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 0 [中恒电气吧] 节奏对了看大家了 生机纳福得虞姬 11-0611-06 14:07
- 52 1 [温氏股份吧] 黎明前的黑暗 青蕃茄 11-0611-06 14:07
- 61 1 [和展能源吧] 层层下推,还不走,哈哈哈 股友i382H23250 11-0611-06 14:07
- 86 2 [三孚股份吧] 短线拿住即可,跟孚日,三孚,对照!如同安泰科 南宁二代战神 11-0611-06 14:07
- 139 6 [新城市吧] 啥时能解套? 股友imXS8E 11-0611-06 14:07
- 59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坚持住大家又能吃肉了 呆萌小资资资投 11-0611-06 14:07
- 34 0 [宁波远洋吧] 这成交量缩的,大家都只在当观众了 有正义感的彭逸2 11-0611-06 14:07
- 32 0 [赛力斯吧] 明天130抄底 拉几重果故事 11-0611-06 14:07
- 32 0 [三花智控吧] 感觉不像真涨,50都不一定破得了,更别说前期高 股友ola3ck4gd6js 11-0611-06 14:07
- 35 0 [供销大集吧] 搞不好今晚再给来个溢价大宗,继续迷惑大家 保持凊醒 11-0611-06 14:07
- 38 0 [博士眼镜吧] 带得眼镜躲牛市 碰运气的卡拉米 11-0611-06 14:07
- 39 0 [钢研纳克吧] 够垃圾做t的全部四吗 账户已注销 11-0611-06 14:07
- 134 5 [阳谷华泰吧] 我那几万块也割了,跌了一辆电动车了,换个马字 机智的曹衍慕 11-0611-06 14:07
- 48 1 [蓝天燃气吧] 半死不活的感觉 股友vbHRD3 11-0611-06 14:07
- 63 3 [机器人吧] 你到底知不知道你是机器人板块的 只爱纯情女高 11-0611-06 14:07
- 28 0 [三羊马吧] 继续买,加 世纪大道营业部 11-0611-06 14:07
- 31 0 [晶科科技吧] 别装了 SGQRN 11-0611-06 14:07
- 52 0 [碳酸锂吧] 这两个月下游电池厂宣布扩产500G,电池厂建厂到 超级成长为皇 11-0611-06 14:07
- 35 0 [君正集团吧] 宁死不屈 股友d5IEIP 11-0611-06 14:07
- 38 0 [珠免集团吧] 每天都会得心脏病 沉着冷静的云栖5 11-0611-06 14:07
- 325 2 [天顺风能吧] $天顺风能(SZ002531)$ 城市猎狼 11-0611-06 14:07
- 42 0 [威士顿吧] 这上吊线,今天要是不收回去,明天地板了 潮汕林氏 11-0611-06 14:07
- 29 0 [世运电路吧] 今天是跟机器人概念? 春屿小岛 11-0611-06 14:07
- 165 0 [易方达沪深300ETF联接C吧] 今日权益市场强势上攻,半导体科技板块迎来反转 念姐巴菲特 11-0611-06 14:07
- 47 0 [金马游乐吧] 真垃圾 老练的龚佑超 11-0611-06 14:07
- 30 0 [平潭发展吧] 今天把本金退出了,挣的钱放在里面了,随便你怎 醉清风1898 11-0611-06 14:07
- 58 2 [必贝特-U吧] 跌不动了 n14097448179b4731745 11-0611-06 14:07
- 54 1 [荣泰健康吧] 40建的仓,一路跌一路加,现在加到32的成本价了 瓦尔特太阳能 11-0611-06 14:07
- 36 0 [中航成飞吧] 主力你还在发梦吗?指数都4千点了 雪落无痕988 11-0611-06 14:07
- 57 0 [芭田股份吧] $芭田股份(SZ002170)$ 骑扬满斗地江浩 11-0611-06 14:07
- 57 0 [多伦科技吧] 主力一道穿云箭,各方散户看过来,该卖的快卖啊 喜欢上炒股 11-0611-06 14:07
- 30 0 [甲醇吧] 空头盛宴借宿了吗。我可以考虑多了吗 有专注力的袁韬6 11-0611-06 14:07
- 32 0 [百合花吧] 这回知道垃圾的威力了吧。。。 宝丽萱 11-0611-06 14:07
- 43 0 [凤凰光学吧] 打12386,把那些货色通通举报了,才能还股市一 股友09856u96A1 11-0611-06 14:07
- 41 0 [金宏气体吧] 还以为今天是跌不跌不加仓 股友8I01525y89 11-0611-06 14:07
- 41 0 [工业富联吧] 来自立讯精密的祝贺 满仓皆大欢喜 11-0611-06 14:07
- 28 0 [机器人概念吧] 1.经过海外先进企业的产品审核说明公司在产品质 东方太和 11-0611-06 14:07
- 347 2 [振华科技吧] 今日小结:不走寻常路,不是刘阿斗 就是牛魔王 AmethystSH 11-0611-06 14:07
- 57 1 [西藏药业吧] 又绿色乌龟了 水和月亮 11-0611-06 14:07
- 426 14 [*ST赛隆吧] 请问新疆赛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业务是什么?什 天通宝矿力哥666 10-3011-06 14:07
- 79 0 [长城电工吧] 昨天追涨停的肯定没卖,因为已经10几个点没了, nash_yu 11-0611-06 14:07
- 43 0 [东田微吧] 强达电路买入都起来两个点了 光华世纪 11-0611-06 14:07
- 29 0 [海天味业吧] 加油,海天继续保持在2600点吧 不经意间皱了个眉头 11-0611-06 14:07
- 30 0 [特变电工吧] 截至现在已经把今天的做多力量给套牢了 股友87g36c1956 11-0611-06 14:07
- 66 0 [利德曼吧] 有两个小人散拼命唱空,不让外面的人买,让里面 天真的郎晖 11-0611-06 14:07
