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2 7 [亚太实业吧] 万方第二,不可告人的秘密 Win2026启航年 11-0611-06 13:08
- 213 7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问一下各位,这个基平日溢价是多少 Andrea123456 11-0611-06 13:08
- 143 3 [精达股份吧] 差不多了吧,洗的很干净了,再不冲刺感觉就有问 百岁山天然矿泉水 11-0611-06 13:08
- 94 2 [华立科技吧] 个人感觉差不多可以进一点了。毕竟大盘那么好的 吕洞冰 11-0611-06 13:08
- 114 2 [道恩股份吧] 增发价8块多,那那要跌好长一段时间。 公正的武慕花 11-0511-06 13:08
- 892 8 [电投绿能吧] 并购氢能公司信息将依规披露! 有才地比尔 11-0511-06 13:08
- 2422 7 [精达股份吧] 精达股份:公司目前已拥有多项关于PEEK电磁线的 精达股份资讯 10-2011-06 13:08
- 34 0 [弘信电子吧] 这种垃圾股赶紧跑 热情的剑思泉18 11-0611-06 13:08
- 29 0 [小鹏集团-W吧] 今天好开心,因为终于把Tdog给甩了,鹏子后面就 骑小马上大牛 11-0611-06 13:08
- 31 0 [汇得科技吧] 能起飞吗 春天花不开 11-0611-06 13:08
- 35 0 [湘财股份吧] 啥原因 股友237132G01q 11-0611-06 13:08
- 30 0 [海峡创新吧] 喜欢低吸的考虑明天吃饱撑得去吧 账户已注销 11-0611-06 13:08
- 44 0 [招商证券吧] 垃圾,又开始压盘了 何必在意涨涨跌跌 11-0611-06 13:08
- 40 0 [药师帮吧] 二天跌2块多钱?30个点?确实牛掰 惊雷巨响平地哥 11-0611-06 13:08
- 30 0 [平潭发展吧] 买盘枯竭,一直引诱人来接货 股友y0617t9922 11-0611-06 13:08
- 44 0 [中安科吧] 3.80300 Rh大赌徒 11-0611-06 13:08
- 29 0 [ST东尼吧] 冲上去封住 勇攀高峰之小美女 11-0611-06 13:08
- 45 0 [冠中生态吧] 没本事买港股美股就不要炒股 清仓法师 11-0611-06 13:08
- 38 0 [永福股份吧] 好了,确定是诱多了。先走一步 豪爽大气的舟遥 11-0611-06 13:08
- 44 0 [佛燃能源吧] 龌龊 股海老菲菜 11-0611-06 13:08
- 59 0 [ST洲际吧] 今天又亏了,服了能不能涨起来了的呀! 炒股家族 11-0611-06 13:08
- 24 0 [鸿博股份吧] 垃圾啊 奋斗地天堂鸟 11-0611-06 13:08
- 80 0 [A50期指吧] 银行变绿就加仓,后面指数调整,银行要护盘,稳 东大东大红 11-0611-06 13:08
- 31 0 [中国稀土吧] 乌龟的祸长一点有下来了 和气纳福地苏星河 11-0611-06 13:08
- 34 0 [汉马科技吧] 的, 股友9110p0i391 11-0611-06 13:08
- 33 0 [锦浪科技吧] 刚好到阻滞下来的,等下次机会 投机客007 11-0611-06 13:08
- 156 0 [昆仑万维吧] 人民日报点名昆仑万维。从“可看”到“好看”AI 股友IoOoD1 11-0611-06 13:08
- 45 0 [中国一重吧] 板块涨停6到7家,,你特么还是绿的 有幽默感的施贺 11-0611-06 13:08
- 40 2 [合肥城建吧] 这个废股每天都是一样的,反正拉高跑就是对的, 股友796r7Z5063 11-0611-06 13:08
- 33 0 [上海电力吧] 好票!又套不少!重组死拿对吗! 股友p106i33803 11-0611-06 13:08
- 32 0 [丰倍生物吧] 昨天涨了180个点,今天才亏12个点,不要慌 开炮123456789 11-0611-06 13:08
- 38 0 [ST南都吧] 好票 傳賢Sin 11-0611-06 13:08
- 32 0 [玉马科技吧] 玉龙马 股友3953y1g223 11-0611-06 13:08
- 42 0 [康美药业吧] 改名叫康马药业,康美科技看会不会涨! 莓果不行了 11-0611-06 13:08
- 75 2 [长阳科技吧] 也该支棱一下了吧 该出手时 11-0611-06 13:08
- 370 7 [河钢资源吧] 一个有前途的股票被这些没格局人玩的跟要退市的 股友NphjdP 11-0511-06 13:08
- 37 0 [ST长园吧] 这些托单今天废了 彪投股份 11-0611-06 13:08
- 45 0 [江苏雷利吧] ,和树宇有关系,垃圾股吧 婀娜妩媚的凛风8 11-0611-06 13:08
- 29 0 [天孚通信吧] 帮你取个名字,绿孚通信,大家以后都叫他绿孚通 机灵的懂王 11-0611-06 13:08
- 47 0 [赛诺医疗吧] 2次找底.|4.8 股友96G7G66615 11-0611-06 13:08
- 59 0 [冰山冷热吧] 暴风雨前的平静 冷若冰霜的洪茁 11-0611-06 13:08
- 32 0 [华建集团吧] 13-15附近接点 九安钉子户 11-0611-06 13:08
- 32 0 [飞马国际吧] 关机睡觉,看不到 果断的常城星 11-0611-06 13:08
- 53 2 [美锦能源吧] 高度不仅于次,我看你是想涨停还是涨不停 贵州黔南炒家 11-0611-06 13:08
- 173 6 [吉视传媒吧] 狠狠跌,跌死昨天这帮晒图的,才涨了一点就飘的 可可爱爱的林诗音 11-0611-06 13:08
