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1 [新莱应材吧] 中润光学涨了13个点,赛微电子涨了9个点,你也 尘世浮华A 11-0611-06 13:32
- 74 3 [光洋股份吧] 情绪到了不板不行了吧! 山伦觅股 11-0611-06 13:32
- 50 0 [恒源煤电吧] 瓜子也在安灰,这可是全体股东的,不能瞎搞 机灵的钟俐凌 11-0611-06 13:32
- 55 0 [思泉新材吧] 思泉新材11月6日盘中涨幅达5% 思泉新材资讯 11-0611-06 13:32
- 43 0 [诚迈科技吧] 这票这么顽强,但是一个助攻没有.假涨 小小愿望I 11-0611-06 13:32
- 30 0 [指南针吧] m顶要下去了 基民826r3020G0 11-0611-06 13:32
- 43 0 [东方明珠吧] 双十一收市 股友X9hrJa5820 11-0611-06 13:32
- 45 0 [美邦服饰吧] 十万手托着2.23小单出,没人买继续砸,都是套路 哒哒1987 11-0611-06 13:32
- 180 2 [煜邦电力吧] 庄股,筹码已经集中极限,每户5万多股,远离! 满天的彩虹 11-0611-06 13:32
- 90 2 [哈焊华通吧] 哈焊和中洲这俩过气龙头真有意思!拱手让人。。 凤凰南路93 11-0611-06 13:32
- 107 0 [华泰柏瑞盛世中国混合吧] 选股独一,涨幅一边倒,真郁闷 基民5HvKjT 11-0611-06 13:32
- 29 0 [赣锋锂业吧] 什么玩意啊 股友7286973n2c 11-0611-06 13:32
- 38 0 [中国软件吧] 气晕了 股友8525683l6Q 11-0611-06 13:32
- 47 0 [浙能电力吧] 爷爷上海电力绿了你还不追下去?你追我赶共赴黄 东财网友2208113076172365 11-0611-06 13:32
- 32 0 [软通动力吧] 不得不说软通需要熬过大股东减持和定向增发 价投佳佳 11-0611-06 13:32
- 76 1 [泰坦股份吧] 主力疯狂出货,明天大跌 yyilikeican 11-0611-06 13:32
- 64 3 [牧原股份吧] 下午还会起来一点吗想做个套 股友Iwff3o 11-0611-06 13:32
- 55 1 [百克生物吧] 巨量压盘?量化专业级砸盘手来了?快跑光 股友66L078i758 11-0611-06 13:32
- 50 2 [吉鑫科技吧] 下午必拉 强you 11-0611-06 13:32
- 266 4 [特变电工吧] 跟了很久,没想到这次这么强倒在黎明前。肯定看 天水磐石 11-0611-06 13:32
- 731 1 [欧克科技吧] 这种公司有什么前途 长江鸟 11-0511-06 13:32
- 30 0 [华东数控吧] 上不去呀 股友83d31911a5 11-0611-06 13:32
- 33 0 [大众公用吧] 又上当了 忠心耿耿的邱皓轩 11-0611-06 13:32
- 33 0 [山子高科吧] 真折磨啊,走了 回头是狗 11-0611-06 13:32
- 37 0 [爱尔眼科吧] 真孙子 股友一善缘 11-0611-06 13:32
- 51 1 [东方钽业吧] 那个说下午拉升的伤门猩哪去了。 lht090904 11-0611-06 13:32
- 220 5 [清源股份吧] 几个月了终于突破14.5了, 做一只小小强 11-0511-06 13:32
- 55 0 [中文传媒吧] 熬人 跌也亏涨也亏 11-0611-06 13:32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补涨 账户已注销 11-0611-06 13:32
- 81 0 [招港B吧] 港口是唯一正宗的APEC概念股. 股友v83t730966 11-0611-06 13:32
- 57 2 [太极实业吧] 此股成交极其活跃,还是很有机会的…… 楠~ 11-0611-06 13:32
- 68 3 [ST信安吧] 科创三个点多了,你红都没红,垃圾 偷吃糖的小熊 11-0611-06 13:32
- 211 7 [中航重机吧] 勾庄开始急了,不停地发帖子,一直唱空,唱空, 就是不让你说话 11-0411-06 13:32
- 32 0 [昊志机电吧] 拉呀 混沌的宇宙 11-0611-06 13:32
- 191 0 [海优新材吧] 看这股确实没有人气,大股东自己玩 股友FMyGt3 11-0611-06 13:32
- 106 0 [鹏华中证传媒指数(LOF)A吧] 你是一点不长眼色为什么掉队呀 有领导力的曾姿4 11-0611-06 13:32
- 33 0 [均胜电子吧] 继续打压股价,不能涨还能吸呢 十倍猫咪 11-0611-06 13:32
- 42 0 [ST章鼓吧] 再多跌些补仓 理性的独处 11-0611-06 13:32
- 33 0 [上大股份吧] 晕,早上差一分没买进 突飞猛进ly 11-0611-06 13:32
- 32 0 [凯美特气吧] 开始扫货 炒股十八弯 11-0611-06 13:32
- 82 1 [长白山吧] 东北超要来了,再跌两个跌停,进去吃第二波 慈祥的文智妍 11-0611-06 13:32
- 59 1 [上证指数吧] 想知道今天亏的都买啥板块了啊 股友89d0F73871 11-0611-06 13:32
- 69 1 [比亚迪吧] 谁在砸盘…… ZG0818 11-0611-06 13:32
- 42 0 [嘉益股份吧] lj,退市吧,别出来害人了 股友6056Cq2288 11-0611-06 13:32
