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 0 [ST合纵吧] 这种往往容易跌停 每只股取一瓢 11-0611-06 09:43
- 42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看着比跌还难受 绿意盎然的恒科 11-0611-06 09:43
- 64 0 [福能转债吧] 现在电力真好真空期轮动的板块跟上东风吧 典雅之莱蕾 11-0611-06 09:43
- 39 0 [中国海油吧] 海油是矿是大矿 股友DGfIXv 11-0611-06 09:43
- 40 1 [三诺生物吧] 吗的,这种公司还能存在还卖产品真没天理 股友109m65W835 11-0611-06 09:43
- 209 1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$可以慢慢地多加点 独角兽财富树 11-0611-06 09:43
- 41 0 [三六零吧] 废了,要连跌开始 池塘没有鱼 11-0611-06 09:43
- 35 0 [特变电工吧] 不涨停才好,慢慢涨,不套人,复制工业富联的趋 我是韭菜让我先走 11-0611-06 09:43
- 33 0 [鸿博股份吧] 笑死,大盘大涨个股大跌 桀骜不驯的小吉 11-0611-06 09:43
- 34 0 [经纬辉开吧] 今天会拉起来么? 管住我的无厘头 11-0611-06 09:43
- 49 0 [德马科技吧] 跳楼机,哈哈哈 股友52m17925T2 11-0611-06 09:43
- 34 0 [君正集团吧] 昨天的3万手继续来压啊,股价肯定能压住 幽默的白寄琴1 11-0611-06 09:43
- 35 0 [海特生物吧] 真是蚂蚁坐沙发,弹都不弹哈! 股友811z506F67 11-0611-06 09:43
- 29 0 [海通发展吧] 流氓庄的特性 才望为富得韩信 11-0611-06 09:43
- 35 0 [天舟文化吧] 反弹到头了,这波至少跌到4.2!!现在逃命还在 潮来有信 11-0611-06 09:43
- 49 0 [天山铝业吧] 还有哪个板块比铝业板块好的,有业绩,产品升价 股友8I8LgL 11-0611-06 09:43
- 27 0 [弘信电子吧] 今天是福建股 薛定谔的梦 11-0611-06 09:43
- 34 0 [闽东电力吧] 啊!东妞了。 实操中的尹菲特 11-0611-06 09:43
- 50 0 [百联股份吧] 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行,对百联股份短期应该是还 n1434544167672081240 11-0611-06 09:43
- 34 0 [*ST闻泰吧] 兄弟们赶紧加仓啊明天就涨停了加油 腼腆羞涩的小胡 11-0611-06 09:43
- 33 0 [高伟达吧] 21.56买的 赚点就走不割肉8 11-0611-06 09:43
- 65 2 [赛力斯吧] 跌了我20%了,咋整 橙橙ming 11-0611-06 09:43
- 86 3 [ST京机吧] 一日游龙头 股友P6021O3052 11-0611-06 09:43
- 48 1 [林洋能源吧] 各种吹又来了.完蛋 成熟的陶小白 11-0611-06 09:43
- 39 2 [万润新能吧] 清仓了,换了南都电源,这个庄强 股神股渣一念之差 11-0511-06 09:43
- 182 3 [钱江摩托吧] 你如果是个投资人,你会2025年还投资一家燃油摩 让A股再次伟大 11-0511-06 09:43
- 29 0 [天赐材料吧] 每天一样的套路啊,开盘拉一下 红红的小心脏 11-0611-06 09:43
- 36 0 [博实股份吧] 买在牛市启动前,套在牛市中 顺利的祝梦荷 11-0611-06 09:43
- 31 0 [美邦服饰吧] 本来,没想到被脏东西搞成这样 大道至简250 11-0611-06 09:43
- 23 0 [深证成指吧] 老套路,拉高出货,没人跟啊,能来电新鲜的吗? 股友58B556J077 11-0611-06 09:43
- 34 0 [中国长城吧] 今天2个点起步。 股友3789Ho8266 11-0611-06 09:43
- 28 0 [中国卫星吧] 你怎么跟大盘背道相驰? 财源滚滚的小汪 11-0611-06 09:43
- 40 0 [通宇通讯吧] 真垃圾 路人W路过 11-0611-06 09:43
- 38 0 [闽东电力吧] 封道不多,感觉今天要开了 股友909F751C97 11-0611-06 09:43
- 29 0 [三江购物吧] 太好了,终于可以抄底了 小浮莲子 11-0611-06 09:43
- 28 0 [双杰电气吧] 真是垃圾啊! 石头家的小貔貅8 11-0611-06 09:43
- 87 0 [利欧股份吧] 股东既然选择在这个位置大量减持,那只能说明这 摸到前任 11-0611-06 09:43
- 41 0 [邵阳液压吧] 赶紧退市,别在这儿恶心人了行吗,劳资钱不要了 股友592ZO19087 11-0611-06 09:43
- 33 0 [大有能源吧] 平潭都倒下了呀 英气俊朗的韩靖娴 11-0611-06 09:43
- 30 0 [芒果超媒吧] 每日打卡持续看跌 股友77O290p685 11-0611-06 09:43
- 28 0 [安通控股吧] 操 飞快飞 11-0611-06 09:43
- 44 1 [三江购物吧] 三个跌停,主力吃爽了 蚂蚁的朋友 11-0611-06 09:43
- 253 6 [上海沪工吧] 斗股打趣,增加娱乐属性。以后山海和勇敢斗到哪 悟道爱龙 11-0611-06 09:43
