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成都银行吧] 死样 牛市猛猛干 11-0611-06 14:50
- 41 0 [天坛生物吧] 大盘涨一个点了,你还跌,看看谁会玩 股友1Cvq5S 11-0611-06 14:50
- 45 0 [领益智造吧] 三花连跌五天,看人家反弹的态度 长期主义出奇迹 11-0611-06 14:50
- 22 0 [海马汽车吧] 全仓杀入助力点火 卖出莫贪 11-0611-06 14:50
- 53 1 [钛能化学吧] 主力早上进下午大幅流出,上不去。 基民wHJzRr 11-0611-06 14:50
- 83 2 [凯美特气吧] 不要接盘,还没跌到位。 招财积玉小妞妞 11-0611-06 14:50
- 53 1 [中油资本吧] 换手率起不来,还得熬 倚天照海高山流水 11-0611-06 14:50
- 38 1 [大明电子吧] 尾盘全仓进去了,踏空比套牢还难受 股友969Q7R0752 11-0611-06 14:50
- 38 1 [福斯特吧] 垃圾 富贵多谋地江仰止 11-0611-06 14:50
- 460 1 [特变电工吧] 之前就算过800万手天量对不起今天板上我核按钮 Wu持之以恒 11-0611-06 14:50
- 48 1 [国联民生吧] 国镰专割各种不服散户! 股友5PrsR2 11-0611-06 14:50
- 96 3 [富春股份吧] 刚看了下,今天降2个点以上的基本都是高位股, my哈咯 11-0611-06 14:50
- 42 0 [北方稀土吧] 永远超不过48元 股友33H1968T15 11-0611-06 14:50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乐观豁达的梅雨桐 11-0611-06 14:50
- 34 0 [国晟科技吧] 完了,拉尾盘了,情况有点不妙了…… 买前多谋成富豪8 11-0611-06 14:50
- 76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大A震荡行情下,新能源成为确定性最高的赛道之 起开2 11-0611-06 14:50
- 51 0 [TCL中环吧] 今天成功做套两次,最后9.71元接回 股友82m506y378 11-0611-06 14:50
- 34 0 [中能转债吧] 看到那么多被套的,说明明天继续杀 学会控制回撤 11-0611-06 14:50
- 102 0 [海阳科技吧] 主力能跑慢些吗? 勤于思考de小霸王 11-0611-06 14:50
- 66 0 [隆基绿能吧] 大家好好看看K线,平台阶段。会有动作的! 房价跌了 11-0611-06 14:50
- 63 0 [平潭发展吧] 统一股份接力起飞 倾风徐来 11-0611-06 14:50
- 61 0 [中兴通讯吧] 不要上头,技术上的反抽而已 涨_表停 11-0611-06 14:50
- 43 0 [新铝时代吧] 不如的庄家。 发发发财8 11-0611-06 14:50
- 58 0 [云南旅游吧] 不卖,一毛不卖 股友35i6n77166 11-0611-06 14:50
- 62 0 [林州重机吧] 无能上涨,还是下跌无时无刻都压的死死。主力到 g向前 11-0611-06 14:50
- 337 2 [退市沪科吧] 600万营业额保壳,两市第一。审计会计师事务所 侯德载物 11-0611-06 14:50
- 64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今天真的太抗跌了,位置进去的也不是很好~ 陈陈C1C256789 11-0611-06 14:50
- 39 0 [中信证券吧] 这货三季度业绩还行要是不及预期每天还不三个点 人在江湖31 11-0611-06 14:50
- 126 0 [东方盛虹吧] 能回答吗? 东方盛骗 11-0611-06 14:50
- 79 1 [上海电力吧] 真重组的话,主力会丢10亿筹码给你们吗? 追光追cpo追pcb 11-0611-06 14:50
- 89 1 [*ST智胜吧] 今天的走势看不懂了,昨天大单买入,今天早盘低 ABC樂山樂水 11-0611-06 14:50
- 49 1 [中安科吧] 我在盯着你 半导体板块5浪5 11-0611-06 14:50
- 298 3 [振华科技吧] 我踏马卖了中铝来加仓你,真是醉了 A股空头的王 11-0611-06 14:50
- 91 2 [安徽合力吧] 这家庄家挺可爱,每天自己跟自己玩的还挺开心。 小币贝 11-0611-06 14:50
- 109 1 [沈阳机床吧] 这股启动前应该会有一个暴跌加十字星,现在已经 嘟嘟请让一让 11-0611-06 14:50
- 50 1 [第一创业吧] 一创高管你是是干什么吃的 dymwjqdzh 11-0611-06 14:50
- 53 2 [东芯股份吧] 可惜了今天这么好的行情,量能没有起来。还是偏 坚守交易规则拒绝情绪 11-0611-06 14:50
- 196 10 [小鹏集团-W吧] 早上82.6卖的,下午92又追进去了,曹密码 l逯狼0426 11-0611-06 14:50
- 207 8 [中公教育吧] 大盘涨到4000点,中公才能站上3.15 股友22011d83c6 08-2011-06 14:50
- 53 0 [纵横通信吧] 没一点前途 股友820i70097n 11-0611-06 14:50
- 50 2 [大明电子吧] 本来亏5000现在竟然赚5000,账面上 舞台上闪闪发光 11-0611-06 14:50
- 58 1 [大众公用吧] 让我猜一下,收盘后肯定又一堆人找利好。 文静秀气的庄皓轩 11-0611-06 14:50
- 372 9 [三花智控吧] 兄弟们,晚上几点开股东大会出结果啊? 最爱慕沛灵 11-0611-06 14:50
- 278 6 [韶能股份吧] 明天要大涨了啊大家快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 胜利在望OK 11-0611-06 14:50
