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南京高科吧] 5日线都破了 收手吧不赌为赢 11-0611-06 13:08
- 29 0 [天孚通信吧] 你是假cpo 小满胜万全ppp 11-0611-06 13:08
- 31 0 [湘电股份吧] 今天不会服役了,资金在跑了 枫叶一样红 11-0611-06 13:08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样玩,40000点也跟散户没关系!! 花小朵 11-0611-06 13:08
- 63 2 [欢瑞世纪吧] 这货为什么今天这么弱 青鸾笔记 11-0611-06 13:08
- 52 2 [阳光电源吧] 短期到顶了 Rf1007 11-0611-06 13:08
- 45 1 [软通动力吧] 加仓的时候到了,立帖为证! laozigaoxing 11-0611-06 13:08
- 158 1 [南山智尚吧] 应该是特斯拉机器人手问题解决了,如果还是用腱 有耐心得王语嫣 11-0611-06 13:08
- 985 13 [航发科技吧] 成发集团明确方向,航发科技才有希望!来自成发 回锅盐煎肉 11-0511-06 13:08
- 187885 306 [阳光电源吧] 一年一贴,纪念一下,阳光确实不会让人失望,是 杀手0016 09-0811-06 13:08
- 43 0 [康冠科技吧] 真他酿的弱, 安详的林昊祥1 11-0611-06 13:08
- 27 0 [广和通吧] 2亿的地量了没人买也没人卖 股友fv0PRM 11-0611-06 13:08
- 46 0 [宁波方正吧] 哎~原来合作只是讲故事让我接盘啊? 股友6L20p60309 11-0611-06 13:08
- 41 0 [东阳光吧] 明明是龙头走成了蛇尾! 壹势情缘炒股发家 11-0611-06 13:08
- 376 1 [新特电气吧] 明天的它就是第二个海峡创新 东方金乌 11-0611-06 13:08
- 37 1 [科森科技吧] 13.4很难上去 高位不能买券商 11-0611-06 13:08
- 98 3 [国电南自吧] 今天进啦心里没底啦,买什么跌什么 龙飞的匡荁 11-0611-06 13:08
- 166 1 [创新医疗吧] sb战法 做咖啡打板涅槃 11-0611-06 13:08
- 57 1 [大叶股份吧] 下午不见红跑路,不跟她们玩了,哈哈 坑的无语 11-0611-06 13:08
- 141 6 [好上好吧] 我就想问一句?这里是跨年妖股吗?名字好听,市 敢作敢当的雷昆 11-0611-06 13:08
- 80 2 [富士达吧] 今天大盘站稳4000点你都不会改变冲高回落的特性 依旧是新手 11-0611-06 13:08
- 46 1 [松原安全吧] 怎么越走越弱 鄂势力 11-0611-06 13:08
- 58 2 [广汽集团吧] 沪港通持股比例再创新高 股友sfRsTR 11-0611-06 13:08
- 37 0 [首开股份吧] 不跟机器人,走了,早盘去方正电机都涨停了 中信浙分研究员 11-0611-06 13:08
- 42 0 [宏桥控股吧] 马上十倍了 泽楷888 11-0611-06 13:08
- 34 0 [诚迈科技吧] 顶盖,每天都啦啦 漂泊鸡 11-0611-06 13:08
- 41 0 [中国铝业吧] 基金出货手法,今天见顶了 朝气蓬勃的鹤川2 11-0611-06 13:08
- 33 0 [许继电气吧] 小庄不想拉升,只想套人 恭喜满斗地游坦之 11-0611-06 13:08
- 35 0 [科兴制药吧] 当前行情越是年底临近,越是需要耐心 见贤思齐的大橙子 11-0611-06 13:08
- 33 0 [华胜天成吧] …… 勇敢坚毅的兰仪嫦 11-0611-06 13:08
- 27 0 [*ST东易吧] 牛逼啊 文静秀雅的龚小白 11-0611-06 13:08
- 35 0 [平潭发展吧] 围魏救赵,去拉海峡创新,盘子小 股友80586M5m97 11-0611-06 13:08
- 60 0 [安诺其吧] 这个今天会大涨,拭目以待 股友6p88050U96 11-0611-06 13:08
- 38 0 [*ST香雪吧] 又是那样 诚实的霜雪馨 11-0611-06 13:08
- 42 0 [百纳千成吧] 何必真垃圾 如风清扬 11-0611-06 13:08
- 59 2 [海德股份吧] 下午有没有可能拉一下? 股友7221Z0831f 11-0611-06 13:08
- 50 1 [合康新能吧] 可以卖了吗? 健体财丰喜出望外 11-0611-06 13:08
- 1662 20 [海汽集团吧] 海南今天的第一波算是结束了明天还有个低开调整 Parkyuna 11-0611-06 13:08
- 54 1 [兴福电子吧] 再次买进,希望好运。。。 股道无为7 11-0511-06 13:08
- 32 0 [山子高科吧] 净流出3亿 留白777 11-0611-06 13:08
- 52 0 [江海股份吧] 来个涨停,散户的资金才会来 江海电容 11-0611-06 13:08
- 53 0 [三维通信吧] 别急拉,慢慢涨,涨不停,这才是好庄家 股友翻腾 11-0611-06 13:08
- 29 0 [汇绿生态吧] 都有谁被洗出去了? 学习炒股发家 11-0611-06 13:08
- 185 0 [惠发食品吧] 不可能涨停的,早上卖了安记,今天科技有色化工 我的火气很大 11-0611-06 13:08
- 30 0 [方正电机吧] 卧槽!简单粗暴! 飞越时间海 11-0611-06 13:08