- 49 0 [御银股份吧] 还没有开始踩踏呢。 龙三要结婚5326 11-0611-06 14:07
- 42 0 [川宁生物吧] 有多少和我一样拉高那天进来被套的? 楚月婵 11-0611-06 14:07
- 30 0 [幸福蓝海吧] 直接跌停,痛快点。 非一般的人生 11-0611-06 14:07
- 49 0 [中兵红箭吧] 奉劝观望的人别进,见到都绕道走 股友5662ed9195 11-0611-06 14:07
- 39 0 [华东数控吧] 杀尾盘 静谧悠然的照夜9 11-0611-06 14:07
- 42 1 [思源电气吧] 天天涨 謹译1 11-0611-06 14:07
- 44 1 [沪银吧] 大庄家在钓鱼啊,不仅小散,小庄家做空来一个割 亏得没有裤衩 11-0611-06 14:07
- 54 1 [海航控股吧] 主力,有本事你砸到一块六。看你急,还是散户急 财运大展de千仞雪 11-0611-06 14:07
- 48 1 [振德医疗吧] 我想试试 洛丹伦的黄昏 11-0611-06 14:07
- 34 1 [合富中国吧] 必须得走明天暴跌 股友e795q02752 11-0611-06 14:07
- 56 1 [川投能源吧] 看不懂早上半小时花了1.5亿好不容易拉上去现在 聪慧的雷博弘 11-0611-06 14:07
- 28 0 [三花智控吧] 卖了 股友122Ev99102 11-0611-06 14:07
- 28 0 [*ST金科吧] 金科重整坑了债权人,债权人就是那些银行机构, 炒赌悟道 11-0611-06 14:07
- 38 0 [旗天科技吧] 烂票狗不理! 忽悠的牛市 11-0611-06 14:07
- 406 0 [剑桥科技吧] 剑桥昨日已回,现在不宜追高 l梭哈是一种智慧l 11-0611-06 14:07
- 38 0 [旋极信息吧] 朝力量,寒武纪大涨这个除森死气沉沉 股友FlXq6i 11-0611-06 14:07
- 48 0 [新安股份吧] 这个股已经是高点了,有做短线的出,被套的得学 无心就行 11-0611-06 14:07
- 23 0 [吉视传媒吧] 结束了 准备开杀 11-0611-06 14:07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用什么拉上去的? 彩虹资本 11-0611-06 14:07
- 42 1 [天融信吧] 收盘前还可拉一下 股友8U2eL3 11-0611-06 14:07
- 54 1 [合富中国吧] 两虎相争必有一伤坐山观虎为上策,合富连续4天 最强风口龙 11-0611-06 14:07
- 56 2 [动力新科吧] 这到底是个什么玩意啊 股友5161G9686L 11-0611-06 14:07
- 46 0 [盛天网络吧] 小雨太厉害了 李终胜 11-0611-06 14:07
- 34 0 [卓胜微吧] 没人买了连着两天自己左手倒右手大单买小单卖 股友88q6921x17 11-0611-06 14:07
- 45 0 [读客文化吧] 大盘已经站上4000点了,这割不是人种做的庄还在 沙里有金 11-0611-06 14:07
- 104 0 [阳普医疗吧] 没人玩这股,原来是这个原因。 股友8082681e6M 11-0611-06 14:07
- 213 0 [易方达上证50ETF联接基金A吧] 半导体行业迎来发展黄金期,政策支持加市场需求 是姚姚啊 11-0611-06 14:07
- 30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可以入手的时候请@我一下,兄弟们 夜里想红的庄先生 11-0611-06 14:07
- 81 0 [上海电力吧] 睡一块天塌了 直达天际 11-0611-06 14:07
- 425 5 [中国核建吧] $中国核建(SH601611)$ 天和钉子户 11-0611-06 14:07
- 43 1 [洛凯股份吧] 抱团取暖呀!兄弟们别卖了! 不信不行 11-0611-06 14:07
- 281 6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前期涨幅巨大的抱团股开始散伙,赎回此基!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11-0211-06 14:07
- 48 0 [东星医疗吧] 快快快卖机会难得 gs917382x999 11-0611-06 14:07
- 40 0 [王府井吧] 十多块钱的王府井,只要有利好消息落地,立马就 情感大地 11-0611-06 14:07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幸福de香豌豆 11-0611-06 14:07
- 40 0 [潍柴动力吧] 一念 股友n72639M981 11-0611-06 14:07
- 33 0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呀,还想重新买你,但是你就是死不透。机构 我只拿着不动1993 11-0611-06 14:07
- 74 0 [永赢制造升级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里广告基托儿满地,都汤姆的在扯 谭天佑 11-0611-06 14:07
- 30 0 [常山北明吧] 大盘都涨成什么样了?你这算什么啊? 误上贼船悔已晚 11-0611-06 14:07
- 30 0 [源杰科技吧] 这货太恐怖了 长坂坡之战 11-0611-06 14:07
- 43 0 [王府井吧] 买莱克电气吧,王府井过气了,没有业绩,实体早 一夜暴富的白富美 11-0611-06 14:07
- 32 0 [昊志机电吧] 热点来袭,可以满仓操作,加油! 小哥瞄市场 11-0611-06 14:07
- 42 0 [云南旅游吧] 缺口也补了,继续放量吧 gxzyz 11-0611-06 14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