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寒武纪吧] 羡慕 股王赛冠军 11-0611-06 14:08
- 42 0 [爱美客吧] 150真成双底,股谚:得双底得天下,时过境迁倒 泛泛而语 11-0611-06 14:08
- 102 0 [*ST特迅吧] 奥特迅SST固态变压器样机已研发出来,全部技术 股友509i02535n 11-0611-06 14:08
- 46 0 [步步高吧] 被量化压的死死的 静谧的洪兰芳 11-0611-06 14:08
- 62 0 [联合光电吧] 牛逼的操盘手市场4000点股价还在3000点左右做光 走走停停808 11-0611-06 14:08
- 41 0 [三元股份吧] 基本到顶,后面也就2%利润 盆满成章得欧阳锋 11-0611-06 14:08
- 39 0 [彩讯股份吧] 涨了10天也该回调了 水哥放牛 11-0611-06 14:08
- 45 1 [明阳智能吧] 这个票是真的 抓紧干早点散 11-0611-06 14:08
- 48 2 [保利发展吧] 三个月后看吧,别天天费眼睛了 风控为王010FYB 11-0611-06 14:08
- 50 1 [闽发铝业吧] 下午会开板吗 有正义感的散户 11-0611-06 14:08
- 38 2 [安集转债吧] 全是难友啊 股友25fV610588 11-0611-06 14:08
- 200 0 [南方高端装备混合C吧] 半导体国产替代进入关键阶段,SK海力士HBM4提价 好开心1 11-0611-06 14:08
- 37 0 [首华燃气吧] 走了,太弱了 阳圈里的熊 11-0611-06 14:08
- 61 0 [东富龙吧] 17.99不破,短线暂时歇一歇,等破了再说。 芝麻开的不是门 11-0611-06 14:08
- 43 0 [蓝黛科技吧] 大盘涨他不涨,大盘跌他暴跌 股友553r13U206 11-0611-06 14:08
- 43 0 [联创电子吧] 娃红了,好牛,机器视觉呢,笑死了 天台一级交易员 11-0611-06 14:08
- 30 0 [玻璃吧] 做空的赚了多少搞不懂 晴空万里白云飘 11-0611-06 14:08
- 32 0 [隆基绿能吧] 这只股就是个 毛孩00X 11-0611-06 14:08
- 35 0 [凯美特气吧] 今天能拉红我吃 豁达地悟空 11-0611-06 14:08
- 52 1 [富春股份吧] 富春富春,一定要过了冬天才会起,春天才能飞, 财富帝君 11-0611-06 14:08
- 47 1 [安彩高科吧] 次次都被骗 股友239672CG29 11-0611-06 14:08
- 130 5 [招金黄金吧] 这够庄,昨天低开两点把我洗出来了,模钠 股友73v9788O52 11-0611-06 14:08
- 89 3 [天和防务吧] 你不割肉,它就在下面装思 股友rtKGYs 11-0611-06 14:08
- 38 0 [凯撒旅业吧] 昨天涨停板跑了,今天上午进来了-5个点还好吧, 拉萨村委会 11-0611-06 14:08
- 37 0 [汇嘉时代吧] 这个股太能套人了我只想蹲个小反弹都被套住了场 荣辱不惊以鉴吾心 11-0611-06 14:08
- 47 0 [兆龙互连吧] 大盘涨出货!大盘跌,它疯狂出货 蜗牛精华液 11-0611-06 14:08
- 33 0 [众智科技吧] 7亿了 潮流搭配aa 11-0611-06 14:08
- 36 0 [供销大集吧] 都别动了,让它自己玩吧 钱多多的呦 11-0611-06 14:08
- 53 1 [三花智控吧] 这种东西就和元宇宙差不多 印度洋的鱼1 11-0611-06 14:08
- 2629 16 [海南发展吧] 龙头不会轻易倒下,入市半年,感觉快悟道了。大 国服第一妲己 11-0611-06 14:08
- 49 0 [上能电气吧] 好弱 七七四九 11-0611-06 14:08
- 38 0 [亿能电力吧] 虎胆英雄! yyg1998n 11-0611-06 14:08
- 29 0 [太极实业吧] 现在都还是水下,还想涨停做梦呢? 爱理财的蒙椴 11-0611-06 14:08
- 40 0 [传音控股吧] 利空出尽。 血汗钱啥时回 11-0611-06 14:08
- 32 0 [阳光电源吧] 尾盘又要像昨天 开朗的冉念茜 11-0611-06 14:08
- 155 0 [浙商中证500增强C吧] 半导体国产替代进入加速阶段,SK海力士HBM4提价 下一站桃你欢心 11-0611-06 14:08
- 29 0 [长春高新吧] 自己走势什么样不清楚还有脸跑去香港上市? 股市大主宰 11-0611-06 14:08
- 42 0 [小商品城吧] 像是被大盘带起来的 股友P3727831u3 11-0611-06 14:08
- 70 0 [COMEX黄金吧] 老阳:稳住心态 耐心等待 阳Lyangv190 11-0611-06 14:08
- 52 0 [厦门象屿吧] 丑陋的人性 各位炮灰感谢主 11-0611-06 14:08
- 58 1 [合肥城建吧] 哈哈哈,怂货就是怂货 股友2958dX6695 11-0611-06 14:08
- 76 1 [港股通消费ETF鹏华吧] 没人买 股友7U38u76280 11-0611-06 14:08
- 67 0 [广和通吧] POS模组同比涨30%多,还拿下美国大客户,细分领 风雨隐士 11-0611-06 14:08
- 24 0 [大明电子吧] 明天低开闷杀准备好了没 狗托太多 11-0611-06 14:08