- 39 0 [光庭信息吧] 还不如绿了,给谁看啊 柔情似水的夏心宇 11-0611-06 13:08
- 98 0 [富国上海金ETF联接C吧] 市场前期回调让科技板块估值回归理性,港股科技 时光静好的流年 11-0611-06 13:08
- 36 0 [拓斯达吧] 看下午能否涨过10日线,如果站稳10日线,或许真 老油子炒股 11-0611-06 13:08
- 254 9 [*ST闻泰吧] 国资充当荷兰走背后捅刀,见利忘义,歹毒至极 股友80152Zx183 11-0511-06 13:08
- 36 0 [光伏设备吧] 拉st,板块就砸下来 股友6151N71R67 11-0611-06 13:08
- 42 0 [旗滨集团吧] 今日能拉红才有后续 股友98G63n1977 11-0611-06 13:08
- 48 0 [飞马国际吧] 买2和买3有大托单,今天会跌8% 股友alqs6f 11-0611-06 13:08
- 77 0 [耐普矿机吧] 看月线,是个好股 股友Y127771P38 11-0611-06 13:08
- 43 0 [*ST聆达吧] 又t了,成本又下来了 炒股我只相信豆包 11-0611-06 13:08
- 44 0 [美年健康吧] 真的垃圾 坚定信念001 11-0611-06 13:08
- 62 0 [雪人集团吧] 上一年雪人这个时候至少拉3个板以上。今年游资 JKL8460596 11-0611-06 13:08
- 40 0 [欧陆通吧] 涨停一个,提提人气 金属属性 11-0611-06 13:08
- 36 0 [西藏矿业吧] 快封了 股友51E6772m11 11-0611-06 13:08
- 71 0 [海马汽车吧] 全部清仓 股友3K636111E6 11-0611-06 13:08
- 44 1 [三花智控吧] 洗死人了 小雪炒股 11-0611-06 13:08
- 32 0 [蓝丰生化吧] 上午格局,有点后悔 别出心裁地流氓兔 11-0611-06 13:08
- 37 0 [旗滨集团吧] 有能反涨6个。点呗,反正我已割韭菜走人噜 股友16897z366X 11-0611-06 13:08
- 103 0 [汇绿生态吧] 黑马推荐 大聪明Rick 11-0611-06 13:08
- 29 0 [融创中国吧] 现在各大地产,走势一致,下跌趋势至少到2027年 韭菜小哥哥鸭 11-0611-06 13:08
- 36 0 [万丰奥威吧] 跌这么狠,涨却畏畏缩缩 股友0X67a70710 11-0611-06 13:08
- 36 0 [特变电工吧] 不跑只能只求多福了吧 谦虚谨慎的严潇 11-0611-06 13:08
- 31 0 [中证白酒吧] 垃圾,5年了,什么时候雄起 长期持有看看 11-0611-06 13:08
- 34 0 [永鼎股份吧] 下午准时跳水 股友680M57E357 11-0611-06 13:08
- 36 0 [我爱我家吧] 大盘又双叒叕站上4000点,这个拉几又双叒叕是老 股友9O577A0221 11-0611-06 13:08
- 39 0 [新泉股份吧] 哎,量化可以了 股市苦行僧 11-0611-06 13:08
- 43 2 [华建集团吧] 早点退市,骗子公司 由申甲中9834 11-0611-06 13:08
- 46 2 [百利电气吧] 我清仓了狗砸碎庄,你可以涨了 永顺888 11-0611-06 13:08
- 236 6 [XD亚星锚吧] 横盘一天,哈哈,明天低开还是高开? 太空船007 10-2111-06 13:08
- 31 0 [*ST岭南吧] 抖了吧,就嘴硬 股友av15233161 11-0611-06 13:08
- 36 0 [锦浪科技吧] 恶心死烂股,早抛早解脱,已经没有得救了,按照 zzmsg1045 11-0611-06 13:08
- 31 0 [新易盛吧] 不及开盘价。这个表现值得分析 云南至尊宝 11-0611-06 13:08
- 37 0 [上海电力吧] 我刚进来就跌???感情都是盯着我呗,去吉视吉 东方红夕阳西下 11-0611-06 13:08
- 108 0 [通裕重工吧] 特大喜讯!特大喜讯!通裕重工因深受新韭菜爱戴 股友2503p890O6 11-0611-06 13:08
- 547 3 [赛力斯吧] 给你个热点你都蹭不起来看看别人小鹏。你是接热 灵动活泼的洪淳美 11-0611-06 13:08
- 63 2 [君正集团吧] 这压盘,马云来了也流泪 大A步步高升 11-0611-06 13:08
- 158 0 [中欧远见两年定开混合A吧] 你们以为我们的净值是摆设吗 fffffffff_456 11-0611-06 13:08
- 40 0 [中国平安吧] 冲着苦就去了 满仓抓涨停 11-0611-06 13:08
- 30 0 [雪人集团吧] 都涨不过板块吗 鑫源Y 11-0611-06 13:08
- 32 0 [芒果超媒吧] 从不让人失望…干得漂亮 股友慢慢 11-0611-06 13:08
- 199 0 [力量钻石吧] 60分钟高压线你不放量想过去做梦 MTID雷哥 11-0611-06 13:08
- 37 0 [西藏矿业吧] 尾盘涨停,明天一字 酸甜苦辣咖啡 11-0611-06 13:08
- 42 0 [腾达科技吧] 不想公布龙虎板不会拉板的 财神庙前长跪 11-0611-06 13:08
- 39 0 [亚太药业吧] 瞅这意思,明天还要跌一下,下周五涨停 股友2075g77a86 11-0611-06 13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