- 27 0 [众信旅游吧] 真是服了外面涨这里就跌老思维不能延续了 老练的韩苑白 11-0611-06 09:43
- 46 0 [*ST摩登吧] 太阳电缆两个涨停了 星语童话 11-0611-06 09:43
- 48 0 [甬矽电子吧] 跌多了,也该涨涨了 开挂的数据 11-0611-06 09:43
- 50 0 [沧州明珠吧] 还是广东明珠强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11-0611-06 09:43
- 24 0 [福龙马吧] 终于到你跌停了 王者久菜 11-0611-06 09:43
- 29 0 [英诺赛科吧] 每天都一个样,这么恶心人 两年三千6百倍 11-0611-06 09:43
- 44 0 [ST创意吧] 破烂就是破烂 冠军神射手 11-0611-06 09:43
- 27 0 [先导智能吧] 主力资金拼命在跑3千万了大家快跑 直率的赵雪梅 11-0611-06 09:43
- 33 0 [平治信息吧] 有些人就是天生的坏的掉渣 股友mIUTob 11-0611-06 09:43
- 39 0 [珀莱雅吧] 我真的服了 诸葛孔明在炒股 11-0611-06 09:43
- 28 0 [派能科技吧] 大盘都拉直线了,还是这样,估计今天没啥戏了 伶俐乖巧的董弘烽 11-0611-06 09:43
- 39 1 [锦波生物吧] 拟吗,天天开盘逼事没有,就是跌。 亲和地加菲猫 11-0611-06 09:43
- 52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期货只要高开他就出。大a只要拉他。他等大a收盘 FMk 11-0611-06 09:43
- 226 1 [中能电气吧] 蟹蟹猪力大哥 摸鱼时间 11-0611-06 09:43
- 48 2 [中国黄金吧] 垃圾,谁买谁倒霉 股友087E09f815 11-0611-06 09:43
- 86 2 [怡合达吧] 贴吧的司马艳,你是托。唱空股票,发表一些负面 花花2022 11-0611-06 09:43
- 445 4 [电气风电吧] 愚蠢之极的SB,晒图加小作文,设置黑名单。硬是 透明底图 11-0511-06 09:43
- 93 3 [信达地产吧] 别的房地产看了一圈都没这个跌的凶啊 多财高雅地戴沐白 11-0511-06 09:43
- 114 3 [云顶新耀吧] 77跌倒47,厉害 云顶新耀0 11-0511-06 09:43
- 34 0 [合肥城建吧] 拉高出货,套人涨停 基民cF5WcI 11-0611-06 09:43
- 29 0 [韩建河山吧] 12点接近翻红,下午红绿灯转换 老六中六 11-0611-06 09:43
- 23 0 [三六零吧] 没希望了 深情似海终会溺 11-0611-06 09:43
- 22 0 [利和兴吧] 恶心 坚毅的大金鲤 11-0611-06 09:43
- 30 0 [华胜天成吧] 这真是一个忘吧砸中股啊! 懂得珍惜之威士忌 11-0611-06 09:43
- 34 0 [海南高速吧] 海岛谷最大垃圾,唉! 大吉大展得张飞 11-0611-06 09:43
- 34 0 [上工申贝吧] $上工申贝(SH600843)$ 股神小熊 11-0611-06 09:43
- 32 0 [凯美特气吧] 过分了过分了 金玉腾达地孙尚香 11-0611-06 09:43
- 33 0 [深科技吧] 我是犯了什么罪持有你!如果有罪请让法律制裁我 基民tvc2FQ 11-0611-06 09:43
- 36 0 [中原证券吧] 量化太钝,允许自己做空,不准让^_^散户做空, 股友A690D91365 11-0611-06 09:43
- 31 0 [孩子王吧] 10.5必破 九洲普济 11-0611-06 09:43
- 29 0 [吉视传媒吧] 这下子可好了,都让散户抄底了,接下来该怎么办 爱永恒 11-0611-06 09:43
- 30 0 [烽火电子吧] 死股,跌的永远比涨的快 股友092869h5d6 11-0611-06 09:43
- 33 0 [粤传媒吧] 还好减仓了,又是a杀 股友w6H2089156 11-0611-06 09:43
- 39 1 [欧圣电气吧] 公司哪天不是下泻的??? 喜洋洋的青漫2 11-0611-06 09:43
- 67 1 [凯美特气吧] 27进的!一直跌,一直补仓,不知不觉就满仓了, 乐山35街 11-0611-06 09:43
- 50 1 [ST南都吧] 什么情况? 林中小鸟6 11-0611-06 09:43
- 45 1 [凤凰光学吧] 满仓干 亏王跌神 11-0611-06 09:43
- 30 0 [山子高科吧] 我预计还能在3块以下见你 股海苦海茫茫 11-0611-06 09:43
- 43 0 [钱江生化吧] 加仓! YIJIAYIJIAYI 11-0611-06 09:43
- 30 0 [平潭发展吧] 珠穆朗玛峰顶100年解套 避雷针财神 11-0611-06 09:43
- 19 0 [小鹏集团-W吧] 小鹏发生了什么 基民2y7909g598 11-0611-06 09:43
- 30 0 [四川长虹吧] 天天跌, 股友F0637675t5 11-0611-06 09:43
- 41 0 [科华数据吧] 给科士达提鞋都不配 yuan0033 11-0611-06 09:43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快涨,一定要把空狗打爆。。。先在4500等你们爬 三江有才 11-0611-06 09:43
- 26 0 [北证50吧] 远离,再好的东西长期放在垃圾堆里,最后都会变 大难平地起 11-0611-06 09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