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上海汽配吧] 死股,稳稳的 执着de帝摩斯 11-0611-06 13:33
- 30 0 [金风科技吧] 和谐又减持了 活泼俏皮的秦森羽 11-0611-06 13:33
- 36 0 [ST绝味吧] 一边涨价,一边加广告费,硬是把一个小吃变成了 飞天一一 11-0611-06 13:33
- 35 1 [大洋电机吧] 给方正捧臭脚丫子! 钱生钱70 11-0611-06 13:33
- 69 2 [天士力吧] 压什么盘呢。 财运爆涨 11-0611-06 13:33
- 76 3 [理想汽车-W吧] 理想汽车和小鹏汽车技术差距越来越大了 风雨无阻的浴毛 11-0611-06 13:33
- 29 0 [海南机场吧] 大盘下来斗涨了 股友05t890371H 11-0611-06 13:33
- 29 0 [中国电影吧] 我买你就往下走我不补仓你就涨停 股友iuDZjt 11-0611-06 13:33
- 35 0 [黑芝麻吧] 大盘四千点你还在往下心电图,唉这货还是出了好 莉莉来 11-0611-06 13:33
- 50 0 [冠豪高新吧] 太厉害了! 静待花开的小猫 11-0611-06 13:33
- 33 0 [上海电力吧] 一堆卖狗 账户已注销 11-0611-06 13:33
- 36 0 [金杯电工吧] 没格局,突发减持 c3967014465898508 11-0611-06 13:33
- 81 0 [宇邦新材吧] 祝在座的各位在杀猪盘里扛到行情结束~总有一天 股友76a9J61520 11-0611-06 13:33
- 28 0 [三花智控吧] 真要板上了 庞波先生 11-0611-06 13:33
- 33 0 [巨轮智能吧] 哈哈,就是个卖轮胎的跟机器人有啥直接关系吗, 账户已注销 11-0611-06 13:33
- 25 0 [丰倍生物吧] 震荡几天 肾好身体好 11-0611-06 13:33
- 60 2 [东山精密吧] 今天卖吗?? 股友59w9N15806 11-0611-06 13:33
- 81 2 [领益智造吧] 明天有可能涨停哦 西风吹不破 11-0611-06 13:33
- 62 0 [桃李面包吧] 有人说年前没有行情,年后就没有行情了,简直胡 阴阳手 11-0611-06 13:33
- 29 0 [小米集团-W吧] 稳定落后大盘2个点,带劲,哈哈哈 股友999po06539 11-0611-06 13:33
- 57 0 [歌尔股份吧] 主力进场,主升浪行情开启 南京六路股神 11-0611-06 13:33
- 32 0 [航天发展吧] 开启缩量下跌 钢板桩 11-0611-06 13:33
- 28 0 [湘财股份吧] 券商港股美股就差你了 追龙头玩套利 11-0611-06 13:33
- 27 0 [翰宇药业吧] 这LJ跌到什么时候是个头 梦无痕8088 11-0611-06 13:33
- 49 0 [苏豪汇鸿吧] 移除该股。 裸杀股市 11-0611-06 13:33
- 31 0 [凯美特气吧] 主力进了吗 眉清目秀的潘翼扬 11-0611-06 13:33
- 60 1 [四方股份吧] 哎,被洗出去了,妈的 黄陂王者归来 11-0611-06 13:33
- 45 0 [华工科技吧] 貌似78的压力位还是有效的呀 修罗场行者 11-0611-06 13:33
- 28 0 [先导智能吧] 冲高就走调整再接,不可能就调整一波 股友hBITLw 11-0611-06 13:33
- 31 0 [ST华谊吧] 点火的被埋了 湔迣妗泩 11-0611-06 13:33
- 36 0 [幸福蓝海吧] 我来了 股友185792Z7X5 11-0611-06 13:33
- 26 0 [粤传媒吧] 来拉岭南9 张婷我爱你哟 11-0611-06 13:33
- 40 0 [锦浪科技吧] 涨不动,跌的快,典型的空头行情 股友A169667i71 11-0611-06 13:33
- 38 0 [天和防务吧] 资深,老砸,中 chanwha168 11-0611-06 13:33
- 24 0 [吉视传媒吧] 抄底资金来了 糜靡縻 11-0611-06 13:33
- 53 0 [科新机电吧] 三哈儿,软而无力! 股友2X7803759W 11-0611-06 13:33
- 35 0 [百川能源吧] 真垃圾割肉。 股友paLMXo 11-0611-06 13:33
- 166 0 [上海机场吧] 股友们,应该会继续的,因为我加加加.... 散户的一般见解 11-0611-06 13:33
- 61 1 [金城医药吧] 没别的意思,我就回来看看那些头铁的韭菜 大王叫我来巡山yy 11-0611-06 13:33
- 35 0 [歌尔股份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63m88k2685 11-0611-06 13:33
- 57 0 [招金黄金吧] ??? 股友12w236529U 11-0611-06 13:33
- 31 0 [沪电股份吧] 诱多,让散户接盘 执行力的乔 11-0611-06 13:33
- 333 0 [金25转债吧] $金25转债(SH113699)$ 才情出众的章捷洪 11-0611-06 13:33
- 38 0 [博敏电子吧] 最弱pcb,割了 无畏的哥念茜 11-0611-06 13:33
- 32 0 [ST太重吧] 上不去51了,防止昨天进的逃 友爱的池昭 11-0611-06 13:33
