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大为股份吧] 28.8买的啊,主力做个人吧别砸了大盘4000点了 股友aVZ38y 11-0611-06 11:05
- 43 0 [信邦制药吧] 我是来看戏的,有多少人骂这个沟槽的 散户笔记 11-0611-06 11:05
- 54 0 [万孚生物吧] 各种指标在万孚生物这种极端阴跌趋势下已无作用 天道我有财 11-0611-06 11:05
- 31 0 [金安国纪吧] 今天需要成交量 让我捡个漏 11-0611-06 11:05
- 49 0 [天桥起重吧] 不着急,慢慢等。 峥嵘岁月稠1985 11-0611-06 11:05
- 51 1 [许继电气吧] 大家一起高声喊,许继爱张婷!! 股友81D1m08235 11-0611-06 11:05
- 37 1 [TCL科技吧] 都是李总的铁粉,就安心享受分红。 有点香夜茶 11-0611-06 11:05
- 256 1 [富祥股份吧] 富祥药业与您相约第93届API China,共筑医药产 富祥股份300497 11-0611-06 11:05
- 63 1 [中科三环吧] 换手1点18,创5月31换0点8以来最低,今天应更低 啄食的小伯劳 11-0611-06 11:05
- 38 1 [诺思格吧] 指数跌你跌,指数涨你还跌,什么玩意,竟然连跌 酸甜苦辣又一年 11-0611-06 11:05
- 63 1 [通达股份吧] 急也没用,减持未到期,小拉可以,估计大拉有点 欲空离色4855 11-0611-06 11:05
- 44 1 [渤海汽车吧] 主力多跌点,跌到5块以下,我全仓买进!总是这 股友G9P2Ue9024 11-0611-06 11:05
- 90 4 [用友网络吧] 大盘都4000点了,用友还在3000点附近徘徊 团子是只布偶猫 11-0611-06 11:05
- 70 1 [恒瑞医药吧] 利空还没释放光,别急动手 仔细的艾维斯 11-0611-06 11:05
- 45 2 [科大国创吧] 走了,包住狗命要紧 空头它巴 11-0611-06 11:05
- 138 4 [杭氧股份吧] 这票在下面的缺口附近止跌!所以大家别急着买! 宜宾哥 11-0611-06 11:05
- 76 2 [海泰新能吧] 氢能管道项目落地估计会有一波行情,拿着等等吧 今天星期几34 11-0611-06 11:05
- 78 3 [鼎智科技吧] ,本来就减持,还要第二次披露,深怕人家买它股 伊凡木真 11-0611-06 11:05
- 177 4 [桂发祥吧] 昨天没注意到这个股不是融资盘,悲催了。以前也 甜糕阿国 11-0611-06 11:05
- 133 7 [双林股份吧] 我昨天卖了今天你要让我气死吗 股友686107v09d 11-0611-06 11:05
- 92 2 [烽火电子吧] 买吧 哆啦A梦的钱包 11-0511-06 11:05
- 576 14 [中芯国际吧] 大家晒一下成本 微胖的小泰斗 09-2311-06 11:05
- 27 0 [吉视传媒吧] 太狠了,幸好没买 胡汉三321 11-0611-06 11:05
- 31 0 [新易盛吧] 主力让我380解套吧,筹码全给你,以后涨多少都 明日香57 11-0611-06 11:05
- 30 0 [烽火电子吧] 企业都难啊 热情似火的乔茁 11-0611-06 11:05
- 32 0 [中国铝业吧] 压单比涨,涨停 炒股改命568 11-0611-06 11:05
- 56 0 [瀛通通讯吧] 哇,,活了,,, 顶破天之弗兰奇 11-0611-06 11:05
- 35 0 [均胜电子吧] 这还是那个特斯拉小伙伴吗 谈股论金_股往金来 11-0611-06 11:05
- 54 0 [罗牛山吧] 忽悠赛马土地今天都闭嘴了,只要罗牛山一涨,他 大德通钱庄 11-0611-06 11:05
