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1 [上证指数吧] 4000点开始放钓鱼线,哈哈哈哈! 赛关公 11-0611-06 10:55
- 117 4 [山东威达吧] 大资金入场了,可以买入了 股友9E8895R507 11-0611-06 10:55
- 68 1 [*ST华闻吧] 真是票 滴滴滴上车了 11-0611-06 10:55
- 100 2 [ST臻镭吧] 正常调整,洗洗更健康! ZZ小熊 11-0611-06 10:55
- 33 0 [中兴通讯吧] 卖了,今天做个T,明天继续买入 股友jAaEiw 11-0611-06 10:55
- 32 0 [中国铝业吧] 创新高 股友0L32g86836 11-0611-06 10:55
- 30 0 [指南针吧] 今天5个点都没有吗?早上从四方股份过来的 管住手要有耐心 11-0611-06 10:55
- 31 0 [ST长园吧] 人气就这么简单的没有了,这个主力太牛逼了 蝶恋清风 11-0611-06 10:55
- 34 0 [*ST清越吧] 还不死心,小心退 九紫离焱 11-0611-06 10:55
- 34 0 [盈趣科技吧] 又4000点了,回本更遥遥无期了 胡杨kq 11-0611-06 10:55
- 53 0 [慧翰股份吧] 能上20天线,就满上。 大发纳福的泰坦 11-0611-06 10:55
- 222 0 [碳酸锂吧] 日韩开始抢碳酸锂做电池了,多单坚定信心 黑色小西瓜 11-0611-06 10:55
- 30 0 [人民同泰吧] 事实证明,北方的股别碰 MI6007 11-0611-06 10:55
- 141 6 [吉视传媒吧] 吉吉国王还有机会吗 林圆够 11-0611-06 10:55
- 58 2 [品渥食品吧] 已经在33.70填了价格买入,为双十一做准备,如 乐观豁达的绣锦1 11-0611-06 10:55
- 67 1 [顺灏股份吧] 小散要记住,逆大盘的不要碰。不要犟。顺势赢利 交易易教不易学 11-0611-06 10:55
- 50 2 [恒瑞医药吧] 我都被跌麻,都忘记自己持有这个票了,点开一看 股友lp77659821 11-0611-06 10:55
- 180 3 [中泰化学吧] 我是新股民,中泰化学你比新疆天业差哪了?怎么 股友QbgaRp4293 11-0611-06 10:55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跑跑跑跑 经纶广进的刘正风 11-0611-06 10:55
- 31 0 [万里马吧] 说说吧,各位都亏多少? 方展博1992 11-0611-06 10:55
- 42 1 [洋河股份吧] 真的,垃圾 慢牛不行88要蜗牛 11-0611-06 10:55
- 56 2 [农产品吧] 涨吧4仟多点就靠你了 股友IFo7sQ 11-0611-06 10:55
- 39 1 [惠丰钻石吧] 10天掉了30cm 股友2150y7P785 11-0611-06 10:55
- 50 1 [中航高科吧] 主力现在成本多少了 股友75pW815287 11-0611-06 10:55
- 282 4 [上海贝岭吧] 今天收盘买,明天大阳线,股东数连续减少,近两 我爱早睡觉 11-0511-06 10:55
- 66 2 [领湃科技吧] 今天我进来了 贴身的宝宝 11-0511-06 10:55
- 1127 20 [可立克吧] 为啥一买就是最高点!一卖就是最低点,我tm服了 炒股包养她 11-0411-06 10:55
- 30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没戏了 股友B371z99298 11-0611-06 10:55
- 47 0 [神州数码吧] 中科要涨停了 大学生创业炒股 11-0611-06 10:55