- 35 0 [中国核建吧] 核建今天MACD死叉明天继续跌等金叉在来 中线客444 11-0611-06 14:08
- 28 0 [雪人集团吧] 飞起来,别犹豫飞起来...…… 泽鑫长盈康 11-0611-06 14:08
- 46 0 [罗欣药业吧] n这垃圾 基民8c4h9P 11-0611-06 14:08
- 32 0 [平潭发展吧] 看看抄底终于等到机会了 投资商A6684 11-0611-06 14:08
- 44 0 [怡球资源吧] 遍走遍看观风景 海南跨境免税 11-0611-06 14:08
- 54 0 [同洲电子吧] 归母利润增长17倍,净资产收益率超过100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11-0611-06 14:08
- 204 15 [大连圣亚吧] 各位大佬们,今天还有希望开吗 股友6k7639U379 11-0611-06 14:08
- 60 1 [明泰铝业吧] 有谁知道北向资金哪天举的牌 师出有名168 11-0611-06 14:08
- 94 2 [日经225ETF华安吧] 日经是不是T+0,第一次买? 大浪淘金199 11-0611-06 14:08
- 84 3 [海南发展吧] 学学吉视传媒!!!! 切勿频繁换股 11-0611-06 14:08
- 351 6 [华大智造吧] 美企Illumina在华销售“基因测序仪”禁令被解除 鹄途狄斐歌 11-0611-06 14:08
- 217 10 [世纪华通吧] 做一下梦,下午反手涨停。我已经给它吃了伟哥。 天官赐剑 11-0611-06 14:08
- 177 0 [吉视传媒吧] 跟这天的走势太像了吧 覆盖全球 11-0611-06 14:08
- 33 0 [山大电力吧] 趋势吧,拉几,退市啊 悔不当初入市 11-0611-06 14:08
- 29 0 [平潭发展吧] 今天出了一天货明天还有拉升跑路机会可能就拉到 富贵开花小贵哥 11-0611-06 14:08
- 29 0 [五粮液吧] 5000只股票可能是最垃圾的一个票了 多文亨通de老顽童 11-0611-06 14:08
- 47 0 [索菱股份吧] 这股里拖还在哇哇叫,这种优质好股就留给它们吧 欣慰的哥逸凡1 11-0611-06 14:08
- 42 0 [冠城新材吧] 怎么还不跌停 股友Q55388656D 11-0611-06 14:08
- 35 0 [卧龙电驱吧] 不如三花一根毛 李守真 11-0611-06 14:08
- 51 1 [广哈通信吧] 21.96买入2100股 高瞻依然 11-0611-06 14:08
- 54 1 [舒泰神吧] 哈哈,快喊朱先生。。。 瑰姿的荆岑 11-0611-06 14:08
- 144 3 [兆威机电吧] 这个位置还不拉涨停,直线拉一下忽悠小散进,后 嗨还不涨停吗 11-0611-06 14:08
- 93 3 [长源电力吧] 马上就要跟上华银的脚步了 股啊神 11-0611-06 14:08
- 166 2 [中赋科技吧] 现在不会涨的,主力只会做空搞量化交易赚钱,因 韭菜说酒话001 11-0611-06 14:08
- 31 0 [安泰科技吧] 反复入套 一起卸载app 11-0611-06 14:08
- 65 0 [信隆健康吧] 发神经。 朋友12345 11-0611-06 14:08
- 25 0 [大明电子吧] 看这节奏今天怕就得全埋 股市独秀 11-0611-06 14:08
- 32 0 [南京公用吧] 自选股里就它绿的 我是痴吊 11-0611-06 14:08
- 90 0 [重庆路桥吧] 重庆路桥博取的芯片注入,而非重庆合并 Goodluck学 11-0611-06 14:08
- 34 0 [海德股份吧] 去看看净流出多少 股友71Z325E869 11-0611-06 14:08
- 34 0 [普路通吧] 破了10.00建议先出来一下。 境随心转6688 11-0611-06 14:08
- 34 0 [天融信吧] 这个操盘手厉害 醒运喵 11-0611-06 14:08
- 57 1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公司为了配合保利庄家,宁可自己一万亿总资 股友2ERJcp 11-0611-06 14:08
- 47 0 [辽港股份吧] 网吧 本色做人 11-0611-06 14:08
- 53 1 [欢乐家吧] 回踩五日线 一勤天下 11-0611-06 14:08
- 32 0 [内蒙一机吧] 来个跌停吧 玲珑剔透的康泰成 11-0611-06 14:08
- 30 0 [中京电子吧] 大盘暴涨1%,这货怒涨1分钱 飞雪85 11-0611-06 14:08
- 33 0 [新莱应材吧] 转头就下 没有回本的机会 11-0611-06 14:08
- 68 0 [美图公司吧] 这波调整的图形还没走完,前面太多消化盘了,所 豆包包豆包包 11-0611-06 14:08
- 73 0 [寒武纪吧] 今日大涨,站上了全部均线,但可以注意到仍然在 红旗下的牛 11-0611-06 14:08
- 26 0 [赛力斯吧] 东风小康 余姚巴菲特 11-0611-06 14:08
- 32 0 [鲁抗医药吧] 闭着眼买都比你强 菇菇夏 11-0611-06 14:08
- 47 1 [唯捷创芯吧] 无语 坚韧的琳恋思 11-0611-06 14:08
- 63 1 [锡南科技吧] 好股不等人,等人无好股。不要追了,明天还会跌 驱波斩浪 11-0611-06 14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