- 32 0 [每日互动吧] 有惊喜哦 基民68i2000c30 11-0611-06 13:33
- 55 0 [大豪科技吧] 换手这么低,有啥好磨的 股友a6D6780877 11-0611-06 13:33
- 258 0 [屹通新材吧] 卖的这么起劲,大伙赚钱了吗,回本路遥遥无期! 小柳树镇的成恩恩 11-0611-06 13:33
- 28 0 [蓝思科技吧] 这么猛,卖出一个月了 股友1t2925J171 11-0611-06 13:33
- 40 0 [力诺药包吧] 长盈长盈长期盈利 老江的秋林 11-0611-06 13:33
- 77 0 [塞力医疗吧] 主力托单是为了稳股价不会极速下跌造成恐慌。全 享耳齐川 11-0611-06 13:33
- 26 0 [合富中国吧] 撤了去统一 股友VEsu8U0113 11-0611-06 13:33
- 27 0 [蓝思科技吧] 被外资抄底了? 易出红 11-0611-06 13:33
- 94 0 [福蓉科技吧] 太难了,竟然涨了一个点,难得难得 股民赚的盆满钵满 11-0611-06 13:33
- 49 0 [斯迪克吧] 可惜上午出了一半 乱花渐欲1988 11-0611-06 13:33
- 32 0 [黄河旋风吧] 不看了 左摇右摆的小韭菜 11-0611-06 13:33
- 43 0 [兴森科技吧] 沪指都比你们工资高洗洗睡吧赶紧走吧都。哇哈哈 基民985o01Q739 11-0611-06 13:33
- 134 3 [海峡创新吧] 昨天率先调整,应该结束调整啊,怎么跟着平潭调 万年3000 11-0611-06 13:33
- 58 0 [宝地矿业吧] 8块都上不去还指望散户出货呵 IIIIIIIIIIIIl 11-0611-06 13:33
- 251 2 [三六零吧] 为什么没有买回来因为今天出不去说到踏空我最近 专注手法止损 11-0611-06 13:33
- 44 0 [多晶硅吧] 分析来分析去,主力就是要收割散户,妥妥的杀猪 天天大暴击 11-0611-06 13:33
- 80 1 [沪金吧] 这种把控力,这还是国际金价,如果是其他的,呵 不亏就是赚_1 11-0611-06 13:33
- 761 2 [海鸥股份吧] 任他东西南北风!进了再说!拿到盘后等后天开奖 股友17l8367G50 11-0511-06 13:33
- 449 15 [迈富时吧] 今天的操作,赚了一点点小差价,可以吃顿饭,感 欧耶欧耶欧耶耶 11-0511-06 13:33
- 38 0 [盛和资源吧] 熄火了,跑 股友r71yVU 11-0611-06 13:33
- 40 0 [亚太药业吧] 清洗浮筹一天了。尾盘不拉升,明天就要砸盘了。 长安城主人 11-0611-06 13:33
- 25 0 [平潭发展吧] 刚起点势就给大票压下去了 滴滴滴878787 11-0611-06 13:33
- 54 0 [上海电力吧] 随着公司盈利大幅改善,市场对其现金分红能力和 执着的任小达 11-0611-06 13:33
- 39 0 [天山电子吧] 你是有减持吗?怎么天天阴跌不止,庄你真是废材 股友05815T01y8 11-0611-06 13:33
- 45 0 [怡球资源吧] 3.29之上的人明天才不来 马丁未 11-0611-06 13:33
- 34 0 [四川长虹吧] 股票最琐的上市公司 长红老总 11-0611-06 13:33
- 90 4 [滨江集团吧] 气笑了 滨江科技天线制造 11-0611-06 13:33
- 49 1 [大北农吧] 现在的市值,是不是比当年夸下海口千亿市值的时 张仙升 11-0611-06 13:33
- 48460 608 [福龙马吧] 福龙马(603686)龙虎榜数据(11-03) 福龙马资讯 11-0311-06 13:33
- 35 0 [海立股份吧] 赶紧涨停不给机会 我不喜欢吃韭菜 11-0611-06 13:33
- 30 0 [海马汽车吧] 抄生肖,马怎么可能这么快倒掉? 股友6282305H5w 11-0611-06 13:33
- 36 0 [金风科技吧] 拿着吧今天不会绿色。今天的跳水只是先带走明天 非洲小小白脸 11-0611-06 13:33
- 41 0 [比亚迪吧] 浪费这么好的行情 金玉生财的阿苏 11-0611-06 13:33
- 48 0 [珠海中富吧] 不涨怎么聚人气 给多喝点好多 11-0611-06 13:33
- 28 0 [数字人吧] 跑啊 股友0u9l710903 11-0611-06 13:33
- 32 0 [ST太重吧] 太重,上不去 中国老六 11-0611-06 13:33
- 261 7 [浙大网新吧] 一有点风吹草动就纷纷唱空割肉难道持有一个股就 知行合一老师 11-0611-06 13:33
- 28 0 [海马汽车吧] 跨年大妖!题材政策情绪都够了! 葉知666 11-0611-06 13:33
- 29 0 [能源金属吧] 能给力点吗 霸道的玉女 11-0611-06 13:33
- 84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上车 怀里拾温 11-0611-06 13:33
- 65 0 [扬杰科技吧] 好了,可以跌了,已踢,坐等尾盘回落 洒脱随性的知夏2 11-0611-06 13:33
- 51 0 [佳士科技吧] 积极建仓,下周就要大涨 黄河大侠18 11-0611-06 13:33
- 46 0 [胜宏科技吧] 东山垃圾都涨停了,你好意思么?干不过东山? 淡然处之的 11-0611-06 13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