- 29 0 [立昂技术吧] 垃圾大盘高点你个出生低点 股友2U01i56085 11-0611-06 10:55
- 31 0 [凯撒旅业吧] 海马一开板,这个就出了,奈奈的,耗一个多月, 喜洋洋爱炒股 11-0611-06 10:55
- 40 0 [亚太药业吧] 你跌是因为我买了吗? 可爱的孙小白 11-0611-06 10:55
- 36 0 [ST三木吧] 明天周五再跌五个点以下短线机会又来了,必赚三 股友H506y67965 11-0611-06 10:55
- 209 0 [财经评论吧] 核心宽基A500ETF基金(512050)盘中涨超1%,昨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611-06 10:55
- 33 0 [海新能科吧] 小散户也没格局,垃圾杂毛股 股友6966X120R2 11-0611-06 10:55
- 37 0 [TCL科技吧] 可以早点退市了 股友LTifPU 11-0611-06 10:55
- 30 0 [沙河股份吧] 嘤嘤嘤 波吉的小黑 11-0611-06 10:55
- 41 0 [岩山科技吧] 上面那几万手到底是谁压着的?不让涨,曹塔麻的 补药高位追涨 11-0611-06 10:55
- 39 1 [红四方吧] 现在不跑,更待何时 股友y6t2005216 11-0611-06 10:55
- 57 1 [宝泰隆吧] 宝泰隆业绩好,产品都盈利,不涨没道理啊 镇老大 11-0611-06 10:55
- 48 1 [金发科技吧] 走啦六万股19的本不玩了 股友9z3X265673 11-0611-06 10:55
- 297 12 [德赛西威吧] 诱多,绝对的诱多,主力再诱多!! 身体健康的布布 11-0611-06 10:55
- 75 5 [国盾量子吧] 五百多股价开始涨停,盾盾啥时候涨停等一锅炖清 小鳄贝骑着大鳄狈 11-0611-06 10:55
- 38 0 [*ST中迪吧] 周五之后随时天地 纯属娱乐10 11-0611-06 10:55
- 26 0 [格尔软件吧] 太强势了,突然一下就涨停了 曦瑶姐姐 11-0611-06 10:55
- 31 0 [赛力斯吧] 华为系一脉相承的小家子气 Mark頑 11-0611-06 10:55
- 33 0 [新强联吧] 最近的走势是真的有些恶心了 OneDay7261 11-0611-06 10:55
- 31 0 [儒意电影吧] 这点成交量,实在太可怜了 股友3812062Nt8 11-0611-06 10:55
- 69 0 [长江通信吧] 买股一定要买强势股。悟了悟了,换武汉凡谷,长 大观园有小哥哥 11-0611-06 10:55
- 40 0 [航新科技吧] 一看周K线我吓 坚韧的蓝夜荷7 11-0611-06 10:55
- 30 0 [联创电子吧] 新庄家成本太高,拉了你们套牢盘全跑了,庄家不 来都来了嘻嘻 11-0611-06 10:55
- 24 0 [*ST东易吧] 被警告了还不地板,胆大妄为 涨涨满满888 11-0611-06 10:55
- 53 1 [大为股份吧] 主力,我卖了哈。 jiangjingjiao 11-0611-06 10:55
- 60 1 [龙源技术吧] 织布也是一种乐趣 北玥浅钰 11-0611-06 10:55
- 158 1 [工银核心价值混合A吧] 牛逼,一月份0.26到今天0.33涨了7分钱,这种破 独狼555 11-0511-06 10:55
- 261 14 [海马汽车吧] 外面行情好了就不要在海马了,风险增加了兄弟们 废寝忘食的倪世渚 11-0511-06 10:55
- 47 0 [卫宁健康吧] 问题股不能碰了,花钱买教训了 模式不一样 11-0611-06 10:55
- 36 0 [华天科技吧] 压不住了 股友模具 11-0611-06 10:55