- 423 4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还行吧,虽然前天加早了 肘击牢大 11-0611-06 14:50
- 50 0 [仁智股份吧] 啥玩意…下跌横盘一天 留壹单 11-0611-06 14:50
- 98 0 [上证指数吧] 11.06今日市场呈现积极的普涨格局,上午收盘时 打板高手巴飞特 11-0611-06 14:50
- 30 0 [海马汽车吧] 板 股友3337JA5677 11-0611-06 14:50
- 62 0 [华建集团吧] 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,才跌了50个点而已,别人家 物理穿透一切 11-0611-06 14:50
- 33 0 [钧达股份吧] 一年半白玩这是垃圾股外边涨他不动外边跌这里跌 基民5328lf5202 11-0611-06 14:50
- 47 0 [顺鑫农业吧] 收盘都要整个绿的做点好事吧 HB阿权 11-0611-06 14:50
- 44 0 [川投能源吧] 全体股东强烈要求离任审计 打狗棒法 11-0611-06 14:50
- 52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南方吧] 永远跌跌不休!太坑人了! 股友RYsthm 11-0611-06 14:50
- 38 0 [赣锋锂业吧] 磕他就完了! 往事随风T 11-0611-06 14:50
- 53 1 [东方精工吧] 跑了,不玩了,别的票随便赚的 股友0L7923x717 11-0611-06 14:50
- 108 1 [天府文旅吧] 仓位已经有点重了 哪吒观海 11-0611-06 14:50
- 66 2 [六国化工吧] 没戏了,明天挂跌停抢跑 中国制造6逼 11-0611-06 14:50
- 49 1 [珀莱雅吧] 他是进去熊市了吗 灵动活泼的魏逸凡 11-0611-06 14:50
- 74 2 [三花智控吧] 从现在起到明年春最大的牛股就是三花!!! 伟哥谈股 11-0611-06 14:50
- 34 1 [恒立钻具吧] 这票还要横半个月 那缕风 11-0611-06 14:50
- 49 1 [海立股份吧] 今天就这样了 被腰斩要逆袭 11-0611-06 14:50
- 152 5 [三七互娱吧] 有没有可能尾盘拉一下!有很大可能! 起个破名太难 11-0611-06 14:50
- 91 3 [隆基绿能吧] 大盘涨这么多都不涨,真的恶心 买股不是炒股 11-0611-06 14:50
- 109 1 [潍柴动力吧] H股都20cm了,还在卖的不知道是什么想法。 MGP1392 11-0611-06 14:50
- 72 2 [威力传动吧] 反弹已结束,下跌趋势未改变,规避风险。 湖北资深散户游资 11-0611-06 14:50
- 35 2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你就多涨一点吧,求求你了 时光追虎 11-0611-06 14:50
- 51 2 [振华股份吧] 上个月还庆幸没吃到跌停,今天大腿直接拍断 一颗有心情的韭菜 11-0611-06 14:50
- 468 39 [大明电子吧] 快来预测收盘价,预测最接近的朋友,本人发大红 散户快卖 11-0611-06 14:50
- 42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明天什么行情呀各位大神 八方来财kkk 11-0611-06 14:50
- 62 0 [北方稀土吧] 捂好筹码,主力抢筹啦,坚决不让主力吸筹 羞涩的貂毛哥 11-0611-06 14:50
- 39 0 [佛塑科技吧] 9.85收 谢文雯 11-0611-06 14:50
- 46 0 [雪人集团吧] 现在压在13.7那一万手就是整天放出万手砸盘的空 芝麻小钱 11-0611-06 14:50
- 47 0 [卧龙电驱吧] 我卧龙和三花双持,我怕你个der 股友088h6f8518 11-0611-06 14:50
- 39 0 [汉宇集团吧] 主力:明天能让我先走嘛 股友7W5E166312 11-0611-06 14:50
- 33 0 [东方精工吧] 正好赚钱的时候不能熊???? 股友RwJ 11-0611-06 14:50
- 35 0 [富乐德吧] 今天涨2毛,明天跌2块 羴羴西红柿 11-0611-06 14:50
- 55 1 [龙利得吧] 主力拉高有瘾吗?又来二次 牛龙生阳7 11-0611-06 14:50
- 588 32 [跨境通吧] 大家成本都多少啊?重仓,好慌 股友655g89025V 11-0611-06 14:50
- 57 0 [西昌电力吧] 低位卖了 聪明的卓水云3 11-0611-06 14:50
- 29 0 [海峡股份吧] 跌得太凶了 Justin3000 11-0611-06 14:50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尾盘起飞了 高风亮节的蒋泰成 11-0611-06 14:50
- 49 0 [和而泰吧] 4848,是啥意思 悟空到此一游 11-0611-06 14:50
- 48 1 [*ST国华吧] 大家在这交流一下不好吗 股友8Q0160995T 11-0611-06 14:50
- 58 1 [西典新能吧] 进了,明天割肉 炒股是一种消遣 11-0611-06 14:50
- 34 1 [大明电子吧] 尾盘买都能赚5个点,我为啥盘中高位进!!!! 股友969Q7R0752 11-0611-06 14:50
- 43 1 [华盛锂电吧] 十个点拐头卖的 股友1676kt8291 11-0611-06 14:50
- 55 0 [晶澳科技吧] 公司担保和贷款亮红灯了 坚韧的宋若8 11-0611-06 14:50
- 23 0 [吉视传媒吧] 成功把耶给忽悠过来了,我的好大儿 金玉州鹤地段智兴 11-0611-06 14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