- 399 1 [中国电影吧] 11月密集好莱坞大片 哥伦比亚小女孩 11-0611-06 11:05
- 53 2 [岩山科技吧] 妈的,空压得死死的 基民37BCUR 11-0611-06 11:05
- 32 1 [大明电子吧] 那个什么ST的,卖力骚操作这些天,没哄到低价筹 qp621 11-0611-06 11:05
- 42 1 [上海临港吧] 一直压到盘,不知道什么意思? 锦诚亿科技 11-0611-06 11:05
- 237 5 [华兰疫苗吧] $华兰疫苗(SZ301207)$ 涅槃重生不玩港股 11-0611-06 11:05
- 66 3 [天汽模吧] 今天万手哥出现了么 皓沐1777 11-0611-06 11:05
- 41 1 [北京君正吧] 走了,大家赶快逃离,完美躲过这波存储芯片牛市 清逸灵动的游顺 11-0611-06 11:05
- 93 3 [瑞尔特吧] 四个涨停板,马上就一直下跌,这不是操纵价格吗 股友70179M57o0 11-0611-06 11:05
- 122 3 [申达股份吧] 马上冲破28压单 杀戮的美 11-0611-06 11:05
- 102 1 [国盾量子吧] 寒武纪(688256)在1300-1600元稳固很好,在积 让散户赚到钱 11-0611-06 11:05
- 109 2 [城发环境吧] 14.71一键清仓,同步28.25买入云天化,现在这厮 老实人111111 11-0511-06 11:05
- 59 0 [金能科技吧] 完全是公司的事,换其他公司早宣布增持, 账户已注销 11-0611-06 11:05
- 28 0 [中京电子吧] 重回4000了,你还趴在地上 雨小王灯名市股 11-0611-06 11:05
- 38 0 [国脉科技吧] 还差五个点回本,真补不动了 财神偏爱选手 11-0611-06 11:05
- 40 0 [衢州发展吧] 泰山压顶.十万手望眼欲穿 长衫北冥欠我15 11-0611-06 11:05
- 39 0 [株冶集团吧] 垃圾明㤗铅业都超过泥6毛了 股友MSxgKE 11-0611-06 11:05
- 34 0 [万科A吧] 行情会在绝望中走来吗 股友SCL98983950 11-0611-06 11:05
- 39 0 [赣锋锂业吧] 大哥还是你带一下天齐 郑涨停哈哈 11-0611-06 11:05
- 67 2 [海天股份吧] 这样玩是不想涨了 养娃日记哥 11-0611-06 11:05
- 28 1 [创业板指吧] 还是只有ai能带动牛市 股友jobs 11-0611-06 11:05
- 118 4 [日经225吧] 别跳了别跳了 多文满斗的丁春秋 11-0611-06 11:05
- 160 11 [中粮糖业吧] 十分钟了,可以绿了 纯粹真我 11-0611-06 11:05
- 50 1 [中科飞测吧] 明天继续涨 不着急买 11-0511-06 11:05
- 34 0 [威派格吧] 又缩量了 气宇轩昂的千隅3 11-0611-06 11:05
- 29 0 [利欧股份吧] 大盘大涨了!你怎么了? 草原之晨 11-0611-06 11:05
- 51 0 [西昌电力吧] 同样是电力股,而你好像一拖大变一样,令人讨厌 郭嘉队就是楚生 11-0611-06 11:05
- 54 0 [朗源股份吧] 大单狂卖,小单稳住股价,一有跟风盘就出货。这 落子无悔826 11-0611-06 11:05
- 33 1 [科大国创吧] 才割就涨 智慧前行者 11-0611-06 11:05
- 51 1 [友阿股份吧] 今日涨停:7.59,同意的兄弟,请点赞,转发!! 价值投资大师 11-0611-06 11:05
- 194 2 [雅本化学吧] 快上天了,咋不跟呢 股市迷徒 11-0611-06 11:05
