15:05
- 48 0 [常山药业吧] 看了一天盘,恨不得一口喷出去 基民7X8y637709 11-0611-06 15:05
- 71 1 [罗牛山吧] 妖股 炒股养秋玲 11-0611-06 15:05
- 42 0 [四方达吧] 昨天在吧里疯狂叫嚣今天涨停的猪呢,在哪里 股海冲浪v 11-0611-06 15:05
- 41 0 [科大国创吧] 尾盘进的资金,专用来明天砸盘的 屠龙猎手 11-0611-06 15:05
- 36 0 [大明电子吧] 完犊子了拉尾盘非奸即盗明天大跌眼镜十个点以上 B追风筝的人 11-0611-06 15:05
- 30 0 [丰倍生物吧] 怎么不能买了,人家做利用的,各位 St水务 11-0611-06 15:05
- 60 0 [中科电气吧] 今天在大盘拉冒烟的情况下多方大胜空方高达一分 李二萌 11-0611-06 15:05
- 199 0 [东方精工吧] 主力今天并没大举跑路,明天绝对会反包 文化兴邦 11-0611-06 15:05
- 37 0 [恒生指数吧] 不争气的市场收盘了,请您开始表演 小军逆袭之路 11-0611-06 15:05
- 71 1 [传化智联吧] 一股不留,再也不见 股友F6233N2631 11-0611-06 15:05
- 81 1 [高德红外吧] 佩服!所粘板块都是红的! 大发高升的任我行 11-0611-06 15:05
- 32 0 [博盈特焊吧] 我一而再,再而三地在这里说:减持股就是不能买 股友316926P7o7 11-0611-06 15:05
- 179 4 [美锦能源吧] 拉尾盘了,真恐怖 westway 11-0611-06 15:05
- 70 2 [汉缆股份吧] 高9跑 股友e9XLaJ 11-0611-06 15:05
- 41 0 [步步高吧] 给我跌平淡了 股友550vA77775 11-0611-06 15:05
- 131 0 [国策主导(人民币)吧] 建银国际-国策主导基金:2025-11-05基金净值公 基金资讯 11-0611-06 15:05
- 115 0 [恒生指数(人民币)吧] 恒生指数基金M类人民币(对冲)份额:2025-11-0 基金资讯 11-0611-06 15:05
- 14 0 [百诚医药吧] 大家一块去公众号留言 基民5aR25Q 11-0611-06 15:05
- 68 1 [赣锋锂业吧] 为啥非要拉尾盘 韭韭得韭 11-0611-06 15:05
- 62 1 [商汤-W吧] 抢筹开始! 奖励一朵大红花 11-0611-06 15:05
- 136 2 [乐山电力吧] 中国西电又又涨停了,可惜没买啊 chengrj1214 11-0611-06 15:05
- 59 1 [德赛电池吧] 心脏不好的买你早都被急死了 股友d72735789V 11-0611-06 15:05
- 168 1 [天迈科技吧] 是不是马上会来一个+20厘米? n408713705767206 11-0611-06 15:05
- 561 8 [兄弟科技吧] 请问大家今天要跑吗? 股友Mz10727695 11-0611-06 15:05
- 931 20 [神州数码吧] 今天都没好机会做t,能不能上44让我t下 生动的司马杰1 11-0611-06 15:05
- 76 2 [久其软件吧] 明天一字板8.8直接破前高吧 公貔貅 11-0511-06 15:05
- 138 0 [海通亚洲总收益债券基金吧] 海通亚洲总收益债券基金:2025-11-05基金净值公 基金资讯 11-0611-06 15:05
- 134 0 [恒生中国企业指数(人民币)吧] 恒生中国企业指数基金M类人民币(对冲)份额:2 基金资讯 11-0611-06 15:05
- 43 0 [*ST万方吧] 前天的天地天。简直是主力精心设计的一场骗局。 江广总督 11-0611-06 15:05
- 59 0 [平煤转债吧] 靠炒这个吃饭早饿死了 富贵到我家6 11-0611-06 15:05
- 347 7 [皖能电力吧] 谁给解释一下,为什么绩优股没人炒呀? AAA凯利 11-0611-06 15:05
- 383 3 [豫能控股吧] 财政局控股法人股最大,最干净,股东全完控股, GAOODZ 11-0611-06 15:05
- 49 0 [中公教育吧] 这家公司完全不闻不问自己的市值如何,不靠谱, n545913642274184 11-0611-06 15:05
- 36 0 [厦工股份吧] 拉高7点不板离三创新高长上影j值拐头要调整 情绪反向用 11-0611-06 15:05
- 40 0 [中国电信吧] 港股反弹新高了,你距离6.95还有1毛9, Steven_2017 11-0611-06 15:05
- 134 1 [重庆港吧] 思维慢了几大步呀。重庆这个撤区并区的大旗。不 风雨兼程多磨难 11-0611-06 15:05
- 44 1 [北方稀土吧] 傻傻的等着涨回来吧不能总割肉 青莲幽香 11-0611-06 15:05
- 88 2 [海信视像吧] 拉了一次涨停,要出货两个月嘛? 细心的浪飘树10 11-0611-06 15:05
- 78 2 [江淮汽车吧] 加仓,坐等起飞 宇宙是什么 11-0611-06 15:05
- 78 2 [宁波高发吧] 跌又跌不下去,涨又涨不动,恶心至极 只买浙江股9 11-0611-06 15:05
- 100 1 [华阳股份吧] 明天再涨一天,然后一阴吞四阳 股市新丁一名 11-0511-06 15:05
- 37 0 [白银/美元吧] 收盘了就开始涨了 壹年十倍逆袭人生 11-0611-06 15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