- 57 2 [华孚时尚吧] 以下是我对华孚时尚的真心话:我是你的爹,你爹 ST合泰股东 11-0611-06 13:08
- 87 2 [恒华科技吧] 储能,虚拟电厂,特高压,智能电网,该你表现了 大狮子王1 11-0611-06 13:08
- 342 6 [风范股份吧] 5.37进一万股了、底位方量、下来再买、庄家不可 胸怀大志之比尔 11-0511-06 13:08
- 32 0 [中钨高新吧] 一日游 凛然的辛波 11-0611-06 13:08
- 30 0 [福龙马吧] 马年不要幻想了,情绪已坏,历史大顶,先走为妙 一路发8发8发8 11-0611-06 13:08
- 110 0 [漳州发展吧] 漳州发展11月6日盘中跌停 漳州发展资讯 11-0611-06 13:08
- 99 0 [利尔化学吧] 利尔化学11月6日快速上涨 利尔化学资讯 11-0611-06 13:08
- 39 0 [中恒集团吧] 大盘涨,你跌,真逗 冷对人生 11-0611-06 13:08
- 28 0 [荣科科技吧] 今晚出公告吗 股友93Wc06 11-0611-06 13:08
- 42 0 [中南传媒吧] 12.09元,再买500股!目前持股1500股! 涨不停就不跌 11-0611-06 13:08
- 31 0 [中国软件吧] 中电子旗下一堆垃圾,和你弟长城一个德行 韭韭归一369 11-0611-06 13:08
- 25 0 [中恒电气吧] 狂拉,明天再一板 生机纳福得虞姬 11-0611-06 13:08
- 84 2 [鼎泰高科吧] 2元的钻针被人说成5元,10元的吹得天上去了,这 股友0O50U03396 11-0611-06 13:08
- 38 2 [森霸传感吧] 呦吼。。。 金金中心 11-0611-06 13:08
- 27 0 [奥迪威吧] 火箭发,买来了奥迪威,开奥迪很威风 寻山定脉 11-0611-06 13:08
- 25 0 [先导智能吧] 连续两天跑不过指数,留着有何用 是谷雨呀 11-0611-06 13:08
- 32 0 [*ST东易吧] 只有不动才能拿的住,,尽情的看庄表演 股友ZPb8ne 11-0611-06 13:08
- 46 0 [华峰化学吧] 谁看到今天地球反转了吗 基民Z0lcID 11-0611-06 13:08
- 33 0 [特变电工吧] 下来了 德佑小远房产 11-0611-06 13:08
- 47 0 [北方铜业吧] 跌的最多,涨的最少,这就是拉基 赚钱给猫猫买粮 11-0611-06 13:08
- 89 0 [药师帮吧] 应该出了什么大事我们不知道的 日进斗金曹阿瞒 11-0611-06 13:08
- 62 1 [长青集团吧] 终于站上了21天均线,圆弧形上涨,补上方缺口快 职业炒股吃稀饭 11-0611-06 13:08
- 43 1 [重百集团吧] 只要拉高减半仓 牛皮糖003 11-0611-06 13:08
- 98 2 [香江控股吧] 2.12建仓~~~嘎嘎嘎 每次摊低一百股 11-0611-06 13:08
- 75 2 [浙江东方吧] 这种票只要不跌就会涨的,放心持有 久久皮炎平 11-0311-06 13:08
- 32 0 [山子高科吧] 这是我唯一要耗下去的一个票,比耐心吧 通往平安一路 11-0611-06 13:08
- 48 0 [紫光股份吧] 明天下挫3个点,上车吃点货 大风大浪不如大A一逛 11-0611-06 13:08
- 27 0 [海马汽车吧] 跌停吧!!! Zen12 11-0611-06 13:08
- 33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万家吧] 不要幻想了、主力凭本事套住你的。怎么会给你解 消停一会 11-0611-06 13:08
- 34 0 [特变电工吧] 接站稳,拜托拜托了plz! 股友73230m60D9 11-0611-06 13:08
- 100 1 [国泰集团吧] 2026是国泰踩在脚下的第一目标,锁仓睡觉去 股友31rp099213 11-0611-06 13:08
- 39 1 [三羊马吧] 睡一觉,下午拉起来扣666哈 世纪大道营业部 11-0611-06 13:08
- 48 1 [昊志机电吧] 还得是江波龙,天天有肉吃,日天,名字太阔气了 砸盘小能手666 11-0611-06 13:08
- 47 0 [石大胜华吧] 石大成海科新源小弟了,笑死 股友29Y77037I5 11-0611-06 13:08
- 247 0 [海马汽车吧] 海马你太牛逼了,谢谢你 股友79587h8v72 11-0611-06 13:08
- 32 0 [凯撒旅业吧] 这个货真的只能涨停一天 鹏学士研究生博士 11-0611-06 13:08
- 38 0 [蓝色光标吧] 这个公司的营收真的可以,不足三百亿的市值营收 资本与人性 11-0611-06 13:08
- 31 0 [上海电力吧] 大盘4000了,来这一出? 股友517Z768f25 11-0611-06 13:08
- 35 0 [海格通信吧] 最是个大 卧龙飞翔 11-0611-06 13:08
- 34 1 [凯撒旅业吧] 昨天白涨停了 股友Ox36078895 11-0611-06 13:08
- 101 2 [赛微电子吧] 好久没关注这个票了,营收6个亿,赚15亿,它是 廖总监 11-0611-06 13:08
- 51 2 [比亚迪吧] 今明两天不涨停一波?对不起股民朋友 发发发876 11-0611-06 13:08
- 37 0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成本多少呀 股友5395392H1Q 11-0611-06 13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