- 138 0 [信澳领先增长混合C吧] 科技板块是真的牛,我盯了好几只基金表现都很顶 尽职的顾琬坤 11-0611-06 11:05
- 31 0 [中国核建吧] 真的拉升了的 贵宝定海神针 11-0611-06 11:05
- 99 1 [三七互娱吧] 私募三七,你今天收盘不红我就双十一不氪了 神秘冷艳的栖云5 11-0611-06 11:05
- 62 2 [特变电工吧] 清仓了,11块拿到现在,满足了,留下的发财 hellobaobao 11-0611-06 11:05
- 42 1 [海南发展吧] 到头了,涨了这么多了,可以下来了 全球大亨 11-0611-06 11:05
- 37 1 [牧原股份吧] 有本事痛痛快快 老师说20问题不大 11-0611-06 11:05
- 49 1 [金正大吧] 看来是真的没有磷矿 //@我叫T王 :$金正大(SZ002 我叫T王 11-0611-06 11:05
- 28 1 [风语筑吧] 庄,你是嘎了吗 坚定持有方为道 11-0611-06 11:05
- 45 1 [港股通恒生科技ETF华安吧] 发现没,科技圈越来越“赢家通吃”了,资源都在 走来走去的路 11-0611-06 11:05
- 93 2 [漳州发展吧] 听说东方财富用户,人均2万仓位,我就不明白, 阿布拉辣辣 11-0611-06 11:05
- 209 1 [新光药业吧] 希望下午走出个旱地拔葱 凌寒独自开L 11-0511-06 11:05
- 44 0 [北汽蓝谷吧] …… 被弃烂股呵忒 11-0611-06 11:05
- 45 0 [锐科激光吧] 逢高砍了一半,这拉几没钱途,后续还要阴跌,流 独狼不孤独 11-0611-06 11:05
- 178 0 [*ST赛隆吧] 完全没动,只有股价破我买点低价,我才会补 悟道st 11-0611-06 11:05
- 25 0 [大明电子吧] 拉上去一点马上打下来 股友9vZ3315308 11-0611-06 11:05
- 328 5 [隆基绿能吧] 亏一点算了,卄 股友83P78L0567 11-0611-06 11:05
- 68 1 [ST汇洲吧] 看哭了,昨天想着今天肯定开,结果竞价卖了别的 勇攀高峰之小美女 11-0611-06 11:05
- 341 9 [粤传媒吧] 强的可怕留了5万股配粤粤。跌停我就走,不跌停 天台一级交易员 11-0511-06 11:05
- 57 0 [歌尔股份吧] 量化设置了深圳成指涨的时候涨幅不超过一半,跌 想想谁给歌尔订单 11-0611-06 11:05
- 30 0 [平潭发展吧] 龙被我买死了 有远见的薛赫0 11-0611-06 11:05
- 32 0 [先导智能吧] 散户增加两倍的股想想后果吧 聪明的叶桐寒 11-0611-06 11:05
- 53 0 [平潭发展吧] 中国电建,放量启动补涨,AI的尽头,风光水核电 股友TQKS4R 11-0611-06 11:05
- 44 0 [宣亚国际吧] 卖,无增量资金入场 WM共赢 11-0611-06 11:05
- 48 0 [多伦科技吧] 一动不动是,啥都不跟,就是一个劲的跌,补你的 一路长虹lwm 11-0611-06 11:05
- 32 0 [ST百利吧] 日线压制过不去的 心向长空自藏锋 11-0611-06 11:05
- 44 0 [鼎胜新材吧] 缩量上涨,没啥问题,继续观察就行了 石岐炒家 11-0611-06 11:05
- 39 0 [普联软件吧] 大哥,大盘已经4000点了,你还在梦游吗, 股友9g62735d79 11-0611-06 11:05
- 32 0 [中信证券吧] 好轻松减压了 一米阳光大男孩 11-0611-06 11:05
- 41 1 [唐源电气吧] 一点点修复吧,科技线准备起来了 股友58e5803H62 11-0611-06 11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