- 543 0 [基金动态吧] 芯片反弹终于来临!存储芯片烈火烹油,围观黄仁 汇添富基金 11-0611-06 10:55
- 34 0 [冠城新材吧] 跨年妖股 斗牛士杰克 11-0611-06 10:55
- 31 0 [赛力斯吧] 牛啊,宁愿不出货也要上面的割肉,这么叼的标地 股友22lu315395 11-0611-06 10:55
- 25 0 [西藏矿业吧] 拉板了哈哈哈哈哈哈 股友fhJ2bw山茶花 11-0611-06 10:55
- 31 0 [国科微吧] 你是犯了啥子天条了吧 朴素得艾莉娜 11-0611-06 10:55
- 54 0 [中国太保吧] 上海别三怎么不控了 似鹤行 11-0611-06 10:55
- 118 0 [嘉实互融精选股票C吧] 市场前期调整让科技板块估值回归合理区间,恒生 温柔小娇妻 11-0611-06 10:55
- 40 0 [英科医疗吧] 一根中阴线呢? 东升西落大哥大 11-0611-06 10:55
- 25 0 [平潭发展吧] 逢底吸纳,无需紧张,题材还没兑现,远没结束 股友8055m199h3 11-0611-06 10:55
- 34 0 [拓维信息吧] 你他娘的要黄啊!半死不拉活的 股友3016v5d978 11-0611-06 10:55
- 59 1 [迪森股份吧] 有人控盘,控高点,没有强势资金捅破它。 英明神武得李寻欢 11-0611-06 10:55
- 48 1 [万孚生物吧] 要不就下来,我好买,要不就上去我好卖 照顾好自己爱自己 11-0611-06 10:55
- 54 2 [宇信科技吧] 止跌了吗?等着建仓! 任觉悟 11-0611-06 10:55
- 75 3 [北方华创吧] 加油,今天站上410 财运积玉新王重阳 11-0611-06 10:55
- 65 1 [东阳光吧] 高位回撤至少30%一般,,也就是19块钱左右可以 高贵典雅的孟洋桦 11-0611-06 10:55
- 119 3 [比亚迪吧] 出逃机会给了,剩下的人全部套死吧 基民5L7p799881 11-0611-06 10:55
- 41 1 [园林股份吧] 不要有期待,抓紧卖,昨天还有个人跟我杠 俯瞰苍穹 11-0611-06 10:55
- 39 0 [中国联通吧] 压S了 睿智的菠萝 11-0611-06 10:55
- 45 0 [方正证券吧] 看看方正和信达的用意就懂了!!!证券板块要涨 生财有道ZRL 11-0611-06 10:55
- 35 0 [顺丰控股吧] 长得这费劲,好像用尽了全力涨了一分钱 越来越好哈哈哈 11-0611-06 10:55
- 49 0 [洽洽食品吧] 现在都搞科技,还玩这种垃圾就是等死 nxl爱 11-0611-06 10:55
- 52 0 [南山铝业吧] 买南山的裤腰带笑断,没买的后悔的找个腰带往上 G发发发S 11-0611-06 10:55
- 41 0 [八马茶业吧] 发行价打对折再来看看 股友81i193Y689 11-0611-06 10:55
- 28 0 [雪人集团吧] 这个套不小 随缘选吧 11-0611-06 10:55
- 36 0 [华力创通吧] 大盘这么努力他是红都不敢红 只持两只股 11-0611-06 10:55
- 67 0 [万华化学吧] 万华是用来压化工etf指数的,万华是国企,里面 未来分析公猫 11-0611-06 10:55
- 162 0 [中信海直吧] $中信海直(SZ000099)$ 股友Ywt6oI 11-0611-06 10:55
- 292 2 [越剑智能吧] 以死,今天好多人上车了,看到说要涨停,老乡别 短线又炒成了长线 11-0611-06 10:55
- 61 2 [迪安诊断吧] 天天跌,奇了怪! 浔阳福多多 11-0611-06 10:55
- 41 0 [峨眉山A吧] 好J儿烂 鑫辉888 11-0611-06 10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