- 2752 6 [通宇通讯吧] 通宇通讯:微波天线业务已成公司当前毛利最高业 通宇通讯资讯 11-0511-06 13:32
- 221 16 [博敏电子吧] 昨天说五连阴加仓的别走,肯定能红,你再买点 博敏已翻n倍 11-0511-06 13:32
- 33 0 [*ST元道吧] 废了废了 股友C8031T0196 11-0611-06 13:32
- 35 0 [山东矿机吧] 真是渣渣矿机 渣渣AAA 11-0611-06 13:32
- 31 0 [三花智控吧] 明天摸一下前高? STFL 11-0611-06 13:32
- 46 0 [捷捷微电吧] 根本没有换手率,死扛吗 积极的冯菡 11-0611-06 13:32
- 26 0 [建发致新吧] 砸盘吧,孙子。 程建新 11-0611-06 13:32
- 43 0 [融发核电吧] 融发绿电 刘正风 11-0611-06 13:32
- 45 0 [浙大网新吧] 走了,外面风光无限好,留下的祝发财 股友585690DR89 11-0611-06 13:32
- 30 0 [药明康德吧] 股东高薪照领股照卖,挨揍永远是股民! 股友Uph9cS 11-0611-06 13:32
- 33 0 [昆仑万维吧] 真的太累了,像样的走势都走不出来。目前唯一的 细心的章盈栋 11-0611-06 13:32
- 446 0 [ST棕榈吧] 今天开盘高抛后差一点涨停板了,但好在还是跌下 梦牛牛2010 11-0611-06 13:32
- 34 0 [中国稀土吧] 4858回调继续加窗 确实持有三年 11-0611-06 13:32
- 33 0 [诚迈科技吧] 尾盘直接一根直线下挫 股友mQlRxC 11-0611-06 13:32
- 42 0 [仙琚制药吧] 坚决持有,不赚钱不出局 波段博取 11-0611-06 13:32
- 26 0 [古汉医药吧] 中药在预防保健领域的需求激增,启迪的药膳食补 温婉可人的哥飞文 11-0611-06 13:32
- 32 0 [厦工股份吧] 该强不强就是弱 股友230925d6D5 11-0611-06 13:32
- 43 0 [三维通信吧] …… super丹 11-0611-06 13:32
- 39 0 [工业富联吧] 富联在80至65之间宽幅震荡整理逢高卖出逢低买入 股友lm6PpF 11-0611-06 13:32
- 32 0 [恒盛能源吧] $恒盛能源(SH605580)$ 七里香de名字很美 11-0611-06 13:32
- 58 0 [中电鑫龙吧] 你们要走的赶紧走,我加仓了 回到目标 11-0611-06 13:32
- 35 0 [金安国纪吧] 不涨停对不住我 没有想好啊 11-0611-06 13:32
- 39 0 [吉鑫科技吧] 5块是买点 股友RT81712629 11-0611-06 13:32
- 82 2 [海立股份吧] 昨天有多少个人吐槽我的,今天给你们打脸了吧 憨仔人 11-0611-06 13:32
- 80 3 [永艺股份吧] 喊洗盘的还好吗? 武思乙 11-0611-06 13:32
- 63 0 [第一医药吧] 今天将要打响14保卫战,加油,一定守住!!! 股友3U6x859930 11-0611-06 13:32
- 31 0 [利通电子吧] 诱多 股友e3016606L1 11-0611-06 13:32
- 39 0 [北方稀土吧] 走了,不和大傻玩了 京AG6018 11-0611-06 13:32
- 37 0 [川发龙蟒吧] 用大力卖,让主力感受一下买不完根本买不完 股友vAj3yQ 11-0611-06 13:32
- 42 0 [稳健医疗吧] 操盘的太拉 依肯特拉任我行 11-0611-06 13:32
- 53 0 [飞马国际吧] 等风来 股友350D38Q373 11-0611-06 13:32
- 124 1 [奥瑞金吧] 中信称!二十亿资金资助企业广告发展 安谧的何璋 11-0611-06 13:32
- 390 1 [东软集团吧] 大浪淘沙沙去尽,吹尽黄沙始剩金 资投中国 11-0611-06 13:32
- 30 0 [雪人集团吧] 来个一飞冲天 股友D8912205F1 11-0611-06 13:32
- 35 0 [三维通信吧] 我卖了,主力可以拉了 努力的平凡人 11-0611-06 13:32
- 36 0 [天富能源吧] 主力出咱也出 老董的三妹 11-0611-06 13:32
- 35 0 [歌尔股份吧] 涨就涨次漂亮的,像下跌那样的 鹤舞神州 11-0611-06 13:32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融资余额突破25000亿,大股东笑瘫在地。 股友01I10IOO00I1 11-0611-06 13:32
- 60 1 [恒力石化吧] 几天不见这么牛逼了 温文尔雅的初霁6 11-0611-06 13:32
- 50 1 [神州信息吧] 难道要反包 十万入市 11-0611-06 13:32
- 134 1 [华懋科技吧] 跃岭股份:科技主线高端光芯片领头羊中科光芯. 魅力皇a玛 11-0611-06 13:32
- 45 1 [四川黄金吧] 预感要涨了 再割肉我就是狗 11-0611-06 13:32
- 51 0 [人民网吧] 压盘的不得好 栎阳雨金楚 11-0611-06 13:32
- 44 2 [润建股份吧] 这个量连st股都不如 我们是散沙的韭菜 11-0611-06 13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